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五章 敵如潮水(上)
 
    鎮魂鼎飛出,哈勒赤驚訝道:“不是不能用精魂獸嗎?”他長槍點出,瞬間刺穿一個紫甲人的面甲,順手將對方挑飛,砸翻另外一個紫甲人。

    郭十二微微一笑,他打出一道咒訣,說道:“護著我!”鎮魂鼎猛地增大,差不多到了水缸大小,他一巴掌拍在鎮魂鼎上,一陣嗡嗡聲響,從鎮魂鼎口捲起一道彩光,無數細小的黑點隨著彩光翻捲而出。

    那些細小的黑點,瞬間長大,一群沙漠黑斑蚊飛了出來。

    眾人先是一呆,隨即大喜。黑斑蚊的實力雖然不強,但是比紫甲人要厲害得多。緊接著郭十二又是一巴掌拍出,打在鎮魂鼎上,他又放出一道彩光,同樣有無數細小的黑點。

    沙漠飛螞蟻,猶如洪流一般的沙漠飛螞蟻隨著彩光湧出。經過一段時間的飼養,鎮魂鼎中的黑斑蚊和飛螞蟻都有長足的發展,種群數量比剛收入鎮魂鼎的時候擴大了好幾倍,這些黑斑蚊和飛螞蟻原本是給精魂獸準備的食物,想不到這時候卻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上萬隻黑斑蚊和上萬隻飛螞蟻同時出現,向著紫甲人撲了過去。郭十二隻放出一小部分,他需要試驗一下,若是放出去後不能收回,他就不會再繼續釋放,畢竟這是給精魂獸準備的食物。

    黑斑蚊的個頭不小,而且非常貪吃,它們成群地落下,紫甲人發出淒厲的嘶鳴。幾隻黑斑蚊在幾秒鐘內就可以吸乾一個人,片刻間,黑斑蚊就殺掉一片紫甲人。眾人合力將身周的紫甲人清空,一個個疲憊地停下手來。

    將近一天時間的不停廝殺,七人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一個個神情呆滯地看著四周。

    黑斑蚊不愧是沙漠中的恐怖生物,一群群在空中盤旋,抓住機會就成群地落下,瞬間殺死成百上千的紫甲人。飛螞蟻也同樣,一群群地行動,撲倒一個紫甲人後,就有五六隻飛螞蟻上去撕碎對方。

    鎮無極鬆了一口氣,說道:“十二,你要是早點放出來,我們也不用殺這麼久了。”

    郭十二說道:“我沒想起來了。”

    眾人全部癱倒在地。

    哈勒赤忍不住罵道:“這個混蛋……大爺差點沒有累死,有免費的勞力不用,要我們拼死拼活的,唉……”

    郭十二收縮鎮魂鼎,指揮著蚊群和蟻群,一路衝擊過去。

    由於有紫霧存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就看不清楚,所以他必須跟著蚊群和蟻群走。眾人也不得不跟著,若是停留在原地,誰知道會不會從身後出現紫甲人,他們都殺怕了。

    紫甲人終於開始退卻,沒法子不退,若是繼續衝擊,再來多少人也不夠這些變態的蚊子和螞蟻殺的。對方若是只有七個人,憑著人數也許還能耗盡對方的精力,但是冒出來如此眾多的古怪生物,紫甲人也感到心驚,即使他們的智力不高,也知道這樣下去肯定不行。

    潮水般湧來,潮水般退去,片刻後,四周除了刺鼻的血腥味和一地的殘屍外,一個紫甲人也看不到。只有黑斑蚊和飛螞蟻在地上吸食血液,分食屍體。

    郭十二感受了一下,發現黑斑蚊和飛螞蟻並沒有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也許被侵襲了但是自己還能繼續控制,他也就放下心來。

    鎮無極嘆道:“終於退走了,若是他們的實力稍微強悍一點,憑著這些數量,就足以讓我們難以離開。”

    這種圍攻方式,他們只在變異蟲類見識過,人形怪物還是第一次見到,尤其紫甲人還是智慧生物。其實他們不懂的是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低級紫甲人的智慧極其低下,真正有智慧的紫甲人是另外一批高手,而他們面對就是那些低級紫甲人。擁有稀疏花紋的紫甲人,才有一些智慧,在他們之上,還有一批真正擁有戰鬥實力和智慧的高級紫甲人。

    突然,遠處的黑斑蚊一陣混亂,瞬間,郭十二就發現損失了幾十隻黑斑蚊,不由得驚道:“有高手過來!”鎮魂鼎飛出,迅速召回黑斑蚊和飛螞蟻。他可不想損失太多,回不到符咒世界,就再也找不到這種可以豢養的符蟲。

    彩光捲動,黑斑蚊和飛螞蟻收回,郭十二這才收起鎮魂鼎。

    咚!咚!咚……

    沉重的腳步聲響起。鎮無極等七人靜靜地等待著,每人手裡都拿著各自的祭寶化作的兵刃。哈勒赤說道:“這次來的紫甲人似乎不多。”他的判斷很準確,從紫色霧氣中走出來十幾個紫甲人。

    這批紫甲人和先前的紫甲人有很大的區別,以郭十二的眼光,一看就知道這群人才是紫甲人中的精英。隨著這十幾個紫甲人的出現,從他們身後又冒出一大群紫甲人,而且個個身上都有著稀疏的花紋。

    這十幾個紫甲人身高接近三米,高大健壯,身上的紫色生物甲接近黑色,上面有密集的花紋,生物面甲的顏色也有不同,最醒目的為首三人,臉上的面甲呈現暗金色,面甲的頂部有兩個向後延伸的角,呈螺旋狀的紅色的角,大約有半尺長,關節處的骨刃卻是銀白色的,閃爍著陰冷的寒光。

    郭十二暗暗數了一下,這種特別的紫甲人一共有十五個,就算兩個打一個,對方還富餘一個,只是不知道實力如何。至於十五人身後那些身上有稀疏花紋的紫甲人,雖然擁有幾百個,但是他還沒有放在眼裡,知道那些人實力一般,猝不及防下也許能讓人吃驚一下,打過以後,他們七人基本上已經不怕那些人。

    為首的帶角紫甲人嗤嗤啦啦地發出一陣嘈音,十五人中蹦出一個來,來回擺動著腦袋,似乎在挑選著什麼。半晌,他伸手指了指郭十二,拍了拍手爪,從面甲中發出難聽刺耳的喳喳聲。郭十二疑惑地指指自己的鼻子,又指指他。

    那個紫甲人晃動腦袋,向前走了一步,伸手從背部抽出一把怪異的兵刃。

    哈勒赤調笑道:“哎呀……兄弟,他看上你了?”

    郭十二怒道:“看爺爺個頭!”他心裡鬱悶,那麼多人不點,偏偏就看中自己,難道自己很弱嗎?他心里頓時不爽到極點,嘴裡嘰咕道:“我懶……不代表我好欺負,媽的,讓你嚐嚐老子的厲害!”

    那個紫甲人拿著的兵刃很古怪,像是麋鹿的角,枝枝叉叉的全是尖利的刺,通體全黑色,尖角卻是深紅色,彷彿一抹血色,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製造的武器。

    郭十二上前一步,那個紫甲人向後擺擺手,其他紫甲人迅速向後退去,拉開一段距離。郭十二手握月刃所化的長刀,冷冷地看著對方。雙方語言不通,但是各自都能夠明白對方的意思,那就是單人對決。

    那個紫甲人指指自己,發出一聲嘶鳴,那聲音很奇怪,若是按照聲音翻譯,意思是亞亞察,然後他又指指郭十二。

    郭十二稍稍思索就反應過來,這傢伙是在說自己的名字叫亞亞察。他點點頭,指指自己道:“郭……”

    亞亞察發不出郭這個音,郭十二同樣也發不出亞亞察的聲音,兩者的聲帶都有很大的不同,就像是一隻羊,絕對發不出獅子的吼叫聲。

    哈勒赤小聲問道:“十二在幹什麼?”

    鎮無極說道:“不清楚……好像是在通名報姓?”他的猜測在於郭十二說出一個郭字。

    美麗不解道:“他們兩個眉來眼去的干什麼……”

    郭十二差點跌倒,這話說得實在太可氣了,和紫甲人眉來眼去?那紫甲人就是一副生物面甲,想要讓他有表情也難啊。哈勒赤聞言忍不住大笑,他連連點頭,說道:“是啊,是啊……他們可不是眉來眼去嘛……哈哈。”

    亞亞察不明白哈勒赤的笑,因為他們這個種族就沒有笑這個表情。他輕輕擺動手中的鹿角一般的兵刃,嘰里呱啦的又是一陣怪聲發出,然後縱身而出,手中的兵刃發出輕微的呼嘯,血色的刺尖發出幾道紅芒,飛速刺向郭十二。

    郭十二微微一閃,那幾道血色的紅芒就劃過身邊,發出一陣嗤嗤聲。郭十二瞳孔一縮,因為他看到紅芒劃過時,空間竟然碎裂開來,這威力相當恐怖,若是不小心被擊中,很有可能抵擋不住。他暴喝一聲,揮動月刃撲了上去。

    亞亞察很是輕鬆地用他那古怪的兵刃再​​次一刷,這次郭十二沒有閃避,月刃化作幾十道金芒迎了上去,他的身體卻閃到到亞亞察的身邊,左腳猛地橫掃。亞亞察根本來不及反應,被一腳掃中,砰地一聲響,打得他怪叫著飛了出去。

    以郭十二現在強悍的身體,這一腳就是鋼柱也能打折。亞亞察在地上翻滾了幾圈,才控制住自己的身體,他猛地從地上竄起,尖聲嘶吼,如同瘋子一般再次沖了上來。看得出他沒有受傷,只是很狼狽,而且明顯怒了。

    郭十二心裡微微一動,他發現紫甲人的防禦相當不錯,當然他也沒有太在意。很顯然亞亞察是這個世界的高手,若是連他的一腳都擋不住,那也實在太弱了。兩人瞬間就戰在一起,打成一團。

    完全是肉搏戰鬥,這是符咒世界職業者最不擅長的戰鬥。職業者到了祭壇級,基本上都放棄了肉搏方式,大都是採用遠程攻擊,那樣威力奇大,採用肉搏的方式,實力下降得不是一點點。這也是郭十二他們的無奈,為了防止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他不得不採用這樣的手段。

    幸好郭十二還有前世的功底,再加上職業者的身體極其強悍,絲毫不遜於對方,體內還有祭寶給自己加持防禦,兩人打得是熱火朝天。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