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五章 符咒職業者(上)

刀族的伯龍大人在這一帶很有名,是刀族的頂級高手之一,喜歡獨行,從來都是一個人修煉,除了進城補給,或者找人切磋,偶爾也客串一下強盜,搶劫一些商隊,這傢伙就是一個令人頭痛的人物,也難怪斯坦一聽到就呆住了。
  
  斯坦也不敢怠慢,這人是絕對不能得罪的,這傢伙是獨行客,武力高強,惹火了他可不好辦,雖然心底並不怕他,最起碼他是一個城主,不是普通人,手下也有大把的武裝戰鬥人員,但是能夠不得罪他是最好的。
  
  一個手下報告道:“伯龍大人已經到了,斯坦大人……”
  
  斯坦歎口氣,說道:“請他進來。”他回頭看了一眼郭十二等人,心道:“我這裏有三個符咒職業者,伯龍應該不會肆無忌憚吧。”
  
  郭十二等三人也沒有離開,當聽到刀族伯龍的時侯,三人就打算見一見,自從來到祭祀星空,他們就聽過三大頂級種族,其中就有刀族,所以心中好奇,想看看刀族的人是什麼樣的。
  
  “哈哈,斯坦大人,這次要麻煩你了……”
  
  一個瘦高的漢子走了進來,這人手長腳長,身體卻極少,個頭很高,最少也有兩米以上,腦袋也不大,看上去很有點詭異感覺,他裸露著兩條黑黝黝的胳膊,仿佛有無數鋼筋擰在一起一般,給人極其有力的衝擊,他背上插著兩把長刀,刀柄~在雙肩後露出。
  
  郭十二盯著他,心裏突然有一種感覺,他曾經在符咒大陸的時侯,遇見過一隻異化螳螂,這人給他的感覺就是一隻大螳螂,有股極其淩厲的氣勢。
  
  斯坦臉上沒有露出任何不滿,而是笑著迎上去:“伯龍大人,有段時間不見了,呵呵,怎麼會突然想起我了?”
  
  伯龍說道:“怎麼?不歡迎嗎?”
  
  斯坦心裏雖然不爽,但是臉上卻露出一副笑容,說道:“怎麼會?當然歡迎,我們可是老朋友了……呵呵,伯龍大人,這次來有什麼事情?”
  
  伯龍道:“呵呵,小事,小事,我的補給沒了,到你這裏討要點補給品……”直接討要,沒有任何購買的意思。
  
  斯坦心裏苦笑,他不會為一點補給品和這樣的高手翻臉,這傢伙要的東西可不少,上次就拿了很多東西,一分錢也沒有付,也就比打劫要好點,說道:“沒問題,呵呵,我來給介紹三位朋友……”
  
  伯龍毫不在意道:“我沒有朋友,也不想要朋友。”他的語氣生冷僵硬。
  
  斯坦心裏暗樂,很是殷勤的說道:“這可是高手,呵呵。”
  
  伯龍淡淡道:“我見到的高手多了,大都死在我手上……”這話一出,不但郭十二臉色變了,李然和齊無真的目光已經冰冷,這傢伙也太混蛋了。
  
  斯坦眼裏露出一絲戲虐,他說道:“他們可是符咒職業者。”
  
  伯龍猛地盯著斯冇坦,眼裏流露出惱怒,他知道被斯坦耍了,在這個世界混了那麼久,他當然明白符咒職業者的變態,只是符咒職業者非常稀少,雖然每一個符咒大陸來得職業者都很厲害,可很少有人會遇上,有心要緩和一下,可是剛才的話,實在是太傷人了,他也沒法解說。
  
  其實,李然等人也看出斯坦在坑人,只是將自己給陷進去,他們心裏同樣非常惱火,不僅僅是對伯龍沒有好感,對斯坦同樣惱火。
  
  李然三人都沒有說話,而是冷冷的看著斯坦和伯龍,斯坦有點後悔,只是逼到這一步,他也不能解釋,說道:“既然伯龍大人不願意認識……呵呵,呵呵……就算我什麼也沒有說……”
  
  齊無真走上一步,淡淡的說道:“你很厲害嗎?”她和李然,郭十二不同,她從來都是隨心所欲的,一般她不惹事,但是話說到自己頭上,她可一點也不會忍耐,而且她從來都不怕和人戰鬥,所以直接上去挑釁,就算被伯龍算計,也不惜一戰,反正高手難得,能夠和此地高手交手,她心裏只有開心。
  其實就算齊無真不上前,李然也會上去,他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摸清此地高手的實際水準。
  
  伯龍暗道不好,他曾經接觸國幾個符咒職業者,雖然沒有交手,但是從他們手中換取過一些東西,知道這些人不好惹,不過,他自己可是刀族高手,卻也不懼怕符咒職業者,他說道:“我們刀族……從來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齊無真笑了,這一笑就算伯龍也呆了一下,這女人太漂亮了,看上去柔柔弱弱的,根本就不像一個高手
  
  伯龍說道:“我不和女的鬥!”他這話可不是瞎說的,的確他從來不和女人鬥,除非涉及到生死關頭,他是不殺女人的,在刀族,女人就是弱者,這是他從小就有觀念,所以很自然的說了這麼一句,可他的話也惹火了齊無真。
  
  齊無真眼神冰冷,說道:“膽小鬼,無膽的慫貨!這個藉口真爛……”
  
  李然和郭十二忍不住要笑,以前的齊無真可不是這樣,她很少會廢話,一般都是直接上去開打,沒想到這次竟然用上jī將法。
  
  伯龍一張臉頓時漲的通紅,哪怕他的皮膚黝黑,也能看出來他的臉色紅了,這輩子他沒有被女人嘲笑過,而且是被如此美麗的女人嘲笑,這無論如何也忍不了。
  
  “別逼我殺女人!”
  
  半晌,伯龍嘴裏才冒出一句話,他咬牙切齒的說道。
  
  齊無真從一開始就看他不順眼,現在更是猶如看死人一般,她輕蔑道:“白冇癡!”
  
  郭十二忍不住大笑,李然也呵呵笑了一聲,再也想不到齊無真會如此刻薄挖苦人,斯坦臉色徹底青了,他也想不到齊無真如此猛,心道:“難道就算女的符咒職業者也如此瘋狂嗎?可怕,太可怕了……”從齊無真滿不在意的樣子,他就知道,這女人要麼是瘋子,要麼就是實力超級強。
  
  嗆啷!嗆啷!
  
  伯龍兩手向外伸展,背上的兩把長刀化作兩道長虹,直接出鞘,飛入手中,他徹底被齊無真jī怒了。
  
  “你找死!”
  
  一瞬間伯龍暴起,他再也控制不住情緒,徹底爆發,要知道他這輩子還沒有那麼憋屈過,心裏唯一的念頭就是殺了這個女人。
  
  刀光閃爍,兩道刺目的光華分為左右直接劈斬下來,瞬間,齊無真已經消失在原地,郭十二和李然也瞬移開來,而且郭十二還一把抓住斯坦,將他也帶離原地。
  
  轟!轟!
  
  兩道劈在金屬地面上,仿佛刀切豆腐一般,兩把長刀就劈開了堅硬的金屬樓板。
  
  齊無真臉上露出一絲笑意,她說道:“就這個?”抬手就打出一道咒訣,輕喝道:“封!”幾千個赤紅色的符文瞬間就將金屬地面封印,她也不打人,就出了這麼一手陰招。
  
  伯龍在齊無真打出咒訣的瞬間,心裏就驚駭莫名,那一刻,和自己性命相聯的雙刀竟然一下失去聯絡,他驚得向後一跳,兩手晃動,眨眼間又是兩把長刀出現在手中,只是這兩把長刀不是他慣用的,他的實力就下降很多。
  
  整個樓層的地面全部被封冇鎖,但是並不能隔絕所有的聯絡,伯龍還能隱隱約約的感受到一絲雙刀的位置,只是他來不及召回,刀族的高手,一冇旦脫離了長刀,實力下降的不是一點點,刀族的強悍,在於對刀的掌控和理解,他們是這世上對刀最熟悉的人。
  
  齊無真不愧是超級高手,僅僅是一眼,就把握了刀族的弱點,刀族厲害的就是刀,那麼讓你脫離自己的刀,你還有多大的威風?第一時間就讓對方吃了虧,伯龍再次拿出的雙刀,和剛才使用的雙刀可不同,差了不止一點點,他暴喝一聲,揚刀撲了過去。
  
  郭十二笑嘻嘻「百度貼吧冇啟航文字」道:“他要倒楣了……呃,抱歉!”他鬆開斯坦,剛才伯龍攻擊的時侯,他第一時間就將斯坦抓住帶走,這時候才想到要鬆手,斯坦滿臉通紅,不過,他心裏還是很感jī,憑藉他的本事,他可不會瞬移。
  斯坦道:“沒事……謝了!”
  
  燦爛的刀光劃過空間,瘋狂的湧向齊無真,其他人全都退到圈外,齊無真冷笑一聲道:“冥頑不靈!滾!”她揚手就是一掌,一隻赤紅色的虛形手掌脫腕而出,瞬間,那手掌膨脹開來,陡然就增大到桌面大小,那手掌上火焰升騰,迅捷無倫的砸向伯龍。
  
  伯龍大吼道:“開!”
  
  雙刀仿佛盛開的鮮花,無數的刀光形成了一圈圈的波紋,嗤嗤聲大響,伯龍連連後退,不過火焰手掌在雙刀一點點切割下,逐漸黯淡下來,伯龍滿頭大汗,他再也想不到對方只是打出一掌,就讓他如此狼狽,心裏再也不敢小覷對方,臉上神情越發凝重,對方有三人,隨便出來一個,就讓他難以應付,若是三人同時動手,自己肯定無法應付。
  
  雙刀不得力,伯龍費盡手段才算擋住這一巴掌,虛符手掌在頂級符咒高手,就是一般攻擊手段,但是就這樣的手段,頂級高手發出,其威力異常驚人,就算伯龍是刀族高手,也難以抵擋,伯龍心裏突然明白,對方是符咒職業者的真正高手,除非自己是刀族頂級高手,才有可能擋住如此高手。......

希望大家看完更新之後不要忘記投上評分和感謝支持一下,多謝了。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