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補缺)

枯木說道:“他們似乎是為了拖住我們。”他一句話就說到了點子上。

  李然猛然醒悟過來,說道:“不錯!應該是為了拖住我們……他們是在等高手前來,呵呵,據我猜測,請來秘族高手的可能性極大,只是不知道他們能夠請來多少個。”

  郭十二說道:“秘族高數,除非是行雲子和藍蘭黛那個級別的,否則來再多也是白給。”

  王大陽說道:“行雲子和藍蘭黛那種級別,估計在秘族也是最頂級的存在,那種高手絶對不會多。”

  李然沉吟了片刻,說道:“那種高手的確不會多,可是還有一個因素……這個世界非常之大,高手層出不窮,我們也不能大意了,嗯,找機會我們還是要離開這裡。”

  郭十二問道:“大哥的意思……是想要和這裡的高手先幹一場?”

  齊無真立即說道:“我沒有意見,打一場也好,真正的高手很難得遇上,嘻嘻,有聯合靈王國的人主動找來,正好可以試試看自己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實力,和這個世界的人有多大的差距,當然,也有可能他們比我們差很多。”

  郭十二笑道:“真姐就是暴力!”

  齊無真一瞪眼,說道:“你說什麼?”

  郭十二不由後退了一步。說實在的,這裡的幾人除了李然外,沒有不怕她的,連枯木這種木頭人,心裡都很畏懼這個女人。他笑嘻嘻道:“我說……真姐……那個威武!呵呵,呵呵呵!”

  瑟希琳噗哧一聲笑了,她心裡很羨慕齊無真的威風,說道:“是啊,真姐威武!”

  齊無真嘻嘻一笑,說道:“這還差不多。”

  枯木說道:“這樣等待的話,就太被動了,我們要掌握主動才行。”

  李然點頭道:“當然了,在哪裡打,應該由我們來決定,誰讓他們來追逐我們?主動權在我們手裡。”

  郭十二問道:“如果我們預設戰場,那是在太空中好,還是在地面上好?”

  李然和齊無真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地面上!”

  郭十二立即就明白了,在地面上不像在太空中,在太空中無遮無擋,而地面上可以利用的東西有不少,這就讓眾人能有更多的發揮。他說道:“這麼說來,我們暫時還不需要離開列紋星。”

  李然點頭道:“既然這樣,我們也不用客氣,去搶點東西回來,不知道這裡的靈玉和藍晶有多少,呵呵。”

  齊無真笑道:“這裡不是行政星嘛,這些東西不會太多吧。”

  郭十二對搶劫是最有興趣的,他說道:“這裡是富豪官員的聚集地,而且有各種娛樂設施,我認為……這裡應該有不少好東西,可能靈玉比較少,但是藍晶應該很多,至於其他東西,喜歡就搶吧。”他理所當然地說道。在符咒世界,他就喜歡搶劫,那是收集物資和材料的最快方法。

  沒有人會對聯合靈王國有任何憐憫,搶劫對他們而言,幾乎是家常便飯,既然是敵對方,那就更加不用顧忌。枯木說道:“好,我沒有意見。”

  瑟希琳更是激動,她對這種刺激的活動非常有興趣,喜道:“我們到哪裡去搶?”那口氣就像是餓極了的人,要到哪個飯館去吃好東西一樣,充滿了渴望。

  郭十二說道:“我們先要找到列紋星的地圖。”

  李然說道:“這個容易,直接去搶一個來,呵呵。”反正他是不會去購買的,估計就是想要購買,也沒有人會賣給他。他們這幾人的形象和本地人差距太大,他們也不想改換裝扮,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你知道到哪裡去搶?”地圖是特殊物品,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的,他們這些人對這個世界太過陌生,也只能依靠李然一人。

  李然笑道:“我知道地方,嘿嘿,誰陪我去搶?”

  郭十二立即舉手道:“我!”

  齊無真說道:“我也去。”

  沒有人願意留在這裡,都想跟著出去搶劫。主要是想看看這個世界的人和物,他們心裡充滿了好奇。這裡的人和他們長相差不多,膚色呈淡棕色,也有更白一點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郭十二有時候會有一種很古怪的感覺,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回到了地球,但是這裡的科技太發達了,不是地球的科技可以比的,差距實在很大。

  李然笑道:“既然如此,我們就從這個城市開始搶起!”

  眾人興高采烈地跟著李然出了門。

  幾人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這時候他們才發現這個城市都亂了套,有很多人在街上亂竄,手裡抱著各種東西,也看到不少人在打鬥,他們手裡都有武器,彼此相互攻擊,街上還躺著不少死屍,明顯是這幾天才死去的,無數飛車被撞毀起火。

  李然等人還沒有走出多遠,就被各種攻擊擊中。儘管這樣的攻擊對他們沒有什麼危險,但是也惹火了枯木和王大陽,兩人很倒霉地挨了好幾下。

  枯木一句話都沒有說,直接揚手劈出一掌,硬生生將一座小樓打塌,將攻擊他的人埋在裡面。王大陽更是乾脆,抬手就是一道光芒,瞬間將幾個人腰斬。

  郭十二沒有理會,他問道:“大哥,我們應該去哪個地方?”

  李然說道:“抓一個人來問問不就知道了嘛。”說著一道紫色鎖鏈飛出,從一個窗口將一個手持武器的壯漢拖拽下來,狠狠地甩在街上。他走了過去,問道:“這裡……地圖在哪裡賣?”態度很是誠懇。

  壯漢被摔在地上,半響都說不出話來,這一下就讓他去掉半條命。李然懊悔道:“我忘記了,普通人沒有那麼結實的身體,唔……下次要輕一點了,喂!”

  郭十二笑道:“大哥,他都口吐鮮血了,你要他怎麼說話?”

  李然仔細一看,那人已經去掉了半條命,嘆了一口氣說道:“真是弱啊,不敢相信是七級星國的人,太差勁了。”

  這時候,枯木捆了一個人拋到他們面前。郭十二抬手射出一道紫色鎖鏈,將那人截住,說道:“師父,你輕一點,差點又搞死了一個。”

  枯木微微搖頭,他認為李然說得不錯,這裡的人太弱而來,比福州世界的普通人還要弱。不過郭十二覺得倒還好,至少這裡人的體質比地球上的人類強得多。

  那是一個年輕人,臉上滿是驚恐的神情。郭十二問道:“列紋星的地圖在哪裡有?”

  年輕人嚇得瑟瑟發抖,結結巴巴地疏導:“地……地……地圖……是什麼……什麼東西?”

  李然說出一個詞,眾人都沒有聽懂,但是那個年輕人卻聽懂而來,他指著遠處一棟大廈說道:“那裡……那裡有!那裡一定有!”

  郭十二好奇道:“那裡是什麼地方?”

  年輕人說道:“是城市管理機構,他們擁有最好的……最好的……地……地地圖……”他這下倒是明白了地圖的含義。

  郭十二隨手收回紫色鎖鏈,說道:“我們過去。”幾人立即消失在那個年輕人面前。年輕人頓時鬆了一口氣,只覺得渾身濕漉漉的,接著就看到地面上的一灘水跡,他羞愧得掉頭就跑。丟人啊,驚恐之下他竟然尿了褲子。

  李然等人出現在大廈便,不是在地面上,而是在大廈外牆的空中。王大陽直接就是一巴掌,將外牆打塌一塊,眾人進入大廈中。

  大廈中沒有人蹤,估計全都跑掉了。郭十二說道:“沒人……”他用靈魂探測了一下,笑道:“底層有人,上面已經沒有人了……”

  李然說道:“下面有人,呵呵,我們下去。”他懶得尋找樓梯之類的通道,直接一劍穿刺下去,從大廈中間開除一條直達通道,然後就跳了下去。眾人緊隨著跳了下去。

  七人轟然落在大廈的一層樓面,硬生生地砸出七個坑來。大廈一層中還有不少人,其中有不少武裝護衛,至於官員,早就跑得不見蹤影。

  當然那些人看到七人從天而降,一個個全都傻了眼,這也太誇張了。不過,很快就有護衛反應過來,嚎叫道:“敵襲!”

  那些人頓時亂作一團,幾個護衛不知死活地開始攻擊,被王大陽一招打在牆壁上,身體深深陷入金屬牆壁,竟然變成一層血肉壁掛。就聽郭十二喝道:“亂動者,死!”那些人頓時呆立在地,再也沒有一個人敢亂動。這人太狠了,一巴掌就拍死了三個人,而且全部嵌在金屬牆壁上,這要多大的力量?簡直不可思議。

  李然淡淡地說道:“我要列紋星的地圖。”

  那些人大眼瞪小眼地看著他,完全不明白他在說什麼。李然這才反應過來,心裡暗罵一句,說出了一個詞。那些人頓時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其中一個人狀著膽子說道:“有……有,我可以去取,請……請你放過我們……”

  郭十二說道:“沒問題,只要給我們地圖,就放你們離開。”

  那人如蒙大赦,說道:“我去拿來!”

  瑟希琳說道:“我跟著去,小子,別耍花樣,不然我要了你的命。”

  那人連聲說道:“不會!不會,我就去拿,就去拿!”他飛快地想著旁邊的一個房間跑去。瑟希琳跟著走了過去。

  片刻後,那人拿著一個不大的盒子過來,說道:“沒錯,好了,你們可以離開了。”那些人立即向外跑去,沒有人敢停留,這幾人太恐怖了,也許就是上面說的極度危險的人物。

  李然說道:“是一樣的,立體呈現,呵呵,可以清晰地呈現整個星球的狀態。”

  郭十二說道:“打開看看,呵呵,我很好奇。”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