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四十四冊 祭祀星空 第七章 晉級後的實力(上)

伯日貢喜歡切磋,但是不喜歡生死搏鬥,看到英貝震驚的模樣,他忍不住好奇,所以邀請郭十二切磋戰鬥一次,想看看對方到底有多厲害。

郭十二心裡同樣也很好奇,他也希望瞭解這個世界的高手,能夠相互切磋一下是最好不過的,這樣也可以大致瞭解一下自己的實力在這個世界中所處的位置。

伯日貢擁有九級魔蟲,這是他從小培養的,威力極大,尤其是和主人合體後,其實力可以得到極大的提升。在他們的家鄉,伯日貢可是不折不扣的頂級高手,但是在祭祀星辰,他的實力卻不再是頂級。

當然,伯日貢也不是一個麵糰,他的實力即使不是最強的,也是高手中的好手,比很多人都要強大,所以他才有這個自信,想要和郭十二切磋一下。

三人飛到莊園外,足有上千公里才停下。他們可不敢在莊園內切磋,以他們的實力,一不小心失手,就足以毀掉整座莊園。

伯日貢放出自己的魔蟲,兩者合一,魔蟲化成鎧甲展現出來。郭十二讚嘆道:「神竒,漂亮!」

伯日貢是南融族的大使者,一身本事大都在這只魔蟲上,一旦魔蟲合體,其實力就暴漲幾倍。刺啦啦的電流在黑色的甲冑上跳動,兩把巨大的刀延伸出來,他伸手抓住。

九級閃電黑螳,若是拿出來單打獨鬥,幾乎可以肯定不是郭十二的對手,但是當它和伯日貢結合在一起,其實力就急劇暴漲。這也是南融族特有的功法。

英貝在一邊說道:「當然神奇,不過,你以後會遇上更加古怪和神竒的種族,自己小心。」

郭十二習慣性地放出祭壇,卻發現無法像以往一樣放大祭壇,不由得一呆,這才想起這個世界的規則就是如此。英貝笑道:「在這裡……祭壇還是不要放出來得好,你的身體就是祭壇,你的靈魂就是祭壇的核心。」他提示了一句。

幸好兩人只是切磋,若是真的戰鬥,郭十二剛才一愣神的功夫,就足以讓他吃苦頭。這也是他為什麼要切磋的原因,必須要習慣這個世界的規則。

郭十二收起祭壇,思索了片刻。伯日貢也不傕促,靜靜地等候著。

─只不大的祭寶飛出,是傘塔祭寶,在郭十二頭頂上緩緩轉動,一道道符文迅速垂下,彷彿簾幕一般將他的身影籠罩。接著又是一隻祭寶飛出,鎮魂鼎直接升到傘塔祭寶上,只有拳頭大小的鎮魂鼎散發出淡淡的光華。

接著月刃飛出,環絛身周,劃出一道道閃亮的光芒。

郭十二一口氣將自己最好的三件祭寶全部放出,至於其他的祭寶,他已經很少使用。隨著快速晉級,以前使用的祭寶大都已無法使用,因為沒有時間祭煉。要知道隨著祭壇的晉級,祭寶也必須跟著同步祭煉提升品質,而他不可能將所有的祭寶重新祭煉一遍。

英貝雙目放光,僅僅看這三件祭寶,他就知道郭十二有多強大。雖然還沒有看到祭寶的威力,但是郭十二能夠拿出來,那威力就一定不會差。英貝自己合用的祭寶只有兩件,一攻一守。這也是職業者的習慣,不管以前有多少祭寶,到了頂級以後,一般都會選擇兩件祭寶精心祭煉。

伯日貢笑道:「好了嗎?我要出手了!」

郭十二忽然收起鎮魂鼎,他發現有傘塔祭寶暫時夠用了,不需要再加上鎮魂鼎,如果傘塔祭寶不足以防禦,再用鎮魂鼎也來得及。鎮魂鼎是一件可攻可守的祭寶,也是他最厲害的祭寶,比月刃還要厲害得多。

帥老頭在祭壇中說道:「小子,是不是很不習慣?」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他的靈魂微微波動道:「沒鍇,屁股下沒有一座祭壇,我都要不會打架了,唉,這個習慣還真不容易改……」自從晉級為祭壇級職業者,絕大部分戰鬥都是坐在祭壇上進行的,尤其是和高手的戰鬥,如果不坐在祭壇上,他就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帥老頭說道:「那人說得沒鍇,你的身體就是祭壇,這個思路很對,你只要習慣就好。」

郭十二長長吐出一口氣,說道:「來吧,伯日貢。」不管怎麼說,先打一架適應一下。
伯日貢的甲冑很威武,閃爍著一絲絲耀眼的弧光。他提著兩把大的不像樣的巨刀,那是由閃電黑螳的前肢所化,提醒了一句道:「我來了!」兩把巨刀揮舞,瞬間就閃爍到了郭十二身前,巨刀交叉,瘋狂劈斬,刀刃上的雷電隨即飛了出來。


郭十二瞬移躲開,他有點摸不請對手攻擊的力度,暫時不敢硬拚。

霹靂一般的連續攻擊,無數道閃電劃過天空。郭十二猶如幽靈一般連續閃動,心裡暗暗評估著對方的戰力。他發現對方的攻擊速度還是不夠快,以他現在的水平,可以輕易地躲避過去,到目前為止,他認為對方的武力還沒有威脅到自己。

祭壇的提升可不是假的,連續幾次晉級,郭十二的實力已經提升了一大截。他藉著和伯日貢切磋的機會,不斷地調整自身的力量,一點點熟悉,一點點調整,因此他暫時沒有發起攻擊,而只是被動地防禦。

幾十次連續不斷的瞬移後,郭十二終於發出一擊。

─道長達近千米的金色光華陡然從天而降,浩然勃發,隱隱一聲風雷,瞬間就變成咆哮的呼號聲,轟轟發發,奔騰1下,彷彿銀河落九天。

英貝在不遠處臉色大變,他暴暍道:「手下留情!」

伯日貢還算鎮定,但是他的心臟彷彿被狠狠擊中一拳,控制不住地瘋狂跳動起來。他只覺得天塌了一般,霹靂一聲,雷光閃動,他拚命向外閃避。

其實郭十二也有點嚇住了,他沒有全力驅動,僅僅用了五分力量,沒想到月刃會發出如此恐怖的巨刃。他聽到了英貝的狂吼,也看到了伯日貢在拚命逃竄,若是真的對敵,他只要用靈魂鎖定對方,就可以立即秒殺伯日貢,但是現在只是切磋,他當然不會那麼做。

將鎖定的目標放在一邊,月刃形成的光華陡然斜著斬落。

噗!轟!

隨著一聲輕響,緊接著就是驚天動地的大爆炸,一道千米長百米寬的深溝赫然出現,爆炸掀起的兩道衝擊波,夾雜著泥土岩石和破碎的樹木,向著兩側拋射出去。

伯日貢雖然逃出了月刃劈斬的範圍,可是劈斬後爆發的衝擊波卻無論如何也躲不過去,他咆哮一聲,全身陡然發出刺目的電光,彷彿一個小小的太陽,將衝擊過來的碎石亂木擋住,可他還是擋不住那股奔騰而來的衝擊波,整個人就像一顆炮彈一般,被射鵰方。

郭十二頭頂上的傘塔祭寶緩緩轉動,將衝擊過來的餘波擋住。他很是尷尬,咳嗽了一聲說道:「咳咳……呵呵,不好意思啊,一不小心……呢,這個……那個……」他不由得臉紅,一道攻擊,就差點幹掉切磋的對手,多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英貝驚駭地喃喃自語道:「媽的,現在從符咒世界出來的職業者,竟然如此兇猛?」

伯日貢狼狽地飛了過來,他說道:「你怎麼這麼暴力?太狠了吧……」

郭十二無奈地解釋道:「伯日貢,我只使了五分力,真的是試驗性的攻擊。」見伯日貢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他也有點急了,說道:「你讓開一點,這一下……才是我全力出手!」說著月刃陡然暴漲,幾十道金色刀芒瘋狂斬去。

伯日貢和英貝頓時目瞪口呆,只見刀芒疊加,其威力翻倍增長,幾下攻擊,就讓整個大地變得一片狼籍,大片的森林被毀掉,地面上多出幾條上千米長的深溝。這下兩人相信了郭十二的解釋,的確他先前沒有使出全力。

英貝不停地苦笑,他忽然發現,自己值得自豪的手段,在郭十二這裡什麼也不是。他心裡明白,這種程度的攻擊,自己是絕對擋不住的。

伯日貢已經不敢繼續切磋了,他當然看出對方實力超級強悍,遠不是自己可以抵擋的,繼續切磋下去,那就是找虐。他搖了搖頭道:「算了,不打了,一下都接不住,還打個屁啊。」他沒事的時候,經常會找英貝切磋,兩人實力相差無幾,因此切磋起來才有滋有味。

英貝說道:「唉,你這切磋……只是兩擊,就毀了我這麼一大片山林……可惜了。」這一帶可都是他的私產,說不心痛那是假的。

巨大的波動驚動了李然和齊無真,其他人也有感覺,一個個都從莊園裡飛了過來。李然問道:「怎麼了?」

郭十二說道:「沒什麼,我和伯日貢切磋了一下。」

李然掃了一眼下面的森林,說道:「哦,難怪波動那麼大,這裡和符咒世界比,有什麼區別?」他也沒有試過在這裡出手,不知道其中的變化和差異。

郭十二說道:「很大……嗯,有很大的差異,沒有小世界那種束手束腳的感覺,這裡簡直比符咒世界還要好,力量可以超極限發揮,嗯,大約能夠提升數倍的力量,這還不算在此地提升的職業等級。」

齊無真笑道:「這樣說來……實力越強,離開的希望就越大。」

郭十二苦笑道:「真姐,祭祀星辰固然不鍇,但是我認為……大世界才是真正的好地方。」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