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九章 隱族高手

  所謂政府大金庫,給郭十二的感覺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墳墓,一個橢圓形金屬頂凸出地面,十幾根金屬柱子矗立著,高矮不一,大門處有兩根金色的柱子,拱形半圓門上雕塑著一個古怪的野獸。據卜若布貢解釋,這種野獸喜歡靈玉,喜吃靈玉,本身實力強悍,所以雕塑出來擺放在此,代表著財富和實力,這是一種古老的習俗。

  其實,這些金屬柱子都是防禦柱,裡面隱藏著自動武器,都是一些可以擊穿星空武裝的大威力武器,一旦激發,能夠形成一個火力交叉網,任何進入這裡的人都會被撕成碎片。

  卜若布貢是知道這一點的,所以他也提醒了眾人,可是剛說完就看見郭十二出手了,月刃瞬間就擊毀了一大半金屬柱,緊接著又是一波攻擊,將所有的金屬柱毀掉。就聽郭十二說道:“好了,解決。”

  卜若布貢張了張嘴想要說什麼,卻被郭十二的舉動憋了回去,那一句“小心”終於還是沒有說出口,瑟希林看的忍不住要笑。

  眾人邁步向前,郭十二問道:“除了這道防禦,還有別的東西麼?”

  卜若布貢說道:“我估計沒有了,因為沒有人會來搶劫政府大金庫,這裡平安了至少上百年,從來沒有發生過搶劫的事情,所以……這裡的防禦其實並不很嚴密。”

  李然連續破開兩道巨型金屬閘門,這些金屬閘門再厚,也擋不住他們幾人的攻擊,卜若布貢感覺李然他們攻擊金屬,就像是用熱刀切割雪塊,當真是想要怎樣就怎樣,簡單到了極點。他忍不住輕輕嘆氣,什麼樣的防禦才能抵擋住這樣變態的高手?他們若是想要搶劫,幾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

  政府大金庫裡有大量的藍晶,少數的靈玉,還有大量的文件票據,列紋星倉庫中儲藏的財物大同小異,一開始大家有點興奮,等到了政府大金庫時,眾人已經明顯興趣不大。

  不論是靈玉還是藍晶,眾人得到的數量夠多了,已經不想再繼續收集,只有兩個人除外,一個是有收集癖的郭十二,還有一個就是卜若布貢,這傢伙貪婪無止境,要不是必須聽從命令,他恨不得帶走這裡所有的一切。

  李然等人都有祭壇空間,可以收取大量的東西,卜若布貢卻很可憐,他只有郭十二送的一個藏符袋,容量有限,他不得不扔掉一些不太重要或價值比較小的票據,這讓他心痛之極。

  在政府大金庫沒有停留多久,他們就重新選定了一個目標,這個地點的獲取很偶然,是卜若布貢從一個文件中得到的,他若獲至寶地提供給了李然。

  果然,李然等人一看,全都興趣盎然。因為那是一個秘族的倉庫,這可不能輕易放過。卜若布貢有點忐忑到:“那裡也許有秘族的高手守護,是不是太危險了?”

  郭十二說道:“去了才能知道是不是太危險。”

  卜若布貢說道:“好吧,就當我什麼都沒有說……”他不由一陣沮喪,自己的確是太弱了,比對方的氣勢差得太遠。聽郭十二的語氣,他根本就沒有當成一回事。

  郭十二之所以如此囂張,是依據一個很簡單的判斷,秘族真正的高手,絶對不會去看守倉庫。若是讓行雲子和藍蘭黛那樣的秘族高手區看守倉庫,估計秘族就可以橫掃整個宇宙了,這顯然不合常理。而且他也明白,秘族真正的超級高手,很少會出現在大眾面前,平時能夠出現的高手,在秘族中的地位和實力估計都不會太高。

  王大陽也笑道:“是啊,搶了就知道……他們厲害不厲害了,呵呵。”

  枯木滿意地點了點頭,這才是他教出來的徒弟,雖然他現在的實力還沒有郭十二高,但是他還是很高興,自己的徒弟就要這麼霸氣才好。

  瑟希林自打從通道中出來晉級以後,實力快速增長,而且一直在不斷地變強,到現在她自己都搞不清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強,這些天她一直在纏著郭十二給她煉製兩把刀,郭十二將煉製新式武器的任務交給了帥老頭,所以她最近信心越來越大,也時不時地出手,打死了不少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她也想找到自己的極限,希望能夠和秘族高手交手一番。

  郭十二問道:“那個地方……你熟悉嗎?”

  卜若布貢說道:“我去過那個地方,但是具體的位置還不清楚,需要搜索一下才行。”
  
  李然笑道:“只要知道地方,就很容易找到……我相信,很容易就能找到。”

  ……

  秘密倉庫。

  一個人影微微一閃,在原先擺放金屬盒子的地方,逐漸顯露出一個人來,他靜靜地看著地面上凹陷的坑,緩緩地蹲下身來,伸手在缺口的地方摸了一下,喃喃自語道:“空間的力量……是誰,是誰搶走了我的東西……竟然敢搶我丁寧子的東西,我饒不了你!”

  丁寧子臉上一片冰冷,陡然一拳打出,轟地一聲巨響,頭頂上的金屬彷彿脆弱的石膏板,瞬間粉碎,地面上也噴發出無數碎片。緊接著,他就從裡面飛了出去,懸停在空中,眼中射出一道綠色的光芒,盯住了一個身穿星空武裝的人。只見他身形忽閃,就來到那人身前,伸手一抓,竟然硬生生地將那個戰士從星空武裝中抓了出來。

  他問道:“你知道這裡有什麼厲害的高手?”

  那個戰士嚇得魂飛魄散,這人太厲害了,竟然可以強行破開星空武裝,吧自己抓出來,他的手腳也因此而折斷,痛得他渾身顫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丁寧子微微露出不耐煩的神情,說道:“回答!”

  那個戰士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根本就不瞭解情況,也聽不懂丁寧子說話的意思,忍痛說道:“回答什麼?”

  丁寧子冷笑一聲道:“回答錯誤!”手上一緊,哢嚓一聲,就捏斷了那個戰士的脖頸。轉身他就撲向另外一個方向,那裡有兩個星空武裝的戰士,很快,他就殺了兩人,又去尋找其他潰兵和城裡的其他人。

  不到半個小時,丁寧子就殺掉了百十人,也大致瞭解了一些情況,知道有七個超級高手來過這裡,而且這七人的實力非常強悍,能夠消滅星艦艦隊,能夠打爆太空堡壘,聽到這些消息,他的情緒變得極其暴躁。

  金屬盒子若是被普通潰兵搶走,他還有把握追回來,可若是被這七人搶走,他就一點把握也沒有。從得到的情報來看,這七人一定是秘族的超級高手,不是他一個人能夠對付的,思索了片刻,他開始發出訊息,向自己的家族救援。

  ……

  這裡是商業一條街,兩邊都是各種商舖,不過現在卻是濃煙滾滾,喊殺聲響成一片。有不少人在瘋狂搶劫,抱著各式各樣的商品到處亂竄,還有不少潰兵在殺戮。李然等八人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不時地出手,反擊一下那些向他們發起攻擊的人,幾乎都是一招秒殺。

  一路就這麼殺過去。他們的原則是:你不打我,我也不打你,如果你敢動手,那麼就是一個後果——死!

  卜若布貢不停地拿出自己的地圖,仔細比對,很快他就發現了目標。那是一片狠話立的建築,有很多人正在搶劫。

  這個商舖是專門銷售高檔物品的地方,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來搶,地上躺著很多屍體,就像是經歷了一場大屠殺,普通人捲入,很少能夠逃脫性命。

  郭十二說道:“卜若布貢,驅散他們!”

  卜若布貢飛離地面,飄然進入商舖,喝道:“都給我滾!”

  不籍助任何東西就能飛起來的人都是高手,這是人們的一個共識。因此那些搶劫的人一看到飛離地面的卜若布貢,一個個就嚇得抱頭鼠竄。這時候殺人可沒有人關,死了就死了,誰厲害誰就能活著,沒有人不怕死,所以很快商舖中就空無一人。

  李然笑道:“都一樣!”

  郭十二不解道:“什麼都一樣?”

  李然說道:“欺軟怕硬……在任何種族,都一樣!”

  郭十二笑道:“廢話,那是當然,這個地方尤其如此,在沒有規則的時候,實力就代表規則。”

  齊無真說道:“你們兩個真的很無聊,卜若布貢,快去找那個秘族倉庫。”

  卜若布貢苦笑一聲,心道:“姑奶奶,他們說得很有道理。”他說道:“應該就在這個範圍,我們找找看,最好大家一起找,我一個人搜索的範圍有限。”

  郭十二說道:“好,大家散開搜索,我到後面去找,瑟希林,走!”他已經習慣了帶著瑟希林一起行動。

  瑟希林笑嘻嘻道:“好,一起去找,嘻嘻。”她的性格越來越開朗,也越來越有女人味,不再像以前那樣張牙舞爪的。

  秘族的倉庫很好尋找,就像政府的大金庫一樣,雖然有防禦系統,但是並不是非常厲害,因為他們都相信,沒有人敢搶劫這樣的地方。只要觸動警訊,防禦系統稍微拖延一點點時間,任何進來搶劫的人,都逃不過追殺。可是他們再也想不到,一旦整個城市動亂起來,這點防禦根本就形同虛設。

  秘族倉庫的防禦稀鬆平常,李然輕易地就破開了。

  這是一個不大的小倉庫,只有一個三十來平方米的空間,裡面放的是靈玉和藍晶。一屋子的靈玉和藍晶,其中靈玉占了大部分。李然等人非常失望,他們希望能夠找到一些特殊的材料,對於靈玉和藍晶,他們已經興趣不大。

  這側,卜若布貢也分到一份靈玉和藍晶,這讓他喜出望外。李然也扔給他一個藏符袋,因為這傢伙又開始用大口袋來裝東西了,郭十二給他的藏符袋早已經裝滿。

  八人剛離開倉庫,就見到兩個人懸停在距離地面兩米高的地方,其中一個人淡淡地說道:“這是我們家族的財物,敢搶我們的財物,就要做好死的準備!”

  李然八人緩緩升空。

  那兩人的神情頓時嚴肅起來,能飛的人,而且八人全部能飛,這就說明這八人的實力不次於他們。他們心裡不由打起鼓來,一個要打四個,這可不太好辦,搞不好沒有抓住對方,反而失手被對方打死。兩人都是聰明人,一看不對,立即向後退卻。

  郭十二問道:“你們是哪家秘族?叫什麼名字?”

  兩人都是中年人,穿著也很普通,是列紋星的大眾打扮,放在人群中毫不顯眼。兩人都是秘族派駐鹿城的普通高手,其中一個人向前一點說道:“我們是舍雅家的人,這是舍雅家的倉庫,我叫舍雅吉塔。”

  另一個人說道:“舍雅巴納。”

  舍雅吉塔說道:“請問,你們是哪家秘族的人?”

  郭十二下意識地說道:“舍雅家?沒聽說過……”他要是聽說過那才是奇怪。

  兩個舍雅家的高手聽了卻沒有生氣,因為舍雅家雖然是秘族,可是這個秘族是一個小家族,只能依附在七級星國,和依附在八級星國的秘族相比還差得很遠。對方八人的氣勢非常恐怖,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高手,因此舍雅吉塔兩人也不敢放肆。

  “我們是符咒家!隱族!至於我們叫什麼名字,你就不必知道了!”

  郭十二隨口給自己起了一個秘族的名字,至於他們能不能算得上是隱族,那他就不管了,反正要有一個名字,這樣能給人一種神秘感。

  瑟希林差點沒有笑出聲,符咒家?這算是什麼名字?隱族難道比秘族還要厲害?

  卜若布貢卻聽得恍然大悟,原來這些人都是隱族的人,難怪有如此之大的神通力量,這就不奇怪了。他估計,這幾人所在的隱族,一定是一個極其強大的存在。隱族是比秘族還要神秘的古老家族,一般情況下,很少會有隱族的高手出現,可是一旦出現一個,那就會非常恐怖。

  舍雅吉塔和舍雅巴納臉上露出恐懼的神情,他們想起了一個傳說,據說隱族的人從來都不出現,一旦出現,並且報出隱族的身份,那麼聽到的人幾乎就不可能活下去,隱族的人最不願意暴露身份,否則他們也不會稱為隱族了。

  舍雅吉塔和舍雅巴納對視了一眼,同時看到了對方眼中的恐懼,兩人緩緩地向後退去。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怎麼?想要走了?”

  兩人繼續向後退去,不過速度不快,隨時防備著郭十二出手攻擊。當退到房屋拐角處時,兩人突然打出一顆紅色物體,只見一道刺目的光華閃過,兩人瞬間消失在原地。

  郭十二不由一愣,說道:“咦,跑了?”

  李然笑道:“你把他們嚇跑了,呵呵,居然用隱族的名義,你大概不知道隱族意味著什麼吧?他們已經沒有膽量奪回財物了。”

  郭十二頓時釋然,能嚇走最好,他懶得和他們動手。他有一種直覺,一旦開始戰鬥,那兩人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不是實力相當的對手,他打起來也覺得沒勁。

  卜若布貢心裡有點疑惑,他實在忍不住,問道:“你們……你們真的是隱族麼?”他以前一直認為這幾人是秘族的高手,沒想到他們是更加神秘的隱族。

  郭十二笑嘻嘻地反問道:“你說呢?”

  卜若布貢立即住口,不敢在繼續追問,萬一對方翻臉,自己可就太冤枉了。他低頭落在地面上,神情變得更加恭敬。

  郭十二搖了搖頭,他沒想到隱族在這些高手的心目中地位會那麼高,這也是因為他們這幾人的實力夠強,不然別人也不會相信。

  ……

  舍雅吉塔和舍雅巴納用秘法逃脫後,很快就來到一處秘密藏身處,兩人快速進入。舍雅吉塔說道:“巴納,這下麻煩了,財物被隱族的人搶去,我們……只能向上彙報,唉,這次我們一定會受到處罰……”

  舍雅巴納苦笑了一聲,說道:“我們能怎麼樣?和他們拚命嗎?對方有八個人,我觀察過,至少有七個人比我們厲害,咦,不對……最弱的那個人我似乎見過……”

  舍雅吉塔說道:“那個最弱的?哈,我似乎也有一點印象,那人好像是秘族……不對,不是秘族的人,我記得在哪裡見過……嗯,一定是在列紋星見過,不是在其他地方。我們搜索一下……”他跳出個人資料庫,開始仔細搜素,片刻後,他說道:“找到了,名字叫卜若布貢,他是一個被政府僱傭的普通高手,實力比我們要差!”

  舍雅巴納說道:“吉塔,這人應該是隱族的探人……或者是……”

  舍雅吉塔接著說道:“或者是被強迫的……不像,你發現沒有,卜若布貢的神情,嗯,對!是高興和興奮,不是那種被俘虜和被強迫的感覺。”

  舍雅巴納苦笑道:“還是報告上去,讓上面去煩惱吧,我們只要聽從命令就行了。”

  舍雅吉塔說道:“有消息過來!”他打開一個螢幕,有大量的訊息傳遞過來,兩人仔細閲讀。

  不一會兒,兩人的臉色就變了。舍雅吉塔震驚到:“我的天啊……就是這幾人,七人!竟然幹掉了兩支星艦艦隊,其中還包括一艘母艦級的重型星艦……這,這,這不愧是隱族的高手。我就奇怪了,聯合靈王國難道瘋了嗎,竟然去招惹這種恐怖的高手?”

  舍雅巴納說道:“還不止……他們還幹掉了列紋星最大的太空防禦堡壘,逼得成千上萬的潰兵進入列紋星,難怪整個星球都混亂了。”

  舍雅吉塔說道:“這已經不是我們能夠解決的問題了,幸好……幸好我們逃得快,而且對方敵意不深。”

  兩人心裡驚訝不已,也暗自慶幸自己明智,沒有傻乎乎地上前拚命,若是跟對方較真,估計兩人都活不到現在。能夠在太空戰鬥,並且輕鬆擊毀星艦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是他們能夠抵擋的。

  消息很快就發送出去。他們送出了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這七人是隱族的高手。這個消息頓時在聯合靈王國高層和各大秘族中引起一片混亂,隱族出世,這個消息太過令人震撼。

  舍雅家發回的訊息,讓舍雅吉塔和舍雅巴納輕鬆了一口氣。倉庫被搶劫,也要看對方是什麼人。若是被普通人搶劫,而兩人沒有作為,那絶對會受到處罰,但是被隱族的高手搶劫,那就不是兩人的問題了。

  家族交給兩人的任務就是盯住那七人,並且嚴令不許發生衝突。至於倉庫中被搶走的東西,家族根本就沒有提及。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兩個秘族的高手感慨了幾句,立即就走出房間出去尋找所謂的隱族高手。

  ……

  郭十二問道︰“我們該離開這裡的吧?”

  李然說道︰“走不掉的,如果現在走,他們就會一路追殺,而我們就要一路拚殺出去,嗯,我想等聯合靈王國的高手來圍剿,給他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那樣也許才能夠擺脫他們。”

  郭十二問道︰“最好去查一下聯合靈王國最近天的佈置,這樣我們也好有所準備。”

  齊無真說道︰“整個星球都亂了,他們怎麼能夠找到我們?”

  李然笑道︰“你不知道這裡的通訊有多麼發達,如果他們想要找到我們……呵呵,只要我們不加演是,他們就能鎖定我們……當然,他們也不敢用星艦來攻擊,那樣不僅會毀掉整個列紋星,還不一定有效,所以他們只能派遣高手來圍剿,軍隊什麼的……對我們都沒有用。”
八人邊走邊說,大搖大擺地一路走來。現在所有的潰兵都知道了這幾個人,遠遠地看到他們,立即就躲避開來,再也沒有人敢來攻擊。

  瑟希琳不時地闖進街邊的店舖中,她喜歡新奇的東西,還不時地帶出來給大家玩,比如一些奇異的機器,一些古怪的服裝,一些她從來沒有見過的飾品。

  郭十二也被她帶起了興趣,兩人不停地穿梭於各個店舖。反正也沒有人管,想拿什麼就拿什麼,尤其是郭十二擁有祭壇空間,他一旦動起手來,就如同蝗蟲過境,什麼東西都被一掃而空。

  後來莫妮兒有加入其中,三人興高采烈,大肆蒐集。郭十二新力忍不住感慨,還是不要錢的東西好啊,自己就像是一個天生的強盜。

  李然在一個店舖中找到一個儀器,打開後剛開市搜索,消息就源源不斷地傳遞過來。看了片刻,他就笑了起來,說道︰“好傢伙,列紋星已經被徹底封鎖,聯合靈王國打算留下我們了,哈哈,有意思!”

  眾人都圍攏過來,察看傳遞過來的訊息。郭十二笑道:“好嘛,已經到了三支艦隊,還有艦隊趕來,他們難道不知道,如果我們要走,就是來再多的艦隊也沒有用嗎?”

  突然,齊無真喝道:“出來!鬼鬼祟祟地跟著我們……想要幹什麼?”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3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