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八章 江華(下)



李然點頭道︰“沒問題,只要我們有,或者用其他辦法,我們來交換。”

從這一點看,英貝要比江華更加豪爽,當初他給傳承的時候,沒有收取任何東西,也沒有提出交換條件。這也提醒了眾人,這里能夠得到的東西,並不是沒有代價的。眾人對英貝的好感不由得大增。

江華拿出一塊玉符,稍稍檢查了一下,然後遞給李然道︰“這是一份清單,你看……你有什麼材料是多余的,可以拿出來交換。”

李然稍稍察看,這塊玉符中記錄的材料多達幾百種,即使在符咒世界,也是比較罕見的材料。看了半晌,他微微搖頭,說道︰“都是罕見稀少的材料,在符咒世界也不容易得到。”說著將玉符遞給齊無真。

眾人輪流察看了一遍。郭十二還沒有看之前,就詢問了一句︰“我能夠復制一份嗎?”

江華伸手示意道︰“可以,沒有問題。”其實以職業者的能力,默記下來並不困難,不過郭十二一向比較懶惰,所以選擇直接復制,然後收入祭壇中。他除了懶惰外,主要還是要將玉符給帥老頭察看,他的材料收集和整理,都是由帥老頭在掌控。

玉符中記錄的,各種高級變異符獸身上的材料佔據大部分,還有少部分植物,比如養魂木之類的奇珍,還有就是高級變異符獸的精魂,這是職業者必須要有的東西。魂泉也其中,當然不是完整的魂泉,而是魂泉水。

帥老頭察看了一下,說道︰“小子,玉符中記載的材料,你大部分都有,其中……可以拿出來的東西,以魂泉、養魂木之類可以再生的材料,拿出來比較劃算。”

郭十二的祭壇中可是封印了一個小型秘境,里面種植了大量的符咒世界特有的植物,還收藏了魂泉等一些珍稀的資源,拿出一些來,絕對沒有問題。

李然說道︰“大家湊一下,看看能拿出多少來。”

郭十二說道︰“我可以拿出一些魂泉,一些養魂木,還有其他一些材料,嗯,包括一些精魂珠。”盡管他用去了大量的精魂珠,但是在鎮魂鼎中,還有大量的精魂保存,若是要用,直接凝結成珠就行。

很快,眾人湊出一份材料,數量雖然不多,但是品種不少。李然將其分成兩份,其中一份送給了英貝,另外一份遞給了江華,說道︰“你看……用這個交換如何?”

江華稍稍察看,不由得喜出望外,他原本打算只要有幾種就可以交換,沒想到種類如此之多,有幾樣他在符咒世界也從來都沒有收集到。他連連點頭道︰“可以,沒有問題。”

收起藏符袋,江華將有關替換材料和處理方式,直接傳承給了李然,由李然再傳承給其他人。

江華叫來一個隨從,輕聲吩咐了幾句。過了一會兒,那個隨從拿著七八個藏符袋過來,江華笑道︰“這是一部分本地產的材料,已經處理好了,剛才各位給的材料,說實話,給得多了,呵呵,可是我也無法拒絕……太難得到了,所以……這是我補償給大家的。”

他這話一出口,頓時贏得了眾人的敬服,這是一個誠實的人。

一次交易,一團和氣,皆大歡喜,雙方都認可了,而且彼此算是成為了朋友,尤其是對打算留在這個世界的齊無真等人,這就是本地的人脈的建立。

之所以如此順利,也是因為李然等人的實力太過強悍,以至于任何人和他們交易,都不會也不敢起糊涂心思,沒人會傻到去得罪實力如此強悍的職業者,因此這樣的結果,也在意料之中。

郭十二暗暗和帥老頭討論,他已經將傳承給了帥老頭,大量的材料名稱和屬性,還有處理的方法。這可不是江華一個人的知識,而是無數從符咒世界出來的職業者探索發現,學習試驗,逐漸積累起來,經過無數的職業者傳承,不斷發揚光大,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學習了這種傳承,也就學會了如何尋找新材料,如何處理新材料,給職業者指出了一條新的道路,這也是符咒職業者在這個世界繼續發展的基礎之一。 帥老頭說道︰“很神奇的處理手段,有些材料,用符咒的方式強行轉換,甚至能將材料的性質也轉換過來,呵呵,以後我有事情干了……其實已經處理成功的材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處理方式,用符咒的方式來處理完全不同世界的材料……可惜了……”

郭十二問道︰“什麼可惜了?”

帥老頭說道︰“我們經過那麼多的小世界,有很多的材料……我們都放棄了,根本就沒有收集,若是當初我們就有這種手段,也許可以找到很多性質獨特的材料……”

郭十二發現帥老頭有狂熱的研究潛質,自己對這些材料的處理,只看一遍就頭痛了,而這家伙興致勃勃地完全沒有任何不耐煩,心里極度喜愛,一看到材料的處理方式就躍躍欲試。

江華為了表示歡迎新的朋友,擺開宴席,這還是學習機械一族的習慣。機械一族最喜美食,有各種工具燒制食物,方法千奇百怪。江華的追隨者中,就有幾個機械 一族的人。這個世界的機械族很有意思,他們大都依附強者生存,給那些強者提供各種便利,其中就包括美食。這讓李然很是感慨,要知道在大宇宙中,機械一族是 很高傲的一個種族,也是實力最強大的種族之一,沒想到在這里竟然會依附別的種族。

對于美食,郭十二從來都不會拒絕,這家伙就是一個吃貨,而且是一個超級吃貨,听到有好吃的,什麼都可以丟到一邊,就連和帥老頭交流都顯得心不在焉,搞得帥老頭很郁悶,他可是什麼美食也不能吃,除了吃魂珠外,他和別的東西都無緣。

帥老頭氣哼哼地咒罵了幾句,灰溜溜地回到秘境中,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剛才的傳承上。

很快各種食物擺上金屬大桌,郭十二發現,幾乎全是肉和蛋,各種烤肉,各種煎蛋,各種煎魚,各種生菜,奇怪的燒法,奇怪的口味。盡管他吃得還可以,心里其實大失所望,比起前世的美食,這簡直就是垃圾,不能和符咒世界的普通食物相比,更別提符食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郭十二實在忍不住,問道︰“江華,你難道覺得這……好吃?”

江華說道︰“好吃啊!”

眾人都無語,郭十二問道︰“你……你難道沒有吃過符食嗎?”

江華反問道︰“符食?那是什麼玩意兒?”

哈勒赤提醒道︰“十二,符食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的。”

英貝說道︰“我倒是听說過符食,听說很好吃,就是掌握的職業者極少。”

郭十二問道︰“你沒有吃過?”

英貝說道︰“沒有吃過,我只是听說過,從來沒有見過。”

一個機械族的人,將一塊很大的肉放在兩塊金屬板中,迅速壓成一體,然後放在火上灼燒,片刻後,打開金屬板,就得到了一塊印上花紋的肉餅,用刀切開,撒上一些不知名的粉末,分給眾人。

大部分食物都是用這樣奇怪的工具搞出來的,一開始郭十二還能吃,很快他就吃不動了,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吃飽了……”

齊無真是最早停住的,李然也停下手,說道︰“我也夠了。”

哈勒赤說道︰“十二,給點酒吧,口渴了……”

江華急忙道︰“對了,把我珍藏的好酒拿來,呵呵,光顧著吃了,竟然忘記了我的好酒,嘎瓦斯酒,呵呵,是我用家鄉的方法特別釀造的,絕對的美酒。”

眾人頓時有了興趣,畢竟是從符咒世界出來的人釀造的酒,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里去。

一個隨從提著一個大符瓶進來,在每人面前放上一只很大的金屬杯子,那個隨從將金屬杯滿上。哈勒赤一把拿起金屬杯,仰頭就是一大口,其他人都看著他。這家伙一口酒入口,緊接著噗的一口就噴了出去,直接就噴在對面的藥澤布松臉上。

藥澤布松剛好在和戈哈說話,哪里來得及防御。這里是一個安全的場所,沒有哪個職業者會沒事開著自己的防御,所以被噴得酒水淋灕。他猛然受到襲擊,不由自主地就飛了起來,吼道︰“誰!”

眾人目瞪口呆。

哈勒赤嚇得臉色大變,藥澤布松可不好惹。他一縮脖子,說道︰“我……呃,對不起啊……我,我不是有意的……”

藥澤布松也不能一刀殺了他,氣得哼哼的。郭十二忍住笑,說道︰“是不是好久不喝酒,激動的……”

江華的臉色可就不好看了,這一口酒噴出,他當然明白,哈勒赤是不喜歡,甚至不能忍著吞下去,而是直接噴出去。

郭十二小心翼翼地拿起杯子,稍稍品了一點點,立即就明白哈勒赤為什麼要噴出去。這哪里是酒,這分明就是醋,不但酸澀無比還發苦,天知道江華怎麼會當成一個寶貝拿出來給客人喝。

李然問道︰“味道如何?”

郭十二示意道︰“自己品嘗……呵呵,建議小口。”

江華拿起杯子,毫不猶豫地吞下一大口,就在那一瞬間,他竟然沒有控制住,一口就噴了出去。眾人的臉色全都變了,因為他噴射的方向是齊無真。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1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