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四十五冊-第四章:機械族(上)
  「誰知道那個霍爾什麼時侯回來,難道你還打算在這裡等上三天?反正我們今天就走了,哈哈.」

  郭十二笑嘻嘻的說完,轉身來到李然身前,笑道:「大哥,我們今天就走吧。」

  李然笑著道:「好,呵呵。」

  艾澤克哪裡會明白人類這些陰謀小花招,半晌,他才反應過來,說道:「你,你騙人的?」

  郭十二道:「廢話,不騙他們還騙誰?殺有不能殺,宰也不能宰,能噁心一下御獸族人也好,難道你會去殺這種不起眼的人?」

  艾澤克還是有點不明白,說道:「你的意思是噁心一下霍爾那個混蛋?可……可他……他跑了啊……」

  李然心道:「跑了和尚跑不了廟,只不過,霍爾未必還會要這個廟。」

  郭十二道:「如果你能找到霍爾殺了他,那麼什麼都算了,可是萬一沒有找到,他又回來了,這件事情是不是會讓他很難受?」

  艾澤克嘴巴張開合上,半晌,他終於還是擠出一句話來:「難道他還敢回來?」

  郭十二回了一句道:「你會一直守在這裡等他回來嗎?」

  艾澤克使勁的搖搖頭,郭十二攤開雙手,說道:「這不就是了嗎?既然你不會一直守著,他回來你也看不到。」

  哈勒赤悶笑,心道:「異化獸就是異化獸,雖然能夠化人,但是實質上還是獸,哪有人那麼複雜。」其實從本質上而言,人也是獸,當然他是不會這麼理解的。

  李然對艾澤克道:「你去追殺御獸族人,儘量不要讓自己陷入陣法中,這裡的陣法並不算厲害,只是學到符咒陣法的皮毛,照理是困不住你的,只是搞不清你們怎麼會被這種陣法困住的……抵擋不過去的時侯,快速發信符,嗯,多發幾個信符。」

  艾澤克和美麗心裡溫暖,他們從心底裡認可這個小隊,這個厲害的隊長。他點頭道:「放心,我不會再落入陷阱中。」

  郭十二道:「只要你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冷靜下來,這世界也許有人比你厲害,但若是你要跑得話,那麼誰也抓不住你。」

  眾人紛紛叮囑,各自掏出自己的信符遞了過去,艾澤克和美麗也不推辭,一一收下道謝,關鍵的時侯,信符的確可以救命,畢竟小隊的成員都是超級高手,在這個世界,足以橫行了。

  ……

  大胖子度度剛剛坐下,就聽一個手下驚叫一聲,不由得怒道:「什麼事情大驚小怪的!」

  頓時有幾個人叫道:「他們走了,他們飛走了!」

  大胖子度度衝出房間,一眼看見幾道符光劃過天際,已經去了很遠,也就是幾息間,那符光就消失在空中。

  忍不住大聲道:「他們……他們是誰?」他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不敢相信。

  一個手下道:「就是剛才接待我們的人,全都飛走了。」

  大胖子一呆,半晌才反應過來,不由得哀嚎一聲:「啊?啊……快!快找人,找霍爾大人的手下,快去找!」他抬腿就踢,幾個手下立即跌跌爬爬的向外跑去,一個個臉色青白。

  整個商隊一陣大亂,很快就有人駕馭著機器飛車,向著莊園外飛去,因為整個莊園沒有一個人影,他們這才察覺不好。
  大約十幾分鐘,飛車回來,帶回來的消息可不好,據不遠的小鎮上人說,前一些日子,整個莊園的人都外出了,似乎很慌張的樣子,只是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胖子度度可不傻,他只是被郭十二迅速繞懵了,隨即大叫一聲:「他媽的……是仇家!」接著他大喊大罵,跳腳噴著口水,那個護衛隊長,急匆匆趕到,看到老闆如此大罵,半晌,他冒出一句話來:「這是我們的幸運。」

  「嘎!」

  大胖子度度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他死死盯著那個護衛隊長,半晌,使勁吞嚥一口口水,說道:「什麼?」

  護衛隊長道:「他們只是騙了我們給霍爾大人的物資和靈獸,其他並沒有動,若是我們識破他們,那麼……很可能是……」說著他打了一個寒噤。

  大胖子度度頓時反應過來,額頭上的冷汗涔涔而下,開玩笑了,若是這幾個人翻臉,他們商隊誰能抵擋。

  抹了一把冷汗,大胖子苦笑道:「我該怎麼辦?」要知道這批貨可不是廉價品,尤其是那批靈獸,這可損失大了。

  護衛隊長道:「我們是霍爾大人的莊園交易的,這件事情立即傳回總部,讓他們和霍爾大人交涉……」他眼神中流露出一絲憐憫,大胖子度度就算渡過這次難關,也一定傷筋動骨了。

  大胖子度度低頭沉思,他倒是沒有恨郭十二他們,因為知道了恨也是白恨,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這種幾個人獨行的高手,是沒有人願意招惹的,嘆口氣道:「他媽的……我,我倒霉透了。」

  ……

  艾澤克和美麗是按照地面上的痕跡追尋過去,大隊人馬留下的痕跡非常清晰,所以兩人一路追隨而去。

  藥澤布松四人卻去了相反的方向,李然,齊無真和郭十二向著東方飛去。

  郭十二道:「這一帶應該是御獸族的地盤,再過去不知道是誰的地盤了。」

  齊無真道:「管他誰的地盤!」她的霸氣的確不同。

  李然笑了,對於齊無真的肆無忌憚,他心裡其實很欣賞,一個女人可以無所畏懼,可以藐視一切,這種氣概非常的難得,他說道:「也是,我們不需要怕什麼,呵呵,走!」三人在空中劃過幾道符光,瞬間遠去。

  祭祀星空很奇怪,作為星空投影,原本應該是虛的,在這裡卻是實質的,也不知道投影的什麼,讓郭十二和李然都無法理解,當然齊無真才不管實的虛的,只要有大地星空,只要能夠繼續晉級,這裡一切都是好的。

  經過幾天飛行,三人來到了一處巨大的城市邊,李然說道:「機械一族的城市!」

  這個世界,只要建立城市,都離不開機械一族,機械一族的特色就是擁有強大的機械力量,可以幫助任何想要建城人建築城市,當然你要付給足夠的貨幣或者物資,而眼前這座大城,則是機械族自己的城市,從外形上就可以判斷出來。

  這點就在防禦堡壘上,機械族的城市,防禦堡壘不但多,而且擁有不會出售的大型防禦堡壘,專門用來對付攻擊城市的強者,不過,對於頂級強者,基本上大型堡壘的作用也有限,可這世界上有多少個頂級強者,那數量其實是很少的。

  郭十二道:「還真是難得,有那麼大的一個機械族城市,呵呵,我們跑了幾天也累了,去參觀一下這座機械族擁有和建設的城市。」他可是知道,大世界機械族或者說科技力量是非常強大的,這裡雖然比大世界差了無數倍,但是也可以從中得到某些東西。

  按照這個世界人的眼光,機械族絕對是建城的最好族群,這座機械族的大城最少佔地一千平方公里,高聳入雲的金屬大樓,無數在地面和空中飛馳和飛行的古怪車輛,這一切讓郭十二有一種親切感,前世地球就是一個科技為主的星球,雖然和機械族相比還很落後,可這些依舊讓他有熟悉的感覺。

  三人就這麼懸停在機械族的大城外,立即就有巡邏飛車靠了過來。

  這種場景看得多了,三人根本就不在意,能夠飛行的人,在這個世界就算有了一定的地位,這代表一種能力,一種能夠得到各個種族承認的能力,這一點,在祭祀星空大陸上,是一個公認的界限,你能不借助工具飛,代表你就是高手。

  兩輛巡邏飛車來到三人身邊,這飛車的頂部就是一個平台,上面有機械族特有的槍炮,還有一台威懾性的能量武器,李然一眼就看出來,能量武器在大世界很平常,但是在這裡算是比較高端的武器,平台上有七八全副武裝的巡邏隊員,一個個將槍炮口垂下,這是規矩,以免引起外族高手的敵視。

  這個世界有太多引起誤會而大打出手的例子,所以任何一座城市,都不會對高手忽視,給予一定尊重,只要對方沒有惡意,他們都會被當作貴客,所以李然三人踏上飛車平台,得到了很客氣的招待。

  「我是巡邏隊的隊長,請問貴客是想要入城嗎?」

  身穿半金屬甲冑的隊長說道,他是一個年輕人,眼裡有著好奇,郭十二微微一笑,他說道:「我們是路過這裡,的確想要進城休息一下,呵呵,請介紹一下這座城市。」他掃了一眼就明白,這人歲數很小,不會超過二十歲。

  年輕的隊長說道:「是,這是我們機械族的城市,也是十萬公里內最大的一座城市,呵呵,有很多高手居住在這裡,其中包括最著名的幾大種族的高手。」他很自豪的說道。

  郭十二好奇道:「哦?有那些著名的種族?」

  年輕的隊長說道:「最有名的就是符咒職業者,刀族,天靈族,這三大種族,還有御獸族,劍族……」他一口氣報出一連串的種族,接著他又想到一個問題,問道:「請問幾位大人,你們是哪個種族?」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