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四十六冊 恐怖遺蹟 第五章 王族武裝(上)

  剎那間,在郭十二身邊緩緩轉動的月刃發出極其刺目的光芒。瑟希琳飄退了一段距離,已經快要觸碰到牆壁,她伸手擋住眼睛,手中的長刀化出一道光幕,一把短刃快速在腳下轉動,全神貫注地防禦著。就聽到一陣叮噹亂響,緊接著轟地一聲巨響,伴隨著郭十二的一聲怒喝。

  “他媽的!”

  郭十二怒喝一聲,全身爆發出刺目的光華,月刃瞬間化作無數劍刃。他清晰地感受到,無數攻擊從四面八方襲來。

  幾乎與此同時,帥老頭開啟了祭壇防護,放出了傘塔祭寶,牢牢地將郭十二的本體護住。兩人的靈魂非常默契,所在郭十二受到攻擊的同時,帥老頭也已經察覺,並且快速啟動祭寶。

  月刃的攻擊瞬間就擴散開來。幸好郭十二還有一點理智,沒有讓月刃的攻擊圈擴大到整個房間,不然瑟希琳就要倒大霉,她根本無法抵擋月刃的攻擊。

  月刃打在那座人形雕塑上,發出清脆的叮噹聲。那股巨大的攻擊力,直接將高達七八米的雕像擊飛出去,轟然砸在對面的牆壁上。

  帥老頭突然叫道:“不對,這不是攻擊!這是幻覺!快收起祭寶,不然你就要毀掉這裡了。”

  郭十二猛地一驚,他也察覺不對,因為月刃迎接的攻擊幾乎沒有任何抗力。他立即向回收攏月刃,攻擊圈隨即收縮回來。瑟希琳嚇出一身冷汗,因為月刃的攻擊已經快要到達她的身前,她心裡明白,自己根本無力抵擋。

  郭十二收加月刃後,瑟希琳才恐懼得顫抖起來,在那一刻,她深深感覺到死亡的,這才知道郭十二真實的實力如何,自己在他面前,就一個無助的小動物,面對著一隻極其恐怖的野獸。

  瑟希琳第一次開始懷疑自己,這樣跟著過來是不是理智,差距實在太大了,以後路該如何走,能不能跟得上他的腳步。想想還是伯龍比較理智,進入羅天遺蹟後,就立即果斷離開,寧願和別人去組隊探險。

  很快,月刃就平靜下來,緩緩地環繞著郭十二的身體轉動。

  地面和天花板上全是縱橫交錯的痕跡,一道道密如蛛網。整個攻擊從發動到結束,不到四五秒鐘時間,幾乎毀掉了整個房間。所謂的王族武裝,那座龐大的雕塑,已經被擊飛到牆邊,雕像下面的金屬座椅也被月刃撕裂成一塊塊的碎片。不過,郭十二對所謂的王族武裝有了一點興趣,那玩意兒竟然沒有被月刃切割成碎片,防禦力的確很強。

  瑟希琳心有餘悸地走了上來,問道:“是什麼東西在攻擊?”

  郭十一搖頭,說道:“是幻覺,我一時不察,進行反擊,還好我收得快……”他心裡暗驚。若身邊有一群隊員,猝不及防下,每個人都會發起攻擊,肯定會誤傷一大群人。這種手段相當詭異,他還是第一次遇見。

  瑟希琳說道:“幻覺……難怪了,天靈族的人擅長操控這種攻擊,可能是你引動了王族刑法本身的攻擊。”

  郭十二說道:“不知道,不過,我有一個疑問,天靈族人的身材和我們應該差不多,他們如何能夠穿戴如此高大的甲冑?”

  瑟希琳說道:“那不是甲冑,而一種武器,一種極其厲害的武器,外形雖然是甲冑的形狀,但是王族武裝不僅僅是防護,更多的是攻擊手段,,據說有很多神奇的地方。”

  她儘管知道王族武裝,但是卻不不禁其中的奧秘,所以她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王族武裝這麼大,又是如何穿戴上身的。

  郭十二說道:“且不管它,先收起來再說。”

  起到雕像面前,郭十二揮手間,就將王族武裝收入祭壇中,同時告訴帥老頭道:“帥老頭,檢查一下這玩意兒有什麼奧秘,小心別分解了,那可就划不來了。”

  帥老頭不悄道:“就這東西,別擔心,交給我來處理,就算搞不清楚,你也可問問李然,他應該有數。”

  郭十二說道:“好。”以李然的見識,也許真的能夠知道,那傢伙畢竟是從大世界來的,見多識廣,比郭十二的見識要多得多。

  對於這種東西,郭十二根本就沒有概念,也從來沒有想像過。若是在前世看到,他只能乾瞪眼,即使知道其中有問題也無法解決,但是在這一世卻不同,他現在可是符咒族的頂級職業者。

  瑟希琳不可能和郭十二搶奪王族武裝,一則是她無法攜帶,二則是她不敢去爭。她有點遺憾地看著王族武裝消失的地方,說道:“也許別的地方還有。”

  郭十二問道:“除了王族武裝,還有別的什麼武裝沒有?”

  瑟希琳說道:“嗯,有,還有一款,名叫星空武裝,不過只是傳說,據說現在的天靈族沒有人可以控制這種武裝,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郭十二不由一呆,星空武裝,也許就是能在星空作戰的武器,難道王族武裝是在地面戰鬥的武器?他心裡很是好奇,說道:“走,我們去別的房間看看。”

  瑟希琳說道:“我去找出去的門。”

  月刃飛出,轟然在牆壁上開出一個大口子。郭十二懶得去尋找門戶,用的辦法直接橫衝直撞。

  瑟希琳一臉苦笑,她小聲道:“比我還要暴力……哎,我喜歡!”她屁顛屁顛地跟了過去。

  連續穿越了幾間房間,都沒有發現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兩人又越過一道走廊,闖到別外一個房間裡,見到了悠哉的李然,郭十二笑道:“李然大哥,發現了什麼好東西沒有?”

  李然搖頭道:“這裡沒什麼東西,我察看了一下,這裡似乎是前哨基地,東西幾乎都被帶走了,因為在這裡幾乎看不到屍骨,可以想像......他們撤退的時候雖然急促,但是還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所以沒有留下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他掃了一眼瑟希琳,發現她眼裡有一絲得意之色,不由問道:“看來你得到了什麼好東西。”

  郭十二笑問道:“你怎麼知道?”

  李然指著瑟希琳道:“她露餡了,哈哈,小丫頭,是不是很得意?”

  瑟希琳頓時紅了臉,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害羞,說道:“我們發現了一件王族武裝。”

  李然奇道:“那是什麼東西?王族武裝?名字很古怪。”

  郭十二說道:“是啊,我也覺得很古怪,不過……除了王族武裝,還星空武裝,你有概念嗎?”

  李然喃喃道:“星空武裝?意味著是可以在星空中戰鬥的武器?”

  郭十二說道:“我覺得沒有理解錯誤,可是這裡並沒有星空,所有的星空,全是投影,根本就不存在。”

  李然笑道:“拿出來看看。”

  郭十二抬頭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說道:“這個房間有點小,我們還是出去,那玩意兒很大,有六七米高,呵呵。”

  李然點頭道:“跟我來,這裡有一條近路……”

  幾分鐘後,三人就來到建築外面,他們是從一條裂縫中出來的。

  來到空地上,郭十二放出王族武裝。李然一見就認了出來,他笑道:“這東西……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了。”

  郭十二忙問道:“這是什麼東西?”

  李然說道:“嗯,其實這東西很好理解,用你以前語言說……這就是‘機甲’,當然在我們那裡不是這種稱呼,基概念也有差別,但是用‘機甲’的概念,你比較容易理解,這是一款用於地面戰鬥的半生物武裝戰鬥甲。”

  郭十二問道:“這東西還能使用嗎?威力如何?”

  李然說道:“不知道有沒有能量了,我來看看……嗯,裡面竟然還有人……”他伸手在雕塑脖子上的凸點處一點,就聽到一陣嘎嘎亂響,整個雕像開始急速收縮,很快就露出一個骷髏頭,緊接著,那玩意兒收縮成一個奇形怪狀東西,一堆骸骨嘩啦落在地面。

  瑟希琳叫道:“天哪,這人是被殺掉後,裝入王族武裝的……”

  那個骷髏頭上,手頭一把巴掌長的尖刺,從太陽穴橫貫進去。郭十二說道:“難怪還留在原地,看樣子是被內部人殺掉的。”

  李然點點頭,說道:“嗯,被殺掉後,立即啟動武裝,將他包裹住,別人很難覺察,而且開啟了攻擊性防禦,呵呵,你應該被它襲擊了一次。”

  郭十二苦笑道:“沒錯,就是一次幻覺攻擊,我差點害了瑟希琳,還好及時反應過來。”

  李然說道:“那是因為能量不夠了,若是能量足夠的話,你可不容易化解,當然,也是因為你沒有準備,若是有所準備,這個武器對你沒有任何威脅。”

  郭十二問道:“這種東西,大世界很多嗎?”

  李然沉思了片刻,說道:“嗯,很多,非常多,在大世界中,只要是人型生物,嗯,主要是像我們一樣的人,大都會使用武裝戰鬥甲,其中最出色的就是機械族的武裝甲,還有塞羅人的生物武裝甲……而這種武裝戰鬥甲,擁有一定的機械族的特性,還有塞羅人的生物戰鬥甲特性,是按照他們種族的特性製作的,並不是頂級的武裝戰鬥甲,不過在這個地方,可就是頂級武裝了。”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