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四章 緣由 (後半篇)

  郭十二冷笑道:“哈,星艦的壽命會大幅度降低?我們會在乎嗎?至於無法規避,那就是你的技術問題了,星艦遇上危險,你以為會危及到我們嗎?笨蛋,聽從命令,超高速飛行,要用最快得速度!”

  艦長苦著臉,他也只能執行命令,誰知道這群厲害的傢伙會幹出什麼恐怖的事情來。他不得不委曲求全,這時候保命要緊。

  星艦啟動,高速向著列紋星飛去。這時候,躲在星艦秘密艙室中的一個通訊官,悄悄然將李然等人搶奪星艦的消息發送了出去,同時將星艦高速飛向列紋星的消息也發送了出去。

  理然等人根本就沒有在意,他們上艦之後,除了郭十二用鎮魂鼎打出一記靈魂震波,就沒有再管艦上的人。這個通訊官運氣不錯,他躲避的秘密通訊艙室,有著極好的隔絶層,所以靈魂只是受了輕微的震盪,受創不深,稍稍昏迷了一下就清醒過來。指揮艙中發生的一切,他幾乎全部都監測到。

  報告發送出去以後,那個通訊官才鬆了一口氣,他以為這次自己的運氣很好,也許能夠活命,甚至有可能得到獎勵。可是他卻不知道,這個消息的傳遞,也將他唯一的生路給斷絶了。

  救援星艦高速飛行,只飛了四天,距離列紋星還有不到一半的路程,就遭到幾艘星艦的伏擊。超遠距離的攻擊,以救援星艦的速度根本就無法閃避。

  李然等人早就察覺到危險,他們直接瞬移出去,向著埋伏的星艦撲去。遭到攻擊的那艘救援星艦裂成無數細小的碎片,化為宇宙垃圾,其中就包括那個以為自己立了功的通訊官。

  那是四艘中型攻擊星艦,一擊就毀掉了救援星艦。連續兩波攻擊,覆蓋了那片星空,直到將那艘救援星艦打成碎片才罷手。而此時,李然等人已經靠近了那四艘攻擊星艦。

  李然說道:“留下一艘星艦,其他的全部幹掉!”

  王大陽首先撲了出去,他說道:“左邊那艘是我的!”

  齊無真說道:“那艘黑色的似乎是指揮艦,十二,你帶著瑟希琳去佔領,右邊的那艘交給我好了!”

  枯木說道:“下方的那艘星艦歸我了!”他和莫妮兒一起撲了過去。

  李然笑道:“好吧,都瓜分了......我就和十二去佔領那艘指揮艦!”他跟著郭十二瞬移而去。

  很快,四艘攻擊星艦就開始逃竄。可是他們的行動太遲緩,以七人的速度,只要靠近,星艦就變成了擺設。僅僅幾分鐘時間,三艘星艦就徹底完蛋。其中一艘燃起大火,從內部一直向外燃燒。另外一艘被劈斬成七八塊,無數身穿各種武裝的人向外逃竄,還有大量的逃生艙射出星艦。

  李然,郭十二,瑟希琳,三人佔領了一艘星艦。郭十二誘使用了鎮魂鼎,這次他使用的威力稍大一些,興建中的人全部中招,若是沒有特殊的手段,他們將一直昏迷到死。

  很快他們就找到了艦長和這只小型艦隊的司令官,然後喚醒了操控星艦的工作人員,逼迫艦長指揮星艦,向著列紋星繼續前進,而且也是超負荷加速瘋狂地衝向列紋星。

  攻擊星艦的速度可比救援星艦要快得多,預計只要兩天不到的時間,就可以進入列紋星的防禦區域。

  齊無真說道:“原來是救援星艦中有人報告了我們行蹤,這可是十二的責任。”

  郭十二笑道:“別瞎扯了,誰知道還有那麼愚蠢的傢伙,這不是找死嘛,他一個人就害了救援星艦上所有的人,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唉,我還特意手下留情了,沒辦法人要是想死的話,別人想救也救不得。”

  李然說道:“好了,在場的各位軍官,希望你們聰明一點,別胡亂報告,否則......死的可是你們。”

  沒有人再敢報告。其實星艦中還有漏網之魚,那麼大的一艘星艦,內部如同迷宮一般,可以躲藏的地方很多,即使郭十二用鎮魂鼎發出靈魂震波,也有一些奇特的死角,那種地方若是藏著人,很快就會清醒過來。不過這次他發出的震波比較厲害,昏迷的人占了百分之九十九,只有少許十來個人漏網。

  郭十二笑道:“其實報告了我們也無所謂,嘿嘿,只要有星艦過來,我們就可以換一換座艦,我就不信,他們不用星艦攻擊,還能用什麼來攻擊?”

  眾人不禁大笑。到了這個地步,他們也都看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在符咒世界的時候,他們也曾經對付過某些大勢力,現在到了大世界,他們更加放得開。

  那些軍官畏懼地看著這些人,心裡不安到了極點。這幾人的穿著打扮都很古怪,每個人的衣料都各有特色,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衣料上還有閃爍的符文,顏色也似乎不是人間之務。這幾人說話也很古怪,語言在不停地變換,有時候能夠聽懂幾句,有時候什麼也聽不明白。

  這是郭十二他們說話的特點,因為會的語言極多,所以大家在說話時,會不停地變換語言,其目的不是為了炫耀會多少種語言,而是為了表達的更加準確。

  比如有的語言可以準確描述一種景色,或者描述一件物品,而另一種語言則無法準確描述,那麼他們就會選擇用前一種語言來描述。這種交叉使用語言的結果就是他們說的語種特別多,不是一個圈子裡的人,根本不可能聽懂。

  希瑟琳也是適應了很久,加上郭十二的一些語言傳承,才能跟上他們的節奏,不然她也是大眼瞪小眼,很多話都聽不懂。

  一天後,艦長報告,已經接近列紋星的外圍防禦。

  李然毫不在意道:“直接闖進去!”

  艦長心理叫苦不迭,說道:“大人,這樣闖進去......會被認為是惡意進入,會被擊毀的!”

  李然說道:“我的話......你聽不懂嗎?我讓你闖進去!”

  王大陽站了起來,獰笑一聲道:“要我教你如何聽從命令嗎?”

  艦長知道沒法拒絶,如果拒絶,星艦會不會被攻擊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攻擊,只好說道:“所有人注意,航向不便,加速前進!”說完額頭上的汗滴快速滑落。

  他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下,發現他們人人面如死灰,強笑一聲道:“注意規避各種攻擊......看大家的運氣了!”

  郭十二不以為然地說道:“規避?規避幹什麼?有人攻擊,你就還擊吧。”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