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一章︰異化獸(下)

霍爾很是鬱悶,兩個被困的靈獸根本就不理會自己,他的語氣稍稍嚴厲一點,說道︰“如果能夠談一下,對我們雙方都有好處……我知道你聽得懂我說些什麼,以你頂級靈獸的智慧,應該能夠理解我的話。”

轟!

艾澤克吐了一口口水,只是他現在是原身,一口吐沫就轟碎了一塊巨大的岩石,他根本就不屑回答,以他的驕傲,就算去死也不會屈服,擁有智慧的異化獸,有自己的驕傲,對方不是符咒大陸的職業者,而是禦獸族,他們天生就是艾澤克的死敵。

霍爾臉色微變,露出一絲惱怒,不過,他很快又笑了起來,畢竟靈獸已經被困住,他相信自己終究能夠成功,他說道︰“既然如此,那麼就別怪我了。”

艾澤克靈魂微微波動道︰“你到我身下來。”

美麗倔強的搖頭,說道︰“我等他們下來!老娘咬不死他們!”

……

李然等人的速度還是很快,他們因為擁有了去目的地的坐標,所以來到峽谷的時侯,已經是三天後了,當郭十二發現遠處有隱隱雷聲傳來,那是第四天的淩晨,天色還很昏暗,隨著雷聲傳來,眾人可以看到一絲絲光芒微微閃爍。

齊無真道︰“應該就是那裡!”

郭十二道︰“艾澤克和美麗應該還沒事,只要在戰鬥,我們就來得及救……只是我實在奇怪,有誰……能夠圈住艾澤克打?這兩人的實力可不差。”他有點想不通,他認為,只要艾澤克和美麗想要走,誰能阻擋,以這兩個擁有變態身體的傢伙,就算他也擋不住。

這次小隊的人全部齊集,為了救援艾澤克和美麗,人人都想要出一份力,哪怕是哈勒赤也一樣,雖然他很煩美麗,但是他不會眼看著隊友陷入危機而無動於衷,在符咒大陸,職業者也許會爾虞我詐,也許會狠毒無情,可是在外面,他們幾乎本能抱成團,更何況他們原本就是一個小隊,更是不會漠視隊友的生死。

李然道︰“看來還真是被困住了,有意思,竟然有如此厲害的人物。”他還不知道艾澤克兩人是被陣法困住的,但是能夠困住兩人,他認為對方的實力可不算弱小,說道︰“這次也許真的要認真點了,大家小心在意。”

沿著山脈飛行了幾分鐘,李然等人就已經很清楚的看到包圍圈,也看到一群人在半空中指指點點,李然只是掃了一眼,頓時恍然大悟,說道︰“原來如此!他們竟然設了困陣,哼……也就是艾澤克這個笨蛋會束手無策!”

郭十二仔細觀察了一下,說道︰“竟然用的符咒陣法……不對,加了別的手段……”

齊無真不屑道︰“本質還是符咒性質的困陣,沒錯,艾澤克和美麗就是一對笨蛋,這種陣法實在太簡陋了,只要是符咒大陸的祭壇級高手,就能破解……就算不能破解,也能保住自己……兩人竟然被打得那麼慘。”

鎮無極道︰“他們畢竟是異化獸……應該沒有得到陣法的傳承,被困住也是很正常的。”

艾澤克渾身浴血,陣法的攻擊並不算很強,但是對方用了某種力量,大量消耗了他的精力,這讓他不時的精神恍惚,讓他因此而中招,他為了保護美麗,盡可能保持冷靜,其間,也靠著美麗的力量的掩護,兩人交替出手,才算撐到現在,不過,到了這一步,兩人也快要山窮水盡了,最多也就能堅持幾天。

郭十二道︰“怎麼打?”他們這群人都是久經戰鬥的職業者,不會毫無章法的沖上去。

李然眯著眼楮盯著遠方,他們身前有一堵巨大的石壁,所以那些禦獸族高手並沒有發現,而且禦獸族的那群人,還在操控著陣法攻擊,眼看著就要擊垮靈獸,一個個心裡興奮,這可是即將收獲的時刻。

一開始禦獸族的人還戒備,以防外來者的幹擾,但是那麼多天一直很平穩,也逐漸就放鬆了警惕,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困獸陣。

霍爾已經興奮的手腳發麻,眼裡貪婪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他說道︰“各位,加把勁!靈獸快要不行了。”心裡狂叫︰“我就要成功了,哈哈,這可是頂級靈獸……哈哈!我簡直太幸運了!”

有幾個禦獸族的高手眼裡滿是羨慕和嫉妒,他們甚至不敢看霍爾,生怕被他察覺自己心中的那份羨慕和嫉妒,他們心裡明白,雖然能夠得到霍爾的補償,但是和峽穀中的靈獸相比,得到的和失去的完全不成比例。

當然他們不會蠢到去搶霍爾的獵物,那是找死,以霍爾的實力,殺他們根本就不是問題,這世界,實力不如,還是老實點比較容易活的長久些。

霍爾等人並不知曉峽穀中的靈獸有人類同伴,而且是實力強悍的符咒大陸出來的職業者,在祭祀星空,符咒大陸出來的職業者,在所有人類高手中,絕對屬於排前三的種族。

祭祀星空中的智慧種族,人族是最強大的,而人族由於出生不同,其武力和實力也不同,禦獸族也算是比較強大的種族,但是和符咒大陸的職業者相比,那就差遠了,也許他們的頂尖高手可以和普通的職業者爭鬥,可如果來得是符咒大陸的頂尖職業者,職業的差距就決定了,禦獸族不是對手。

霍爾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已經惹上了一群符咒大陸的頂尖職業者,最可怕的是這群頂尖職業者,不瞭解禦獸族的實力,這就導致了他們會全力以赴對待。

李然這裡已經商量如何對付這群禦獸族的高手,他的神情很是嚴肅,也難怪他認真,能夠把艾澤克和美麗打得淒慘的高手,按照他的想法,無論如何重視都不為過,其他人也是如此想法,每一個人都異常重視,以至於他們都不敢直接沖上去,而是慎重的商量如何對付。

郭十二道︰“這群人中一定有頂級高手,我們得到的情報,這裡應該是禦獸族的活動的地盤,艾澤克和美麗……嗯,他們的目的應該不是殺掉他們,而是為了馴服,這大概是他們能夠堅持到現在的原因。”他的分析也不算錯,但是他不知道,對方並沒有那麼強。

齊無真說道︰“對方應該有異獸……我只看到一隻異獸,若是他們全部放出自己的異獸,這實力應該不差。”她也算計錯誤,這群人中,大部分的靈獸已經被艾澤克和美麗幹掉,只有少部分後來的禦獸族高手還有。

分析了半天,李然等人越來越重視,藥澤布松仔細觀察後,說道︰“一共有八十七個人,分為四群,應該是在操控困陣,奇怪……這種簡陋的陣法,怎麼要那麼多的人控制?”

戈哈道︰“他們可不是符咒大陸的職業者,能夠用困陣,我都已經很驚奇了,他們的實力應該不在陣法,而是在控獸上,不知道還有其他什麼本事。”

郭十二思索了片刻,說道︰“這樣猜測……沒用,還是要打了才知道。”

李然點頭道︰“沒錯,打了才知道……”說著他又一次觀察了遠方的禦獸族人,半晌,他說道︰“看得出,在困陣上方的人,應該是主力,而另外三群人是輔助,上面那群人……我們兩人負責,另外三群人,你們負責,各自分工一下。”他朝著齊無真點頭,示意她和自己一組。

哈勒赤道︰“好,我和郭十二一組。”

藥澤布松道︰“我和戈哈一組。”

鎮無極頓時苦了臉,說道︰“哎,還剩下我一個……這個,我可沒有把握打贏那麼人。”

李然道︰“不用你打贏,只要纏住對方就好了,另外,你去對付左側那群人,那群人的人數最少。”

鎮無極苦笑一聲,他說道︰“嗯,纏住應該沒有問題。”他心裡沒有把握,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禦獸族人的武力,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手段,也不知道自己比他們是強還是弱,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自己一個人,對方有一群人,將近二十人。

李然道︰“等我小真兩人對付了上方的人後,然後就下來和無極匯合,消滅他應付的人,我想……只要不出意外,我們應該能夠對付,就算殺不光他們,也能趕走他們,嗯,以救人為目的。”

郭十二道︰“我們潛過去,李然大哥先發起攻擊,然後我們再攻擊。”

李然算計了一下,說道︰“再靠近點,我們直接瞬移過去,立即就發起攻擊,記住,全力以赴!最好讓對方來不及反應。”直接偷襲,按照他的習慣,還真是很少使用如此手段,他更喜歡面對面,硬踫硬的戰鬥。

郭十二卻笑道︰“偷襲?我喜歡!”他可不管是正面作戰,還是偷襲,能夠達成目的的手段,就是好手段,所以李然剛說完,就得到了他的贊同。

齊無真淡淡道︰“那就開始行動。”

眾人立即分散開來,李然和齊無真一組,悄然逼進,郭十二和哈勒赤向著側邊掠去,兩人小心向前,鎮無極嘆了口氣,也跟著飛掠而出,藥澤布松和戈哈對視一眼,這才向著另外一側飛去。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