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十章 枯木的消息(下)

   李然搖了搖頭,他當然明白瑟希琳的要求只是皮毛,根本沒有涉及到符咒族的核心。真正符咒族的武器,都是與靈魂相關的,威力也體現這上面。瑟希琳壓根就不明白其中的奧秘,所以提出的都是加持符咒。在符咒世界,一個普通的大符咒師也能達到她的要求,這太簡單了。

  齊無真嘴角微微一翹,她才不會出言提醒,知道瑟希琳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機會。

  這時候,消息開始陸續傳遞回來,圖拉塔的臉色漸漸難看起來。終於接到一條有用的消息,他長長地歎了一口氣,來到郭十二身前,說道:“大人,的確有一個叫枯木的職業者,只是他補給後就離開了,就在前幾天……”

  郭十二還比較鎮定,只要有了枯木的消息,他相信就一定會找到,問道:“有沒有說去哪裡?”

  圖拉塔說道:“應該是去了天羅遺跡,他似乎是獨自一人上路的。”

  郭十二鬆了一口氣,說道:“那就沒有問題了,呵呵,剛好我們也要去天羅遺跡,會有機會的。”找人他已經很有經驗,知道急不得,越是著急越是找不到,往往在不經意間,反而會獲得成功。

  瑟希琳所有心思全在自己的武器上,她見郭十二空著雙手,也不知道自己的雙刀在哪裡。她搞不清楚郭十二會在什麼時候煉製自己的雙刀,心裡著急,卻又不能催促,只好暗自焦躁。

  李然說道:“既然枯木去了天羅遺跡,那麼我們也抓緊時間,早點進入吧,圖拉塔,你給我們安排一個好的嚮導,另外安排一輛飛車,路途上也能省力一點。”

  圖拉塔說道:“不是還要休息幾天嗎?”

  李然果斷地說道:“不用休息了,給你一天時間準備,應該足夠了吧?”

  圖拉塔點頭道:“足夠了,我馬上吩咐手下去準備。”

  瑟希琳才不關心去不去天羅遺跡,她一門心思全在刀上,聽到李然說一天就離開,心裡更加著急。就聽郭十二說道:“好,一天時間,足夠準備好了,圖拉塔大人,你去嗎?”

  圖拉塔說道:“不,我暫時不去,也許要等一段時間,另外……李然大人,你要找的天靈族,要不要見一見?”

  李然說道:“算了,不見了,我相信……去了天羅遺跡會遇上的。”

  瑟希琳終於忍不住了,她用力拉了拉郭十二的袖子,小聲道:“刀……刀啊……”沒有武器的感覺糟糕透頂,整個人仿佛都沒有了主心骨,心裡空蕩蕩的。

  就在這時,帥老頭的靈魂波動道:“好了,真是很簡單的煉製,嗯,我給她的雙刀加了兩顆魂珠,品質至少提升了十倍,嘿嘿。”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也許別人看不出雙刀中靈魂的跡象,但是李然和齊無真一定能夠看出來,不知道兩人會怎麼想,帥老頭還真是多此一舉。他翻手間,雙刀出現,說道:“還給你……”

  瑟希琳卻不肯接,說道:“我要煉製好的新刀!”她不由得氣苦。

  郭十二說道:“這就是你的刀!要不要?不要我就收起來了。”

  瑟希琳氣得要哭,這次不是裝的,而是真的要哭,心道:“裝了半天了,我容易嗎?”

  李然淡淡地說道:“這就是煉製好的新刀!”緊接著他就發現了雙刀上的靈魂波動,雖然極其輕微,但是他知道雙刀中已經加持了魂珠,不由得驚訝道:“十二,你還真捨得啊。”

  郭十二也很無奈,魂珠已經是稀缺物品,在這個世界可不容易獲取。這個世界的靈魂力量非常弱小,很難凝練出靈魂之珠,用一顆就少一顆,可是帥老頭願意用,他也沒法阻止。雖然他收集了大量的魂珠,現在也不缺乏,但是能夠不浪費最好,當然他也不因會這件小事去責怪帥老頭。

  瑟希琳這才發現雙刀的形態已經大變,她無法理解,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郭十二是如何重新煉製自己的雙刀。她猶豫了一下,說道:“這……這是我的……新的……雙刀嗎?可是……我沒有見到,見到你煉製啊……而且時間那麼短,這……”她已經徹底糊塗了。

  不過,即使瑟希琳滿腦子漿糊,她的手卻不慢,伸手就抓過雙刀。雙刀剛一入手,她心裡就驚駭不已,隨即大喜過望,因為雙刀仿佛和自己的心靈聯通起來,就像是自己延伸出去的雙手,她感覺雙刀成了活的。再仔細察看,越看越是喜愛,她心裡頓時明白,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符咒族煉製的武器有那麼響亮的名聲。

  雙刀還保留著原來的器形,原來的形狀一點也沒有改變,但是從刀柄到刀身,卻完全改變。刀體上無數細小的符文不停地流動,仿佛無數細小的螞蟻在刀體中來回爬動,又像是無數細小的魚苗在遊動,不時地亮起一點點光芒,稍稍閃爍就消失不見。她喃喃自語道:“好漂亮……好漂亮的……刀,太漂亮了……我,我好喜歡……”她已經癡了,感覺就像是做夢一般。

  那是一種瘋狂的感覺,又是一種夢幻的感覺,瑟希琳感覺自己不是握著雙刀,而是握著一段夢想,這是她踏上刀族真正頂級高手的基礎。有了這對雙刀,她深信自己的實力可以提升一大截。此時此刻,她的信心再次爆棚。

  對於郭十二,瑟希琳心裡真的服了,她不知道郭十二的祭壇中還有一個老怪物,她只知道,雙刀給了郭十二,他不動聲色,在很短的時間裡,就重新煉製了一對夢幻般的武器,這是她從來沒有見過,也從來沒有聽說過的。

  “謝謝……大人……”

  這句話是瑟希琳少有的真心話。即使和郭十二戰鬥輸了,她心裡也沒有真的服氣,她只不過想要利用一下,但是從雙刀重新煉製後,她心裡真的服了。因為郭十二能夠煉製出如此利器,就代表他根本不怕自己的實力提升,只有超越她太多的人,才會有如此信心。她這才知道自己和郭十二沒法相比。

  ……

  一天后,李然,齊無真,郭十二,瑟希琳,伯龍,外加一個機械族的嚮導,一共六人駕駛一輛高級飛車,向著天羅遺跡飛去。

  一路過去,不時可以看到機械族的飛車,大部分都是從圖拉塔的城市出來。

  嚮導名叫安本基,是一個機械族的獵手,對於這一帶非常熟悉,方圓幾千里,他大部分都跑過,尤其熟悉天羅遺跡邊緣地帶。

  大約千里的平原地帶,都是茂密的森林,越過森林,就是一望無際的大山。郭十二問道:“天羅遺跡就這個山區嗎?”

  安本基說道:“對,就在這個山區,不過,還要越過大部分山峰,進入天羅遺跡很危險,這裡還是安全地帶,不用擔心別的,這裡也沒有太厲害的野獸,我只能送你們到天脊山。”

  李然問道:“天脊山?”

  安本基說道:“沒錯,天脊山是進入天羅遺跡的標識,只有找到天脊山,才能順利進入天羅遺跡,所有人都要通過那裡。”

  瑟希琳很老實地坐著,她對這次進入天羅遺跡充滿了信心,有三個符咒族的大高手同行,她覺得這次去,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自從上了飛車,她就一直沒有說話,而是抱著那對長短刀,和自己的武器溝通。這是郭十二告訴她的訣竅,只要和自己的武器溝通好,她的實力就還能夠提升。這次她很聽話,只要是關於實力提升的教導,她從來都很聽話。

  郭十二問道:“在天脊山,是不是會聚集很多人?”

  安本基說道:“那裡有一座小鎮,因為以前也有人去天羅遺跡探索,不過數量並不多,但那是必經之路,所以有了一座小鎮,給那些補給不充分的人,有一個補給的機會,是我們機械族設立的。”

  大約飛行了三天,飛車抵達天脊山腳下的小鎮,安本基特意為他們找了一家熟悉的旅店,這才驅車回去。這個小鎮若不是熟悉地形的人,根本無法到達。

  李然等五人來到小鎮的街道上。這是一座很小的鎮子,只有一條街,街上的行人不少,都是各族的高手,除此之外,就是機械族人,經營著各種小店鋪。

  瑟希琳忽然說道:“那人……就是天靈族的,你看他腦門上的紋飾……”

  郭十二說道:“那不是一個人,他身後還有一群……應該也是天靈族的人吧?”

  那群天靈族人也看到了他們五人,其中一個青年一眼就看到瑟希琳,大喝道:“瑟希琳!”

  瑟希琳猛地一縮脖子,但是瞬間就反應過來,她一挺胸,眼裡露出兇狠的神色,也不答話,只是握緊了手中的長刀。這段時間她一直抱著刀,所以也不用拔刀。她盯著那個天靈族的青年,神情很是不快。

  郭十二問道:“他是誰?”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