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二章 困獸陣(上)



  艾澤克心裡焦躁,他身上全是傷痕,御獸族的高手發起連續不斷的攻擊,由於這裡是峽谷,外加一個困獸陣,若是沒有這道峽谷,他也有辦法強力掙脫,但是加上這條巨大無比的峽谷,他就束手無策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攻擊落在自己龐大的身軀上。

  直到現在艾澤克才算反應過來,對方不算特別厲害,可是靠著這條峽谷外加一個困獸陣,竟然將自己壓制到了極點,他僅能靠著強悍的身體抵禦,就算這樣,他也沒有答應讓美麗拚命,牢牢的將美麗護在身下。

  美麗之所以沒有發飆,那是艾澤克的一句話,他說道:「等我支撐不住的時侯,你再發起攻擊,這樣……我們可以替換著來……也許能支撐到轉機。」

  這兩人雖然是異化獸化形,成為人形高手,但兩人的智慧都不低,得到了職業者的傳承後,已經將獸性壓到最低點,在生死關頭,兩人都很理智,沒有衝動,而是冷靜對待,兩天眼裡全是怒火,卻竭力不讓自己爆發,而是極其理智的採取守勢,也因此沒讓御獸族的人得手。

  硬生生的挨了幾記攻擊,艾澤克痛的打顫,他恨極盯著霍爾,身軀上不停的浮起一層層符光,然後被陣法擊碎,其實霍爾並不能給艾澤克致命一擊,依靠陣法,也僅僅能夠破開艾澤克的防禦,讓他受傷流血,但是想要耗盡艾澤克的力量,還差的遠。

  霍爾卻以為只要自己再堅持一下,對方也許就會屈服,哪裡想到艾澤克在裝,所以他的攻擊一直保持一種低頻率的速度,他再也想不到艾澤克是得到符咒大陸的職業傳承,擁有人一樣的智慧和狡猾。

  美麗幾次要替換,艾澤克堅決不同意,他用靈魂波動傳遞自己的語言:「放心,我還能挺住,若是我能夠脫困……那個混蛋……我要親手撕碎他……吃了他,以後只要遇上他的同族,我一個也不會放過!」

  美麗也一改暴躁脾氣,竟然讓她忍下來,她的靈魂微微波動:「我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個種族,我美麗發誓,我和這一族不死不休,見一個殺一個……」

  霍爾大概再也想不到,自己惹上了兩個超級煞星,最終也不知道給御獸一族帶來多大的災難,他現在眼中全是兩隻靈獸的影子,要不是嘴巴閉緊,口水也許就飛灑出來。

  「我說,大家控制好困陣!」

  隨著時間的消逝,霍爾心裡開始有點著急了,攻擊了那麼久,雖然峽谷中的靈獸傷痕纍纍,但是他總是覺得還不到位,而且另外一隻靈獸化成人形後,就一直躲著,別說是攻擊,就連看都看不到,他生怕兩隻靈獸同時爆發,也許大陣就無法困住他們。

  霍爾心裡也怕,兩隻頂級靈獸,一旦脫困,可想而知會如何報復,他深知自己靠著對方大意,用陣法困住,若是面對面硬拚,他根本就沒有這個勇氣,哪怕他的靈獸很厲害,可是和頂級靈獸相比,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

  李然和齊無真兩人直接挪移出去,這時候容不得猶豫,只有纏住對方最厲害的人,才能防止對手狗急跳牆,萬一困陣有什麼夾雜著的厲害招數,那就不是救人而是害人了。

  其他幾組人同時撲向各自的敵人。

  攻擊發起的非常的突然,以至於霍爾等人根本就無法反應,最可怕的是他們大部分人都將自己的靈獸收了起來,全神貫注的操控困獸陣,因此才一接觸,御獸族的人就吃了大虧。

  霍爾畢竟是高手,就在李然和齊無真突然顯露身形的時侯,一股巨大的危機感讓他毫不猶豫的瞬移而出,而其他御獸族人全然不知危險降臨,依舊對峽谷內的艾澤克發動攻擊,霍爾瞬移出去後,大吼道:「小心!」

  李然一擊落空,心裡稍稍有點意外,他說道:「咦,還不錯!」一個虛形大手陡然出現在空中,狠狠的拍了下來。

  還沒等大手落下,只見無數的細小的火焰從齊無真手中飛出,瞬間,幾個御獸族人沾上火焰,就這點點火焰,他們根本就無法抵禦,彷彿身上有沾滿了汽油,被一點火星觸及,那火焰轟然大漲,半空中,形成了一個個人形火炬。

  緊接著大手落下,哄然間,將其餘的御獸族人擊中,就像是球拍擊打在球上,一個個直接被砸了下去,就連霍爾也沒有躲開,兩人動手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他們壓根就來不及反應。

  艾澤克在下方陡然發現李然和齊無真,不由得發出整天吼叫,那股憤恨和喜悅的情緒隨著吼聲宣洩而出,他實在太憋屈了。

  美麗也從艾澤克的腹部下飛了出來,她一眼就看到空中的李然和齊無真,接著又看到郭十二和哈勒赤,不由得大叫道:「啊……啊……是我們的人,是我們的人!」這一刻,她無比認同李然小隊的存在,關鍵時刻,還是朋友最好。

  艾澤克晃動身軀,頓時他重新化作人形,美麗眼光轉過來,頓時看到艾澤克身上無數的傷痕,她心痛之極,說道:「待會兒你歇著,我上去殺!」兩人眼巴巴的看著上方的廝殺,暫時他倆還沒法出來,只能在困獸陣中等候,好在困獸陣沒有人主持,攻擊已經完全停止。

  霍爾一頭撞在困獸陣上,他心裡一片冰冷,對方只是打出兩招,他心裡已經明白,這是符咒職業者頂級強者,在祭祀星空,最頂級的武力中,職業者絕對在前三的位置,御獸族根本就無法相比,他駭然大叫道:「你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到現在為止,他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攻擊自己,他自認為沒有招惹這樣的仇家。

  李然沒空答腔,他直撲過去。

  霍爾心裡極度駭然,對方的氣勢太過嚇人,他完全生不出戰鬥的決心,唯一的念頭就是逃,他有這種覺悟,對方比他最少要高幾個層次,別說對打了,就算能夠抵擋幾下都很困難,所以他瞬移出去,立即就放出自己的靈獸。

  霍爾的靈獸在御獸族也算很有名,那是一隻高達九級的靈獸,一隻黑背金翅巨鷹,身軀達到百米,他不是駕馭金翅巨鷹戰鬥,而是試圖駕馭著逃跑。

  李然並沒有追上去,因為他的目標已經轉到另外一個御獸族的高手,這傢伙放出了自己的靈獸,那是一隻長著翅膀的龍型靈獸,七級靈獸,火系岩龍,當然李然不知道這是什麼獸,唯一可以感受到這只靈獸相當的強,所以他的攻擊瞬間就轉到岩龍身上。

  得此機會,霍爾才算有了逃走的可能,他毫不遲疑的駕馭著金翅巨鷹向外飛去,不得不說這傢伙戰鬥經驗極其豐富,保住性命才有一切,他果斷放棄困陣中的靈獸,也放棄還在戰鬥的同族,拚命向著遠方逃去。

  岩龍就連李然一招都擋不住,被李然的祭寶打得在空中亂轉,一擊重創,慘嚎著落下去,狠狠的砸在困獸陣上。

  郭十二和哈勒赤的也同時發起攻擊,他們的敵人不算少,足有十五六個,其中有兩人還放出了自己的靈獸,其他人在操控困獸陣。

  哈勒赤興高采烈,要知道他到了祭祀星空後,實力提升了一大截,可不是以前憋屈的哈勒赤了,所以他的攻擊極快,而且搶在郭十二前面,祭寶殺出,直接劈死一頭六級靈獸,同時還攻擊靈獸的主人,並且牽制另外一頭靈獸。

  郭十二的月刃飛出,由於不能放出祭壇,所以防禦必須加強,他依舊用傘塔祭寶防禦,月刃發起攻擊。

  瞬殺三人,重創五人,郭十二這一擊,就算他自己也想不到,沒想到對手那麼弱,其實若是還沒有進入祭祀星空,他是不可能有那麼強大的,但是自從進入這裡後,他的實力突飛猛進,月刃的攻擊力更加犀利,這一擊他沒有全力,也直接斬殺對方三人。

  突襲之下,其他御獸族的高手極度恐慌,他們的實力大半在自己的靈獸,而沒有放出靈獸,他們就吃了大虧,被郭十二直接秒殺掉三人,其他人瘋狂逃竄,並且紛紛放出自己的靈獸,其中有大部分人都叫苦不迭,因為他們的靈獸不會飛。

  鎮無極也發起偷襲,他獨自一人衝擊一群御獸族人,所以一開始他就發揮全力攻擊,這一擊最是關鍵,若是能夠重創一部分人,那麼對於他而言,後面的戰鬥就要輕鬆許多。

  他面對的御獸族也有十一人,偷襲很成功,秒殺兩人,重創三人,秒殺的兩人都是攔腰斬斷,其他御獸族得此機會,一個個匆忙放出自己的靈獸,他們倒沒有逃跑,因為只來了一個人,他們一個個紅著眼,立即和鎮無極開始拚命。

  美麗突然變身,化作巨獸,瘋狂衝擊困獸陣,由於這時候控制陣法的御獸族人被攻擊,他們無暇操控大陣,這是一個很好的破陣機會,其實當初艾澤克如果拚命破陣,也不會被這種陣法搞得如此狼狽,困獸陣可比不上真正的符咒大陣。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4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