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四十三冊 血腥路 第七章 混亂(下)

  郭十二幾次想要祭出鎮魂鼎,最終還是壓住了衝動,他知道用鎮魂鼎雖然很痛快,但是後果也很嚴重,沒有幾天時間沒法恢復過來,若是用得狠了,後果將無法預料,因此只能耐著性子廝殺。他忍不住大叫道:「誰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殺得老子煩死了!」

  李然和齊無真同時喝道:「小心,有高手過來!」

  這時候他們九人處在一個十字路口,四周的紫甲人猶如退潮般向後退去,陡然間空出一大塊空地,鎮無極這個攻擊箭頭頓時一滯。就這麼短短的一會兒功夫,他已經殺得有點發昏,說道:「怎麼回事?他媽的……」他一停下,其他人也跟著停下。

  一股巨大的壓力從前方湧來,李然立即向前,來到最前面,只見幾個身材高達三米多的紫甲人走了上來。郭十二奇道:「咦?他們身上的甲……是黑色的!」

  黑甲人?

  李然說道:「也許這才是他們這個世界的頂級武力,各位,誰上去試試?」他從來不小看異世界的高手,誰知道會冒出什麼樣的變態。

  齊無真上來說道:「試試手也好。」接著她又補充了一句:「惹火了我,一把火燒光他們!」

  郭十二說道:「我來吧。」隨著深入小世界,他越來越感到自己必須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那就需要不停地廝殺,找到一條不用符咒力量也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的路,當然他心裡明白這很難。

  拖著月刃,郭十二緩步上前,他知道和對方無法溝通,伸手指了指對方,然後勾了一下手指頭。

  這意思非常明確,對方只要有智慧,就一定能懂。

  黑甲人高達三米,郭十二他們見識過無數高大的生物,三米還不算什麼。一個黑甲人一步步走了上來,粗大的腳掌踩在冰面上,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響。由於他的臉上覆蓋著黑色的生物面甲,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覺得一股冷冰冰的壓力撲面而來。

  隨著黑甲人的接近,郭十二握緊了月刃,他緊盯著對方。當黑甲人接近到十米左右,他暴喝一聲,揮動月刃衝了上去。

  那個黑甲人手裡並沒有武器,只見他身體微微一縮,兩腳猛地在冰面上一跺,身體猶如炮彈般射了出去。郭十二揚刀劈斬下去。

  黑甲人手中突然出現一根黑色短棍,看不出是什麼樣的材質,猛地迎擊上來。

  轟!

  那個黑甲人被撞得連連後退,他難以置信地看著手中的黑色短棍,上面有一道很深的裂口。郭十二也退了兩步,他同樣感到驚訝,對方竟然擋住了自己全力劈斬的一刀。

  郭十二大叫道:「再來!」揚刀再次劈斬下去。

  轟!轟!轟!

  連續三記硬拚,那個黑甲人終於抵擋不住,被郭十二最後一刀劈斷短棍,月刃的刀尖劃過黑甲人的面甲,咔嚓聲中,那個黑甲人雙手捂臉,緩慢地軟倒下去,血液瞬間流淌出來,在他身邊擴散開來。

  郭十二上前一刀劈開黑甲人的頭顱。在軟倒的那一刻,黑甲人就已經死亡。

  郭十二抖動了一下月刃,彈掉刀面上的血滴,這才緩緩地向後退到隊伍中。他沉聲道:「他的實力很不錯!」

  哈勒赤不解道:「實力不錯?你斬殺得很快啊!」

  郭十二說道:「那是他發傻,和我硬拚,他的武器太差,硬拚之下,他只能倒霉。」他剛才不得不動用了一點符咒的力量,已經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力量的壓迫。

  在地面看不到建築的上端,整個城市都籠罩在薄薄的紫色霧氣中,九個外來的職業者,孤單地站立在十字街頭,四周是猶如海洋般的紫甲人,將整個街道擠滿。

  李然說道:「紫甲人越來越多了……」

  戈哈苦笑道:「是不是……薄弱點就在這裡?」

  李然點頭道:「應該就在這附近,也許就在城中,也許在後面不遠處……只是,我們不可能在那麼多紫甲人面前探測。」他的語氣中透出一絲無奈,一旦使用破界,他和齊無真就需要全力以赴,根本沒有時間戰鬥,而且還不能被打擾。

  聽他如此一說,眾人全都頭痛無比,也就是說他們不能衝出去,要一直打下去,直到對方退卻。看著如山如海般的紫甲人,他們根本沒有信心打退那麼多紫甲人,除非他們可以肆無忌憚地使用祭壇,或者齊無真使用絕招火祭,李然使用大招天葬,否則這場戰鬥天知道要打成什麼樣子。

  帥老頭突然在祭壇中發出靈魂波動:「笨蛋,你們不會佈置一個符咒大陣,把這些什麼紫甲人引誘過去,憑藉符咒大殺陣,就可以幹掉無數的紫甲人,一群笨蛋在胡思亂想些什麼?」所謂旁觀者清,郭十二他們深陷局中,完全想不到這一點。

  手段有很多種,拚殺是最笨的一種。郭十二笑道:「我有一個好主意!」

  這時候艾澤克已經衝了出去,和另外一個黑甲人戰在一起。

  李然說道:「哦?你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眾人立即看向郭十二,他們一個個束手無策,想不出什麼妥當的辦法,這時候郭十二有好主意,他們當然很高興,都想早點擺脫這些該死的紫甲人。

  郭十二笑道:「符陣!」

  戈哈一拍大腿,喜道:「是啊!若是佈置一個大型的符咒殺陣,不管來多少紫甲人都不用害怕,直接引入陣中,盡情地殺就完了,媽的,我怎麼沒有想到!」

  除了還在廝殺的艾澤克,其他人都露出笑容,有辦法就不用擔心了。不僅郭十二幾人對廝殺沒有把握,李然和齊無真也頭痛得很,能夠用符陣殺敵,可以省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尤其是使用符陣,這個世界的力量就無法侵入他們的靈魂。

  艾澤克打得很辛苦,這次的對手,一個黑甲人手中的兵器是兩枚紫色冰凝結而成的鎚子。直徑達到一米的大鎚極其寒冷,艾澤克一爪子打在上面,只能留下幾道白色痕跡,很快就消失不見,而鎚子撞擊在他身上,雖然他皮糙肉厚不會受傷,但是那股陰寒之力卻讓他的速度降了下來。

  伊察!伊察……察!

  那是所有紫甲人在呼喊,聲音驚天動地,山呼海嘯一般,震得整個大地都在顫動。

  哈勒赤驚訝道:「他們在喊什麼?」他的聲音根本就傳不出去,被山呼海嘯般的呼喊聲掩蓋。

  李然靈魂波動道:「十二,你去換下艾澤克,美麗,你去接應,小真真,待一會兒你給他們來一招狠的,我們回頭沖,我在前面開路,你們跟緊了,千萬別被紫甲人困住,十二先動,其他人等我信號!」

  用靈魂波動說話,那就和聲音大小無關,這是符咒世界職業者特有的一種溝通方法,別的世界可沒有,所以外面的聲音再大,也不影響李然要表達的意思。

  郭十二竄了出去,靈魂波動道:「艾澤克,你家美麗喊你回家吃飯……」

  艾澤克踉蹌了一步,巨鎚當頭砸下,他怒吼一聲,雙臂交叉,手臂頓時膨脹起來,一片片鱗甲浮現在皮膚上,轟然一聲震響,他腳下的冰噼裡啪啦地碎裂開來。郭十二突然出現在他身邊,一把大刀橫斬過去,同時一隻大腳狠狠地踹在艾澤克的胸口上,將他踢得倒飛出去。

  嘭!

  艾澤克一屁股摔倒在地,他氣得哇哇大叫。美麗一把抓住他的脖頸,將他提起,說道:「回來!」艾澤克兩腳拚命搗騰,怪叫道:「郭十二,我要殺了你!」

  美麗罵道:「你昏頭啦!他是讓你回來!」

  艾澤克怒道:「回來?幹嘛打我回來!」

  美麗罵道:「叫你有用嗎?跟我走,馬上要撤退了!」

  郭十二深知艾澤克的脾氣,若是叫他回去,他絕對不會聽從命令,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一腳將他踹回去。有美麗在後面掩護,不會出什麼岔子,所以他放心得很。月刃呼嘯著攔腰橫斬,對面的黑甲人發出一陣怪聲,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可以肯定的是,絕不會是好話。

  黑甲人大鎚飛舞,月刃狠狠劈斬,嗆啷啷,一聲亮響,一股陰寒的氣息順著月刃侵襲過來。郭十二手指捻動,將一朵符火打入月刃中,瞬間,整個月刃都亮了起來,一股火焰在月刃上燃燒,彷彿燃燒的火炬一般。

  李然靈魂波動道:「十二,快點!」

  郭十二暴喝一聲,揚起月刃所化的大刀,瘋狂劈斬,只見火焰飛舞,一連串的嘭嘭聲響起。對面的黑甲人頓時連連後退,他拚命舞動大鎚,試圖阻擋,但是月刃劈斬的速度實在太快,瞬間就是幾十次斬落,這還不算,附在月刃上的火焰才是大殺器,這朵符火雖然不是頂級的紫色符火,但也是品質頗高的符火。

  刺啦啦一陣亂響,大鎚開始融化,黑甲人掙扎咆哮,他感覺自己陷入刀光中無法掙脫。

  又是一頓狂斬,尤其是最後一記,月刃突然改變軌道,從下向上挑去,黑甲人根本無法應對如此詭異的招數,他所有的力量都是向上抵抗,迎擊劈斬的月刃,卻想不到月刃從下方而來,他的手臂根本無法抵擋如此巨力,咔嚓聲中,骨骼碎裂,兩枚大鎚同時飛了出去。

  就在這剎那間,李然大喝道:「跟我來!」他撲向來路,一頭就殺入密集的紫甲人群中。

  郭十二一刀挑飛黑甲人,沒有繼續追殺,陡然向後飄退,眨眼間就趕上了隊伍。九人再次奮力廝殺,試圖突出重圍。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