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征服(下)

李然卻不知道自己無意留下的符繩,竟然讓四個金甲人一輩子都沒有擺脫,他和齊無真不停地破開空間,利用破界試圖進入另外一個小世界。

郭十二有一種感覺,前路越來越難走,空間的阻力極大。 在符咒世界,他可以隨意撕裂空間,從一個大陸進入另一個大陸,而在這裡,他根本就撼不動。 若是把符咒世界的空間比作豆腐,那麼這裡的空間就是精鋼鐵鑄。

比上次還要難走,幾分鐘後,李然和齊無真的臉色就變了。

緊張的氣氛迅速蔓延開來。 在這種地方,小隊中所有的人都依仗著李然和齊無真,他們倆一緊張,其他人也跟著緊張。 誰都知道,在這種地方,實力再強悍也擋不住空間的力量,那種力量是壓倒一切的,甚至連靈魂都無法逃脫。

李然和齊無真對視一眼,李然說道:“還是用小祕境過渡吧!”

齊無真點頭道:“好!”就這麼短短的一會兒功夫,兩人就消耗了大量的靈魂力量,即使兩人超越九層祭壇,有著無比強大的實力,也感覺到吃不消,必須要找到替代的東西。 當初之所以封閉小祕境,就是為了這個目的,用小祕境來替代,可以讓他們得到喘息的機會。

不過一個小祕境只能使用一次,用掉一個就少一個。 而在別的小世界,根本就不可能補充小祕境,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他們捨不得使用小祕境。

這次連續使用了兩個小祕境,才擺脫了空間束縛,進入到另外一個小世界。

當李然和齊無真破開空間進入另外一個小世界後,兩人都已元氣大傷,臉色難看之極,他們甚至沒有把握繼續前進。 進入這個小世界後,顧不得察看是什麼樣的小世界,兩人立即找了一個地方開始恢復。

郭十二等人緊緊地護衛著兩人,他們心裡都明白,李然和齊無真的安全,就是他們的安全,這兩人不能有絲毫閃失。

這個小世界,在郭十二眼中並沒有什麼特別,山水雲天,看上去和符咒世界差不多,所以他沒有多看,只是警惕地巡視著四周。 李然和齊無真在不停地吃著魂珠,這次消耗實在太大,他們為了快速恢復,不得不大量吞吃魂珠。

因為有靈魂經文可以洗練,所以吃再多的魂珠他們也不怕,這樣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恢復靈魂之力。 在一個陌生的小世界,別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擁有強大的實力,不然就會非常危險。

現在的九人就像是拴在一根繩子上的螞蚱,遇到任何危險,誰都跑不掉,必須齊心協力一起解決,所以走到這一步,九人越來越默契,也越來越團結。 都是從符咒世界出來的高手,在異世界中,他們是真正的同伴,其他的都是過客。

這次恢復的時間比較長,用了四天時間,李然和齊無真才完全恢復,因為恢復期間還要抵禦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 好在兩人都是巔峰級職業者,加上有兩篇靈魂經文,所以還是恢復過來。

接著就是重新祭煉破界,又花費了無數材料和大量的精魂珠,幾天后,才重新祭煉完畢。

李然苦笑著搖頭,說道:“我以為自己準備很充分了,沒想到還是有那麼多的變數。”

齊無真沒有說話,她心裡其實也很徬徨,不知道前途還會遇到什麼危險。 走到這一步,她已經沒有任何僥倖的心理,有些代價是必須要付出的。

郭十二說道:“繼續尋找這個世界的薄弱點嗎?”他完全沒有了探索的慾望,只想盡快進入大世界。 所有人的心思都差不多,小世界的束縛太多,沒有讓他們發揮實力的餘地,一旦遇上戰鬥,就有一種很憋屈的感覺。

最讓他們擔心的是,他們還沒有遇上真正厲害的強者,一旦遇上和自己實力相差不多的對手,吃虧的必然是他們。 因為一方可以放開來攻擊,一方只能束手束腳地戰鬥,如果雙方人數相當的​​話,他們很可能要吃大苦頭。

鎮無極問道:“還會經過多少個小世界?”

李然說道:“也許還有十七八個,也許下一個就是大世界,我沒法估計……”他想了想,又道:“看運氣!只能看運氣了。”

郭十二說道:“不止看運氣,還要看人品,哈哈。”他笑得很無奈。

鎮無極嘆了一口氣,說道:“十二,那就要看你的人品了,我希望你的人品堅挺,好到……無敵的境界!”

哈勒赤一撇嘴,說道:“屁!”

啪! 啪! 啪……

哈勒赤的腦袋被連續拍了好幾下,不但李然齊無真動手,連戈哈,藥澤布松都動手抽了他一巴掌,一時間他被打蒙了,倒不是被打得痛,而是想不到眾人都會打。 他莫名其妙道:“打我幹什麼?”

鎮無極笑罵道:“你個混蛋,不打你打誰?”

艾澤克和美麗也走過來,一人拍了他一巴掌。 哈勒赤悲憤莫名,說道:“你們兩個混蛋,為什麼也打我?”

艾澤克和美麗笑嘻嘻道:“看他們打……我們要是不打,那就不對了……是吧?”

哈勒赤氣得擡腿就踹,艾澤克和美麗笑嘻嘻地散開。 看著哈勒赤還沒有明白過來,郭十二笑道:“哈勒赤,我要是人品不好,大家就都出不去了……不打你打誰?”

哈勒赤摸著腦袋,一臉苦笑。 自己說話惹了眾怒,被輕輕抽一記算是輕的,真惹急了這幫人,被暴揍一頓都不奇怪。 他不自然地咧了咧嘴,躲到一邊不再說話。

李然說道:“讓我們看著這是一個什麼世界。”他四下張望了半晌,笑道:“運氣不錯,感覺這個世界沒啥太大的古怪,哎,很像我們家鄉。”他說的家鄉是地球,可是其他人的理解,以為是符咒世界的大陸。 這還是有區別的,在符咒世界,不論植物生物,都和符咒有關,而地球上可沒有天然符文,這裡也一樣沒有符文。

鎮無極點頭道:“嗯,是有點相像。”

郭十二心裡明白李然所指的是地球,他說道:“用破界吧,我們不需要探索,只要找到這世界的薄弱點就走。”每個人心裡都有點焦躁,沒人想要停留在小世界中,尤其是相對符咒世界的異世界,對他們的實力壓制得太厲害,總是感到有一種不自在。

李然點頭道:“好!”

現在所有人都明白一個道理,在異世界中,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停留時間長了,不僅僅會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更可怕的是離開的時候會很吃力。 經過幾次穿越空間,這個道理大家都開始明白,同時心裡也有點害怕,連郭十二這樣的收集狂人,也不敢繼續收集材料,而是在第一時間就要求離開。

再次上路。 眾人已經習慣於不停地趕路,然後找到這個世界的薄弱點,用破界撕裂空間,衝過去,進入一個新的異世界。 如此循環反複,直到進入大世界。

眾人在高空中飛行,大片的白雲在下方飄動,透過雲層的縫隙,可以看到起伏的山巒河川。

這次眾人決心快速找到目的地,中途絕不停留,也不想了解這個小世界,因為他們知道,這種小世界有無數,若是想要都了解,那麼哪裡也去不成。 李然還是在最前面,眾人跟隨在後,以最快的速度向前狂飆。

可惜眾人都不敢放出祭壇,憑藉本身的實力飛行,比放出祭壇飛行要慢得多。 郭十二問道:“大哥,破界指引的方向……嗯,還有多遠?”

破界可以在李然的靈魂中形成一個概念,尤其是目的地,他雖然不能確定準確的地點,但是能夠把握大致的方位。 李然說道:“很遠,以我們飛行的速度,還要幾天時間才能接近,別急……我們的速度並不慢。”

九道符光在空中劃過,彷彿一道彩虹。

眾人在高空中狂飆,很快過了第六天,他們進入一片海域。 九人在李然的帶領下,從高空中降下,在海面上大約幾百米的上空飛行。 剛飛了一天,眾人就發現不對,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壓制下來,首先撐不住的是哈勒赤,他怪叫一聲,就從空中跌落下去。

幸好郭十二就在哈勒赤身邊,他也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拖曳力量,猛地伸手一抓,幾道虛符鎖鏈飛出,瞬間就纏住哈勒赤,將他提起,問道:“怎麼啦?”

緊接著,一股巨大的吸力牽扯著眾人,一個個向下跌落。

瞬間,除了李然和齊無真,其他人全都跌入大海中。 那股力量實在太強,連李然和齊無真也被拖著落下,不過他們兩人還能控制住身體。 其他人根本就控制不住,噗通聲中,接二連三地跌入到大海中。

入海後,那股巨力突然消失。 眾人從海面上冒出腦袋,一個個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種情況他們還從來沒有遇見過。

李然和齊無真勉強維持住懸浮在海面上,兩人的眼睛都盯著遠方,那裡有一股巨大的旋風形成,並且向著眾人移動過來。

郭十二卻指著不遠處問道:“那是什麼?”

不遠處,一個黑色三角魚鰭露出海面,一道道白沫泛起,那是魚鰭劃破海面留下的痕跡。

鎮無極苦笑道:“好像是衝著我們來的!不知道是什麼。”

遠處的旋風逐漸擴大,移動的位置正是眾人所在的海面。

眾人的臉色都陰沈下來。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