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四十三冊 血腥路第八章 設計陷阱(下)

  帥老頭懶洋洋地坐在小樓前的躺椅上,他笑眯眯道:「現在就開始祭煉?其實你交給我就行了,不用親自過來祭煉。」
  
  郭十二苦笑道:「你倒是輕鬆,我都快要累死了。」
  
  帥老頭罵道:「你累個屁啊,我才累……你收集的材料,我需要提純,那麼多數量……看著就讓人崩潰,不談其他的一些事情,光這個秘境就讓我忙了很久,總算有了一點樣子。」他嘮嘮叨叨地給自己表功。
  
  郭十二心裡一暖,別看帥老頭喜歡抱怨,他深知若是沒有帥老頭,自己絕對走不到這一步。他笑道:「好了,我知道你老人家辛苦了……」
  
  帥老頭悻悻然道:「就是嘛,我可是忙得團團轉,唉……不容易啊。」
  
  郭十二笑道:「來吧,我們一起祭煉,這次我的任務也不輕,需要祭煉的符石和符玉有不少。」他發現到了祭壇秘境中,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一直充斥心頭的危機感也消失不見,感覺就像是回到了符咒世界。他終於知道,這一世的符咒世界,已經給自己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
  
  最早一世的記憶已經遺忘得差不多,唯一能夠清晰記得的就是那篇靈魂經文,其他的人和事幾乎已經想不起來,只在靈魂中留下一個模糊的影子,也許再經過一次轉世重生,就會徹底遺忘。上一世的記憶,也有很多已經模糊。
  
  也許經過幾次轉世後,值得記憶的事情很少,但是符咒世界不同,他在這個世界,學到了神秘的能力,符咒能力,靈魂能力,祭壇和祭寶,這是一套強悍的體系。有了這套體系,即使他再次轉世,一旦靈魂清醒,就會擁有極其強悍的能力,這成了他轉世後自保的秘密武器,也是他轉世後得到的真正厲害的武器,這是在前兩世沒有辦法得到的。
  
  即使到了大世界那種高手無數的世界中,郭十二相信,符咒的靈魂能力也是頂級的技能,若是再加上大世界的能力,他有信心站在一切高手的頂峰。
  
  帥老頭輕輕敲了他的腦袋一下,雖然整個身體是靈魂所化,但是郭十二依舊感到一陣疼痛,他猛地搖了搖頭,這才清醒過來。
  
  「發什麼呆?唉,我真是佩服你,靈魂狀態也能發呆,哈哈!」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他說道:「帥老頭,我們開始吧,還不知道要祭煉多久。」
  
  帥老頭揮手間,地上就出現一堆材料。在這裡他就是上帝,他就是掌控者,想要什麼不用去找,只要有就能隨手拿出來,而且數量和份量都不會出錯。這裡是他的領地,他甚至比郭十二還要厲害,因為這裡的一切都由他在管理。
  
  解百納珠祭寶飛出,首先就是再次提純材料。這裡的材料都經過帥老頭初次提純,直接使用還不行,必須再次精加工,然後才能煉製符石和符玉。這些符石和符玉都是陣法特有的,需要用各種特殊的手段來祭煉。
  
  兩人熱火朝天地干了起來。
  
  哈勒赤苦著臉,在場的人中屬他最吃力,不但沒有祭靈幫忙,還要在外面提純材料,祭煉符陣使用的符石和符玉。李然和齊無真也在坐著發呆,他倆和郭十二一樣,都可以在祭壇中煉製。
  
  鎮無極,戈哈和藥澤布松三人同哈勒赤一樣,將材料拿出來,在外面提純祭煉。艾澤克和美麗的任務比較輕鬆,他倆負責防護四周,安全問題就是他們兩人的任務,只要紫甲人沒有找到這個地方,他們就是最輕鬆無聊的人。
  
  時間一點點過去,首先完成的任務是郭十二。帥老頭也許實力還差一點,但是自從成了祭靈後,他就一直埋頭在祭壇中,除了整理祭壇就是提純材料,閒暇時間也在祭煉各種東西,其熟練祭煉物品的能力,連李然也未必是他的對手,再加上郭十二在一旁協助,速度想慢也難。
  
  一共七千塊符玉,一萬八千塊符石,還有幾千個小東西,整整裝了一個大型藏符袋。郭十二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他拿出一塊肉乾,放入嘴中慢慢咀嚼,等待其他人完成任務。

  哈勒赤急得滿頭大汗,他手忙腳亂地祭煉著,忽然看見郭十二悠閒地吃著肉乾,不由得氣哼哼道:「我說……十二,你也太悠閒了吧,完成了嗎?」
  
  郭十二又拿出一塊肉乾塞入嘴中,含含糊糊地說道:「這點小任務,有什麼緊張的,完成了……」說著又拿出一個符瓶,喝了一口,一股濃郁的酒香味飄散開來。
  
  這一下可把哈勒赤惹急了,忙了好幾天,不吃不喝,不休不眠,他早已又飢又渴,聞到肉乾的香味還能忍受,但是聞到噴香的酒味,他無論如何也忍受不住。忍無可忍之下,他說道:「給我!」
  
  郭十二莫名其妙,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問道:「給你什麼?」
  
  哈勒赤說道:「酒!」
  
  郭十二忍不住要逗他一下,故意說道:「我欠你的?」
  
  哈勒赤氣得差點沒跳起來,他惡狠狠道:「當然是你欠我的!好好的……你喝什麼酒?讓我這麼難受……拿來,快點拿來!」
  
  郭十二喝了一大口酒,一口回絕道:「不給!」
  
  哈勒赤頓時就軟了,他哀求道:「哎,十二,好兄弟,哥哥我又累又渴,給點喝啦……求你了,給點嘛……」語氣中竟然帶著撒嬌的味道。
  
  郭十二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他寧願哈勒赤和自己爭吵,甚至打一架,那都沒有什麼,但是對方用這種撒嬌的口吻說話,他頓時就敗了,抬手扔過去一瓶酒,揮手道:「你個混蛋……能不能正常點?」
  
  一條虛符鎖鏈捲出,一下子撈住酒瓶。哈勒赤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道:「哼,不給我喝,我就肉麻死你……」他咕咚咕咚灌了幾大口酒,狠狠地哈出一口酒氣,說道:「爽!唉……感覺好多了。」
  
  郭十二伸手去抓地上的酒瓶,卻抓了一個空。他抬頭看去,只見齊無真抓著酒瓶正在狂灌。他忍不住苦笑搖頭,想說「這瓶酒我已經喝過了」,但是想想齊無真的變態,他決定還是保持沉默,而且還拿出幾瓶酒來,送給齊無真喝。
  
  齊無真微微一笑,拿起酒瓶走到一邊,看得哈勒赤心裡哀嚎:「郭十二,你個欺軟怕硬的混蛋……」其實他也不想想,若是他遇上齊無真,恐怕還不如郭十二鎮定。
  
  李然晃了晃腦袋,說道:「好香……」話音未落,一瓶酒已經飛到他身邊。他伸手抓下,笑眯眯地喝了一口。哈勒赤差點沒有氣死,但是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酒是郭十二的,郭十二願意給誰,還輪不到他來說話。
  
  接下來的一幕更讓哈勒赤崩潰,郭十二不但主動給李然酒喝,還給了鎮無極,戈哈,藥澤布松,甚至還扔了幾瓶給在外面巡遊的艾澤克和美麗,這讓哈勒赤如何能夠鎮定,他忍不住咒罵了一聲:「你大爺的!就會欺負我!」
  
  一天後,除了哈勒赤還在忙著,其他人都已經完成任務。哈勒赤雖然速度慢,但是他祭煉出來的東西質量很不錯,絕對不是粗製濫造品,畢竟是八層祭壇職業者。他哀嚎道:「給我的任務太多了……誰幫忙分擔一點啊,材料還是我出……唉!」
  
  李然笑道:「大家一起來幫忙,我們沒時間在這裡耗著。」
  
  眾人一擁而上,迅速瓜分掉,幾十分鐘後就完成了哈勒赤的任務,哈勒赤喜得連聲道謝。他在祭煉上一向是很認真的,讓他草草祭煉那絕對不行,作為一個頂級職業者,這點覺悟他還是有的。
  
  各種符石和符玉,還有各種符陣需要的東西全部聚集起來,李然和齊無真仔細檢查了一遍。半晌,李然滿意道:「很好,呵呵,大家且稍候,我和小真真要祭煉八根大符柱,七十二根小符柱,還有一百零八塊整形殺符。」
  
  齊無真說道:「大家一起動手,我們兩個主祭,你們輔祭。」
  
  很快分配好任務,眾人稍稍吃了點東西,再次開始祭煉。這次全都放在外面進行祭煉。
  
  八根大符柱,開始祭煉的時候,只有胳膊粗細,一人來高,主體已經祭煉完畢,只要將一部分符玉嵌入就行,還需要一部分精魂珠祭煉。艾澤克、美麗和哈勒赤被分配為巡邏守護,其他六人一起動手祭煉。
  
  由於李然已經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所以眾人一起動手,祭煉的速度飛快,每人分配了大約百萬枚虛符加持。要知道頂級職業者,一手就可以發出成千上萬的虛符,這點工作實在不算什麼,主要的問題是六人如何協調,這花費了一點時間,大約十來分鐘就祭煉完第一根符柱。
  
  接著第二根符柱祭煉完畢。三個小時後,所有需要的東西全部完成,眾人總算鬆了一口氣。有了這些東西,就可以佈置兩座大陣,一座困陣,一座殺陣。以李然和齊無真的設計,這兩座符陣,在符咒世界也是頂級的符陣。
  
  將佈陣的東西收起,李然說道:「下一步,我們要找到合適的地點……」
  
  紫色霧氣已經逐漸散去,他們隱約可以看到天際邊的一道建築影子。郭十二笑道:「似乎距離城市不遠……」
  
  李然觀察了一下,說道:「我們在那座城市的側邊。」說著又放出破界,半晌,他嘆道:「破界指引的方向還是城市,我們想要離開,就必須要消滅城市中的紫甲人!」
  
  鎮無極說道:「你死我活的戰鬥。」
  
  齊無真說道:「抓緊時間尋找合適的地點,我們快速佈陣。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