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七章 混亂(上)

  隨著齊無真的聲音,眾人看見極遠處有無數個小點在紫色的冰面上移動,李然皺著眉頭看了一眼破界,他有點無奈道:「正是破界指引的方向,他媽的,我們避都避不開。」他心裡明白,避不開就意味著要戰鬥。

  美麗躍躍欲試道:「打不打?」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齊無真很乾脆地說道:「他們卡在我們的必經之路上,除非他們不動手,不然……非打不可!」

  鎮無極微微搖頭,說道:「我們從一開始見到紫甲人,他們立即就發起攻擊,幾乎是不死不休,根本無法溝通,所以……這一架是跑不掉的。」

  郭十二嘆道:「豈止是打架,又要殺得血流成河了……」

  李然和齊無真繼續指揮著破界向前飛去。郭十二心裡琢磨著,這是不是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眾人繼續向前飛行,說話間,已經來到紫甲人所在的上空。由於他們的速度極快,在天空中劃出九道符光,迅速掠過,地面上的紫甲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眼睜睜地看著九人從空中飛過,緊接著那些紫甲人發出大量的信號。

  李然等人當然不會下去和紫甲人糾纏,只要找到這個小世界的薄弱點,他們就會立即離開。

  十來分鐘之後,郭十二他們看到一個古怪的建築,非常龐大的建築,就像是一堆生長出來的巨型蘑菇,仔細辨認,那是用紫色冰塊架構起來的建築,巨大的猶如柱子一般的建築,上面頂著一個圓形的頭。整個建築群佔地面積足有幾千平方公里,一眼望不到邊際。

  在無邊無際的建築群下,有無數細小的建築,都是蘑菇狀的房屋,密密麻麻的紫甲人,也不知道有多少,天空中還有不少紫甲人在飛行,不過他們和郭十二這些人相比,飛行的高度和速度都差得多。

  沒等郭十二他們靠近,淒厲的鳴叫聲就清晰地傳來。

  李然苦笑道:「小心防備,估計不殺走過不去了!」他翻手收起破界,語氣中帶著一絲焦躁。他無法完全鎮定下來,在一個小世界停留得越久,就越是不利,這一點他已經很明白,他一點也不想和本地的土著糾纏。

  九人飛行的速度陡然降下來,哈勒赤不解道:「我們衝過去就完了,他們應該追不上我們!」

  鎮無極說道:「你仔細看前面,衝不過去的……」他的話音未落,千百道攻擊光芒發出,整個城市的建築都發出紫色的光芒,一道道極其寒冷的氣息衝擊過來,瞬間,紫霧升騰而起,四周迅速瀰漫起大霧。

  郭十二說道:「不是攻擊……是放霧氣,呵呵,這一招倒是不錯。」

  紫色霧氣迅速蔓延,幾息間,四周就變得一片朦朧,即使眾人加持了明目咒,也看不到遠處,一股沉重的壓力從天而降,九人的身體都微微一沉。李然嘆息道:「我們下去吧,呵呵,走是走不掉了。」

  齊無真淡淡地說道:「沒想到這霧氣還有這作用,很不錯的手段。」

  一開始眾人還沒有發覺不對,聽了齊無真的提醒,他們才感覺到不對,這霧氣對他們有一定的束縛作用,而且似乎還有定位作用。藥澤布松說道:「我去試試!」他向著上方急速飛行,僅僅十來秒鐘時間,他就重新落下。

  「越向上……壓力越是沉重,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也越強,還是接近地面戰鬥比較靠譜!」

  藥澤布松苦笑著說道。眾人聞言也不奇怪,一個個向著下方飛落,很快就落到了冰面上。郭十二用力跺了一下腳,地面上冰層裂開無數道指頭粗的縫隙,他有點驚訝道:「好硬的冰面!」以他的力量,一腳跺下去,就是鋼鐵也要碎裂開來。

  密集的奔跑腳步聲響起,前後左右都傳來奔跑的聲響。

  九人都看到了這座古怪而又巨大的城市,知道里面有無數的紫甲人,個個心裡都有點躁動不安,連李然和齊無真的臉色也微微發青,他們不是害怕,而是不願被拖在這裡不能脫身。

  郭十二嘀咕道:「真是他媽的奇怪,他們為什麼揪著我們不放……」

  李然嘆了一口氣道:「以後有的打了,我們是從異世界來的人,任何一個小世界都會敵視我們,這道理就如同……眼睛裡進入了一顆沙粒,你是不是要去除?我們就是那顆沙粒,他們不除不快。」

  郭十二說道:「呃……大哥,那我們豈不是要累死?」

  李然冷冷地說道:「就是累死,也要衝出去!不然就真的死了,在這裡死亡意味著什麼,就不用我提醒了吧?大家努力吧,我們要殺過去,而且要穿城而過。」

  腳步聲雜亂,霧氣中有無數的影子在晃動,紫甲人在迅速聚集。

  眾人拿出自己的祭寶,李然說道:「動手!別等他們準備完畢,一口氣向前,不要停,不要猶豫,一直殺過去,我在前,小真真在後,下手不要有任何憐憫,這裡是異世界,對他們不要有任何留手,若是不想死……就給我狠殺!」

  郭十二拿出月刃,化作一把長刀,刀形猶如前世的鬼頭大刀,不過多了一個一米多的長柄。他提著長刀,說道:「李然大哥,開始吧!」

  哈勒赤心裡感慨了一聲,他這次手裡拿著的是長劍,和郭十二差不多,他這把劍的劍柄也長達一米多,雙手握著長柄,這劍就成了短柄長槍,只不過槍頭是劍形的。

  李然兩手一翻,手裡出現兩把短刃,一道符咒打出,兩把短刃就懸浮在身邊。他在前面衝擊,還是用祭寶懸浮攻擊的威力最大。眾人由於怕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所以前是直接使用祭寶。從這一點看,李然的實力還是比其他人強悍得多。

  齊無真微微一笑,手裡出現一團火焰。她說道:「我來斷後。」

  李然看了眾人一眼,又道:「不要掉隊!一旦開始廝殺,我們就沒有時間救援,也沒有時間停留,跟著我……衝!」隨著話音,他衝了出去。郭十二呼喝一聲,跟著衝了出去。

  艾澤克和美麗的手爪陡然變得粗大起來,五根爪子猶如五把彎刀,從粗大的手指上延伸出來,兩人一左一右,護住李然兩側,向前衝去。

  噗!噗!噗!噗……

  李然的兩把短刃,化作無數道光流,他就像是渾身長滿尖刺的刺蝟,一頭就扎入紫甲人群中,兩把短刃化作的光流,瞬間就秒殺了幾十個紫甲人,在他身前的紫甲人根本抵擋不住,彷彿一把利刃劈開豆腐,摧枯拉朽一般,沒有任何紫甲人可以遲滯他的速度。

  艾澤克和美麗猶如兩頭狂暴的野獸,跟著李然,任何靠近他倆的紫甲人,立即就被撕成血肉碎塊。

  沒有交流,沒有停留,九人徑直衝入紫甲人群中,一道血線般切開成群結隊的紫甲人。

  九人形成的隊形猶如一個橄欖核,兩個尖頭是李然和齊無真,犀利地刺入紫甲人群。郭十二緊跟著李然,隨時準備替換,他知道自己必須在適當的時候接替廝殺,讓李然能夠有一點喘息的機會。

  果然,在快要接近城市的時候,李然喝道:「十二,你到前面來衝擊!」

  郭十二應聲向前,他的眼前全是紫甲人的身影,實在是太密集了。紫甲人猶如狂潮般湧來,月刃飛舞,一道道金紅色的光芒縱橫。他大吼著向前衝擊,眼看著一個個紫甲人倒在地上。

  猶如狂潮般湧來的紫甲人給郭十二極大的壓力,讓他有一種呼吸不暢的感覺,他猶豫了一下,沒有脫手月刃。若是直接用月刃的符咒形態,他有把握瞬間滅掉湧來的人潮,隨便用什麼符咒形態都可以,但是他不得不顧忌到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只有握在手中的月刃,才能抵擋這個世界的力量。

  僅僅幾分鐘時間,郭十二就感覺到疲累,到了這一步,他不敢有絲毫放鬆。隨著不斷向前,他感覺到紫甲人的實力越來越強,大都是身有稀疏花紋的紫甲人,深紫色的紫甲人也不時地出現,每當出現一個這樣的紫甲人,他就感覺到壓力更大。

  此時郭十二已經能夠清晰地看到那座古怪的蘑菇建築,從裡面蜂擁而出的紫甲人無邊無際。他不停地咆哮著,手中的月刃飛出更多的刀芒,劈斬聲連成一片,噗噗聲連續不斷地響起,紫甲人怪異的叫聲響徹天地。

  正在這時,就聽鎮無極喝道:「我來!十二,退後!」他猛地衝到最前面。郭十二這才松了一口氣,此時的壓力,已經大到令人窒息的程度。

  鎮無極怪叫一聲:「他媽的……好厲害!」他毫不手軟地奮力斬殺,一條血路在九人身後延伸。隊伍中最輕鬆的是齊無真,其次是哈勒赤,這傢伙在中間移動,斬殺那些偶然衝入隊伍中的紫甲人。

  齊無真是倒著貼地飛行,手指彈動,一朵朵火焰飛出,每一朵火焰只有拇指般大小,只要落在紫甲人身上,就燃起熊熊烈火,幾息間就燒掉一個紫甲人。這個威懾力很大,即使紫甲人悍不畏死,也不敢靠得太近。

  隨著隊伍衝入城市中,沿著大街向前,九人感覺壓力更大。有很多紫甲人,直接從建築上跳下來,撲進快速推進的隊伍中,這下,哈勒赤開始覺得吃力了。

  九人心裡都有點憋屈,若是在符咒世界,哪怕有再多的紫甲人他們也不怕,連哈勒赤也能輕鬆地干掉對方,但是在這裡,符咒力量被限制後,他們不得不直接拚殺,很多手段都不敢使用,因為顧忌太多。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