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七章 刀族高手(上)
  李然說道:「在這裡可沒有什麼高級機械族,呵呵,據我所知,你們得到的機械族傳承很低級,從飛船上看,這只是貨運飛船,而不是戰艦,因此你們一定是低級的機械族.」

  斯坦對機械族當然很瞭解,這個世界的機械族最大的優勢就是通訊系統,所以這裡的機械族之間大都有聯絡,但是由於地域實在太大,即使彼此間有通訊聯絡,交流起來也有很大的不便,這就是因為缺乏更高級的技術手段,他們目前所擁有的技術,並不能支撐起整個種族的崛起。斯坦一聽到高級機械族,立即就意識到這個信息的重要性,可是他哪裡知道,李然的信息是從大世界帶入的。

  「可是……可是你是從哪裡得到的這個信息,知道我們是低級機械族?高級機械族又是在哪裡看到的?如果沒有見識過,是不可能知道我們機械族有高低之分。」

  斯坦完全無法理解,這個世界上如果有高級機械族,他一定會有所聯繫。至於他為什麼知道自己是低級機械族,那是從傳承體系中瞭解到的。若是想要成為高級機械族,必須經過無數歲月的研究和發展才行,而在這個世界上,研究人員相當稀少,整個機械族還沒有形成體系的教育系統。

  李然根本就不去解釋,他淡淡地說道:「我知道,而且見過,只是不在這個世界中。」

  斯坦頓時啞口無言,同時心裡也是震撼異常,他當然知道,任何一個跨界而來的人是多麼的強大,是多麼的恐怖。這時候他也猜測出,眼前這三人就是傳說中的世外高人,態度不由得更加恭敬了一點。

  斯坦很誠懇地說道:「李然大人,可以問一下,你是在哪裡遇上高級機械族的嗎?」

  李然笑道:「你去不了,那裡才是真正機械族的世界,強大無比,呵呵。」在大世界,機械族是頂級強大的勢力,在宇宙星空中,科技力量絕對是高端的存在。

  斯坦聽得雙目放光,這才是他嚮往的世界,可是這個世界在哪裡?他心裡感到無比的失落。

  伯龍不解道:「還有更高級的機械族?那有多厲害?我不覺得機械族有什麼了不起,斯坦大人,你認為我說的對不對?」以他的實力,干翻一艘飛船是很容易的事情,因此他從心底裡沒有將機械族當一回事,聽說有更加厲害的機械族,心裡不禁也有一點好奇。

  斯坦氣得臉色發白,當面被人嘲諷,就算實力不如人,心裡也不好受。但是伯龍說得沒錯,在這個世界上,機械族只是普通的種族,並不太出色,尤其是機械族有一個極大的弱點,那就是單體的戰力實在太差。

  李然冷笑一聲,說道:「你也別看不起機械族,真正高級的機械族,不但其武器恐怖之極,個人單體的力量也非常厲害,也許比不上你,但是差距並沒有那麼大,如果配上厲害的單兵武器,呵呵,絕對可以和你打一架。」

  伯龍眼裡的神情全是不信,在他看來,這無疑是胡說八道。不過他知道以李然的身份,絕對不會胡說八道,因為以他的實力根本不必胡說,所以他心裡也很疑惑,機械族當真有那麼厲害?簡直是難以置信,倘若真是那樣,斯坦所在的機械族為什麼會如此弱小。他可想不到機械族的傳承比符咒傳承還要複雜。

  斯坦心裡很是自豪,可是他真的沒有見過高級機械族,在他們的族群中,早就有傳說過機械族的輝煌,只是他們不瞭解,也無法達到那種高度。他苦笑一聲道:「可惜,可惜這裡沒有,唉……真是掃興啊。」他心裡非常遺憾,若是能夠得到高級機械族的傳承,那麼在這個世界上,機械族也不至於如此委曲求全,至少伯龍這樣的人就不會對他們這般無禮。

  李然說道:「其實嚴格說來,即使在大世界中,真正高級的機械族也不是很多,頂級的機械族更是鳳毛麟角,其他大部分都是中低級的機械族,只是你們比較淒慘,大世界中的低級機械族……似乎也比你們厲害一點,至少他們擁有星空戰艦,你們連戰艦也沒有,實力差也就沒什麼好奇怪的。」

  斯坦苦笑著搖了搖頭,說道:「這艘飛船……擁有戰艦的一部分能力,不是那麼差勁吧。」僅僅是這艘飛船,就耗費了大量的資源,在斯坦的機械族中,這就是頂級戰鬥飛船,誰知道在李然口中竟是如此差勁。

  李然說道:「差遠了,這不用爭辯,好的和差的,我還是知道的。」

  斯坦嘆了一口氣說道:「不知道我這一生能不能遇上高級機械族。」

  郭十二笑道:「我估計……希望不大,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高級機械族都是從低級發展而來的,你們有足夠的時間來發展,機械族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底層的種族,應該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來發展。」

  斯坦點了點頭,知道郭十二說得沒錯,他下定決心,這次回去以後,一定要制定一個發展計劃,即使不是全面發展計劃,也要搞一個武器升級計劃。

  「我們會發展起來的,如果所有的機械族都聯合起來,我們就會從低級機械族發展到高級機械族。」

  李然暗暗好笑,當然他也不會去打擊斯坦的信心,以他的見識和記憶,深知一個機械族從低級發展到高級是有多麼的困難,別的不說,僅僅是科技的進步,就需要經歷無數歲月,由無數天才來實現。機械族一旦發展到某種程度,就會遇到各種艱難困苦。在大世界中,機械族發展到某一個階段,就必須快速擴張,去尋找各種資源,這樣一來,就難免和別的種族發生衝突,如果運氣差,遇到厲害的種族,其發展就很可能毀於一旦。所以,每一個高級機械族,都有一部暴力和血淚堆積起來的發展史。

  郭十二雖然不知道發展成為高級機械族有多麼困難,但是他知道一個文明要發展起來,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問道:「距離目的地還有多久?」

  斯坦回頭詢問了一聲,說道:「很快的,我們飛船的速度,呵呵,是機械族中最好的。」

  ……

  「那就是你們機械族的城市?」

  李然指著遠處顯露出來的建築群,在空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座城市。這時候已經是傍晚過後,機械族的城市裡燈火輝煌,可以看到無數的飛車在城市中飛行,匯成一道道光流,高樓大廈林立,和郭十二前世見過的大城市沒有什麼兩樣。每次郭十二見到機械族的城市,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覺得很親切。

  大隊的飛車迎上來,斯坦的船隊距離城市還有一公里,就在斯坦的指揮下降落。這種大型飛船不可能進入城市,必須停泊在城市外面。

  斯坦帶著一群手下走出飛船,同時慇勤地邀請李然等人一起走出船艙。

  一大群人來到一塊空地上等候,大約有幾十輛飛車低空飛掠而來,僅僅幾十秒鐘就來到眾人前方。飛車距離眾**約十幾米停下,從飛車上下來幾十人,為首的是一個黑大漢,皮膚和郭十二前世見過的黑人都有一比,很是奇特。斯坦一見到他,就大笑著迎了上去,兩人擁抱了一下,稍稍寒暄了幾句。

  斯坦轉身說道:「這位是圖拉塔城主,是我們機械族的一代天才。」

  圖拉塔有著天靈族的血脈,因此他的個人實力很強,可以和普通高手相媲美,與伯龍相比也相差不多,至少可以和伯龍打一架,即使打不過也能脫身。在機械族中,這就算是頂級高手了,當然和李然他們三人不能比。

  斯坦又介紹道:「這位是符咒族的頂級職業者,李然大人,這位是郭十二大人,齊無真大人,這是刀族的高手伯龍大人。」自從伯龍被打敗後,他心裡對伯龍的敬畏就少了很多。原本伯龍在他的心目中是不可戰勝的對象,現在已經落到只是一個高手而已。其實以伯龍的實力,一隻手就能捏死他。

  圖拉塔心裡暗驚,三個符咒族的頂級職業者,這實在是太過驚人。符咒族原本就是強大的種族,任何一個符咒族的職業者,在這個世界都是極其強悍的高手。無數事實告訴他,只要是符咒族的職業者,就沒有弱者,他們比天靈族還要厲害。天靈族中還有很多普通人,而符咒職業者中根本沒有普通人。

  猶豫了一下,圖拉塔說道:「各位大人好,你們……你們也是為了天羅遺蹟而來?」

  伯龍點頭道:「沒錯,我們就是為了天羅遺蹟而來,現在有多少高手過來了?」

  李然等人卻沒有那麼高傲,和圖拉塔招呼了一聲,不動聲色地聽著伯龍的提問。

  圖拉塔說道:「來了不少人,刀族,天靈族,還有一些其他種族的高手,不過,符咒族只有你們三個大人過來,呵呵,三大種族都到齊了。」這次去天羅遺蹟,他也是其中之一,而且已經組合了一支隊伍。他偷偷瞄了一眼李然等人,心裡暗暗躊躇。他知道符咒族職業者的強大,很想邀請這三人加入自己的隊伍。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