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五十冊 轉世重生 第二章 奪艦

  李然小隊的人不僅開啟了最大的防禦,還開啟了在虛空中行走的防禦,但是聚集了所有星艦的遠程攻擊,威力實在太過龐大,整個空間都在劇烈震盪,有的地方甚至微微有點崩塌。七人除了瑟希琳被郭十二護住外,其他人全都受了傷,靈魂感受到強大的壓力,肉體也被強力震盪了一下。

  李然嘴角流出一道血線,他呸了一口,笑道:“他媽的,好久沒有受傷了!”

  齊無真眼裡閃爍著瘋狂的光芒,她淡淡地說道:“很好,很好……”

  枯木喝道:“快走!”

  那種心悸的感覺再次襲來,第二波攻擊就要到了。

  李然打起精神,帶著眾人強行瞬移,又到了上千公里以外。第二波攻擊落下,就打在他們剛才停留的地方,轟然大震。緊接著,是第三波第四波攻擊落下,幾乎是追著眾人打。

  郭十二喝道:“這樣不行,我們上去!這樣太被動了!”

  豈止是被動,這樣被追著打,遲早會中招。如果被結結實實地轟擊一記,即使他們是頂級職業者也吃不消。

  眾人斜著向上飛去,不過他們不敢飛直線,那樣太危險。連續不斷的轟擊,讓李然很是不解,因為攻擊得太準確了,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引導一般。

  “奇怪,他們是怎麼鎖定我們的?”

  沒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七人拚命瞬移,主要由李然,齊無真,枯木和郭十二四人,輪流帶著眾人瞬移,這樣消耗稍小一點。

  他們漫無目的地瞬移,一次就是上千公里,星艦的攻擊必須集中,若是分散開來,對七人就沒有太大的威脅,所以真正威脅到他們的就是某個被瞄準的點。當所有的攻擊都集中到這個點上,而七人又沒有及時瞬移出去時,那麼他們就危險了。

  隨著一次次瞬移,七人一點點地向上飛去,眼看著就快要脫離大氣層了。

  整個大氣層都在劇烈燃燒,星艦大規模的攻擊對列紋星的損傷已經不可逆轉,聯合靈王國寧願毀掉一顆行政星,也要將七人滅掉。從他們的攻擊上就可以看出,聯合靈王國有多麼的瘋狂。他們不惜一切代價的攻擊,也讓李然他們怒火衝天,齊無真的眼睛裡都閃爍著火焰,她是真的有點瘋狂了。

  郭十二看到齊無真身上不停地有火符文閃現,知道她已經怒極,忍不住提醒道:“真姐,我們一會兒就要到太空了,那時候再說!”

  齊無真掃了郭十二一眼,沒有說話,不過瘋狂的勁頭稍稍減弱了一點,看得出來她自己也在控制。

  郭十二被齊無真的目光掃過,忍不住要冒出冷汗來,這種目光實在是嚇人。

  對方的星艦中一片混亂。太空中有一艘母艦級重型星艦,這次之所以能夠捕捉到李然他們,就是因為這艘星艦上安裝了一種新型儀器,那是從八級星國得到的,專門用來對付秘族的一種鎖定武器。可是連續攻擊了十來次,都沒有真正打到七人身上,因為這七人移動的速度太快,剛鎖定發射,對方就消失不見,必須重新鎖定才行。

  艦隊指揮官直到七人進入太空才反應過來,他們太急於消滅對方,反而給了對方機會。從一開始就計劃錯了,不該想著一擊斃命,而是應該拖住七人,不讓他們進入太空,哪怕攻擊分散,也要打到他們,這樣七人就只能在地面上活動,星艦的遠程攻擊才能發揮最大的威力。

  而七人一旦接近星艦,整個艦隊就危險了。這七人實在太過變態,真的可以橫掃一支艦隊。指揮官立即下令,留下八艘星艦與之周旋,其他星艦開始向著遠方撤退。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戰術,指揮官試圖用八艘星艦吸引敵人,然後匯聚所有的星艦,進行一次遠程攻擊,不求殺敵,只求傷敵。

  同時大量裝備了星空武裝的戰士飛出星艦,用來阻擋對方飛行的速度。指揮官直到現在才明白,就算他的艦隊攻擊力再強,打不到對方,一切也都是空。

  指揮官心裡有點遺憾,若是有高手過來與之糾纏,也許就能讓這幾個人的速度緩慢下來。他心裡暗罵聯合靈王國的高層,那些傢伙只管發號施令,根本就不顧艦隊的死活,這時候選擇攻擊,對於艦隊而言,實在是太危險了。

  七人到了太空中,就看到遠處的星艦艦隊,這時候攻擊已經開始混亂起來。

  齊無真冷冷地說道:“在這裡散開,我來對付那艘大傢伙!”她實在火大,剛才的連續攻擊,雖然沒有擊中他們,但是餘波還是傷到了他們,主要是靈魂受到了震盪。

  李然點頭道:“老規矩,各自發起攻擊,這一次……我不會讓他們逃掉了!”他也怒火衝天。

  枯木嘴角扯了一下,說道:“分開也好,目標小一點,方便我們攻擊!”

  郭十二贊同道:“好!”

  齊無真脫開紫色鎖鏈,化作一道赤紅色的光芒,向著艦隊衝擊過去。

  李然等人也散開,各自奔著選中的目標飛去。

  郭十二發現艦隊開始分散,一部分衝了過來,一部分向後撤退,靈魂激烈波動道:“別讓他們撤退!不要拉開距離!”

  七人不理會衝來的八艘星艦,而是向著遠方的艦隊瘋狂衝擊。他們心裡都明白,只要靠近,星艦就沒法防禦他們,攻擊也不行,而艦隊的遠程攻擊,他們同樣也很難抵禦,所以必須糾纏在一起。

  齊無真不理會別的星艦,她的目標就是那艘母艦級的重型星艦。放眼望去,滿目的星艦。這次圍困列紋星,一共趕到幾百艘大大小小星艦,後續的艦隊還在路途中。

  要不是聯合靈王國的高層下令攻擊,一天後,就會有一支大艦隊趕到。那支艦隊擁有七百多艘各型星艦,其實力在聯合靈王國都是屈指可數的。

  李然沒有理會身邊胡亂射擊的星艦,而是和齊無真一樣,向著遠方的飛去。他想要直接堵死對方的退路。

  王大陽就近攻擊,他無所謂打誰,只要能毀掉星艦就行。枯木和莫妮兒專門對付那些密如雨點的戰士,只見兩人縱橫來去,片刻間,太空中就飄滿了各種碎片,還有很多戰士被兩人擊昏,即使他們穿著星空武裝。

  郭十二帶著瑟希琳向著遠方的艦隊飛去,他的想法和齊無真李然一樣,先堵死艦隊的退路。他可不想再次受到遠程攻擊。

  頭上頂著鎮魂鼎,一波波的震盪擴散開來,凡是想要靠近攻擊的戰士,全部被震波擊打得昏迷過去,少部分過於接近的戰士,瞬間就被粉碎了靈魂。若是打開星空武裝,就會發現這些戰士都是七竅流血,身上沒有任何硬傷,就這麼靜悄悄地死去了。

  如同乘風破浪一般,郭十二一路狂飆,鎮魂鼎一波接著一波地發起攻擊。這就形成了一幕詭異的景象,不論有多少武裝戰士和攻擊機試圖過來阻擋,只要進入方圓幾萬米內,他們就失去控制,很快就飄浮在太空中,不知死活。

  只要郭十二飛過,身後就留下了大批死亡或者昏迷的戰士,這一幕讓很多在星艦中指揮的軍官看得寒氣直冒,都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這太詭異了,因為郭十二只是在飛行,沒有任何動作,他身邊的那個女子,還時不時攻擊那些試圖逃避的戰士,但是他們都知道,出現這種恐怖景象的罪魁禍首,一定就是郭十二。

  僅僅幾分鐘時間,郭十二就突破了武裝戰士的包圍圈,開始瘋狂加速,向著艦隊衝去。

  無數攻擊縱橫交錯,太空中亂成一團,彷彿鞭炮廠爆炸,密集的攻擊划過太空,各種顏色的光芒閃爍。由於太空中聲音不能傳播,這一切的發生,都是無比的寂靜。

  齊無真的速度最快,她已經衝進後撤的艦隊中,幾艘星艦立即對她發起射攻擊,試圖阻止她靠近母艦級重型星艦,但都被她閃避開來。只見兩道火焰組成的鞭子,在太空中飛舞。

  星艦中能夠看到外面的人,一個個目瞪口呆,他們清晰地看到齊無真什麼武器裝備也沒有,就那麼在太空中飛行,那兩道火焰長鞭,他們也看不懂是什麼武器。

  只見火焰長鞭猛地抽擊在一艘橫衝過來的星艦上,彷彿火刀切黃油一般,瞬間就將那艘中型星艦一切兩半,切口處立即燃起熊熊火焰。

  與此同時,齊無真越過了那艘斷成兩截的星艦,一道紅光閃過,她已經接近到第二艘阻擋星艦。

  大量的戰士圍攏上去,試圖上前阻擋,卻被齊無真的兩條火焰鞭擋住。火焰鞭在太空中急速盤旋,任何觸碰到火焰鞭的人或者物,都燃起大火。

  所有人心裡都湧起一股怪異之極的感覺,這火怎麼可能在太空中燃燒?更加詭異的是,無數朵火焰從齊無真身上飄散出來,數量大約有幾千朵。不大的火焰,和人的腦袋差不多,隨著齊無真的飛行,飄浮在她身後,遇到任何靠近的人和星艦,都會有一朵火焰加速飛去,彷彿活的一般。

  如果是人的話,就算他裝備了武裝,火焰也會直接附著上去,然後就開始劇烈燃燒,只要幾秒鐘時間,整個人和裝備就被燒成灰燼,而火焰則變得更加旺盛,還會追著齊無真而去。

  至於火焰遇上星艦,那更是極其恐怖的事情。火焰會迅速在星艦的金屬外殼上燒出一侗大洞,然後進入星艦中肆虐。當星艦內部燃起大火之後,火焰還會從星艦內部破一個洞飛出,繼續跟著齊無真飛去。這些火焰彷彿就是齊無真的士兵,肆無忌憚地屠殺一切。

  幾千朵火焰環繞著齊無真飛舞,在太空中極其醒目,同時也異常華麗,當然也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和攻擊。那火焰不但可以殺人,還能阻擋攻擊,當真是變化無窮。每一個看到齊無真的人心裡都震撼不已,如果不死,一輩子都難以忘懷,這人的能力已經脫離了人力可以達到的範圍。

  隨著飛行,更多的火焰從齊無真身上湧出,原本是清一色的赤紅色火焰,漸漸多出了其他顏色的火焰,數量雖然只有幾百朵,但是顏色各有不同,其中有七朵紫色火焰非常耀眼。這七朵火焰沉在她的腳下,形成了一個圓形的火焰圈,在她的腳下快速旋轉,噴撒出一點點火星。

  在太空戰場上,很多人的目光都盯著齊無真,她實在太過耀眼,這麼短短的時間,她就已經撲到母艦級的重型星艦附近。她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很明確,幹掉這艘巨大的星艦。

  這艘星艦的攻擊實在太厲害,要不是無法鎖定他們,恐怕早就要重創他們七人。如此巨大的威脅,必須要第一時間幹掉。

  重型星艦拚命加速,但是無論再怎麼加速,也比不過齊無真的衝刺。無數戰士拚命阻擋,也難以讓齊無真慢下來,眼看著她筆直地撞在星艦外層的合金殻上,瞬間就沒入艦體中,只留下一個很大的洞。

  郭十二和瑟希琳連續幾個瞬移,就出現在星艦撤退的路線上,迎面撞上了一艘補給艦。這艘星艦原本就在最後,已經掉轉了艦首,準備撤退。這艘補給艦周圍沒有什麼防衛,只有幾架攻擊機和幾十個身穿武裝的戰士防護,對於郭十二而言根本毫無威脅,他揮動月刃,一刀劈斬過去,瞬間就斬開了艦首。

  一刀就癱瘓了補給艦,那些攻擊機和戰士嚇得向外拚命逃竄。郭十二懶得對付這些小蝦米,轉身撲向另外一艘星艦。這是一艘大型的通訊艦,是整個艦隊的一個中樞,各種訊息都在這艘星艦中交換中轉。這艘通訊艦旁邊有四艘守護星艦,都是小型星艦,見到郭十二撲過來,立即拚命阻擋。

  郭十二冷笑一聲,他靠近一艘小型星艦,猛地一巴掌拍在鎮魂鼎上,震波陡然發出,一圈波紋以肉眼看得到的震盪擴散開來,只要觸到波動的人,靈魂瞬間被剝奪,全部無聲無息地死去。星艦即使有堅實的金屬外殼,也擋不住這種恐怖的攻擊,裡面所有的人立即喪命。因為無人控制,星艦筆直地衝了過來。

  又是一巴掌拍出,符文手掌轟然變大,狠狠地抽在艦首。星艦被抽擊得偏轉了方向,向著通訊艦撞擊過去。郭十二還不過癮,又是一巴掌拍在艦尾,那艘小型星艦彷彿離弦的箭,瞬間就撞上通訊艦,剎那間,艦首就插入通訊艦中部。

  郭十二一個瞬移,來到另外一艘護衛星艦邊,用了同樣的手段,護衛星艦也撞擊到通訊艦上。通訊艦連續兩次受到重擊,破裂處火花四射,電弧亂閃。郭十二掃了一眼,知道這艘通訊艦已經徹底癱瘓,他不再理會,又撲向另外一艘中型星艦。

  這支艦隊被七人的霹靂手段打得頭轉向,完全混亂,星艦瘋狂逃竄。沒有人還敢繼續和這七個變態戰鬥,都想著要脫離戰鬥,逃得越遠越好。這種戰鬥沒法進行,他們沒有有效的攻擊手段,只能被動挨打,但是誰也不願意送死。這片太空亂成一團,有不少星艦在隊列中就開始加速,不管不顧,因此發生了多起撞擊。

  七人瘋狂攻擊,很快這支艦隊就徹底癱瘓,大量的武裝戰士向著列紋星逃竄。在太空中他們幾乎毫無作為,即使在星艦中也不安全。大量的戰士從星艦中飛出,他們不是衝著七人去戰鬥,而是逃跑,向著最近的列紋星逃竄。

  那艘最大的母艦級重型星艦,在太空成了一個醒目的大型火炬,裡面的人跑掉一部分,還有一部分隨著艦長的命令棄艦逃生,大部分軍官都燒死在艙中。

  這艘母艦級重型星艦,是這支艦隊的指揮艦,被齊無真擊毀後,艦隊的指揮體系也隨之崩潰。接任的指揮官還沒有上任一分鐘,所在的大型星艦就被李然打得稀巴爛,艦首的指揮艙被一巴掌拍得塌陷下去,而那個倒霉的指揮官剛好就在那裡,壓扁的指揮艙,將這個剛上任的指揮官壓成了薄薄的一片。

  第三任指揮官更是悽慘,他剛下令棄艦,還沒等他接任,整艘星艦就爆炸開來。

  幾十萬人的一支大型星艦艦隊,被七人打得屁滾尿流,沒人能夠想到會是這種結局。李然七人其實也不好受,連續不斷的攻擊,消耗了大量的祭壇力量,消耗了大量存積的精魂,這種消耗,在大世界很難補充。因此七人發洩了一陣後,便開始謹慎攻擊,不敢繼續使用厲害的大招,誰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樣的敵人,他們必須要保存一部分實力。

  郭十二佔領了一艘小型星艦,立即發出信符,召集眾人匯合。這時候已經不需要再打,繼續下去就是純粹的殺戮,他對沒有反抗的殺戮興趣不大。

  片刻後,眾人彙集到這艘星艦上。李然問道:“十二,召集我們幹什麼?”

  郭十二笑道:“大哥,你殺得上癮啦?我們該走了,這支艦隊已經完蛋了,再殺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都是一些土雞瓦狗,沒必要浪費精力。”

  齊無真懶洋洋地坐下,她掃視一圈,周圍站著的都是軍官,一個個面如土色,看著他們的眼光,就像是看神靈一般。他們想不通一個人怎麼能夠擁有那麼龐大力量,甚至可以輕易地對付一艘星艦,可以抵擋各種武器的攻擊。

  齊無真一副很享受的模樣,對於那些軍官內心的恐懼,她看得明明白白。

  李然說道:“那就算了……我們走,剛才被他們這群王八蛋氣著了。”

  瑟希琳小聲問道:“十二啊,什麼叫王八蛋……那是什麼蛋?”

  郭十二忍不住要笑,他說道:“沒什麼,這是我們那裡的土話,罵人的。”

  瑟希琳說道:“哦……”

  枯木說道:“可以走了,你們……可以控制星艦,離開這裡!”

  一群星艦軍官立即忙碌起來。他們根本不敢反抗,對方若是普通人,哪怕身穿星空武裝,他們也不至於這麼害怕,但是這群人他們一點都不敢惹,雙方實力差距太大,無法興起任何反抗的念頭,對方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戳死所有的人。所以他們很老實地控制著星艦,向著外圍飛去。

  這片太空越來越混亂,因為一艘接著一艘的星艦從內部燃起大火,並且逐漸蔓延開來,濃煙被抽到太空中,化作一道道怪異的煙痕,無數的金屬碎片和武裝包裹的屍體,都飄浮在太空中。

  星艦小心翼翼地開動了,不時地撞開一些碎片,逐漸飛到艦隊外圍。一個軍官說道:“報告大人,我們已經出來了。”

  李然冷笑一聲,說道:“很好,我們去聯合靈王國的首都星!”

  星艦指揮官大驚失色,結結巴巴說道:“這個……這個……大人,我們是小型星艦,到不了那麼遠,沒有補給……能量也不夠!”

  郭十二笑嘻嘻道:“能量不夠?好解決,需要什麼樣的能量?我去搶來!”

  星艦指揮官聽得大汗淋漓。郭十二不耐煩道:“說啊,需要什麼樣的物資和能量?”

  一個軍官上前說道:“需要二型能量塊,若是有三型的最好,還有就是各種補給,包括食物。”

  郭十二說道:“三型能量塊,給我拿一塊來看看。”

  很快就有軍官拿來一塊三型能量塊,那是巴掌大的金屬盒,裡面插著一塊火柴盒大小的能量塊,顏色為淡淡的藍色。他說道:“三型就是這樣的,這是二型能量塊……”他拿出另外一塊,這塊能量的顏色卻是深綠色的,說道:“二型的能量塊……效能比三型的要弱兩倍到三倍。”

  郭十二問道:“這種能量塊一般放在星艦中什麼艙位?”

  軍官說道:“在儲備艙中,在動力艙旁邊,靠近尾部……”他開啟星艦圖,指點了幾個地方,又道:“其實補給艦中有大量的能量塊。”

  郭十二說道:“等我一下!”他瞬間就消失在原地。那個軍官猶如見鬼一般,駭然瞪大眼睛,一副白痴模樣。這次瑟希琳沒有跟著去,她說道:“少見多怪,一邊去!”

  那個軍官不停地擦著汗,急忙後退了幾步,心裡還在疑惑:這人怎麼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片刻後,郭十二就回來了,他手裡拿著一個藏符袋,問道:“誰是補給官?”

  剛才退下的那個軍官上前道:“我是……”

  郭十二說道:“帶我去儲備艙。”

  那個軍官也不敢多問,帶著郭十二來到儲備艙,那裡已經空了一半。郭十二拿著藏符袋,只是微微一動,地面上就出現一大堆三型能量塊。他說道:“讓人來整理!”說著地面上又出現一堆三型能量塊。

  那個軍官徹底傻了眼,他這輩子就沒有見過空間設備,完全無法想像這些能量塊是從哪裡來的。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