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四十三冊 血腥路 第六章 瘋狂殺戮(下)

  郭十二扭頭看到齊無真和李然,不由得大喜過望,吼道:「退回去,真姐和李然大哥來了!」這兩人就是定海神針,有兩人在,眾人心裡就安定多了,不然真不知道要廝殺到什麼時候。

  七人騰空而起,一個瞬移就來到李然和齊無真身邊。郭十二嘆道:「唉,總算來了,破界祭煉完畢了?」

  李然點點頭,問道:「這是什麼玩意兒?人形智慧生物?」饒是他曾經在大世界見識過無數種族,紫甲人也是第一次見識。

  郭十二說道:「紫甲人,身上是生物甲,不算很厲害,但是數量巨多,個個悍不畏死,只有極少數高手,實力還不錯,就是沒有見到他們更厲害的好手……殺得我手軟,數量太多了。」

  說話間,眾人還在向後退卻。那些紫甲人猶如吃了刺激藥一般,瘋狂追擊,一個個拚命追趕,少數紫甲人還飛到空中,但是他們飛行的速度不夠快,不能圈住九個職業者。

  九人面朝著紫甲人群,倒著飛行,看著瘋狂追擊的紫甲人,鎮無極苦笑一聲道:「這東西簡直莫名其妙,無法溝通,無法接觸,只能殺……還他媽的不怕死,我們至少幹掉了幾千個,竟然還不怕……」連他也殺得手軟。對於職業者而言,殺戮幾乎是家常便飯,根本就不在意,可是如此殺戮,也讓他們覺得非常不適。

  齊無真問李然道:「你來還是我來?」很難得她謙讓了一句。

  李然稍稍猶豫道:「還是你來吧。」

  齊無真很是乾脆地點頭道:「好。」她不再後退。李然等人繼續向後退去,他們對齊無真的信心比自己都要足,這女人要是彪悍起來,當真是驚天動地,即使在這裡不能夠充分發揮實力,她也一定比自己強。

  眾人退出沒有多遠,就見不遠處一圈圈的火焰蔓延開來,剎那間,無數哀嚎聲響起。

  沒有人比齊無真還會玩火,這女人就是憑藉玩火才晉級到超越九層祭壇的程度,所以眾人見到火焰擴散開來,心裡沒有絲毫驚訝,若是齊無真不放火,那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整個地面都開始劇烈燃燒,要不是顧忌到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郭十二知道齊無真有手段可以將地火岩漿都勾引出來。一圈圈的火焰快速向外擴散,任何人和物,只要沾上就燃燒不止,這種火焰是無法撲滅的。

  一個個紫甲人在火焰中掙扎哀嚎。艾澤克和美麗哆嗦了一下,他倆這種人形怪獸,對火焰忌憚萬分,尤其是對這種含有符火性質的火焰。兩人退得極快,臉上流露出一絲驚懼的神情。

  火焰猶如活物一般,張牙舞爪地向著四面八方撲去。紫甲人終於崩潰了,一個個拚命向外逃竄,但是他們如何能夠逃得過火焰的速度。幾息間,火焰甚至撲向李然這群人。

  李然剛要打出咒訣,只見火焰突然繞過眾人,向著他們身後撲去。

  郭十二忍不住大讚一聲:「厲害!」

  哈勒赤有氣無力道:「真姐威武……」眾人頓時被逗笑了,這句話已經很久沒有人說了。郭十二心裡也讚了一句:「真姐威武!」那是真的威武,七個人忙了半天,殺得手軟腳軟,可是她一出馬就不一樣,他們七人再也沒有能力放出如此厲害的火焰。

  一把火就將成千上萬的紫甲人燒成灰燼,沒有紫甲人能夠逃脫,連那些擁有深紫色生物甲的紫甲人,也一樣被燒成灰燼。齊無真飛了回來,她掃了眾人一眼,說道:「給我護法……我要修煉一下。」剛才那一擊,她已經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入靈魂。

  李然說道:「放心吧,都交給我,你們守護在她身邊,若是再有紫甲人過來,就交給我。」

  齊無真已經有了郭十二給的靈魂經文,所以只要自己誦經就行。她落在地上,開始默默誦經,洗練自己的靈魂。

  郭十二等人圍繞著齊無真,形成一個防禦陣型。除了李然飛到空中外,其他人都盤腿坐下等候。由於齊無真的靈魂極其強大,所以她默誦經文的時候,引起的靈魂波動也非常強烈,坐在她周圍的人都可以得到好處。

  儘管靈魂經文是郭十二傳給齊無真的,但是這不妨礙他的靈魂波動,既然齊無真默誦經文,郭十二也可以在一旁自在享受。

  眾人剛剛經過一陣廝殺,同樣也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到靈魂,只是程度比較低而已,即使不用靈魂經文洗練,僅靠自身的靈魂,也可以驅逐這股力量。有了齊無真的靈魂波動,他們很快就恢復自如。

  半個小時後,齊無真停止誦經。以她的實力,剛才那一擊還不至於讓這個世界的力量侵入很多,所以很快就驅逐完畢。她長舒了一口氣,笑道:「要不是有靈魂經文,我也不敢如此放肆地攻擊,我們的運氣真的不錯,還能發揮出大部分實力。」

  李然落了下來,說道:「沒有人過來,我們可以離開這裡了。」

  郭十二說道:「稍候,我去收取符屋。」符屋是一個移動住所,他可捨不得丟棄,起身向著不遠處飛去,很快收取了符屋返回。

  李然等人已經飛到空中等候,由於四週一片紫霧,他們加持了明目咒也看不遠。等到郭十二趕到,李然這才說道:「我們可以離開了,呵呵,紫甲人一直沒有出現,倒也省去了很多麻煩。」

  放出破界,李然和齊無真一起打出咒訣。這個步驟是必須的,到達任何一個陌生的小世界,要想順利離開,就必須依靠破界來尋找這個世界的薄弱點,這樣才能順利離開。

  趕路對於郭十二他們這群人已經習以為常,自從進入別的小世界後,他們就拚命地趕路,除了廝殺和搜索外,就是尋找小世界的薄弱點,尋找出去的路,然後再一次循環,似乎永無止境。

  漸漸地,紫色霧氣開始變得淡薄,遠處的景緻逐漸顯露出來。

  「有樹!」

  「有動物!」

  這是類似平原的地方,有稀疏的樹林,地面上雜草叢生,還有不少奇形怪狀的動物,一群頭上長角,身上披著紫色長毛的動物,低頭啃食著野草,一群猶如野雞的飛禽,散落在樹叢間,悠閒地尋找著食物。

  樹林逐漸茂盛起來,樹木也不再是低矮稀疏的林木,而是高大粗壯的原始森林。

  林間開始出現一些猛獸猛禽,當然這些猛獸猛禽對郭十二他們沒有任何威脅性。

  眾人沒有搜尋材料,連郭十二也沒有心思去搜尋,這個世界的紫甲人很古怪,所以眾人都不想耽擱,越早離開這裡越好。

  一路狂飆,李然和齊無真不時地打出咒訣,驅動著破界前行。破界會自動搜索小世界的薄弱點,這讓李然省去很多麻煩,若是靠他們自己搜索,天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合適的點。

  鎮無極說道:「奇怪,一個紫甲人也沒有見到。」

  眾人也醒悟過來,這一路過來,當真沒有見過一個紫甲人,彷彿齊無真一把火將紫甲人全部燒掉了。

  李然笑道:「見不到不是更好,我還巴不得見不到,找到薄弱點,我們就趕快離開,不知道下個小世界是什麼樣的,希望能夠平和一點。」

  齊無真說道:「別做夢了!」

  李然早就習慣了齊無真的這種口氣,他笑嘻嘻地沒有說話。其實他也明白,齊無真說得沒錯,小世界最複雜不過,什麼樣的小世界都有,比秘境還要複雜無數倍,就看他們的運氣好不好了。若是運氣不好,進入一個強悍的小世界,若是跑不出來,那就徹底跑不出來了。

  除了李然,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大世界該如何走,即使是李然,他心裡也沒有底,只有一個大概的方位,而這個大概的方位,還被空間薄弱點所限制,天知道他會帶著眾人去向哪裡。不過李然一絲風聲也不透露,他可不敢說自己也沒有把握進入大世界,那樣就算不被眾人扁死,也會被眾人罵死,他才不會那麼傻。

  李然笑嘻嘻道:「小真真,實話總是很難聽的。」

  齊無真哼了一聲,不再理會這個油嘴滑舌的傢伙。兩人鬥了無數次,對彼此的性格手段都已瞭解,她實在沒有勁繼續鬥下去。

  李然似乎很滿意齊無真的態度,他開心地一笑,就不再刺激她了。

  郭十二心裡同樣忐忑不安,從李然和齊無真的對話中,他感覺到這一路恐怕很不好走。

  七天後,眾人終於飛出森林。地勢逐漸升高,一個巨大的坡面向上延伸,逐漸延伸到天際邊,很神奇的地勢。

  樹林隨著坡面開始變得稀疏起來,品種也有了很大的變化。眨眼間,眾人已經飛到坡面的中央,郭十二抬頭望去,只見遠處有一道白線,那是雪線。

  很快,眾人就來到坡頂。據郭十二的計算,此地高出原來的森林足有幾萬米以上。那是一片冰雪世界,寒氣撲面而來,不過眾人對這種寒冷一點也不在意,他們見識過更加寒冷的地方。

  又飛了一段距離,李然說道:「這就是高原嘛!」

  遠處的白色冰雪,竟然發出微微的紫光。向前飛了沒多久,地面上的冰幾乎都成了紫色冰,整個大地一片淡紫色,顯現出一種莫名的華麗。

  齊無真突然說道:「紫甲人!」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