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五十冊 轉世重生 第三章 神秘高手

  小型星艦悄悄脫離了混亂的艦隊,向著遠方飛去。

  由於所有的探測型星艦都被打掉,重型和大型星艦也損毀大半,現在這支艦隊剩下的都是小型星艦,大部分身穿武裝的戰士逃向列紋星,剩下的人在一些軍官的指揮下,忙著救援倖存者,誰也沒有注意到有一艘小型星艦脫離大隊,悄悄地遠去。

  ……

  丁寧子跪在一片虛空中,渾身瑟瑟發抖,在他的面前懸停著一個虛影。那個虛影淡淡地問道:“東西在哪裡?”

  丁寧子莫名其妙就被拖入虛空中,他心裡很清楚這片空間有多麼的穩定,竟然可以無聲無息地將自己拖入虛空,對面這個虛影的厲害可想而知。到現在為止,他也沒有搞清楚對面是什麼人,但是對方龐大的氣勢令人恐怖,將自己死死地壓住,他想動一下都難,心裡的恐懼猶如潮水般湧上心頭,忍不住渾身顫抖。

  “什麼……什麼東西?”

  那人淡淡一笑,說道:“忘性真大!”說著輕輕伸出一根手指,虛點了一下。

  丁寧子知道不好,他試圖躲避,可是全身都被一股奇異的力量控制,根本就容不得他躲避。一根細如牛毛的銀色針陡然刺入他的額頭,剎那間,他忍不住哀嚎起來。那種痛楚根本就無法忍受,儘管他的實力超強,但還是無法忍受如此痛楚,那是全身心的痛苦,幾息間,他就徹底屈服。

  “我……我……我說……停!停……”

  那人手指微微捻動,丁寧子這才暫時擺脫了生不如死的痛楚,他急速地喘息著。幸好他也是能夠在虛空中行走的人,擁有抵禦虛空的防禦,可是這種防禦在對方眼中,根本就不值一提,對方輕而易舉就能破開這種防禦。

  丁寧子說道:“大人,你……你能提示一下嗎?我……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您要什麼……”

  話剛說完,那股痛楚又如潮水般湧起。那人冷笑一聲道:“不知道?”

  丁寧子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他哀嚎道:“我……嗷……住手……啊……停下,停……我說,我說……啊呀呀……”

  那人淡淡地說道:“你殺了啟東家……一族人,全部殺光,你不知道我要找什麼?”

  丁寧子全身劇烈顫抖,他被徹底嚇住了,努力抬起頭,試圖看清楚眼前的人,巨大的恐懼甚至讓他忘記了劇烈的痛楚。他問道:“你……你是啟東家的人?”

  那人說道:“啟東家只是我的一個附庸,他們負責幫我尋找一些有用的東西,呵呵,沒想到剛得到的一件寶貝,就被人殺上門去,不但東西被搶走,還被滅了滿門……你說,我會不理不問嗎?”

  丁寧子臉上的汗水不停地滴下,他知道這次麻煩大了。

  “我交……我交出東西,你……你能放過我嗎?”

  那人淡淡地說道:“交出東西,我讓你死得痛快一點,不交……我會讓你後悔,讓你後悔為什麼要生在這個世上……”

  丁寧子瞼上一片絶望,交也是死,不交也是死,可是他心裡明白,以對方的手段,一定能夠讓自己生不如死。他說道:“饒我一命,我……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你……”

  那人笑道:“呵呵,做夢!”

  丁寧子臉上露出一絲狠厲,他瘋狂地叫道:“那就一起死吧!”說著身上急速閃爍光芒。

  那人笑道:“自爆?做夢!”

  剎那間,丁寧子全身劇烈顫抖,痛楚猶如洪水一般沖刷過來,他根本無法凝結自己的力量,正如那人所說,就是想要自爆,也不可能了。

  那人伸手在他身上輕輕拍了一記,接著一道無形的鎖鏈扣住他,眼前一花,他已經出了虛空。這裡已經不是列紋星,而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個身穿白衣的人逐漸顯露出來,詭異的是那人的身體有一點虛幻,不像是真實的人,彷彿是水中的倒影。

  丁寧子驚恐地問道:“你……你到底是誰?”
那人淡淡一笑,說道:“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惹了我……就要付出代價。”他伸手虛抓,丁寧子身上頓時飛出很多東西。稍稍察看了一下,那人說道:“不錯嘛,有不少東西,可是那件東西不在,你放在哪裡了?”從頭到位,那人的臉色都很平靜,彷彿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激動。

  丁寧子心裡寒氣直冒,他身上的東西都是有禁制的,別人不可能拿到,可是對方輕而易舉就破開了禁制,抓出了自己的東西,這是什麼手段?他心裡湧起一股無力到極點的感覺,這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強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要知道丁寧子已經是秘族中頂尖的高手,這輩子都沒有遇上過如此恐怖的高手。

  那人見丁寧子不答,也不多說,只是捻動手指,隨著啪的一聲響,丁寧子就在地上瘋狂翻滾起來,發出一聲聲慘嚎。到後來,他連慘嚎聲都發不出來,就像是一條瀕臨死亡的魚,只會不停地張嘴閉嘴,身體不停地抽搐。

  “啪!”又是一聲捻動手指的聲響。

  丁寧子趴在地上,痛楚如潮水般湧來,也如潮水般退下,他的鼻涕眼淚全都流了出來,這一刻當真是生不如死,半晌才說出話來:“我說,我……我什麼都說……”他徹底屈服了。

  那人淡淡地說道:“我聽著……”

  丁寧子說道:“那東西我放在列紋星的一個秘密倉庫中,可是……可是前幾天被人搶走了,我……我還沒有找到那幾個人,但是我……我已經有了線索。”

  那人點頭問道:“是誰?”

  丁寧子說道:“是聯合靈王國的通緝犯,我稍稍查了一下,他們的實力很強,滅掉了聯合靈王國的兩支艦隊,一共有七個人……是我剛查到的……還沒有追上去,就被大人抓來了……”

  那人說道:“聯合靈王國?噢,我知道了,有意思,七個人……”他忽然想起,剛才抓丁寧子的時候,心裡閃過一絲熟悉的感覺,因為急著抓捕丁寧子也沒有多想,現在回想一下,這七個人是有問題。

  眨眼間,丁寧子就發現自己又出現在列紋星,身邊站著的白衣人,依舊是那麼的神秘和恐怖。

  那人抬頭看向天空,稍稍沉默了片刻,說道:“實力還真是不錯,又一支艦隊被打垮了……唔,他們已經離開了,嗯……會去哪裡呢?”

  丁寧子一聲都不敢吭,老老實實地站在一邊。

  ……

  小型星艦的指揮艙中,李然等人很沒有形象地坐在地上,只有郭十二坐在指揮官寬大的座椅上,兩隻腳翹在控制板上,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星艦經過十幾天的航行,已經接近星門,只要通過一次空間跳躍,他們就可以進入聯合靈王國的核心地區,聯合靈王國的首都星就在那裡。

  星艦中的軍官和艦員非常老實,他們不敢有任何怠慢,也不敢通風報信,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不惹怒這些人,就會有活命的機會,若是有任何威脅到這些人的舉動,不但會被立即殺死,搞不好還會牽連同伴。因此他們都很敬業地操控著星艦,向著既定的目標飛去。

  這艘星艦的艦長是一個中年人,戰鬥水準很一般,憑著謹小慎微的性格,老老實實地工作,熬資格才被任命為一艘小型星艦的艦長。他沒有太大的才華,唯一的好處就是聽話,以前是聽從艦隊的命令,現在是聽從郭十二的命令。當然,其他人的命令,他也不敢不聽,不過其他人都懶得理他。

  郭十二坐在指揮艙中,覺得無聊之極,所以拖著艦長閒聊。他問道:“喂,艦長,你家住在哪裡?”

  艦長說道:“我家住在首都星旁邊的剛仄星上,那是艦隊的家屬星,大部分的艦隊軍官家屬都居住在那裡,尤其是艦長的家屬,必須居住在剛仄星上。”

  郭十二問道:“是為了防止星艦反叛嗎?”

  艦長苦笑一聲道:“不是,這是一項福利。首都星周圍的居住行星,聚集了大量的達官貴人,我們這些軍官是不可能上去居住的,所以,能夠居住在剛仄星,是每一個軍官的願望。”

  郭十二點點頭,他知道承平已久,這種以控制軍官為目的的手段已經蛻變成一項福利了,估計聯合靈王國沒有想到自己的艦隊會如此不堪一擊,也沒有想到星艦上的戰士會投降,看來他們已經太久沒有戰鬥過了。

  “你們以前經常戰鬥嗎?”

  艦長說道:“沒有,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真正的戰鬥,我們……幾年才演習一次,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航道上參加巡邏。”

  郭十二問道:“這裡有海盜嗎?”

  艦長奇道:“什麼?海盜?”

  郭十二解說道:“就是在航道上搶劫的人。”

  艦長恍然大悟道:“你說的是星盜,我們這裡極少極少,星盜一般會遠離我們的艦隊,他們的膽子很小,很少敢進入星艦控制的範圍,所以星盜大致上都是在兩個星國之間生存,他們搶劫的都是跨星國交易的艦隊,而且也只敢對小型艦隊下手,大型商業艦隊他們是不敢碰的,因為會有比較厲害的護航攻擊星艦。”

  郭十二點點頭,從這一點看,星國的力量還是比較有威懾力的。他說道:“我們從這裡過去,只要經過一道星門……這個星門你熟悉嗎?”

  艦長說道:“我經過幾次,不過都是作為乘客,坐運輸艦過去的,沒有親自駕駛星艦過去,這道星門管理非常嚴格,我們這樣過去……可能會被星門防禦堡壘擊毀。”

  郭十二笑嘻嘻道:“這個就不用你操心了,我們會解決掉星門的防禦,呵呵。”

  李然回頭問道:“你這裡有沒有星門的防禦圖?”

  艦長苦笑了一聲,說道:“我怎麼可能擁有星門的防禦圖,我只是一艘小型星艦的艦長,這個星門的指揮官,級別和我們艦隊司令官一個等級……我可接觸不到那個層次。”

  郭十二笑道:“沒事,還有多久才能到達星門?”

  艦長說道:“還有七個星時,很快了……馬上就要進入星門的防禦探測範圍,有很多探測器會出現,我們只要進入,星門就會知道,這個星門,沒有特殊原因,是不允許攻擊型星艦進入的……很快我們就會被警告,並且要出示通行許可。”

  王大陽不以為然道:“清理掉就行了!”

  艦長心裡很是鄙視,這種探測器只有一個成年人大小,放在太空中根本就找不到,如何能清理掉?他說道:“我……我們沒有辦法清理……”

  王大陽同樣也很鄙視艦長,他說道:“你只管駕駛星艦,清理探測器用不到你。”接著他問道:“誰和我一起去清理探測器?”

  李然思索了片刻,說道:“嗯,先清理探測器,星艦上留兩個人,其他的都去清理,不知道探測器有多少個,希望不要太麻煩。”

  齊無真舉手道:“你們去吧,我不想動。”

  郭十二說道:“師母,你陪著真姐,其他人都去。”

  莫妮兒笑嘻嘻地點了點頭。

  過了幾個小時後,艦長說道:“可以去清理了,我們是不是要停在這裡等待?”一個星時約等於三個小時。

  李然說道:“這是航道……大家不要搞錯了。”他將航道演示了一遍,省得到時候有人迷路,又道:“我們環繞著星艦前進,一路上發現的探測器全部擊毀,速度要快。嗯,艦長,我們下去後,過一會兒你就可以全速衝向星門,記住了嗎?”

  艦長連聲道:“是,是,等一會兒,我就全速前進!”

  除了齊無真和莫妮兒,其他人都出了星艦,然後各自負責一個方向,向前飛去。瑟希琳依舊還是跟著郭十二。

  通過靈魂波動,郭十二很快就發現了探測器,他彈出一個個組合好的符文。那些符文迅速化作一道肉眼看不見的波紋,飛到探測器邊,依附上去,幾秒鐘後,就無聲無息地將探測器化為灰燼。

  各人運用各自的手段,每人負責一邊,一路向前推進,其速度不比星艦飛行的速度慢。

  星艦艦長驚訝地發現,星門防禦的探測器消失不見了,因為星艦已經深入到星門探測範圍之內,按照規定,星門應該已經發出警告,但是指揮艙中沒有收到任何傳來的消息,也就是說,李然他們確實清理掉了星門防禦的探測器。

  他心裡驚駭不已,這要有多大的本事才行?即使是一支艦隊,也很難清理掉如此眾多的探測器,他們才區區五人,就清空了這一片太空,這完全超出他的想像。

  齊無真和莫妮兒在嘰嘰咕咕地小聲說話。齊無真是相當冷清的人,可是莫妮兒不同,她喜歡和人交往,而且她的花樣多,嘴巴又甜。這一路走來,她對齊無真是由衷地佩服,這女人實在是太強大了,這支小隊中只有她能夠和李然並列,所以莫妮兒一直刻意與之交好。

  即使五人的神通再大,也不可能全部清理掉所有的探測器,而且探測器的大規模失去,也等於說明這一路有了問題。星門很快就反應過來,立即開啟大型探測掃瞄,很快就發現了這艘鬼鬼祟祟的小型星艦,隨即發出警告。

  這時候,小型星艦已經接近星門,大約還有一個星時,也就是三個小時左右。李然他們也快速聚攏,直接撲向星門。他們的速度一旦爆發,連小型星艦也比不上。

  星門此時已經派出攔截星艦,那是一艘中型星艦,還有二十架攻擊機。

  艦長緊張得滿頭是汗,因為齊無真一巴掌就拍碎了通訊器,根本不讓他和星門通話。齊無真淡淡地說道:“衝過去,別的都不要你管,只管衝過去就行。”

  指揮艙中的軍官個個直冒冷汗,硬闖星門,這個念頭他們從來都不敢有,星門有強大的防禦,這樣硬闖過去,星門一見警告無效,立即就會發起遠程攻擊,他們根本無法抵擋。以小型星艦的防禦力,一旦被對方鎖定後,連逃都逃不掉。

  齊無真已經熟悉遠程攻擊的特點,她似乎一點都不在意,說道:“只要聽從我的命令,就不會有事!”

  到了這個地步,艦長不聽也不行,他說道:“是,聽從您的命令!”

  齊無真滿意地點了點頭,說道:“只要聽從我的命令,放心,你們都不會死。”她放出自己的靈魂波動,開始探測前方。

  郭十二等五衝了過去,五人都沒有打算糾纏,而是直接發出自己的攻擊。中型星艦沒有想到會受到攻擊,這也是太平日子過得久了,瞬間,中型星艦就被五人打得四分五裂。至於那些攻擊機,郭十二只是放出一圈靈魂震波,那些攻擊機就失去了控制,若是前面沒有東西還好,有東西就直接撞毀。

  五人一點都不耽擱,擊毀中型星艦後,立即撲向星門。他們必須搶先擊毀太空堡壘,那個堡壘對星艦的威脅太大。

  就在這時,防禦星門的堡壘開始遠程攻擊,對準的就是那艘小型星艦。

  齊無真首先發現,在太空堡壘鎖定星艦的時候她就已經察覺,立即說道:“轉向!現在!馬上!”

  艦長立即下令,星艦偏轉方向,向著左側飛去,同時啟動加速系統。也就十幾秒鐘時間,就見一道光束擦過星艦。艦長擦了一把汗,緊接著齊無真又下令,回歸航道。

  小型星艦不停地掉轉方向,避開一道又一道攻擊。直到這時,太空堡壘才開始重視起來,連續攻擊不中,他們這才發現不對。按照道理,這種小型星艦,一旦被鎖定,幾乎沒有時間調整航向,而現在這艘小型星艦,幾乎在堡壘發起攻擊的同時,就能立即改變航向,讓鎖定失效,這種本事,實在讓堡壘指揮官鬱悶到了極點。

  要不是需要星艦通過星門,齊無真才不願意這樣挨打,她心裡很窩火,臉色也逐漸冰冷下來。

  整個指揮艙中鴉雀無聲,一個個軍官被齊無真的氣勢壓得透不過氣,不過每一個軍官心裡都佩服到死,這種躲閃技術太厲害了,每個人心裡都在想:她是如何做到的?

  又連續閃避了幾次,堡壘的遠程攻擊開始加大力度,原本只有一道攻擊,很快就有三道攻擊,四道攻擊,也就是有四門遠程攻擊炮火。這讓齊無真也頭痛起來,小型星艦就像是失去了控制,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飄忽不定,但是每一次都能躲過一道攻擊。

  齊無真罵道:“他媽的……有完沒完!向下,向下……快點!”

  軍官們一個個都大汗淋漓,那是被嚇的。眼看著一道道攻擊擦過星艦,他們心裡都明白,只要有一道擊中,自己人就得全部完蛋,在太空中,逃都沒有地方可逃。

  李然五人終於接近太空堡壘。看著從堡壘中發出的一道道攻擊,李然的臉色陰冷下來,說道:“散開,幹掉它!”

  堡壘四周飄浮著大量裝備了自動武器的小型飄浮金屬圓球,上面都安裝了自動攻擊武器,一旦啟動,就會自動攻擊四周所有活動的物體。霎時間,這些金屬圓球就形成了一個交叉射擊網。

  郭十二飛出月刃,瞬間就將這道網破開,幾百個防禦金屬圓球當即被毀。他雙手一合,月刃陡然萬化千,千化百,百化一,合成一把巨型大刀,長達千米。連續幾手咒訣打出,月刃揚起,隨著他的手勢,猛地斬落下來。

  這座太空防禦堡壘建造在一塊很大的隕石上,用了不少星艦的遺骸銲接而成,形狀稀奇古怪,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怪物,無數的觸角延伸出來,加上外圍還有無數懸浮的自動防禦金屬圓球,更加顯得怪異絶倫。

  郭十二的月刃一刀劈斬而下,立即就出現一個巨大的裂口,外圍的金屬圓球一顆顆爆裂。月刃刀鋒硬生生劈開厚實的合金防禦,一直劈斬到隕石內部。

  郭十二再次打出幾手咒訣,月刃再度揚起。那些倖存的士兵,頓時嚇得四散逃竄。

  開玩笑,一刀下去毀掉一片防禦區,誰還敢在這裡停留?

  緊接著又是一刀,這一刀卻是奔著一座大型的防禦炮塔而去,那裡有一門遠程攻擊炮。就在這時,那門遠程攻擊炮發射了,整個太空都耀起一片光明。

  一刀斬下,那座大型的防禦炮塔轟然裂開,瞬間就滅掉了炮塔中所有的人,包括那門遠程攻擊炮,也被斬成兩段。

  李然、王大陽、枯木三人也同時發起攻擊,尤其是枯木,下手極其很辣,幾息間就破掉一門遠程炮火。

  王大陽的靈魂微微波動道:“我進去了!”

  枯木也跟著衝入堡壘中。

  李然的靈魂一陣波動:“十二,我們守在外面!有敵人過來了!”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