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第八章瑟希琳(上)

瑟希琳冷冷地說道:“即使是符咒族的職業者,也不敢對我如此無禮,你算什麼東西?”

伯龍的臉色頓時就變了,他可是知道這三人的厲害。和齊無真交手後,他心裡非常明白,這三人絕不是普通的符咒族職業者,絕對是頂級職業者,實力高得沒邊,在這之前,他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如此高手。他心裡焦急,但是這時候無論如何也不能上前勸阻,如果這樣做了,很可能引起瑟希琳和郭十二的共同敵視。他握緊拳頭,終於忍住了沒有說話。

郭十二還沒有說話,帥老頭忽然在祭壇內叫了起來,他說道:“這婆娘太傲了,十二,好好教訓她!一個小小的刀族高手,也敢和我們職業者叫板,幹她!幹!”帥老頭的靈魂波動很激烈,讓郭十二很是不解,暗道:“奇怪,我都沒有激動,這老頭激動什麼?難道他對這女人有興趣?”

“是什麼東西不用你操心,我就奇怪了,我們哪裡對你無禮了?”

郭十二慢條斯理地說道。其實他心裡很清楚,以刀族實力至上的習慣,對方雖然知道他們三人是高手,卻也認為自己的實力更強,所以對他們三人的態度極度不滿。 而且刀族也有三個高手,在一對一的情況下,瑟希琳難免信心膨脹。

瑟希琳根本就不願意多說,她冷冷地說道:“出去!”

齊無真和李然都愣住了,竟然敢趕他們走,她以為自己是誰? 兩人的火氣也逐漸冒了出來。 齊無真冷哼了一聲,臉色也變了。李然抬頭問道:“你是趕我們走?”
瑟希琳倒不是趕他們走,她說的出去,意思是出去比試,而不是趕他們走。即使瑟希琳再狂,也不至於趕走三個符咒族的職業者,要知道符咒族的職業者可不好惹,就算她能贏,也不敢殺一個職業者,除非沒有人看見。若是有人在場,要殺一個職業者,其後果也不是她能夠承受的。

刀狂一直沒有說話,直到這一刻,他才說道:“瑟希琳是要和你……出去比試一下!”
郭十二問道:“什麼意思?你要和我拼鬥?”

瑟希琳說道:“沒錯,你敢不敢出來……和我鬥!”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沒問題,先說清楚,是生死鬥,還是切磋一下,隨你!”

這話很厲害,以瑟希琳的傲氣,她一定會選擇生死鬥,如果只是切磋,她實在是丟不起這個人。但是刀狂非常小心,說道:“切磋一下,不用生死鬥,我們之間沒有仇恨。”他已經看出郭十二滿不在乎的樣子,心裡不禁有所顧忌,暗中感覺不是很好。

郭十二忽然笑了起來,他說道:“你們刀族是不是總是這麼犯賤啊,一見面就提出比試,好吧,好久沒有動手了,活動一下也好。”

李然也不由得笑了,他掃了一眼伯龍。當初剛見面的時候,這傢夥也是一副狂傲的模樣,現在卻乖巧得很,不知道刀族人為什麼會如此,也許真如郭十二所說的,刀族人就是喜歡犯賤。

瑟希琳聽到犯賤兩個字,頓時火氣上沖,她轉身就向門外走去,一股兇悍的氣勢也散發開來,嚇得機械族人慌忙向兩邊退卻。

郭十二扭頭道:“好吧,我知道大家想看熱鬧,一起出去吧。”他施施然向著門外走去。

帥老頭說道:“別給我留面子,狠狠揍她一頓,打屁股!打她屁股!”

郭十二頓時無語,他問道:“她惹你了?要打屁股?”

帥老頭說道:“她沒惹我,她惹的是我們符咒族!”

郭十二微微搖頭,想不通帥老頭為啥發瘋,這傢夥最近一段時間非常安靜,幾乎不說話。半晌,他才反應過來,靈魂微微波動道:“你忙完了?”

帥老頭說道:“是啊,全都整理好了,嗯,真是無聊啊……對了,你最近戰鬥得越來越少了,需要加緊鍛煉,要知道你的實力增長太快,一定要多戰鬥,才能熟悉自己的力量。”

郭十二隻有苦笑,他這才明白,為什麼帥老頭胡亂叫囂,原來是他老人家閒得慌,純粹是無聊,想看看熱鬧,尤其對方還是一個美貌女子。 沒想到這老頭還有這樣的愛好。

眾人走出大廳,圖拉塔和斯坦臉上透出一絲興奮的神情,能夠看到刀族高手和符咒族職業者爭鬥,這樣的機會太難得,這輩子他們也沒有見過幾次,還都是小打小鬧。 斯坦雖然見識過一次,齊無真對伯龍,那還是齊無真沒有放手鬥,就這樣也毀掉了小半座大廈。

伯龍的臉色有點難看,他悄悄湊到刀狂身邊,小聲道:“大人,還請你提醒一下瑟希琳大人,他們……很厲害的。”

刀狂點點頭,他來到瑟希琳身邊,小聲說了幾句。瑟希琳臉上露出不以為然的神情,她深信自己能夠壓制對方,因為在這之前,她曾經和一個符咒族的職業者戰鬥過一次,那次她成功地壓制住對方,雖然沒有打敗對手,但是那個職業者也沒有打贏,最後各自離開。

從那以後,她對符咒族的職業者就充滿了信心。在她看來,符咒族的職業者都是高手,能夠和一個高手戰平,那麼就能和另一個職業者戰平。她壓根不知道,在這個世界的職業者,雖然都是祭壇級高手,但是職業者也是有等級的,她還沒有遇上過頂級職業者。

刀狂也很頭痛,他當然明白,瑟希琳有點驕狂過頭,這一定會吃虧的,不過他無法繼續提醒,因為瑟希琳的實力不比他差。想了想,他問道:“圖拉塔,你這裡有比試的場地嗎?”

圖拉塔說道:“有,有……就在隔壁不遠處,那裡有大片的空地。”

眾人來到空曠的場地,那是一片草地,只有稀落的幾株小樹,地面很平整,大約有幾百平方米。 其實這塊場地還是太小,以瑟希琳和郭十二的實力,這樣的場地並不適合爭鬥。 郭十二的一個瞬移,就能出去上千米,來回縱橫,沒有幾平方公里的地盤,根本就施展不開。

圖拉塔自豪地說道:“這裡已經經過修整,在泥土下方半米的地方,有極厚的金屬板,這塊地面是專門用來試驗武器的,你們可以放心大膽地戰鬥。”說著他又吩咐身邊的手下,很快,從四周升起一塊塊金屬板,將這片土地圈了起來。 他很是得意,說道:“好了,這樣就不會波及到莊園的房屋了。”

齊無真忍不住噗哧了一聲,李然的嘴角也微微翹起,他也忍俊不禁。開玩笑,這種金屬板如何能夠抵擋職業者的攻擊,這也太小瞧職業者的攻擊力了。

郭十二卻沒有嘲笑,他還在和帥老頭胡扯。按照帥老頭的意思,不要急著打敗對方,而是慢慢地折磨她,讓她以後一看到職業者,心就要發慌,腿就要發軟。 郭十二發現帥老頭越說越不像話,忍不住道:“帥老頭,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帥老頭頓時火大,說道:“我看上她?我怎麼可能看上她?就算看上她,我又能幹什麼?他媽的,我只是看她不順眼而已。”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心道:“這老頭快要憋瘋了。”靈魂微微波動,說道:“好了,我知道了,如何打,就聽你的。”反正他也看瑟希琳不順眼,折磨她一下也沒有什麼了不起,讓帥老頭開心一下也不錯。

祭壇隱隱地護住身體,沒有用其他祭寶,只放出月刃,一道流光閃爍,快速在身體周圍飛旋環繞。

瑟希琳的臉色嚴肅起來,她雖然傲氣,但是在戰鬥的時候,她從來都是很小心的。 直到此時,刀狂才放心下來,他心裡暗自稱讚,瑟希琳不愧是刀族的高手,能夠迅速收斂浮躁的心情,認真做好戰鬥準備。

伯龍的嘴巴張了張,又緊緊地閉上,他退到一邊,仔細觀摩。這種戰鬥,對於他有很大的好處。他不懂符咒職業者的戰鬥技巧,但是他懂得刀族的戰鬥,能夠從瑟希琳的戰鬥中獲取戰鬥經驗,這種機會太難得。 他睜大眼睛,死死地盯著兩人。

瑟希琳一手在前,手掌向上,只是稍稍擺動,嗆啷一聲響,背上的長刀就已經跳到手中,緊接著另外一把短刃也飛出,瞬間化作一道光,直接落在她的腳下,發出嗚嗚的破空聲。 也不知道她是如何操控的,只見瑟希琳的身體逐漸脫離地面。 伯龍不由得大駭,這是刀族一種高級技巧,用刀來托起身體戰鬥,其好處在於短刃可以配合長刀,發起雙刃殺。

兩人都是用刀,郭十二的刀是祭寶,而瑟希琳的刀是刀族特有的武器,兩者有很大的差別。

眾人見兩人擺開架式,一個個向後快速退去。 圖拉塔喝道:“無關的人立即離開這裡。”他的手下和侍者迅速向外跑去,其他人也退到一邊。 圖拉塔打開一個控制器,立即從地下升起幾根粗大的金屬柱。 他說道:“我們依仗這幾根柱子,應該可以避免被波及。”這種柱子的直徑有一米多粗,一旦有攻擊過來,他們可以躲避到柱子後面。

瑟希琳手指長刀,顯得信心百倍。 她說道:“刀族,瑟希琳,請指教!”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