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九章 無聊的帥老頭(上)


帥老頭氣得直跳腳,罵道:「你不會輕一點啊,這下可好,沒有打的了,小混蛋,我讓你打她屁股,沒讓你轟飛她!」

郭十二苦笑一聲道:「我只是想試一試她的實力而已,哪知道她連一下都接不住啊,而且這認輸也太乾脆利落了吧,都吐血了還不拚命,這個……那個……和我們符咒族的習慣不一樣啊……」

符咒族的職業者,打不過就逃,以後有了實力和機會還會回來報仇,很難遇上才打了幾招就投降認輸的人,所以郭十二也傻了眼,他有點惱火,主要是被帥老頭罵的。他撓了撓頭,上前說道:「瑟希琳,為什麼不打了?你還有機會啊。」

瑟希琳忽然露出笑容,這女人原本就很美,不過一直繃著臉,顯得異常冰冷,但是當她露出笑容,連郭十二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這傢伙當真極美,不比齊無真差,她露出笑容的時候,還帶有一絲嬌憨的神情,有點萌萌的樣子,很惹人憐愛,大大的眼睛像小鹿般眨巴著,厚長的眼睫毛上下掃動,幾乎所有的人都心悸了一下。

伯龍完全說不出話來,他忍不住想要吼叫,想要發洩,他實在太憋屈了,一個刀族著名的美女高手,竟然向她的敵人露出嬌態。就聽瑟希琳說道:「不用打啦,人家敗了嘛……你好厲害哦……」說著她就湊了上去,聲音變得極嗲,還帶有一絲撒嬌的味道,郭十二頓時敗退下來。

「奶奶的,女人就算輸,都輸得理直氣壯!」

郭十二連退兩步,說道:「得了!別做出這副模樣。」

刀狂的臉色全變了,要知道他已經暗戀瑟希琳很久,只是瑟希琳對他從來都不在意。她追求的是更厲害的實力,追求的是最強的對手,刀狂和她的實力差不多,兩人才能走到一起,經常在一起切磋,提升自己的實力。只是這麼多年來,雙方太過熟悉,已經無法通過切磋來提升實力,所以瑟希琳早就有離開的想法,對他也越來越冷淡。

要不是這次天羅遺跡探險,瑟希琳已經打算獨自去歷練,因此當郭十二乾淨利落地完勝後,她的心思就轉到了郭十二身上,當然這不是愛戀,而是想從郭十二身上得到好處。任何種族的人都知道,符咒族的職業者一身都是寶,他們隨便拿出來的東西,在整個祭祀星辰都是了不得的寶貝。

瑟希琳見郭十二退後,笑容更是完全綻放,眼底裡閃過一絲得意。誰也不知道,她就是憑借美貌的容顏,才從普通人一直爬到了如今這個地位。她見多了各種高手,但是能夠抵擋自己魅力的極少,在刀族中更是如此,任何高手都會拜倒在自己的腳下,然後盡心盡力地教授自己。

這一招百試百靈,瑟希琳如何不用,所以她越來越靠近郭十二,不過她卻不知道,以郭十二三世為人的經歷,根本就很難受到迷惑,尤其是修煉符咒後,靈魂力量強大到無與倫比,第一時間就察覺到瑟希琳的企圖。他剛要說話,帥老頭的靈魂波動道:「別拒絕她,哈哈,別躲,小子,她要玩就陪她玩嘛,難道你怕她?」

郭十二心裡好笑,靈魂微微波動,說道:「我不是怕她,而是怕麻煩,你不知道女人很麻煩嗎?我哪有時間和她周旋?」

瑟希琳已經走到郭十二身邊,仰著腦袋看著郭十二,眼裡全是崇拜和欣賞,眼神癡迷。郭十二心中大叫吃不消,這女人太會做戲了,他知道瑟希琳必有所求,卻也說不出拒絕的話來。他忍不住說道:「既然你們敗了,你說該怎麼辦?」

瑟希琳說道:「我……我能跟著你嗎?十二哥哥……」

郭十二本能地答道:「那可不……呃……」沒等他說出不行,帥老頭就在祭壇中亂踢亂蹦,他嚎叫道:「快答應,不許回絕!」

瑟希琳可憐巴巴地看著郭十二,眼裡淚光閃爍,一副「你不答應,我就哭給你看」的架式。郭十二的頭都大了,他這是受到內外夾攻,他可以無視瑟希琳,卻不能無視帥老頭。

「那個……好吧。」

不但李然傻眼,齊無真也忍不住哼了一聲,都沒有想到郭十二會答應。刀狂的臉色徹底變了,他喝道:「瑟希琳,你幹什麼?」

瑟希琳回過頭,臉上已經收斂了笑容,冷淡地說道:「刀狂,我怎麼樣……還輪不到你來管!」變臉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刀狂大怒,但是他還有一絲理智。他知道即使遷怒於郭十二,自己也打不過,至於和瑟希琳打,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兩人半斤八兩,打也沒有用。他一刀劈在地上,說道:「好,很好!」轉身就竄了出去。他氣得跑掉了。

氣跑了刀狂,瑟希琳又轉身面向郭十二,臉上重新露出笑容,一副溫柔的模樣,就這麼看著郭十二,以至於郭十二都懷疑自己臉上是不是有了什麼髒東西。他摸了摸臉,說道:「我臉上有花?」

帥老頭在祭壇中笑得直打跌。這個無良的老頭,純粹是閒得無聊。

瑟希琳羞澀地一笑,說道:「你真的很帥!好有魅力哦……」

郭十二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饒是他是靈魂大宗師,也受不了如此肉麻的奉承,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這下不但李然和齊無真有大笑的衝動,就連伯龍還有機械族的圖拉塔和斯坦也有爆笑的衝動,因為郭十二打的寒噤,大家都看在眼裡,剛才還威風凜凜的符咒大高手,竟然會露出如此怯意,這讓眾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

瑟希琳上前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郭十二的手。郭十二整個人瞬間處於呆滯狀態,不過也就失神了一下,他立即清醒過來,暗道:「好厲害!」他不是害怕女人,而是怕麻煩,但是麻煩真正來了,他也就放開了,微微一笑,伸手反抓住瑟希琳的雙手,笑瞇瞇道:「我真的很帥嗎?嘿嘿。」這就帶上了一絲調笑的意味。

眾人都是一副看戲的模樣,看兩人到底要如何,至於刀狂的離開,根本沒有人理會。

瑟希琳眼底裡閃過一絲不屑,男人都是這副模樣,一個個外表正人君子,內心還不知道怎樣不堪,誰能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她心裡萬分得意,這輩子她耍了無數男人,竟然還沒有一個男人最終能夠爬上她的床,這一點她很是得意。

「你是最帥的,十二哥哥。」

郭十二忍住要扁人的衝動,這也太把哥們當菜鳥了。哥們三世為人,什麼沒有見過,竟然敢來耍我?他笑瞇瞇道:「哦,我那麼帥,你要怎麼辦?」

瑟希琳柔弱地說道:「能讓我跟隨你嗎?十二哥哥。」說著向郭十二靠去,一副投懷送抱的模樣。

郭十二暗暗咬牙,心道:「媽的,我一個大男人還怕你了不成!」一把就摟住了她,雙臂用力。瑟希琳不由得大驚,強壓住心中的不安,小聲道:「十二哥哥,他們都在看著我們……」

伯龍的眼珠子都要瞪出眼眶,他再也想不到,郭十二竟然將刀族最著名的美人抱在懷裡,簡直豈有此理。不過他可不敢說什麼,關鍵是瑟希琳自己都沒有反對,他一個旁觀者還能說什麼。

郭十二笑道:「看到就看到,有什麼了不起,誰敢說我們!」別看他霸氣十足,可是心裡還是有點不安,到了這個地步,就是輸人也絕不能輸陣,硬著頭皮也要上,這時候弱下去,那就完蛋了,他向來喜歡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瑟希琳也是同樣的想法,這時候絕對不能退縮,一旦退卻,就再也抓不住機會了。她的小算盤打得很好,只要能夠跟著郭十二,即使他不教授自己,也能得到其他好處。符咒族職業者的厲害,她這次算是真正見識到了,以前見過的那個符咒職業者比郭十二差遠了,她做夢也沒有想到,職業者竟然這麼厲害。

「對了,十二哥哥,以後我跟著你好嗎?」

剛才郭十二並沒有表態,瑟希琳再次詢問,她必須確定下來,這樣才有理由跟著他。至於別人怎麼看,她才不在乎。

齊無真搖了搖頭,她也看出其中的蹊蹺,淡淡地說道:「小丫頭的心機不錯,但是和十二鬥,呵呵,她還嫩了一點。」她是非常瞭解郭十二的人。

李然笑了笑,說道:「這裡的人……活著不容易,呵呵,隨她吧。」

帥老頭無良地嚷嚷道:「十二,親上去!親一口啊,快!快!」

郭十二這次沒有理會帥老頭,他有自己的原則,抱一下無所謂,但是親一口就完全不同了,他可沒有心思給自己找一個女人。靈魂大宗師,一般不會和人太親近,因為一旦動情,以後就會很難辦。靈魂大宗師,從某種程度上而言,是不死不滅的存在,一旦動情,就會生生世世糾纏不清,他可不想如此。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