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四十五冊 第二章 困獸陣(下)

  轟!

  美麗龐大之極的身軀硬生生的撞擊,整個峽谷都瑟瑟顫動,大塊大塊的岩石從峽谷上方落下,那足有十幾米高的岩石砸下,發出隆隆聲,但是撞擊在美麗的身軀上,立即就被彈開,美麗猶如發瘋般的向上亂撞,整個困獸陣發出耀眼的光芒,死死壓制著一股股巨大的衝力。

  艾澤克咬牙,他稍稍猶豫,接著也迅速化出原形,他可不願意老婆拚命,自己躲在一邊,吼叫一聲,跟著美麗撞了上去。

  還活著的御獸族人,個個驚恐萬狀,他們也許只是覺得李然等人強大無比,但是還有一點僥倖心力,覺得有可能逃脫,可對於超級靈獸,他們有發自內心的恐懼,因為他們是御獸一族,對靈獸的瞭解太清楚了,知道兩隻超級靈獸發狂的後果。

  現場亂作一團,這時候還活著的御獸族人,才開始逃命,不過他們發現,身邊的同伴竟然越來越少,整個團隊頓時崩潰,有飛行靈獸的,拚命駕馭著靈獸向外逃跑,最可憐的是那些擁有陸地行走靈獸的人,在山區峽谷邊,他們如何能夠逃脫。

  李然小隊的人,縱橫來去,快速搏殺,除了少數幾個幸運兒,其他幾乎被屠戮一空,這時候李然才發現不對,他大叫道:“抓幾個活的!別全部殺光,抓幾個活口!”

  戰鬥沒有任何懸念,才一接觸,御獸族的人就大敗虧輸,倒也不是他們太弱,最關鍵的是他們的靈獸大都沒有放出來,而且所處的位置實在太差,注意力集中在困獸陣上,其中一部分還要參與操控大陣,所以敗得很正常。

  郭十二和哈勒赤都沒有留手,兩人一開始的狂暴殺戮,嚇得這群御獸族人四處亂跑,其中有兩個騎著自己的飛行靈獸逃了出去,其他人全部被斬殺,包括他們放出來的靈獸。

  戈哈和藥澤布松也一樣沒有留俘虜,除了逃掉一個外,都被兩人斬殺乾淨。

  唯有鎮無極,他畢竟只有一個人,所以從他手中逃走的最多,有三人逃掉,剩下全部解決。

  連續的秒殺,讓他們很難留下任何一個俘虜,尤其小隊的人經驗極其豐富,他們心裡都明白,一旦動手,就絶對不要讓對方有機會,能夠一擊斃命的,無論如何也不要打兩次,用的招數都是自己得意的攻擊方式。

  當李然的呼喊傳來,郭十二很是尷尬的發現,他已經殺光了眼前的御獸族人,他說道:“早說啊……都殺完了才說……”

  哈勒赤很是興奮道:“就是,就是嘛……哈哈。”他根本就沒有一絲後悔,俘虜?他連想都沒有想過。

  不過,齊無真卻抓住了一個從開始戰鬥就躲到一邊的傢伙,因為他沒有了靈獸,他的靈獸早就被艾澤克幹掉了,那人就是麥勒,他的靈獸就是被艾澤克和美麗吃掉,也因此引起這次大戰。

  麥勒狼狽之極,他先前就被艾澤克狠狠抽了一記,半邊臉都塌了,一口爛牙全部脫落,治好後整個臉都變形了,加上他一副老頭的樣貌,更是猥瑣到了極點,他說話漏風,嘰裡咕嚕亂叫:“哎呀……饒命……”

  齊無真手裡延伸出一條紫色鎖鏈,將麥勒捆的猶如粽子一般,她說道:“這傢伙似乎沒有自己的靈獸,逃不快……”

  李然點點頭,能夠抓到一個俘虜足夠了,他眼光轉到下方的困獸陣,這時候艾澤克和美麗都在瘋狂攻擊困獸陣,整個大陣已經搖搖欲墜。

  齊無真用力一甩,將麥勒扔了出去,喝道:“十二,你來!”

  郭十二瞬移過去,手掌心中飛出一道紫色鎖鏈,迅速纏繞麥勒,齊無真收回自己的鎖鏈,李然點頭,這才伸手向下猛地一壓,一個虛形大手憑空出現,狠狠擊在困獸陣上,就聽一連串的哢嚓聲,隨即大陣崩潰。

  兩聲長嘯,艾澤克和美麗騰空而起,龐大的身軀帶起一股巨大的旋風,李然等人立即瞬移出去,要知道繼續停留在峽谷上空,就必定會被艾澤克兩人撞到,李然笑罵道:“發什麼瘋啊!”

  艾澤克和美麗脫困後就想尋找御獸族的人出氣,可是當他們四處張望,才發現除了死屍外,一個御獸族的活人也沒有,不過,兩人很快就發現了郭十二手中的唯一俘虜,這人他們還認識,就是一開始的那個御獸族老頭。

  麥勒看著逼進的艾澤克和美麗,嚇得渾身顫抖,他現在明白了,對方並不是孤單的野生超級靈獸,這兩個靈獸竟然有一群符咒職業者朋友,實在出乎他的預料,知道這次要倒霉了。

  郭十二看著艾澤克和美麗氣勢洶洶衝過來,知道他們是為了自己手上的俘虜,急忙道:“別急,別急……我們先搞清楚,他們是什麼人。”

  艾澤克和美麗猶豫了一下,這才退下,兩人忍住氣,轉身來到李然面前,很是恭敬的施禮,嘴裡連聲道謝,要不是李然等人過來救援,他們恐怕真的要倒霉了,也許能夠暫時頂住御獸族的攻擊,但是他倆心裡清楚,不可能一直能抵抗下去,總有一天會陷落,總有一天會被俘虜,那時候就真的悲慘無比了。

  李然淡淡道:“你們是我帶過來的,有事……怎麼可能不管,嗯,對了他們是什麼人?”

  艾澤刻苦笑了一聲,說道:“我也不知道,

  美麗道:“他們會控制各種符獸,嗯,這種靈獸和我們有一定區別,至於他們是什麼人,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一筆糊塗賬,從一開始到現在,她心裡都是糊里糊塗的。

  艾澤克道:“對,他們試圖要控制我們……”

  郭十二伸手抓住麥勒,淡淡道:“你們是什麼人?”

  麥勒被符咒禁制,全身無法動彈,他臉上全是冷汗,說道:“我們是御獸族人,你……你們是……你,符咒……我……”他心裡極度恐懼,打塌的半邊臉全是血污,說出來的話也是嗚嗚咽咽,含糊不清。

  祭祀星辰最難纏的三個種族,符咒大陸的職業者就是其一,具有極大的名聲,麥勒不是初出茅廬的小夥子,他可是在這個世界混跡了很久的老油條,當然知道這群人全是職業大高手,心裡已經怕到了極點。

  郭十二道:“你叫什麼名字?”

  麥勒含糊道:“我叫麥勒……麥勒……”

  郭十二道:“麥勒,你們駐地在哪裡?一共有多少人,為什麼要殺我們的人,說!”

  麥勒哭都哭不出來,半晌,他說道:“我們不知道靈獸……是,是你們的……我們以為是靈獸……”

  艾澤克頓時爆了,他衝上來,猛地一巴掌抽在麥勒的臉上,一聲吹響,麥勒另外一般臉頓時也被大的稀巴爛,他一口一口的吐著血,要說身體的堅韌,別說他比不過艾澤克這種變異獸,就算是普通職業者。他也無法比,差距相當大。

  郭十二急忙阻止艾澤克,若是由著艾澤克發洩,估計要不了幾下麥勒就會變成肉醬了。

  哈勒赤笑嘻嘻道:“我來,我來……”這傢伙跳著就過來了,一把拉起躺在地上的麥勒,伸手在他的下巴拖了一下,將脫臼的下巴合攏,這才說道:“好了,說吧。”

  麥勒已經快要嚇死了,他可不敢有一點隱藏,一五一十將自己的一切都交待出去,包括他們御獸族的駐地,還有御獸族目前高手,他徹底崩潰了,哈勒赤問完,抬手將麥勒扔給艾澤克,笑道:“給你了!”

  艾澤克毫不猶豫,一巴掌就拍在他的胸口,頓時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響,緊接著一腳踢出,麥勒就飛了出去,瞬間,眾人就看到麥勒在空中劃了一個大大的弧線,遠遠的拋飛出去,這一腳竟然將麥勒的屍體提到峽谷的另一端去。

  美麗撇撇嘴,說道:“便宜這個傢伙了。”按照她的想法,應該吃掉他才對,不過和李然小隊在一起後,她也知道吃人會引起別人的反感,殺人是可以的,但是吃人難免就不合適了,這裡可是以人為主的世界。

  艾澤克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他也只是打死了麥勒,而不是吃了對方。

  李然淡淡道:“艾澤克,你說怎麼辦?需要報仇嗎?”

  艾澤克目露凶光道:“那是當然!”以他的脾氣,吃了如此大虧,那是無論如何也要找回的,他活了那麼久,還沒有吃過如此大虧,而且最讓他痛恨的是,對方竟然想要奴役他們夫妻兩人,他當然恨極,如果不報復回來,他會憋屈死。

  李然點點頭,說道:“不論你做出什麼決定,我們小隊都會支持,大家如何?”說著他目光掃視一圈,眾人點頭,表示贊同,這世界就是這樣,有些事情是不能反對的,必須是要做,必須要承擔責任。

  齊無真道:“你要怎麼報復?”

  艾澤克恨恨道:“殺光他們!最起碼要殺光這個駐地的御獸族人。”

  齊無真面無表情道:“沒有問題。”被人欺負到頭上來了,按照她的脾氣,報復是一定要的,以她女王的性格,無論什麼人都不會放在心上。

  御獸族人的駐地,已經搞清楚,就在峽谷的北方,距離不算遠,按照麥勒的交待,若是小隊的人飛過去,差不多要半個小時。

  艾澤克和美麗心中感激,這一刻他們很是認同這個小隊,以至於當小隊以後解散,兩人成為超級靈獸,實力居於祭祀星辰的頂尖高手之列後,他們對於從符咒大陸出來的職業者,都會竭盡全力幫助,就是因為這一份認同。

  郭十二道:“我們走!”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