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一章 感悟空間 【下】


  郭十二說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虛空中夜遊空間裂縫!”

  李然說道:“呵呵,原來如此……同樣的性質,正負之分。”他心中歡喜不已,不管怎樣,破解已經可以保留下來。要知道破界可是他最強的祭寶,能夠保留下來,以後遇上強敵,破界就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

  齊無真說道:“這次我們各自進入,試驗一下。嘻嘻,以後就不會再懼怕虛空了。”

  郭十二問道:“誰先來?”

  李然說道:“我來!呵呵,剛才我已經察覺到其中的變化,有足夠的時間讓我跨越!”

  齊無真說道:“我來吧,你在後面看著,若是有危險,不用你救,我會快速退出的。”

  郭十二拿出虛星道:“這是虛星,一旦發現不對,立即啟動,呵呵,這玩意兒比較保險,我們的符文防禦只要能堅持夠一秒鐘,虛星就能護住你,成功後,你再還我。”

   齊無真沒有拒絶,她接過虛星,稍稍熟悉了一下,才從隊伍中走出去,一步一步地接近,很快就到了虛空力量最強的邊緣,只見她身上符光閃爍,發出一道道紅 芒,那時符火的光芒。突然間,他雙手伸出,兩個符文手掌脫腕而出,扣住了空間裂縫的邊緣,猛地撕扯,一個斜長形的大裂口赫然出現,足有十米多長,五六米 寬。

  齊無真一步就邁了出去,那道空間裂縫隨即碎裂,眾人的靈魂探察也失去了齊無真的蹤跡。片刻後齊無真從容地返回,他來到眾人面前,笑道:“比我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很簡單誰都可以做到,沒有什麼危險,我們領悟的符文組合足以應付這種情況。”說著她將虛星還給了郭十二。

  李然說道:“很好,這次我過去,你們各自找地方進入,在通道中見面。”他也一步邁了出去。

  眾人也立即散開,向前走去。郭十二將瑟希琳固定在背上,一步步向著通道走去。瑟希琳雖然知道沒有問題,可是心中依然很緊張,因為她覺得自己拖累了郭十二。

   郭十二是第一次獨自一人面對如此狂暴的虛空力量,他心理並不緊張伸手打出兩個符文掌,扣住一條空間裂縫的邊緣,龐大的力量瞬間爆發,將那道空間裂縫硬生 生地撕扯開。他忍不住微微一笑,一步邁出,人已經出現在通道中。在那一瞬間,深桑的符光瘋狂閃爍,一道道組合符文迅速崩潰,然後又迅速生成,不到一秒鐘時 間,就已經千百次毀滅生成。

  懸停在通道中,郭十二有一種奇妙的感悟,那是對空間的感悟,那一刻,無數的符文組合在心頭湧現,他不由大 喜,知道刺客能夠找到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過的符文組合。他不敢耽擱,立即開始試驗,同時將感悟傳承給帥老頭。瑟希琳很聰明,見郭十二從虛空中過來後就突然不 動,呆呆地懸停在通道中,就知道必有原因。他沒有去叫醒郭十二,夜市靜靜地等待著,心臟不由狂跳,悄悄地拔出自己的武器,小心戒備。他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 因,卻知道這個時候驚動郭十二,絶對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感悟的,另一個有感悟的人是郭十二的師傅枯木,他在進入的剎那間,也有極其強烈的感悟,隨即就懸停在通道中。對於他而言,這個機會千載難逢。

  莫妮兒在不遠的地方,看到枯木突然呆住,心裡不由一驚,立即向著枯木飛去,卻被齊無真一把抓住,說道:“別驚動他!”

  莫妮兒聞到:“他……他怎麼拉?”她是關己則亂。齊無真淡淡地說道:“他沒事,你沒有察覺到他的靈魂波動嗎?”

  李然飛了過來,不由笑道:“好傢伙,我剛才也有一點感悟,可惜時間太短了,沒想到枯木的資質如此之高。”

  王大陽說道:“那邊還有一個……”

  莫妮兒問道:“是十二?”

  王大陽說道:“沒錯,就是他!也呆在那裡,呵呵,有意思。”

   師徒兩人大有感悟,其他人都不敢驚動他們。要知道這種對於符咒的感悟極其難得,一旦發現就必須抓住,這是高級祭壇職業者才會遇到的機會。大家心裡都明 白,若是他們兩人有所感悟,打架也都能得益,而且這一定是對虛空和空間的感悟,肯定非常有用。大約過了幾個小時,兩人才先後醒過來。

   郭十二清醒過來以後,不禁直冒冷汗,在這種地方進入這樣的狀態,真是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實在是太危險了。當他看到瑟希琳一副戒備的模樣,心裡不禁感到一 絲溫暖。雖然心理後怕,但是收穫極大,他領悟到幾組大威力的符文組合,有攻擊性的,也有防禦性的,都是在穿過狂暴虛空時剎那間的領悟。

  李然過來問道:“如何,十二?”

  郭十二笑道:“收穫很大,我要試驗一下。”

  枯木也笑了,他說道:“很不錯的領悟,待一會而我們交流一下,我也要試驗一下。”

  郭十二說道:“我先來,看看有什麼效果。”

  這時候還無法將將領悟到的符文組合加持到月刃上,所以郭十二憑著自己的理解,直接凝結成符文組合,順手就劈了出去,整個通道頓時震顫起來。

   李然等人快速後退,眼裡流露出驚訝的神情,從這一擊中,他們看到了當初行雲子和藍蘭黛戰鬥的感覺。只見一道符光閃爍,瞬間就在前方開出一道空間裂縫,接 著郭十二橫著虛劈一下,又是一道空間裂縫出現,他也快速後退,驚喜道:“果然,果然如此!哈哈,我明白了,我他(媽)的懂了,就這麼簡單!”

  接著,郭十二伸手一抹,一片符文自然結合起來,形成一片光幕,抹在空間裂縫上。驚人的一幕隨即出現,整個空間裂縫突然碎裂,然後迅速癒合。

   李然等人更是驚訝,枯木鼓掌大笑道:“好,好,比我理解得更加透澈,哈哈,我也懂了!”說著他猛地一掌劈粗,立即有五道空間裂縫出現。他微微一笑,輕喝 道:“給我裂開!”符文組合轟然炸開,無數細若絲線的空間裂縫隨即出現,迅速佈滿方圓幾百米內,形成了一個恐怖的危險區域。只有對虛空和空間有深刻理解的 人才能破開如此恐怖的陷阱。”

  齊無真微微搖頭,感慨道:“好變態的師徒,兩人的手段都很厲害,嘻嘻,傳承給我們吧。”

  郭十二和枯木又試驗了幾下,搞得整個通道空間都有點不穩定,在眾人的阻止下,兩人才住手。師徒倆先相互傳承,稍稍完善了一下,才將感悟所得傳承給其他人。

   李然等人接收到穿成熟,暫時沒有繼續趕路,而是默默地消化吸收。這種新發現的技能實在是太有用了,尤其是在這種危險至極的地方,更是如此,一旦完全理解 吸收,並且結合自己的情況,就可以用符文組合加持祭壇,加持武器和自身防禦。這樣一來,不僅僅是對虛空和空間的防禦大大增強,其自身的實力也得以暴漲。

  郭十二利用眾人小花吸收傳承的時間,快速加持祭壇和月刃。帥老頭則在祭壇中,幫助他將符文組合加持到傘塔祭寶上,另外還祭煉了一下鎮魂鼎。這可是郭十二的大殺器,加持了新發現的符文組合後,鎮魂鼎也擁有了強悍的防禦力。

  七人在空間通道中停留了一天,由於這裡非常危險,眾人沒敢停留太久。每個人都祭煉了一下自己的祭壇,將防禦力提升了一點,然後就繼續向前飛行。

  原本障礙重重的艱難旅途,經過一次進入虛空冒險後,由於枯木和郭十二的感悟,反而變得容易起來。

  連續闖過幾道空間塌陷處,李然等人已經不再使用破解,也不再畏懼虛空,直接就衝入虛空之中,然後找到通道,強行闖入。其間,不論是李然還是郭十二,都在不停地試驗,不斷完善自己的符文組合。

  大約半個月後,李然懸停在通道中,說道:“按照我的估計,前方應該就是大世界了,大家做好戒備,我不知道會遇上什麼,也不知道大世界的規則不會排斥我們……若是大世界排斥我們……估計在衝出通道口的一瞬間,我們就會灰飛煙滅,這一點必須提醒大家。”

  郭十二笑道:“就算是這樣,我們也退不回去了,我估計要不了多久,羅天遺蹟就會徹底崩潰,即使我們退回去,也來不及趕到投影星空。到了這裡,無論如何都要去試一試,就算只能看到一眼大世界,我也心甘情願,呵呵。”

  其實他心裡明白,即使自己的身體太無法抵擋大世界的規則排斥,他的靈魂也一定可以抵擋,因為他的靈魂是從大世界過去的,應該不會被大世界排斥,即使身體崩潰,靈魂也會轉世重生。

  齊無真說道:“我不覺得大世界會排斥我們。”

  王大陽笑道:“反正我也活得夠本了,能夠看到新世界,呵呵,我也值了。”

  枯木微微一笑,沒有說話,莫妮兒緊緊地握著他的手,只要和枯木在一起,再危險她也不怕,大不了兩人死在一起。

  希瑟琳用力摟住郭十二的腰,他也不在乎生死,到了這一步,也不孫在後悔不後後悔的問題。

  李然點頭道:“既然如此,我們……終於可以進入大世界大宇宙了,呵呵,那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地方,比你們想像的更加龐大,那是我們原來的世界不能相比的地方,那裡才是我們可以大展身手的世界,我們走!”

  七人再次形成五星陣,向前狂飆而去。最後一截通道中佈滿了空間裂縫,但是在他們的衝擊下,根本無法阻擋分毫,瞬間被閃爍的符光粉碎,他們甚至已經不再開啟輝凝環的防護。經過他們的研究,利用符文的力量就足以擊潰那些空間裂縫,虛空的力量已經徹底被符文的力量壓制。

  前方的空間裂縫越來越多,似乎已經快要到塌陷的邊緣,這時候,眾人紛紛出手,只見符文掌亂飛,瞬間抹平了無數的空間裂縫。對於其他細微的空間裂縫,他們不閃不避,直接撞上去,憑著本身的符文防禦就足以應對。當初畏之如虎的空間裂縫,在她們的眼中已經不再可怕。

  就這麼短短的一截通道,七人足足飛行了大半天,終於他們看到了一絲朦朧的光,李然忍不住大叫道:“就在前面!大家的身體有什麼感覺?”

  眾人回答道:“沒有!沒有任何感覺!”

  李然果斷地說道:“我們衝出去!”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