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四十三冊 血腥路 第一章 坑殺(下)

  這一次的驚魂之路,讓這幾個符咒世界的頂級職業者個個心有餘悸,他們一點也不想再經歷一次這樣的旅程。幾分鐘後,他們才驚魂初定,開始打量四周的環境,都知道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灰濛蒙的天地,感受不到一絲生靈的氣息。郭十二忍不住說道:「這是什麼鬼地方?」

  天地間一片昏暗,沒有動物,沒有植物,地面上亂石嶙峋,一望無際,沒有山脈,沒有河流,荒涼到極點,空氣中充斥著一種怪異的味道。這裡甚至沒有風,沒有水,氣溫極低,郭十二估計,這裡的氣溫大約有零下十幾度。

  呼出去的氣體瞬間就化作極細的冰晶落下,要不是他們都是頂級職業者,僅僅是這種氣候,就讓人難以存活下去,還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別的危險。

  這次他們沒有去搞什麼探險活動,他們唯一的想法就是盡快離開這裡,一點也不想在這裡停留。但是李然和齊無真已經筋疲力盡,兩人至少耗去了三分之一的靈魂力量,所以他們必須停下休息,用魂珠來補充靈魂的損耗。

  郭十二放出符屋,說道:「我們也別到其他地方去了,就在這裡休息,等大哥和真姐恢復過來,就離開這裡。」

  李然和齊無真兩人上樓,其他人就在樓下休息吃飯。符屋自身攜帶的符文,可以隔絕外面環境帶來的影響,房間裡溫暖如春,沒有極寒的感覺。

  幾人在樓下坐著聊天吃飯,郭十二拿出一個躺椅,手裡捏著幾塊肉乾,這是特別醬制後陰乾的肉乾,鮮香味美。類似這種的零食,帥老頭幫著製作了很多。他一邊吃著肉乾,一邊和眾人閒扯。

  戈哈愁眉苦臉道:「這次很驚險,唉,不知道下一次會怎麼樣……希望能夠回到符咒世界去,唉……」他連聲嘆息。

  藥澤布松說道:「回去?戈哈,別想得美了,基本上……我認為能活著就是最大的勝利。」

  戈哈苦笑一聲,說道:「這輩子……這是我最狼狽的一次,唉,早知道就不出來了,以我的實力,到哪裡都會活得很滋潤,現在……唉……」

  郭十二笑道:「你的實力的確很高,可是你會甘心待在一個地方混吃等死嗎?」

  戈哈想了想,說道:「那不可能。」

  郭十二將手中的肉乾扔進嘴裡,含糊不清地說道:「就是嘛……你怎麼可能會甘心待在家裡。」

  鎮無極說道:「別說那些沒用的,大家覺得下一步……我們能不能離開這裡?」

  艾澤克和美麗躺在獸皮上,兩人懶洋洋地半睡半醒,艾澤克突然冒出一句:「跟著走就行了,操心有個屁用。」

  沒人理會他們兩個,哈勒赤說道:「離開這裡應該問題不大,問題是離開了這裡……還要經歷多少次才能出去。」

  沒人知道這個答案,連李然和齊無真也不知道。郭十二說道:「老哈,別管那麼多,走一步算一步,唉……這裡真是安靜到了極點……」

  此地詭異之極,不但沒有生靈的氣息和聲音,就連風聲都沒有,一片死一般的寂靜,即使待在符屋中,都能感受到那種靜謐到極致的氛圍,膽子稍小一點的人都能被嚇死。

  美麗舒服地抱著艾澤克的一條大腿,將腦袋枕在他的大腿上,說道:「這地方應該不會有什麼好吃的,安靜很正常……」在她看來,這裡絕對不會有異化符獸,這說明此地不出產她需要的食物。

  鎮無極嘆了一口氣,說道:「李然和齊無真……這次過來,似乎很吃力啊……」說著他抬頭向上掃了一眼,雖然什麼也看不到,但是他的意思大家都明白。

  郭十二說道:「也許是情況特殊吧,希望下一次會簡單一些。」他有這樣的感覺,其他人也有同感。雖然對上一個小世界瞭解不深,但是他們都明白,那個世界很奇特,有一塊地方甚至可以和符咒世界交接起來,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才使得那個世界異常堅固。

 就像樹木被異物侵入,樹皮會鼓起很大的包一樣,原本很薄的樹皮,會變成極厚的木質瘤。小世界之間的關係也差不多如此,兩者若是交接,就會發生很多的變故。

  沒人希望下一個世界依舊是那麼難進難出,大家都明白,一旦李然和齊無真力竭,其他人都沒有辦法接手破界,那後果就是全部完蛋。在空間裂縫中,若是沒有破界支撐,誰也扛不過空間的擠壓,基本上連灰都不可能剩下。

  鎮無極起身來到門口,向外張望,他倚著門說道:「這地方很怪,我在符咒世界也見過一些完全死寂的秘境,但是和這裡完全不同,這裡有一種令人極度不安的感覺。」他回頭問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在場的幾人都是頂級職業者,不論是誰,即使是最弱的哈勒赤,也都是靈魂宗師級的人物,修煉到這個層次,靈魂最是敏感不過。眾人都贊同鎮無極的感覺,每一個人自從來到這裡,就有一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藥澤布松說道:「我們不可能在這裡久留,管他安還是不安,到時間就拍屁股走人好了。」

  郭十二笑道:「這倒是大實話,我們沒必要太擔心。」

  ……

  休息了一天時間,李然和齊無真徹底恢復,不過兩人消耗了大量的魂珠,為了修補破界,兩人又耗去不少精魂珠和一些珍貴的材料。這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靈魂力量需要快速恢復,就必須用到魂珠,而祭寶破界每使用一次,都需要重新祭煉。幸好兩人都是超級大佬,手裡積存了大量的物資,否則還真的無法支撐下去。

  這次進入疊加大陸以後,一連串的變故,搞得兩人也有點措手不及。可是到了這一步,也沒有回頭的可能,只能一路向前。成功和失敗就在一線之間,兩人不敢有絲毫大意。

  這裡沒有黑夜,天色一直是陰沉沉的,就像是一個封閉險惡的死地。此地絕對不能久留,這一點是眾人的共識。兩人下樓來,立即召集眾人起身。

  郭十二收起符屋,問道:「大哥,我們下一步去哪裡?」

  李然說道:「離開這裡,不過,這個地方還不行,我們需要尋找合適的地點來破開空間壁壘。」說著他放出祭寶破界,飛身來到空中,說道:「走!」

  眾人緊隨其後,一路向前飛去。

  哈勒赤抱怨道:「這裡感覺真的很不爽,我感覺很煩……」

  郭十二說道:「這裡就像是一座棺材……死氣沉沉,呵呵,這個小世界很特別,還是早點離開得好。」

  李然回頭說道:「我們處在這個世界的邊緣,若是想要深入這個世界,還必須再次破開空間才行,不過……我們不會再深入,找到薄弱的地方,就立即離開。」

  郭十二說道:「這是小世界的邊緣?難怪如此寂靜而無生機。」他現在對小世界的概念越來越模糊,無法真正瞭解其中的奧秘,很多現象他都無法解釋和認知。

  破界劃過天空,後面跟著一群職業者。破界的特性,就是可以自動尋找小世界的薄弱之處,眾人只要跟著就行,一旦尋找到空間薄弱處,李然立即就會知道。

  一股由飛行帶起的氣流捲起,一道彩光劃過天際,這群職業者每人身上都閃爍著符光,飛速掠過天空。整整飛行了四天,李然說道:「停一下!」眾人懸停在空中,郭十二問道:「怎麼了?」

  李然皺著眉頭說道:「奇怪,找不到適合的點……我感覺,我們似乎在兜圈子。」眾人心裡一沉,這是最可怕的事情。

  齊無真點頭贊同李然的判斷,她說道:「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這個地方很怪。」

  哈勒赤說道:「我們不會被困在這裡吧……」

  郭十二沒好氣道:「烏鴉嘴。」

  哈勒赤不解道:「什麼意思?」

  郭十二沒理他,說道:「大哥,難道要再次強行破開空間嗎?」尋找薄弱處,是為了不損耗破界的力量,實在不行的話,還是可以用破界強行破開空間。只是如此一來,破界就必須重新祭煉,需要花費很多的材料和精魂獸,如果使用破界中小秘境的話,那樣損失就更大,所以能夠找到空間薄弱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李然嘆了一口氣道:「此地詭異,越早離開越好……」和齊無真商量了幾句,他說道:「算了,我們不再浪費時間,直接從這裡破開空間……」他的話音未落,整個大地突然開始顫動,眾人驚訝地看著下面的地面。

  郭十二驚道:「什麼玩意兒?」

  隆隆的聲音逐漸從地下傳來,地面上的石頭翻滾起來。李然皺著眉頭盯著下方,說道:「奇怪,好強大的氣息……」

  幾息間,郭十二也察覺到一股強大到極點的氣息從地下蔓延開來。艾澤克和美麗竟然顫抖起來,兩人臉色大變,艾澤克說道:「好厲害的氣息……這是什麼東西?」

  眾人都有點茫然,這股氣息竟然強大到令人心驚膽顫的程度。

  郭十二心裡不禁駭然,因為他發現這股氣息簡直就是鋪天蓋地,而且他找不到強大氣息的出處,唯一知道的是這股氣息是從地下發出來的,其他的什麼都不清楚。

  地面上的石頭都蹦了起來,地面的顫動越來越強烈,大地彷彿是一面巨大的鼓,突然被敲擊了一般,震得地面開始劇烈跳動。

  一群職業者目瞪口呆地看著地面,哈勒赤手足無措道:「他媽的,這是什麼玩意兒?」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