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三章 :幼年靈獸(下)

隊伍前站著幾個大漢,為首的是一個中年人,他背著一把寬大的長劍,肩頭露出長達兩尺的劍柄,身上是金屬鎧甲,他面色驚疑不定,看著飛到空中的李然小隊,揚聲道:“請問……霍爾大師在家嗎?”

艾澤克就想沖下去廝殺,被李然阻止,他說道:“十二,去問問他們是什麼人?”他也不想亂殺無辜,殺敵人,殺對手,他不會有任何猶豫,但是殺無辜,他還做不出來。

郭十二飛了過去,艾澤克也跟著過來,他就是一副打手模樣,很有點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神情。

“你們是什麼人?”

那中年人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他說道:“我們是機械族商隊,霍爾大師訂的貨送到。”

郭十二這才注意到隊伍中有很多人拿著類似槍的武器,他眼珠一轉,說道:“霍爾大師已經外出了,你們將貨物送入莊園,嗯,你們可以等霍爾大師來了……結帳。”

哈勒赤剛好趕到,就聽到郭十二在胡說八道,差點笑出聲來,這傢伙陰人還真有一手。

中年人鬆口氣,對面的人帶來的壓力實在太大,他並不是機械族的人,而是機械族商隊聘用的護衛隊長,算是比較有名的劍族,擅長使用大劍,武力比禦獸族都要差很遠,對上郭十二,他差點喘不過氣來。

他點頭道:“是,大人!”他擺擺手,立即有手下向著車隊跑去,郭十二發現,那人應該是通知真正商隊的主人。

很快一個大胖子帶著一群手執長槍短炮的護衛走出懸浮車,他掃了一眼懸浮在距離地面幾米的李然小隊,他瞳孔微微一縮,能夠飛行的人,就算在祭祀星空的種族中,也是屬於高手,最可怕的是對方九人全部會飛,這是一股很強的力量。

機械族人由於長期依賴機械,所以他們本身的實力是很普通,不過若是加上他們自身的機械技術,其實力可以大幅度增長,他們力量的最大體現,就是大規模集中人員,集中武器,能夠形成極強的殺傷力。

但是機械族有兩個很大的缺陷,一個是機械族的技術根本就沒有達到大世界中,那種恐怖的程度,另外就是機械族人本身的實力很難提升,所以他們缺乏頂尖高手,也許他們集中起來可以應付普通的高手,但是對於頂尖高手,他們就無能為力了。

所以大胖子看到對方飛在空中,驚嚇之下,腦子犯糊塗,也就沒有想到禦獸族的人為什麼一個都不在,他很是恭敬的上前行禮道:“機械族,龐波商隊,我是度度,請問各位大人是?”

郭十二道:“我們是霍爾大人的朋友,只是暫時居住。”接著他又笑道:“霍爾大人交待,有事,我來處理就好。”他一本正經的樣子,逗得其他人直想笑。

大胖子也沒有懷疑,要知道這一帶可是霍爾控制的地盤,他在這一帶就是霸王,誰敢在他的莊園放肆,所以也沒有多想,他施禮道:“是,這次運來了不少靈獸,呵呵,費了很大的勁,其中有一隻金羅獸,非常珍貴。”

郭十二點點頭道:“好,運到莊園裡去。”他對李然等人使了一個眼色,李然心領神會,說道:“我們回去。”他知道郭十二的意思,殺這些商人,遷怒他們,這不是他的為人,而艾澤克和美麗雖然也想要殺人,但是小隊絕大部分人都不認可,所以也只能忍下這口氣,當然他們心裡並不算很抵觸,因為對方太弱了,他倆無法興起殺戮的意念。

作為頂級異化獸,他們是決不肯去吃普通野獸,甚至不會去吃符獸和變異獸,要吃也是高階異化獸,所以艾澤克和美麗默默無語的跟著回到莊園。

大隊人馬走入莊園,雖然他們中間有些人心裡有點點疑惑,因為他們看不到任何一個禦獸族的人,空蕩蕩的莊園,顯得異常冷清,隨著商隊的人馬進入,整個莊園才顯得熱鬧起來。

那個中年人帶著幾個手下走到郭十二身前,這時候郭十二已經從空中落下,他安靜的站在一顆大樹下,看著忙碌的商隊,見那中年人走過來,目光掃了過去,那中年人只覺得渾身一冷,他的腳步立即就慢了下來,臉上也露出敬畏的神情。

郭十二淡淡的說道:“有事嗎?”

中年人施禮道:“貨物如何交接?就卸載在空地上嗎?”

郭十二壓根不在乎什麼貨物,很隨意的說道:“那邊……就卸載那邊。”他指著莊園那片空地,又道:“那邊還有一拍空房,靈獸放在空地,貨物放入房間中。”

中年人明顯鬆口氣,答應了一聲,這才帶著幾個手下離開,他可不敢和郭十二攀談,因為他感覺自己就算站在郭十二身前,那股壓力都大到自己受不了的程度,沒膽繼續交流,只想離開。

很快大批的金屬籠放下,獸吼聲響成一片,還有大量的貨物放入房間。

郭十二來到艾澤克和美麗身邊,兩人都盯著金屬籠,兩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大約有點物傷其類的味道,郭十二說道:“這些幼年靈獸,你們打算怎麼處理?”

艾澤克道:“要麼讓我吃了,要麼放了,這群混蛋……”對於他而言,死亡並不是羞辱,被人豢養才是恥辱。

郭十二搖搖頭,說道:“算了,還是讓我收起來吧,我有一個祭壇秘境,嗯,這些靈獸太小,放出去也活不了多久。”

艾澤克道:“隨便你,只要不讓他們關在籠子裡就行了。”

其實靈獸和異化獸有點類似,但是差別還是有的,最少靈獸身上沒有明確的天然形成的符文,所以艾澤克就算有點物傷其類的感覺,但他不會為了這些靈獸付出代價。

郭十二慢慢來到金屬籠前,仔細察看這些靈獸,最大的靈獸也只有不到十米,大都是幾米長的幼小靈獸,粗大的金屬欄杆後,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

接著一幕,讓所有商隊的人全部呆住,郭十二一路走去,伸手在巨大的金屬籠上一抹,每一次抹過,就會消失一個金屬籠,一路走去,很快就將所有的金屬籠收取。

一個商隊的人焦急的跑來,他臉上有一絲恐懼,一絲遲疑,但是他還是跑到郭十二身前,可憐巴巴道:“大人,大人……這……這籠子……是,是配套的……是懸浮車上配套的……不,不能收……不能收走的!”

郭十二好笑,他輕輕巧巧的說了一句:“哦?沒事,等霍爾大人回來,你們該如何結帳就如何結帳,嗯,就說……我決定的,每樣貨……加一倍的價錢!另外,這些金屬籠……也買下了,至於價格,你們開多少,霍爾大人就付多少,沒有問題。”

那人頓時呆住了,這也太大方了,不過他不敢繼續說,轉身飛奔,去尋找商隊老闆。

大胖子度度聽了手下的報告,他心裡隱隱有一絲不安,這不是他看出郭十二的破陣,而是郭十二的開價實在太嚇人,要知道霍爾不是一個大方的人,一項喜歡斤斤計較,怎麼可能支付一倍的貨款?可是霍爾不在,而是一批高手住在他的莊園,他們說得話會錯嗎?

雖然心裡疑惑,但是大胖子可不傻,他可不敢跑到郭十二面前說出自己的疑問,這時候就算有問題,他也不能說了,他心裡非常明白,高手是不可挑釁的,那是找死,這世界,殺人可沒有人來管。

他說道:“按照他們的話做!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他猜不出其中的奧秘,但是不妨礙他做出正確的決定。

郭十二走了一圈,收走金屬籠,然後又走入房間,將各種貨物收走,其中有大量的食物和日常用品,想要維持這個莊園的運轉,最少要上千人,這些人的吃穿住行,需要耗費大量的物品,商隊每年過來一次,每次帶來的貨物,就是莊園一年需要的物資。

將霍爾訂購的物品收拾一空,以郭十二擁有的空間,再多的東西也能收起,他可是擁有一個小型秘境,別說裝一年的補給,就算是將整個商隊裝進去都沒有問題。

郭十二很快就回到大廳中,小隊的人全部在,一個個笑嘻嘻的看著郭十二,哈勒赤說道:“如果那個霍爾回來,一定會被氣死。”

艾澤克道:“他要有這個命才行,哼……我不等他氣死,先打死他!”

哈勒赤咕噥道:“那也要找到人才行。”

美麗道:“會找到這個傢伙的……”

大胖子度度來到大廳門口,很是小心的說道:“各位大人,貨物……已經全部繳清,那個……那個……貨款?”他很是忐忑不安的盯著郭十二,因為他親眼見到郭十二收起貨物,包括那批靈獸幼崽。

眾人的目光都看向郭十二。

郭十二笑眯眯道:“沒問題,結帳沒問題,霍爾大人三天后回來,他會和你結帳的,嗯,你們商隊可以住在莊園中,莊園中任何東西,你們都可以使用,放心,莊園就在這裡,你還有什麼疑問嗎?”

一副和藹可親的面目,但是強大的氣勢卻壓制著大胖子,讓他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想了想,大胖子度度只能點頭道:“是,那行,我們商隊正好需要休整,那就三天后結帳。”說著他告辭出去。

艾澤克等大胖子離開後,立即問道:“你怎麼知道霍爾那個混蛋三天后回來?”

郭十二嘿嘿一笑。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3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