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藍字部份補上一篇缺的部份



 郭十二說道:“我們聯合在一起,有輝凝環的防禦,大致上危險不大,走吧,這次的速度應該可以快很多。”

  七人迅速組成五星陣,依舊是郭十二和瑟希琳居中,向著前方飛去。輝凝環的光環將眾人籠罩在其中,一旦碰上空間裂縫。輝凝環的光環瞬間就讓空間裂縫徹底消失。這次的速度讓李然等人很滿意,要知道前一段時間,他們飛行得非常艱辛,生怕一不小心撞在空間裂縫上,現在只要注意避開空間坍塌區域就行了。

  連續避開了幾個小型的空間塌陷區域,小隊已經接近通道所在的地方,原本要十幾天才能抵達的地方,他們只用了幾天時間。

  終於,小隊的人看到了通道,那是一個不穩定的空間大裂縫,就像是兩道峽谷夾著的一線天,只不過兩邊都是不穩定的空間壁壘,一道道的空間裂縫縱橫交錯。在明目咒的加持下。眾人可以清晰的看到,通道中有無數的空間裂縫,李然嘆息道:“難怪這條通道廢棄了。根本就不能通過,就是用破界……我也沒有把握抵達大世界。”

  整個通道就像是一個長條形的冰塊,冰塊中間全是裂紋。通道里的情況就是如此,有無數縱橫交錯的空間裂縫。若是沒有特別的手段。只要進入這里根本就不可能存活。即使用破界強行闖入,估計過不了多久。破界中的精魂就要消耗一空,等到了真正塌陷的地方,可怕破界就沒有威力繼續前進了。”

  郭十二估計了一下,這個所謂的空間通道,寬大約千里,高大約萬里,是一條狹長的通道沒有地面,只有一條向上斜著的空間道路,並且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曲線。他說道:“幸好我們和藍蘭黛做了交易,以後若是再見到她。我會再送給她一點寶物,有了輝凝環,我們才有了機會,原本我們肯定是過不去的。”

  李然贊同道:“是啊。沒想到通道里是這樣的情況。”齊無真說道:“太凶險了。”眾人感慨了一陣,枯木說道:“大家最好交換一下信符,儘量多一點,以免發生意外找不到人。”

    郭十二一口氣拿出了上百個自己獨特的信符。符咒族的信符。都帶有職業者自己的靈魂波動,只要在同一個大陸上,一旦激發信符,信符就會順著職業者散發出來的靈魂波動而去。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通信方式,非常安全和保險。

  除非遇上空間裂縫之類的危險,那就沒有辦法了。或者信符的主人人不再這個大陸,不然的話,大致上都能回到主人手中。李然等人也拿出自己的信符,多則百枚,少則幾十枚。彼此互相交換。瑟希琳頓時就急了她說道:“我沒有啊。我沒有啊……這可怎麼辦啊?”

  郭十二給了她一枚信符,說道:“你試著激發看看。”瑟希琳實驗了一下,神情沮喪道:“我……我沒有辦法激發。”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沒事,你跟著我就行了,嗯。對了。我給你的靈魂經文,你要抓緊一些,自己多多默誦。放心,我保證你不會有事。”

  瑟希琳點點頭,她心裡還不是很明白,雖然她一直沒有放棄誦經,因為誦經會讓她變得特別平靜,有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所以她很喜歡靈魂經文。也一直抓緊時間誦經,若她一直抓緊時間誦經,那麼即使她死去,也會轉世重生。而那時候他才有可能找到她。為此,郭十二還特意按照瑟希琳的靈魂波動製作了一些搜尋用的符,一旦她轉世重生,憑藉靈魂波動,他就能找到瑟希琳。

  瑟希琳哪裡知道其中有那麼多的秘密,不過聽到郭十二的保證,她也就安心了。七人小隊,人人都得到了靈魂經文,工大陽雖然是後加入的,也得到了郭十二的傳承。所以這幾個人即使死去,也都會轉世重生。嚴格說來,他們都擁有了不滅的靈魂,不再懼怕死亡,即使身死也不會混消。

  輝凝環的光環護著眾人,李然小隊衝入了通道,剛進入通道,一股龐大的壓力就鋪天蓋地而來,輝凝環的廣告不停的劇烈顫抖,空間裂縫太多,這種衝擊讓輝凝環也不堪重負,能量在快速消耗,不到一分鐘,就消耗掉了一塊靈玉……

  李然不停地補充著靈玉,好在他們先前交易到很多的靈玉,足以應付此時的消耗。幸虧不是所有地段都是如此,衝過了開頭的一段路,當通道轉而向下的時候,一段穩定的空間突然出現,四周沒有一道空間裂縫,是非常穩定的空間通道,李然說道:“稍稍停一下,我們休息一會兒。”剛才那麼短短的一段路途,就讓眾人緊張得滿頭大汗,太危險了,即使他們擁有輝凝環,也感覺隨時就會被空間裂縫撕碎。

  七人立即停下,懸在通道的中央,上下左右都是一片黑暗到了這裡,整個通道里沒有一絲光亮。只有輝凝環發出的光芒,小隊每個人身上也有符光閃爍,他們都加持了明目咒,倒是能夠看清楚四周的一切。整個空間已經沒有空氣,也沒有任何重力,和宇宙中差不多,好在李然小隊的人實力足夠,不會因為沒有空氣而窒息,連瑟希琳也不害怕。她的實力雖然差了點,但也是一個能夠在這種環境中生存的人。

  郭十二說道:“不知道這條通道有多長……一開始我們忘記問了”李然也有點懊惱,他說道:“這個通道,和我們以前越界的時候完全不同,若是沒有這個通道,我估計……我們根本就去不了大世界。這一路夠要命的,大家稍微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出發。”

  過了十分鐘,眾人再次上路,大約三天後,前面突然沒有路了。這時,他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段通道塌陷後,他們不知道通道的另一端在哪裡,用破界衝破阻礙的話,若是偏離了通道,他們就會進入虛空中。那時候想再進入通道,就比較困難了,他們可沒有行雲子和藍蘭黛的那種手段,可以直接撕裂空間,進入通道中。七人在通道盡頭商量了很久,依舊沒有答案。

  李然也感到頭痛,他說道:“實在不行,就只有硬闖,大家做好心裡準備,萬一出現了問題,就各安天命吧。”他的意思眾人都明白,一旦進入虛空,若是防護不到位的話,那就要死人了,至於是誰死。那就天知道。

  枯木淡淡地說到:“沒問題。”莫妮兒拉著枯木的胳膊,笑道:“我也沒有問題,只要和木頭在一起就行了。”

  王大陽知道自己反正也活不了多久了,他也很豁達,說道:“自己的命,自己負責吧,呵呵。運氣好的話……或許我們就能直接衝入下一段通道。”

  郭十二和齊無真也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面對生死他們早就看淡。其實看不開又能怎麼樣。到了這種地步,沒有後悔可言。瑟希琳緊緊抱著郭十二的腰,她的想法是,若是郭十二死了,她也一定活不成,所以她反而平靜得很。

  郭十二說道:“我們只能按照直線來闖,如果這裡剛好都是彎口,那就算我們倒霉,不過按照我的估計,直線的可能性非常大。值得我們賭一次,到了這裡也只能賭一下,否則根本就不敢前行。

  李然終於下定決心,他放出了破界,說道:“一起來吧。”

  齊無真很默契的站到了他的身邊。這時候隊伍的隊形發生了變化,形成了一個睃形,最前端是李然和齊無真,左側是枯木和莫妮兒。右側是郭十二和瑟希琳,最後面是王大陽,輝凝環也放在了王大陽手中,讓他來操控。郭十二有虛星防禦,只要瑟希琳抱緊一點,也能在防禦範圍之內,即使掉入虛空中,也能保住性命。李然和齊無真一起打出咒訣,破界瞬間激發,一道光芒直接打向前方。李然喝到:“小心了,我們走。”

  耀眼的光芒閃爍,眾人只覺得身體一緊,由於每個人都有紫色鎖鏈相連,所以他們就像是一根繩索上的螞蚱,串在一起,被破界籠罩著,破開空間壁壘,轟然衝入虛空中。

  也就幾息間,眾人卻感覺見過了無數歲月,那種感覺難受之極,緊接著破界猛地一頓,李然和齊無真同時暴喝,破界中的小密境轟然破碎,形成一個小型的通道,讓他們快速衝過,眾人心中一喜,他們都懂這個,小型密境一旦爆開,就以為著前方是空間壁壘,他們已經進入了通道的另一端。

  果然,就聽到李然和齊無真同時歡呼一聲。兩人也很緊張,生怕錯開通道,那就恐怖了。他們可不知道如歌在虛空中行走。如果不會在虛空中行走的話,即使有輝凝環護身,也會被困死在虛空中,輝凝環是需要能量支撐的,一旦靈玉用盡,那他們就必死無疑。

  破界破開通道,頓時產生大量的空間裂縫,李然和齊無真打出無數的咒訣,開始收攝破界,此時已經不需要用破界來抵擋空間裂縫,兩個人瞬間收攝起破界,與此同時,王大陽超控這輝凝環將眾人籠罩其中,繼續向前衝擊了一段距離以後,終於不再有空間裂縫出現,李然喝到:“停下!”

  眾人懸停在通道中間,郭十二問道:“怎麼了?”

  李然說道:“破界需要重新煉製一下。”

  郭十二嚇了一跳,說道:“這裡可不是祭煉的地方。”

  李然說道:“我知道,但是必須稍微祭煉,沒事,我會儘快處理好。”

  齊無真說道:“我來幫你。”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