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四十四冊 祭祀星空 第十章 五嶺峽谷(下)

  御獸族從來都不擅長直接對敵,他們擅長御使靈獸,利用靈獸戰鬥,才是他們的手段。

  艾澤克一聲不吭,陡然瞬移到麥勒身側,舉手就抽了過去,啪!麥勒如何能夠躲過這一掌,當真是快如閃電,這一巴掌就將他抽到地面,轟然砸入樹林中。以艾澤克的手勁,又是全力抽出,這一下就將他的半邊臉打垮,不僅下頜骨粉碎,連一口爛牙也全部打碎。

  麥勒痛得連叫也叫不出,差點昏過去,他拚命試圖保持清醒,砸入密林中,連續砸斷無數樹枝,幸好有所緩衝,才沒有昏迷過去,一落地他就向遠處竄去。

  艾澤克一巴掌抽出,心情稍稍好了一點,轉身就撲向巨猿,夫妻倆一起發起攻擊。

  瞬間就秒殺了那只七級靈獸。以兩人的實力,對方若不是頂尖的高手,根本就無法抵擋。

  艾澤克說道:“什麼御獸族……敢向我們伸爪子,找死!”

  美麗贊同道:“就是,就是嘛,找死!嘻嘻,這只靈獸不錯,夠我們吃一段時間了,我收起來了!”她將巨猿的屍體收入自身的空間中。

  兩人飛到附近一條小溪邊,開始洗漱起來。自從和人在一起後,兩人也開始注意自身的清潔,不再是一副邋遢樣,以前他們可沒有這個習慣。

  艾澤克和美麗都是粗線條的傢伙,對於剛剛惹上的御獸族毫不擔心,按照兩人的想法,還巴不得對方找上門來。既然是御獸族,那麼他們的靈獸應該是很不錯的食物。兩人洗漱了一番後,並沒有立即離開。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艾澤克笑道:“來了,來了……還不少人,唔,不知道有多少靈獸,也許可以收集到幾年的食物了。”他不但不緊張,反而有點興奮。

  艾澤克和美麗飛到空中等候,幾息間,從四周圍攏過來的御獸族就達到了一百多個。美麗說道:“不少人啊,嘻嘻,不錯……不錯,也許有不錯的食物。”這傢伙和郭十二不同,雖然都是吃貨,她是為了食物本身,而郭十二是為了美味。

  很快兩人就看到人群中的麥勒,這傢伙半邊臉全垮了,凹下去一大塊,整個臉龐都已經變形。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靈藥,看得出已經治癒,只是沒有矯正,一口爛牙全部消失,整個嘴部癟了下去,看上去非常怪異。

  就聽他在狂呼亂叫,不過聲音怪異,那是他沒了牙齒以後說話漏風,帶著極重的鼻音:“就是這兩個靈獸,已經化形的靈獸……就是它們……”

  有人笑道:“麥勒,即使抓住它們,也沒有你的份了,哈哈,化形的靈獸,好東西啊!”

  一個滿頭金髮的老人說道:“大家小心,這兩隻靈獸實力極強,不要讓它們逃了。”

  麥勒對金髮老人說道:“古爾丹,你要補償我一隻靈獸!我的金背巨猿死了。”他沒說要殺死艾澤克和美麗。他心裡明白,這兩個靈獸對於御獸族而言,是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人會捨得殺死這樣的靈獸。

  古爾丹扭頭對麥勒說道:“放心,霍爾大人很快就會趕來,這次你算是立下大功,若是霍爾大人滿意,也許你能夠得到一隻八級靈獸。”

  艾澤克和美麗懸停在空中,兩人都沒有動手,因為對方也沒有攻擊,最重要的是對方沒有放出靈獸。兩人對吃人沒有興趣,但是對他們的靈獸有興趣,在沒有看到靈獸前,兩人都沒有動手的動力。

  百十來人,根本就沒有放在艾澤克和美麗的眼裡,因為兩人都察覺到,對方的層次和麥勒差不多,對於這樣的人,艾澤克有信心在幾分鐘內殺光他們。

  一個個御獸族的人放出自己的靈獸,大都是六級和七級的靈獸,在艾澤克和美麗的眼裡,這些靈獸都是食物。百十人的靈獸加起來,數量可不少,其中不少人可以御使兩隻甚至三隻靈獸。頓時,四週一片獸影,大大小小的靈獸將兩人團團圍住,其中還有一些飛行的靈獸。

  這些靈獸的身軀不太大,長的不超過九百米,小的也就五六百米。對於普通人而言,這些靈獸可怕之極,但是對艾澤克和美麗而言,這些靈獸根本就不夠看。

  美麗輕笑一聲道:“開飯了!殺!”這次她沒有用人身廝殺,畢竟靈獸的體積擺在那裡,用人身廝殺,相對比較吃虧,而且攻擊力要差很多,所以她直接變回原身。一隻龐大到令人絶望的巨獸赫然出現。

  尾巴一甩,抽飛了後面的十幾隻靈獸,身體猛地一撞,七八隻靈獸就飛了出去。這時,艾澤克也顯露真身,轟然一腳跺在地面上,彷彿咆哮的惡魔一般撞入靈獸群中。

  古爾丹的瞳孔急劇收縮,他再也想不到這兩隻靈獸的原形是如此龐大,已經大到令人徹底絶望的地步,根本不是他們可以抵擋的,第一時間他就大吼道:“退!快退!”按照他的估計,這兩隻靈獸至少也有十五六級,這還打個屁啊?

  幾息間,美麗就咬死了兩隻靈獸。艾澤克將一隻靈獸硬生生撕扯成碎塊,彷彿下了一陣血雨一般,下方的森林都被血水染紅。

  幾隻靈獸被打得連續不斷吐血不止,慌忙向後退卻,整個隊伍大亂。古爾丹放出的是一隻金色的巨鷹,他不停地吼叫著,讓靈獸打出各種攻擊,可是落在艾澤克和美麗身上,根本就破不開防禦。

  艾澤克連殺了幾隻靈獸,對方開始拚命逃竄,其中有幾個人還收起了自己的靈獸,這讓他大怒不已,因為這就意味著自己的食物沒有了。美麗同樣怒火衝天,才打了幾下,對方就收起靈獸,她將一口惡氣都出在那些人的頭上,一爪子拍下去,硬生生將一個人砸成一灘肉泥。

  古爾丹發現連滯留一下對手都不可能,這兩隻高級靈獸實在太強大了。隊伍中已經有人不停地發出求救信號。麥勒從戰鬥一開始的時候就逃到了遠處,他沒有了御使的靈獸,以本身的實力根本不可能上前戰鬥,眼看著一只只靈獸死去,他嘴裡開始感到發苦。

  艾澤克殺掉一隻靈獸就收起一隻,對方拚命逃跑,讓他殺得極其不痛快。漸漸地,雙方的戰場越來越遠。古爾丹騎著金色的巨鷹,向著遠處逃去。

  美麗也收起幾具靈獸的屍體,她發現已經找不到對手,一群人帶著靈獸向著遠處逃去。兩人對視了一眼,心有靈犀,同時道:“追!”食物不容易獲得,一群食物更是難以遇到,眼看著一群食物在逃跑,不追那是不可能的。兩人緊跟著就追了過去。

  落在後面的靈獸被迅速殺死。那些御獸族的人,只要沒有收起靈獸,靈獸又被殺掉的,兩人就不再追殺,而那些收起靈獸的人,卻被兩人毫不猶豫地殺掉。竟然敢收起他們預訂的食物,簡直是活得不耐煩了。

  很快,那群人也發現了這個秘密,一個個又重新放出靈獸。殺掉靈獸和殺掉自身,這個選擇很容易,沒有人想被殺死。

  艾澤克和美麗興奮之餘也就不再殺人,而只捕殺靈獸。古爾丹眼裡閃爍著瘋狂,回頭看了一眼龐大之極的兩隻靈獸,心道:“瘋吧,瘋吧,很快你們就知道厲害了!”

  順著一條河道,那群御獸族的人拚命逃跑。其實他們的速度並不慢,但是和艾澤克美麗沒法比,要知道一條兩千米長的巨型身軀,一步踏出,就是將近千米,幾步就是幾公里。那群靈獸跑起來就差遠了,艾澤克的一步,可以頂它們七八步。

  當然,一旦追上一隻靈獸,艾澤克的步伐就慢了下來,他必須殺死靈獸,收入身體空間中,對方藉著這個機會就能跑出很長一段距離。

  艾澤克和美麗交叉衝擊,很快就殺掉了十幾隻靈獸。兩人興高采烈,再也想不到這裡會有如此眾多的食物存在。嘗過靈獸的味道,兩人一致認為,靈獸比異化符獸還要好吃得多,肉肥汁多,當真是好味道,這也就是兩人殺了十幾隻靈獸依舊不肯罷手的原因。

  足足追殺了一天時間,那群御獸族人已經跑進山區,那裡有無數高聳入雲的大山,他們極其狼狽地奔入山區中,片刻就消失不見。艾澤克和美麗毫不猶豫地跟著衝進大山中。艾澤克向著一座大山爬去,快速登頂。他眯起一雙眼睛,向著遠處看去,隱隱約約看到峽谷中有靈獸的影子,這才帶著美麗衝下山來,繼續追擊。

  幾天後,艾澤克和美麗追入一個大峽谷中,從遠處可以看到一隻靈獸慌慌張張地在前面奔跑,艾澤克興奮地吼叫一聲,招呼著美麗加快速度。這幾天才殺了兩隻靈獸,讓他大為不滿。兩人再次加速追擊過去。

  美麗的速度一下子提升上來,猛地竄到艾澤克前面,一馬當先地追擊,每一次腳爪落地,整個群山都隨之震顫。八隻腳爪踩在地上,發出的震響簡直是驚天動地,那股異化符獸特有的威壓,讓山區裡所有的野獸都瑟瑟發抖。

  嗷!

  美麗一頭撞入一個巨大的陷阱中。不知道這個陷阱是天然形成還是人工設置的,竟然讓她半個身體都陷入其中,剎那間,無數光芒閃爍,美麗痛極大吼。落在後面的艾澤克頓時瘋狂起來,一口咬住陷阱外面的美麗的尾巴,拚命將美麗拖拽出來。

  赫然間,艾澤克看到美麗的脖頸上插入一根巨大的金屬尖刺,尖刺上閃爍著一道道靈光,肩胛骨上也有幾根巨型的金屬尖刺,美麗痛得在地面上翻滾。艾澤克拖著美麗向後退去,他發出了憤怒的吼叫。

  一群人從山峰兩側顯露出來。古爾丹上前道:“霍爾大人,幸不辱命。”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