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五章 ︰符咒職業者(下)

好不容易才將虛符大手切碎。齊無真冷笑道︰“就這點本事。再來一下。”她又轟出一掌。她也不屑用別的手段。就是用這普通的攻擊方式。就讓伯龍狼狽不堪。

竭盡全力抵擋。伯龍滿臉都是汗。他再也想不到對方如此強大。全力感應自己之前丟失的雙刀。那才是他真正合用的武器。手裡的雙刀只是備用品。根本就無法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急得他雙目通紅。

樓下的機械族人全都倉皇逃竄。被封在樓下的雙刀。在瘋狂亂竄。仿佛活物一般。亂飛亂砍。這是一對已經有了靈性的刀。就算和伯龍脫離了聯絡。但還在亂飛。希望能夠回到主人身邊。

伯龍在樓上移動到哪裡。雙刀在樓下就跟到哪裡。刀光閃動。在拼命劈斬樓板。可惜經過齊無真一手咒訣的封禁。雙刀劈不開。

齊無真又是一巴掌打出去。伯龍氣急敗壞。因為他備用的雙刀就算抵擋住了虛符手掌的攻擊。但是齊無真的虛符手掌可是帶著火焰。很快伯龍的雙刀就有熔化的跡象。原本光滑如鏡的刀面。已經徹底斑駁。仿佛經過無數歲月的侵蝕。在伯龍手掌哀鳴。

伯龍大吼一聲。揚手將雙刀脫手射出。雙手在腰間一抹。又是一對雙刀。他心裡發愁。這是他最後一對備用刀。一旦再次損毀。他就要赤手空拳面對強敵。

齊無真只是稍稍挪移了一下身體。就避開飛射而來的雙刀。兩把長刀兇狠的將武器架劈開。碎裂的武器四下飛散。古特斯東心痛之極。這裡的武器可都是最新型號。有不少還是最新研究成功。這一下就打散了兩座武器架。包括架上的武器。

古特斯東毫無辦法。所謂神仙打架。小鬼遭殃。他也只能站在一邊心痛哆嗦。一句話都說不出。還要不停的躲避雙方的戰鬥。免得波及到自己。在場的機械族人。一個個都穿起自己的金屬鎧甲。但是他們心裡明白。一旦波及到自己。身上的鎧甲幾乎一點用也沒有。

伯龍已經退到樓層邊緣。陡然間。他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雙刀位置。不由得大喜過望。狂喝一聲︰“回來。”樓下的雙刀也到了邊緣。瞬間就劈開了金屬牆面。雙刀飛到樓外。從外面射向樓上。

伯龍喜極。揚手再次射出手中的雙刀。兩手向後一抓。在樓外飛舞的雙刀陡然射入。轟然聲中。雙刀直接劈開牆面。回到了伯龍的手中。

一聲狂笑。伯龍拿到自己的武器。頓時信心百倍。一洗適才的頹廢沮喪。他這次發起了主動進攻。剛才被壓著打的憋屈。似乎要全部發泄出來。

齊無真再次躲閃開射來的長刀。她終於忍不住說道︰“就這點本事。”

伯龍仿佛渾身都是刀刺。化作長龍撲向齊無真。兩把長刀掀起狂風巨浪。兇狠的砍殺過去。

齊無真鬥了幾招後。徹底蔑視了所謂的刀族高手。兩手一握。隨即向外推去。手指微微一顫。無數咒訣飛出。化作一道火龍飛出。輕喝一聲︰“滾。”那道火龍猶如活物一般。瘋狂撲向伯龍。

兩人幾乎同時發作。瞬間就撞擊在一起。這次伯龍吃了大虧。他對符咒職業者的攻擊可不太熟悉。沒想到齊無真會如此強大。他哪裡知道齊無真這次發出的攻擊和剛才不同。齊無真是玩火的大宗師。剛才的虛符手掌只是稍稍帶有一點點火焰。而這次是真正的火焰攻擊。夾雜著齊無真對火的理解。沒有頂級的實力如何能夠抗衡。

所以這次雙方的攻擊踫面。稍一接觸。伯龍就知道不對了。他仿佛掉入火爐中一般。就算雙刀化作一層層刀芒護身。依舊覺得無法忍耐。那火焰就像是要焚淨一切。他原本汗水滿身。在瞬間就蒸發一空。不論是是頭發還是衣服都發出一股焦糊味道。

一股無與倫比的沖擊力傳來。伯龍怪叫一聲。頓時被狠狠撞飛。這下倒是解了火焰燒烤的威脅。轟然一聲巨響。伯龍硬生生的將大樓牆壁撞開。整個人都飛了。他在空中努力控制住身體。緊接著他發現恐怖的一幕。那條火龍竟然追了出了。這讓他根本就無法理解。為什麼攻擊還不消散。

這就是符咒職業者厲害之處。在打出的符咒和能量沒有消散前。這種攻擊是不會消散的。除非強行攻擊。徹底消耗掉。或者發出攻擊的人。自己消除掉。接著齊無真追出來。郭十二和李然也跟著飛出。

機械族的一些人也駕馭著機械飛行器。跟著飛了出來。他們很是畏懼。但是又不得不跟著出來。要知道這裡可是他們的地盤。一旦瘋狂拼鬥。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在必要的時侯。他們可以救援被殃及的人群。

伯龍不停的發出攻擊。那條火龍逐漸黯淡下來。在伯龍雙刀的攻擊下。越來越無力。齊無真依舊冷著臉。卻沒有再次發出攻擊。只是盯著伯龍。那股龐大的氣勢。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每一個都極度畏懼的看著這個美麗到了極點。也冷酷到了極點的女人。

伯龍再次滿身大汗。這一刻他已經徹底明白了。除非刀族真正的頂級高手來。也許能夠抵擋住這個恐怖的女人。自己是絕對沒有辦法打贏的。甚至自保都有問題。對方可不止是一個人。而是三人。從這個女人的實力看。她身邊的同伴實力一定不差。

齊無真豎起一根手指。微微一晃。冷冷道︰“你不是我的對手。你不行。”

霎那間。伯龍滿臉通紅。身體微微顫抖。這個羞辱讓他難以忍受。但是他知道。最好還是忍了。不然後果真的很嚴重。他手執雙刀呆立在空中。一副慘淡模樣。從一開始的囂張。到現在的恐懼。天上地下的差別。一時間讓他自己也無法接受。

齊無真感覺到了無趣。她揮揮手道︰“滾。”

伯龍有心要爆發。但是想到對方的手段。心裡還是畏懼。半晌。他猛地轉身打算離開。郭十二道︰“且慢……”

齊無真面無表情。向後飄退一段距離。她不打算繼續出手。這次爭鬥她對刀族很是失望。認為他們名不副實。若是伯龍能夠和她鬥的旗鼓相當。她還能高看刀族一眼。可對方就連她普通的攻擊也接受不了。她就徹底無視了刀族。

其實不是刀族差。而是齊無真的實力實在太強了。就算是在符咒的職業者中。她也是真正的頂級存在。可以說符咒職業者。能夠打得過她的人。幾乎沒有。除了李然的實力可以和針鋒相對外。還沒有人給過她威脅。

伯龍不敢就這麼飛走。他現在看出來。對方三人的實力極其強悍。每一個人都比他強的多。他拿著雙刀擺出一副防禦的架勢。緊張的說道︰“你要幹什麼。”

郭十二噗哧一聲笑了。說道︰“放心。我可不想打架。把你的刀收起來。”

伯龍猶豫了一下。兩手一揚。雙刀化作兩條光刃。瞬間就回到他背上的刀鞘中。他神情稍稍緩和。因為郭十二的態度很溫和。並沒有說出難聽的話。他說道︰“我承認打不贏你們。有事你就說吧。”他口氣很是悻然。一副沮喪的模樣。

郭十二道︰“打不贏我們的人多了。你也不用這副模樣。斯坦大人。請過來。”

斯坦看的目眩神迷。他再也想不到李然等三人那麼強大。就出來一個女人就打得刀族高手伯龍魂飛魄散。這三人的實力實在太讓人恐怖了。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千萬別招惹他們。因此他將這三人。放在只能交好。不能得罪的名單中。

“呵呵。大人有什麼事情。”

斯坦啟動身上的甲冑。快速飛到郭十二身邊。

伯龍見斯坦過去。這才飛到郭十二身前。他也不說話。只是懸停在空中。不過他已經逐漸安下心來。因為他感覺不到郭十二有惡意。郭十二給他的印象就是一副風淡雲輕的模樣。沒有敵意沒有殺意。這一點他可以清晰的辨別。

李然道︰“十二。別停在這裡。斯坦大人。你找一個地方吧。我們坐下來談。”這一刻他已經明白了郭十二的想法。一定是想要瞭解周邊的情況。以伯龍刀族高手的身份。知道的事情一定很多。

斯坦很是恭敬的說道︰“是。大人。”雖然他是城主大人。但是在武力上實在不值得一提。差的太遠了。就算他傾城一戰。也未必能夠贏。就算能贏。這座城也一定會被毀滅。所以他不得不小心點。

眾人在斯坦的帶領下。飛到另外一座高樓。直接進入頂層豪華的大廳中。

頗有點不打不相識的感覺。伯龍稀裡糊塗的就跟著過去。他心裡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裡還有一份好奇。這三人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要知道這一帶的高手他全部都認得。從沒有聽說過有如此厲害的符咒高手在。

眾人坐下。齊無真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才不在乎伯龍是不是跟著過來。既然郭十二發話。她心裡就知道。小傢伙心裡一定有所動作。至於是什麼。她不會去問。在邊上聽聽就知道了。

郭十二等眾人都坐下。這才說道︰“好。我來做一個正式的介紹。我是符咒族的郭十二。這位是符咒族的李然。至於這位……”他扭頭看向齊無真。暗中詢問是不是要介紹。

齊無真道︰“隨便。”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