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四十三冊 異族人 第一章 坑殺(上)

  殺掉米澤蘭後,郭十二也沒法繼續戰鬥,這個世界的力量開始侵蝕他的靈魂,他立即降落下去,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下,開始默默誦經,驅逐那股怪異的力量.
  戰鬥很快結束,但是眾人都感覺到很吃力。這個地方的人實力不差,再加上被本地的力量壓制,這一戰雖然他們贏了,但是也受到不少傷害,要不是有靈魂經文來洗練靈魂,驅除這個世界的力量,即使他們贏了,也得不償失。
  李然落下來說道:「逃了幾個,其他的都完了。」
  亞合麥和都鄂逃掉了,那是烏武埃克用命換來的機會。他們這群人中,只有五個人逃掉,而這五個人都帶著很重的傷。
  李然等人立即坐下,開始默誦經文,足足用了半天時間,才驅除掉靈魂中那股奇怪的力量。郭十二長嘆一聲道:「在這裡打架……約束太多,不知道以後去了別的小世界,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問題。」
  哈勒赤滿身傷痕,連吃了幾顆符丹後,一直坐在郭十二身後,借助郭十二的靈魂波動,來洗練自己的靈魂。他聞言說道:「唉,若是回不到符咒世界,我就再也不能晉級到九層祭壇,他媽的……這一路,我就慘了!」
  郭十二說道:「去哪裡都無所謂,只要能活著出去就行。」走到這一步,其實出乎所有人的預料,誰也沒料到,這次探險竟然只能向外衝,而回不到原來的世界。他心裡的無奈和失落比哈勒赤還要大,早知道就帶上鷹魔和羅戰,這一次分別,估計就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幸好帥老頭一直在祭壇中,若是將帥老頭也丟了,郭十二會更加難過。
  李然起身道:「我們走!」半天時間,足夠他們恢復過來。亞合麥逃掉後,沒有組織高手回來圍攻,大概他也明白這群人的厲害,若是沒有找到更加厲害的幫手,他也不敢再來招惹。
  齊無真說道:「我們要盡快離開這個世界……若是再次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入祭壇,恐怕用靈魂波動也很難驅除出去。」
  李然說道:「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若是被再次侵入……可能就很難離開這個世界。」
  聽兩個大佬如此說,眾人都緊張起來。郭十二說道:「也就是說……我們不能再打了?若是他們再來糾纏,那該如何是好?」
  齊無真搖搖頭,說道:「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
  李然放出破界,帶著眾人向前方飛去,同時不停地發出咒訣,探測薄弱點。他說道:「實在不行的話,就破碎一個小秘境,強行打通……呵呵,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雖然剛才的戰鬥大獲全勝,但是眾人心裡都很不安。若是再來一群高手,就不可能像剛才那樣放出祭壇來戰鬥,如此一來,戰鬥力至少削弱三分之一,這讓他們無法忍受。
  很快,眾人來到一座巨大的山峰前。破界發出一陣微弱的光華,李然心中一喜,說道:「這裡……就在這裡!」
  郭十二指著那座大山,驚訝道:「你的意思是在山峰中?」
  李然和齊無真一起點頭。李然說道:「這次我用破界,若是不能打開足夠的通道,那麼我就會破碎一個小秘境,大家要快速通過,不能有絲毫猶豫,這一次……無論如何也要離開這裡,再繼續停留的話,危險實在太大。」
  眾人見李然少有的嚴肅,都知道事關重大。郭十二說道:「放心,我們不會誤事的。」
  齊無真笑道:「誤事也沒辦法,到了那一步,誰出現差錯,那就認倒霉吧,沒人來得及救援,嗯,也許這裡就是他的墳墓。」
  哈勒赤說道:「放心,我會跟緊的。」他知道自己的實力最弱,要出問題很可能就是自己,所以立即表示自己不會大意。
  李然點頭道:「好,呵呵,這座山保不住了……」說著輕輕一點破界,祭寶發出燦爛耀眼的光芒。齊無真也上前一步,兩人合力驅動破界祭寶。這時候必須用全力,否則就要使用破界的一些特殊技能,李然目前還捨不得使用。
  一道晶瑩的光芒打入山峰中,轟隆隆的聲響從山腹中傳來,一塊塊山石震動滑落。剎那間,整座山峰開始劇烈搖動,彷彿大地震一般,大片的石頭泥土從山上滑落下來,林木倒塌,塵煙滾滾,大山就像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撕裂開來。
  大山迅速垮塌,煙塵衝天而起,彷彿火山噴發一般,隆隆的震顫聲響徹大地。
  這時,從遠處傳來一陣陣長嘯聲。李然和齊無真同時皺眉,鎮無極說道:「陰魂不散,到現在還不死心嗎?」
  郭十二扭頭看去,只見天際邊飛來一小片黑點,向著他們所在的地方快速移動。他說道:「來不及了……大哥,我們快一點!」
  李然和齊無真原本只是用靈魂之力驅動,這時候開始不停地發出咒訣,用上了符咒的力量。隨著力量的增大,一道細細的空間裂縫出現在眾人眼前。
  郭十二暗自心驚,他早就發現這裡的空間封鎖極其厲害,以自己的力量根本無法撼動,若不是有破界,有李然和齊無真這樣的高手,他們根本就無法離開。
  在符咒世界,其空間封鎖若是一張紙的話,那麼此地的空間封鎖就像是鋼板,沒有特殊的手段,根本就破不開。
  李然喝道:「準備了……」隨著他的呼喝聲,一聲巨響,那座巨大的山峰一分為二,轟然裂開一道巨大的縫隙。齊無真大叫道:「就是現在……衝!」
  戈哈和藥澤布松搶先衝入,哈勒赤跟著衝入,他深知自己的實力最弱,所以必須快速跟上隊伍,不然就麻煩大了。艾澤克和美麗也跟著進入。
  鎮無極喝道:「走!」郭十二跟著他飛入裂縫。他特意回頭看了一眼,此時已經能夠看到那群本地的高手,一個個面目猙獰地飛撲而來。他忍不住大叫道:「大哥,真姐,快走!」
  李然冷靜地說道:「我們一起!」他和齊無真驅動著破界衝入空間裂縫,同時有意識地維持著空間裂縫,讓空間裂縫多保持一點時間。兩人閃動了一下,瞬間就消失不見,那道裂縫還維持著沒有消散。
  那群本地的高手已經追到空間裂縫前,他們稍稍猶豫了一下,就聽一聲呼喝:「追進去!」一共有兩百多個高手追來,隨著那人的呼喝,那群人一窩蜂般地衝進裂縫中。
  大約進入了三十多人,此時,空間裂縫已經支撐不住,轟然崩潰。有七八個人恰好卡在裂縫崩潰的地方,頓時響起一片慘嚎,三個人直接跌落下去。這三人的運氣不錯,只是被空間裂縫削去一部分身體,其他卡在裂縫中的人,瞬間就化為虛無,他們連慘叫的機會都沒有。
  後面跟著衝過來的人撲了一個空,眼前只有山峰裂開的巨大裂縫還歷歷在目,衝進去的人已經無影無蹤。他們頓時一片嘩然,嚇得渾身直冒冷汗。
  追進空間裂縫的高手,在空間崩潰的瞬間死掉大半,他們根本無法想像空間崩潰的恐怖,那是可以將所有的一切粉碎成虛無的存在。
  只有兩個人僥倖存活,但是他們倆也岌岌可危,身後的空間在逐漸合攏,只要觸及到他們倆,那就死定了,根本無法反抗,也無法抵擋。前方遠處有一道光芒在閃爍,兩人立即明白其中的凶險,瘋了一般向前衝去,知道稍有遲疑,那就是必死之局,沒有絲毫僥倖的可能。
  但是這兩個傢伙無論如何加速,都不可能追上,因為李然和齊無真直接驅動破界祭寶,帶著眾人飛行,速度之快讓人無法想像,幾息間就消失無蹤。跟在後面的兩人眼睜睜地看著空間裂縫逐漸合攏,兩人心中後悔的念頭一閃而逝,緊接著就沉入黑暗中。在這裡死亡沒有絲毫痛苦,瞬間就化為虛無。
  李然和齊無真雖然給後面追來的人設了一個陷阱,但是兩人驅動著破界進入這個空間裂縫後,就將後面的人忘記了,他們要面對的是空間裂縫中強大的壓力,兩人從來沒有如此吃力過,隨著急速前進,破界已經將先進去的人包裹起來。
  一群人全都籠罩在破界的光芒中,才幾分鐘時間,兩人就有一種力竭的感覺。兩人心裡驚駭異常,不禁對視一眼,李然說道:「實在不行,就用小秘境……」
  齊無真說道:「再堅持一下,我感覺快要出去了……」
  郭十二有點恐懼地看著四周,因為他只能看到四週一片光華,看不到任何別的東西,靈魂劇烈顫抖,那是一種極其危險的靈魂警告。他心裡明白,若是出不去,那就是神魂俱滅的結果,根本容不得他轉世,在這種地方死去,那就是真正的死亡。
  每一個人都知道這裡的危險,一個個臉色煞白。轟然一聲大震,那股巨大的壓力猛地一輕,就聽李然大叫道:「他媽的……出來了!」眾人心裡一鬆,彷彿逃出鬼門關一般。那股壓力實在太大,即使他們是符咒世界的頂級職業者,也被嚇得不輕。
  艾澤克忍不住罵道:「干啊!太他媽的嚇人了……」他的感覺尤其靈敏,就這麼短短的一會兒功夫,他全身都是冷汗。美麗差點將他的胳膊抓下來,她的臉色難看之極,那種威脅深入到靈魂深處,根本就抵擋不住。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