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九章 信符(下)


大街上行人很多,街道上空有大量的懸浮車。這裡的交通相當混亂,因為沒有人指揮管理,經常看到有懸浮車發生踫撞。好在機械族生產的懸浮車異常堅固,外面還有一層防禦,所以只要不是高速撞擊,一般問題不大。

郭十二等人也坐在一輛大型的懸浮車中,從居住的大樓頂部飛出,很快就來到一個巨大的金屬廣場上。

哈勒赤笑嘻嘻道︰“還真是方便,喂,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是坐這輛車嗎?”

一個侍者恭敬地說道︰“是,回來的時候還在這裡上車,然後送各位回住所。”

每個人身後都跟著一個侍者,眾人下了車便各自行動,反正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他們可都是頂級職業者。郭十二身後也跟著一個年輕的侍者,這是一個低級職業者,在郭十二看來,這人最多是大師級的職業者。若是當初在北符門,這人就是頂尖的高手,但在這裡卻只是一個比普通人強一點的職業者。

郭十二問道︰“袁野,去哪個店鋪比較合適?”

袁野對於能夠伺候一個和城主實力差不多的頂級職業者,有著極其興奮的心情,他幻想著若是能夠讓郭十二看中,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名追隨者,所以他顯得非常殷勤和小心,說道︰“城中有名的職業者店鋪有不少,最著名的有兩家,都是屬於城主府的,一家是專門收購和出售材料的華商鋪,一家是出售機械族武器的博器店,前輩要去哪一家?”

郭十二笑道︰“當然先去華商鋪。”盡管他擁有天量的材料,到現在也消耗了一多半了,很多大型藏符袋都已經空了。自從進入小世界後,材料消耗的速度簡直不可思議,破界的幾次祭煉,他都拿出了大批的材料,還有連續幾次晉級,消耗的材料數量也非常可怕。

袁野說道︰“好,請跟我來,華商鋪這裡就有一家最大的,這地方是市中心廣場,是江城最熱鬧的地方,也是大商鋪的聚集地。”

郭十二順著袁野指引的方向走去。這時候迎面走來一支巡邏隊,為首的是一個低級職業者,身後跟著八個普通人,都是統一的裝束,每個人都背著武器。郭十二看到這種武器不由得一呆,因為這種武器和前世的槍很相似,不是冷兵器的槍,而是熱武器的槍。

機械族的武器大都和科技有關,而在這裡,機械族的武器也吸收了不少符咒的用法,所以變得有點怪異。郭十二掃了一眼,問道︰“袁野,他們用的武器……有對外出售的嗎?”

袁野說道︰“對普通人有一定限制,對職業者沒有限制,不過,高級職業者幾乎不會購買,只有像我們這樣的職業者才會購買,用來補充攻擊手段,這種武器不用消耗本身的力量,只要帶有充足的能量,想怎麼打都行。”

郭十二好奇地問道︰“威力如何?”

袁野說道︰“對祭壇級以上的職業者沒有威脅,呵呵,其實機械族的武器是很受歡迎的,尤其是普通人,一旦擁有了機械族的武器,他們甚至可以威脅到我們。”

郭十二點點頭,若是連這一點也做不到,那機械族也太弱了。袁野繼續說道︰“我曾經聽機械族的人說過,如果不是他們失去了很多高級技術,他們也不會如此弱小……”他笑道︰“我覺得他們在說大話,嘿嘿,聽說他們有什麼星艦技術,建造出來的星艦可以和高級職業者對抗,我是不相信。”

袁野不相信,但是郭十二卻相信,雖然他從來沒有見過星艦,但是他有星艦的概念。如果是能夠在宇宙中飛行的星艦,其武器一定非常厲害,因為在宇宙中和星球內的武器,完全是兩個概念。

兩人說笑著進入華商鋪。這裡的店鋪早就得到城主府的通知,從店鋪的主管到下面的夥計早已做好準備。郭十二和袁野一進入店鋪,立即就有一群人迎上來。周圍的職業者很是好奇,不知道是什麼大人物,讓華商鋪如此大動干戈。

還沒等郭十二看清楚店鋪的格局,他就被一群人請到了樓上的貴賓室。

郭十二坐下後,袁野很規矩地站在他身後。這家華商鋪的管事是一個年輕的女人,也是一個低級職業者,她恭敬地說道︰“前輩,我是商鋪的管事,江妍,前輩是我們店鋪的貴賓,有什麼要求……請不要客氣,盡管提出來。”

到了這時,郭十二才想起,自己並沒有本地的貨幣。他扭頭問道︰“袁野,你有這裡的錢嗎?”他身上擁有各種貨幣,但都不是本地能夠使用的,不過他也習慣了,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會遇到這種問題,每一個地方的貨幣都有不同。

袁野拿出一個藏符袋,說道︰“有,有……城主府已經給了……”

郭十二伸手接過藏符袋,拿出袋中的錢。原來是金塊,分割成一釐米見方的金塊,藏符袋中大約有一萬塊左右,數量不少。他點點頭,問道︰“此地是以金塊為貨幣?”

袁野說道︰“是的,這裡大都是以金塊為主……其實,還可以用金點卡交易,一個金塊就是一個金點,職業者都會辦理這樣的卡。”說著他拿出自己的金點卡,那就是一張製作的符卡,一尺長,半尺寬,很大的一張卡。

江妍很聰明,一聽就知道郭十二是從外面來的高手,對本地的事情不瞭解。她說道︰“這個金點卡只能在江城使用,到別的城市是不能用的,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金點卡,職業者過去,都可以辦理。”

郭十二帶著大量的黃金,只是形狀不同而已,所以他不擔心沒有錢用,只要本地使用黃金為貨幣,那就沒有問題。

帥老頭已經整理出一份清單玉符,郭十二翻手拿出,遞給江妍。他連看都沒有看,反正有帥老頭把關,他不用自己操心具體需要哪些材料。他轉述了帥老頭的交待,說道︰“玉符中有標注的重點,這部分請盡量湊齊……其他的,如果有的話最好,沒有也沒有關系。”

江妍稍稍察看了一下玉符,臉色不由得變了。玉符中記錄的材料非常之多,可以稱得上是海量。她猶豫了一下,說道︰“請稍等……”她叫來一個店員,將玉符遞給他,說道︰“給古老,讓他將有的材料標識出來,另外,給一個估價。”

袁野說道︰“城主吩咐了,若是金點不夠,城主府可以代付。”

江妍說道︰“沒事,我也接到通知了,錢不是問題。”

郭十二沒有說話,他擁有大量的黃金,根本不怕不夠用,而且他還擁有很多可以再生的資源,也可以拿出一部分來交換。他悠閑地拿出一個杯子,放了一點自己製作的野茶。這是他偶然得到了幾棵茶樹,挪移到祭壇秘境中種植後得到的,數量極少,他自己也很少喝。

喝了一口茶,郭十二問道︰“這裡外族來得多嗎?”這裡的外族有很明確的定義,不是從符咒世界過來的職業者,都是外族,即使他們和自己一樣都是人。

江妍感覺郭十二就像是一座山峰一般,那股巨大的壓力讓她心裡戰栗,這是因為郭十二快速晉級後,還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靈魂外溢。他最近已經好多了,流露出的靈魂之力並不多,即使這樣,江妍依舊感覺到很壓抑,她不得不小心回答,生怕觸怒了這位連城主府都要鄭重對待的前輩高手。她從側面瞭解到,眼前這人是從符咒世界新來的高手。

“這裡來的外族有不少,但是高手幾乎沒有,大都擁有低級武力,實力和我們差不多,嗯,外族的高手來了,他們也會被城主府接待,到城中也有專人陪同。”

郭十二笑道︰“就像我一樣?”

袁野嚇得急忙道︰“不一樣的……不一樣的,我們可不敢監視貴賓,我只是伺候貴賓的人。”

江妍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說得不妥,急忙道︰“不是的,那是針對外族高手的,不會對本族高手防備。”其實還是有防備的,但是沒有人會承認。

郭十二當然不會去追究這些問題,他問道︰“這裡會和外族有爭鬥嗎?”

可惜這兩人都不是在外闖蕩的職業者,對於外面的世界幾乎沒有概念,他們一輩子就在江城生長,他們所知道的是,江城已經幾十年沒有發生過戰爭了,而且爭鬥極少。

很快,有人將玉符送回,同時拿出了大量的藏符袋。一共有十七隻藏符袋,清點和付款,花費了不少時間。郭十二很滿意,雖然他覺得數量少了一點,不過能夠有這樣的收獲,尤其是只要用金塊就可以換到,這讓他很高興。

整整一天時間,郭十二收購了大量的材料,還有一些機械族的武器。那是郭十二好奇心發作,想要瞭解機械族的武力狀況。不過都是一些低級武器,對付野獸綽綽有餘,但是對付厲害的異獸,基本上用處不大。

傍晚時分,郭十二回到城主府,發現李然他們全部聚在一起,一個個臉色嚴肅,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

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發生什麼事情了?一個個臉色這麼難看?”

李然遞給他一個信符,說道︰“你自己看。”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