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四章 機械族(下)
  郭十二道:「就是你說的……符咒職業者。」

  年輕的隊長已經他的隊員頓時露出驚訝和尊敬的眼神,符咒職業者在這個世界上屬於最頂級的高手,只要出現符咒職業者,幾乎就沒有弱者,全是強悍之極的高手,在這個世界實在是太有名了。

  而且符咒職業者會製造各種祭寶,在這個世界也同樣異常有名,因為經過簡化後,加入符咒因素,職業者的武器有很多種族都能使用,還有就是符咒職業者的符丹,用在別的種族身上,也同樣效果明顯,在這個世界上屬於高端珍貴商品。

  就算是同樣頂級的刀族和天靈族,他們若是能夠得到符咒職業者祭煉的武器,實力也會大幅度的提升,所以造成了符咒職業者在這個世界的地位,符咒職業者一旦進入種族居住的密集區域,就會有無數的勢力來邀請,哪怕邀請不到,也不會輕易得罪他們。

  年輕的隊長立即表現出極端的熱情來,他吩咐手下道:「快,立即聯絡總部,有貴客到。」

  通信設備很發達,這是給郭十二第二個感覺,片刻,從城裡飛出大隊的飛車群,其中有一輛長達百米的巨型飛車,同樣是敞開上層平台,而這輛飛車上卻沒有看到有武器的痕跡。

  機械族的城主,槍王斯坦,帶著一大幫人親自出來迎接,當接到報告,說來了三位符咒職業者,他幾乎毫不猶豫的起身召集手下,以最快的速度調集車輛,快速來到城外,符咒職業無弱者,若是能夠招攬到三位符咒高手,無論什麼代價都值得。

  年輕的隊長滿臉都是興奮,這次他有功了,槍王斯坦親自飛到巡邏車上,笑道:「歡迎,歡迎三位大人來我們機械族,我是斯坦,是這座城市的城主。」他上前施禮,以一個大城的城主,用如此謙恭的態度,讓他的手下很是吃驚,斯坦可是一個比較高傲的人。

  對於沒有敵意的人,不論是李然還是郭十二,都會客氣對待,至於齊無真,她對誰都是冷冰冰,那是一種無視的態度,這世上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讓她矚目,其中包括李然和郭十二,是她認可的朋友。

  李然笑道:「客氣了,斯坦大人,我是李然。」

  郭十二道:「這位是齊無真,我是郭十二。」他知道齊無真才懶得理會什麼城主不城主的,以他的眼光,斯坦的身體強度還不錯,但是和自己沒有可比性,估計是經過某些特殊手段強化過,不是修煉出來的。

  當然,斯坦的身體比普通人要強大無數倍,他還有各種機械族武器和工具,比如飛行,他身上就有專門飛行的工具,腿部的靴子就可以提供短暫飛行的動力,而他並不能憑藉自己的能力飛。

  幾人寒暄了幾句,李然三人就上了那輛巨型飛車,向著城中飛去,其他飛車護衛外,驅趕空中的飛車,讓出飛行的通道。

  很快就上了城市最大的空中通道,速度一點也沒有減慢,也就是幾分鐘時間,巨型飛車突然向上空飛昇,直接上了一座極高的大廈頂。

  這是一座極具金屬味道的大廈,全部是清一色的鋼鐵,當然和郭十二前世接觸的鋼鐵有很大的區別,並不是那種泛著金屬光芒的鋼鐵,而是非常古樸的灰黑色,稍稍帶有一點棕色的金屬,有大塊的淺紋,以郭十二的見識,一眼就認出,這是符文,是最簡單的基礎符文,固化符文,可以防止金屬氧化。

  斯坦將人帶到一塊淺色的金屬地面,在頂樓,這是一塊很明顯和四周的金屬不同,眾人站上去後,斯坦輕輕點了一下地面,頓時眾人覺得身體微微一沉,金屬快速向下沉降,速度極快,幾息間,郭十二感覺腳下一頓,他抬頭看看猶如深井的天,心道:「我靠,這算是電梯了吧,夠先進的。」

  面前的金屬井壁突然打開,斯坦笑道:「請!」

  一群人走入,這是一個巨大的金屬廳,四面不透,有光芒從牆壁擴散開來,地面上是淡銀色的金屬,大廳空間很大,地面和天頂高達幾十米,牆壁邊有很多金屬架子,上面擺放著各種機械族的武器。

  郭十二仔細打量,他總體的感覺,這裡的金屬味十足,有種冷冰冰的感覺,很符合機械族的特點。
  對於機械族的武器,郭十二心裡很好奇,所以也顧不得寒暄,他直接走到武器架前。

  那是一個很怪的金屬武器,大約兩米長,有很多構件組合而成,按照郭十二的理解,這應該是槍,可是他沒有看到扳機彈匣之類的東西,和前世的武器有很大的區別,槍管直徑大約有十公分,很粗大的槍管。

  這時郭十二注意到槍管上的花紋,果然又是符咒族特有的固化符文,伸手抓起這把古怪的槍,稍稍在手中掂量一下,郭十二估計這把槍重約百公斤,當然在前世這種槍就太重了,而這一世,這槍在手中,感覺比稻草還要輕飄。

  「這是七型能量槍,最新研製的武器,核心部位更是用符文加固。」

  一個中年人在郭十二身後說道。

  郭十二回頭,這人在飛車上介紹斯坦介紹過,這中年人名叫古特斯東,是著名的機械族武器專家。

  「哦,這是最新的武器?性能如何?」

  古特斯東很有點自豪的說道:「威力很大,就是耗費能量要多一點。」

  郭十二道:「用的是什麼能量?」

  古特斯東道:「用的是環形能量,一個環形能量晶體,可以發射十二次,然後就必須替換新的能量晶體。」說著他掏出一枚環形能量晶體,那是一枚米黃色的晶體,只有大拇指粗,大約一根手指長。

  郭十二接過環形能量晶體,好奇的打量著,他還是第一次見識機械製造的能量晶體。

  「這東西好生產嗎?」

  古特斯東道:「很容易生產,只是生產的材料……一種礦石,不算豐富,所以這玩意還是很值錢的。」

  郭十二說道:「還有別的能量晶體?」

  古特斯東道:「機械族別的也許沒有,但是各種能量晶體有很多,呵呵,大人需要能量晶體?」

  郭十二笑道:「我只是好奇,嗯,能每種晶體給一些嗎?當然不會白要你的東西,這瓶符丹……用來交換。」他拿出一瓶不大的符瓶,遞了過去。

  這時候,斯坦走了過來,剛好看到郭十二遞出符丹,眼裡閃過一絲光芒,他快步上前,搶先接過了符丹,打開瓶蓋,稍稍聞了一下,不由得一呆,這個世界對符丹有很深認知,是一種由符咒職業者流傳出來的頂級珍品,用來療傷治病,其效果不是別的種族可以做到的。

  這一瓶符丹就比較高級,屬於療傷專用符丹,斯坦見識不錯,只是稍稍聞了一下,就知道這東西是珍品,喜道:「沒問題,古特斯東,你將每種晶體都搬出兩箱來,用來交換符丹。」這瓶符丹大約有十來顆,他心裡已經非常滿意了。

  一顆高級符丹,關鍵的時侯可是用來救命的,這種交換,斯坦就算付出再大的代價也願意,現在僅僅是付出各種能量晶體,雖說有些能量晶體不便宜,但是和符丹相比,就差遠了,所以給出晶體後,斯坦有吩咐手下,送來很多機械族一些特有產品,比如武器之類,還有一些日常產品。

  郭十二來者不拒,他一直都有收集癖,對於機械族的產品,他非常有興趣,因為從機械族的一些產品,可以讓他回想起前世的家鄉,當然前世的家鄉,在他的記憶中已經開始逐漸淡忘,有很多事情都已經漸漸的遺忘。

  符咒職業者的出產各種物品,除了符丹外,最讓其他種族渴望得到的物品是藏符袋,別的種族也有空間類物品,但無論是數量,還是儲存物品的空間容量,都不如藏符袋好用,可惜郭十二不知道這個信息,不然他一定會拿出空的藏符袋出來交換,他有無數的藏符袋。

  不過,當斯坦拿出更多機械族的特色產品來交易的時侯,郭十二才知道藏符袋更值錢,製作藏符袋在符咒大陸的職業者眼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有材料,哪怕是普通的大師級職業者,也能輕易煉製出來,實在不算什麼。

  郭十二曾經在符咒大陸,搶劫和掃蕩過不少勢力,其中藏符袋得了無數,都被他扔在自己的祭壇空間中,幾乎沒有什麼用,這時候拿出來交易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斯坦也沒有想到,原本想要多換點符丹,卻見到那麼多的藏符袋,他對於藏符袋的渴求,甚至高過符丹,要知道機械族的武器笨重而數量多,是典型的消耗品,一個人隨身攜帶的武器數量有限,若是有了藏符袋,就可以攜帶大量的武器,一旦遭遇戰鬥,其好處是不言而喻的。

  李然和齊無真對交易沒有興趣,只有郭十二不停的和斯坦,還有斯坦手下進行交易,各種機械族的特色產品被收入祭壇空間中,一些大型的武器,則收入祭壇的秘境中。

  不到半天時間,交易完成,郭十二很是滿意,斯坦心裡更是高興,從郭十二手中交易到了幾十個藏符袋,這對他有很大的幫助。

  斯坦道:「大人,請到樓下,我們安排盛大的宴會,呵呵,歡迎三位大人的到來。」

  「斯坦大人,剛接到報告,刀族的伯龍大人……馬上就到。」

  斯坦一呆,急忙道:「伯龍?他怎麼來了?」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