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六章 肆無忌憚(上)

  列紋星的大氣層就像開鍋一般,被地面上的火力打得沸騰起來,從太空中衝入大氣層的攻擊機和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瘋狂地想著下方衝去。由於速度太快,造成的空去摩擦,形成了一道道赤紅色的尾焰。無數道尾焰划過天空,加上地面上的攻擊,太空中五彩繽紛,彷彿無數煙花盛開。

  李然笑道:好了,我們也下去吧,他們已經徹底亂了,剛好讓我們不用費力就進入列紋星。

  七人重新結成五星陣,向著列文星的大地衝去。

  幾息間,七人就衝入大氣層。李然隨手打出幾掌,將幾個戰士拍飛,他們靠得太近了。這時候,有地面上的炮火在附近爆炸,這種程度的炮火對七人毫無影響,都是一些普通的攻擊,有威力的攻擊早被他們自己人幹掉了。

  那些穿著星空武裝的戰士,打李然他們不行,但是打地面上的目標可毫不含糊。不到一分中,李然小隊就已經接近地面。郭十二指著不遠處的城門說道:哪裡!我們直接進城!李然說道:好,我在前面!

  說話間,七人已經落到城市的一座大夏頂部。這是一個金屬樓頂,上面有不少人,他們都是大夏的居民,特意跑到大夏的頂部來觀看天空中的戰鬥。李然等人突然落下,頓時引起他們一陣慌亂。

  李然等人對這些普通人沒有任何殺意,對於太弱小的人類,他們是不會動手的,不過他們不動手,卻不代表那些人也不會動手,就有那麼就個傻乎乎的人,手裡拿著武器,一見七人落下,毫不猶豫的發起了攻擊。

  這種個人自衛武器的攻擊,即使李然他們不用符文防禦,僅憑肉體也能抵擋。大夏頂部的人群一陣騷動。他們驚駭的發現,攻擊還沒打到那幾個人的身上,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不見。其中一個人衝著他們咧嘴一笑,接著伸手虛彈手指,只見幾道淡淡的華光閃過,那幾個發起攻擊的人就跌倒在地。

  緊接著,七人就消失不見,就像是融化在空氣中。這群人才大著膽子走到癱軟在地的人身邊,只見那幾個人嘴裡不斷地湧出鮮血,眼看出的氣多進的氣少,不一會就停止了呼吸。

  七人瞬移到樓下的一個小巷子中,王大陽問道:是不是先把這座城市毀掉?剛才他出手殺掉了幾個攻擊的人,心裡殺意高漲,忍不住就像毀掉這座城市。

  李然說道:暫時沒有必要,我們找一哥地方稍稍休息一下,累了那麼久,我也沒心情打打殺殺的。

  郭十二不由笑道:好,我們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這裡估計很快就會有人過來。

  祜木說道:我記得下來的時候,看到那邊有一片房子,還有院子,地方好像比較寬敞。

  郭十二說道:我也看到了,那裡似乎是有錢人居住的地方。

  李然說道:我們走!七人化作一道光芒,閃爍了一下就消失不見。自從他們在虛空中行走後,挪移的本領就更加神秘莫測了。

  很快,七人就進入一個大院子,裡面有不少護衛之類的人,被王大陽快速的殺掉,這傢伙自從被傷到根本以後。殺起人來變得肆無忌憚。眾人也沒有勸說,對於他們而言,這些人可殺可不殺,既然王大陽要動手,他們也沒有必要阻止。

  院子裡有三座類似別墅一樣的大房子,不過主人顯然不在這裡,不知道是逃掉了,還是根本沒有來過居住。

  眾人佔據了最大的那座房子,進去後找地方休息,房子裡的佈置很豪華,有各式各樣的裝飾品,還有各種先進的裝置。不過李然等人亞不瞭解,他們就在裝飾豪華的客廳內休息。

  七人都很疲憊,李然說道:我們輪流值班,你們先休息,我負責守護。

  眾人也不託辭,一個個倒頭就睡,這段時間他們一直在戰鬥,即使沒有受傷,靈魂也感到相當疲憊。

  王大陽卻沒有睡覺,而是立即開始誦經。自從得到靈魂經文後,他一直都很用功,靈魂經文對他的傷勢恢復很有好處,可是一直找不到空閒時間誦經。隨著他的靈魂波動,旁邊的人也得到不少好處。

  郭十二幾乎立即睡著,這種睡眠對於恢復靈魂的疲憊非常有效,作為一個符咒職業者,尤其像他們這樣的頂級職業者,即使半年不睡覺也不會有問題。不過有機會睡覺,對於他們也是一種極好的恢復方式。

  鼾聲比起彼伏,連齊無真和瑟希琳也發出輕微的鼾聲。李然微微一笑,他打開星圖,開始仔細查看,這個地方可不是終點,列文星只是他們的臨時落腳點。他心裡明白,聯合靈王國很快就會反應過來,派出軍隊是無法對付他們的。到那時候,聯合靈王國就會派出高手來圍剿他們

  研究了半天,李然微微嘆息,找不到自己熟悉的星系坐標,最讓他擔心的是感應不到主魂的存在,他無法瞭解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以李然現在的靈魂強度,應該很輕鬆就能感應到主魂的波動,可是現在他什麼也感應不到,直覺的反應就是主魂出了大問題。雖然他有心想要佔據主魂,但若主魂出了問題,對他也是一個極大的打擊,呢意味著他的本體可能不存在了。

  眾人在這座房子停留了三天,亂流休息,然後各自吃了一點東西,這才開始商量下一步的行動。

  這三天時間,整個列文星都亂了套。那些潰兵好不容易才落到列文星上,卻因為他們攻擊了地面目標,而被當作叛軍,要求放下武器投降,那些潰兵當然不肯,一旦放下武器,就很可能被立即處死,所以他們邊的瘋狂起來,盲目攻擊任何人,亞切開始搶劫富豪。由於他們大部分人穿著星空武裝,實力非常強悍,幾乎橫掃列文星的武裝人員。

  這三天也讓聯合靈王國有了緩衝的時間,已經有艦隊趕到列文星,封鎖了整個列文星,不允許任何人進出。

  沒過多久,聯合靈王國的高層就搞清了狀況,它們頓時如臨大敵,任何高級星國的高層人士都明白一個道理,對於極其厲害的高手是不能得罪的,要是得罪了,要嘛就是自己倒霉,要嘛就是不惜一切代價將其消滅,否則的話降後患無窮,這是經歷過無數次慘痛經歷後得出的結論。不管怎樣,李然七人成了整個聯合靈王國的心腹大患,他們也知道憑軍隊的力量,還不足已幹掉這樣恐怖的高手。

  所以聯合靈王國開始召集高手,希望能籍助高手的實力,徹底消滅這個隱患。

  可是要召集超級高手,不但要花費大量的精力,還需要付出大量的報酬。根據得到的休息,聯合靈王國知道這次的對手相當厲害,居然連艦隊都能戰勝,對方一共有七個人,所以他們要召集的高手也不少,至少要十個以上的超級高手。

  聯合靈王國本身就供奉了一些秘族的高手,可是數量太少,還必須邀請別的秘族高手加入。但是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因此聯合靈王國的艦隊封鎖了列文星,不允許任何人進出。

  至於列文星上的富豪高官,都被聯合靈王國拋棄了。這種時候,聯合靈王國先得無比冷酷。而那些富豪高官,相對於聯合靈王國的高層來說,也就相對於鄉下的土財主一般,根本不值得一提,即使被犧牲,他們也沒任何辦法。當然,真正的富豪還是有解決措施的。

  三天後,李然等人已經完全恢復過來,眾人坐在客廳中商量下一步的行程。

  李然說道:估計這段時間,聯合靈王國會應該有所準備了,剛才我察看了一下這裡的通訊,列文星已經被封鎖,兩支艦隊已經趕到,還有艦隊正在途中,我們下一步如何行動,大家有什麼想法。

  王大陽經過三天的調養,尤其是經過靈魂經文的梳理,傷勢已經有所好轉。不得不說,靈魂經文是一個超級武器。王大陽原本以為自己這次徹底完蛋了,沒想到經過三天的調養梳理竟然有了痊癒的跡象,他那偏激的心裡也逐漸恢復過來。

  他說到:直接奪一艘星艦走,不過到哪裡去我就不知道了。

  眾人聞言都忍不住笑了,到了這裡,大家都有點迷失方向,不知道該向哪裡去。

  郭十二說道:大哥,你對大宇宙比我熟悉,該如何行動我聽你的,他心裡閃過一個念頭,不知道還能不能夠找到地球,若是能夠找到,也許能夠回去看一看,不過他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這個世界太大,估計要回去千難萬難。

  齊無真不屑的說道:他們以為用艦隊就能封鎖我們的出路嗎?真是笑話。

  祜木說道:他們似乎是為了拖住我們。他一句話就說到了點子上。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