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六章 封印球

  那是一只金色的封印球,懸在祭壇的中央。其實郭十二早就知道祭壇上多了一件祭寶,只是不知道有什麼用處,儘管祭壇是他的,管理祭壇的卻是他的祭靈,很多事情他都不用過問。對於帥老頭這個祭靈,他非常放心,這么多年下來,他和帥老頭之間的關係已經超越了親人,兩人相互倚賴,不僅今生不可能分離,連下一世也注定了要在一起。

  這只封印球使用了上千的精魂,還有無數的珍貴材料,主體是由養魂木煉製而成的,還用上了魂泉和靈泉。將封印球祭寶蘊養在祭壇中,這樣它就能和郭十二的靈魂有最好的契合度。

  悄悄察看了一下封印球,郭十二驚嘆道︰“帥老頭,你什麼時候祭煉的?居然祭煉了好幾次……”

  帥老頭說道︰“開玩笑,以後這就是你靈魂的家,為了防止你最終的結局和我一樣,嘿嘿,老子可是費了很大的精力,一旦你死了,不但你的靈魂可以進去,你的祭壇也可以進去,那時候……你才會知道這玩意兒的妙用。”他得意地笑著。這是他的一件得意作品,其實他的靈魂實力已經和郭十二不相上下。

  帥老頭也經過兩次大晉級,一次是進入祭祀星辰,一次是進入大世界。這兩次大晉級,讓帥老頭的靈魂實力瘋狂增長,所以這只封印球也經過了兩次祭煉。平時沒事的時候,他還會不停地修改和補充,尤其是經過虛空行走後,他有了不少奇思妙想,也都用在這個封印球上。

  很快,帥老頭就將封印球所有的一切都傳承給了郭十二。直到這時候,郭十二才明白,這只封印球有多么的強大。他先將自己的靈魂和封印球接觸,然後稍稍祭煉了一下。由於這是帥老頭特別定製的祭寶,所以封印球和郭十二的靈魂非常契合。

  帥老頭則將郭十二的月刃重新祭煉了一遍,這是郭十二的主要武器,必須保持最佳狀態。

  郭十二思索了很久,他對這個封印球很滿意,不過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因為一旦轉世,這個封印球就會隨著靈魂進入嬰兒體 內,所以還要考慮到嬰兒身體的承受能力,對此還要做一些修改,畢竟帥老頭沒有轉世過,有些東西並不合適,必須做出一些修改。

  幾天後,郭十二祭煉完畢封印球,帥老頭也在早一天祭煉完了月刃。

  經過幾天的休息,眾人已經徹底恢復過來。先前的那場大戰,讓他們七人精疲力竭,幾乎到了強弩之末,如果那時候再來一群高手,估計他們雖然能夠應付,但是就要耗費大量的精魂,那絕對是得不償失的事情。眾人手中的精魂已經不多,除了郭十二的鎮魂鼎中還有不少外,其他人最多也就剩下幾千只精魂而已。

  郭十二清點了一下自己的庫存,心裡安定了許多,庫存還夠使用很長時間。他現下也不敢繼續升級祭壇,即使材料還有很多,他也不敢再次升級,因為這些材料一旦耗盡,還不知道到那裡能夠補充。明知道自己可以再次晉級,卻不敢晉級,這一點讓他相當的不爽。

  帥老頭也知道這一點,因此他也不提繼續架構祭壇的事情。

  封印球重新懸在祭壇中央,那玩意兒就像是一個大功率的電燈,放射著耀眼的光芒,讓郭十二的靈魂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有了封印球祭寶,郭十二心裡徹底安定下來,有了它,就可以不再懼怕死亡。

  郭十二說道︰“師傅,師母,給你們一段傳承。”他將祭煉封印球的傳承給了枯木和莫妮兒。

  兩人稍稍消化,臉上就露出驚喜的神情。枯木點頭道︰“我馬上就祭煉一個……”

  李然笑道︰“十二,是什麼好東西?”

  郭十二也不多說,就將傳承給了他,接著又給了齊無真。兩人也陷入沈思,很快,就聽李然和齊無真同聲道謝。

  王大陽知道一定有好東西,可是他自知和郭十二的關係不如其他人那麼近,只好眼巴巴地看著。郭十二微微一笑,也將傳承給了他。既然一起進入了大世界,他們幾人就必須抱成團,這樣才能凝聚起更大的力量。

瑟希琳早就急了,連聲道︰“十二,是什麼嘛……神神祕秘的,我也要。”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說道︰“你就不用了,你沒法接受如此複雜的傳承,我來幫你祭煉一個……以後你會知道其中的奧祕。”

  當然,他不會祭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封印球,只是祭煉一個比較簡單的,適合瑟希琳使用的。他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帥老頭,以帥老頭的能力,幾個小時就能祭煉出來,也不用很珍貴的材料。

  不過,封印球的主體必須是養魂木,這種材料在外界極其珍貴,但是在郭十二的藏品中,這種材料並不稀奇,在祭壇秘境中,他種植了不少養魂木。

  瑟希琳對此一點都不懂,不過她也聰明,既然郭十二如此說,她也就不再追問。

  很快她就得到了一個封印球,被郭十二一巴掌拍入她的靈魂中。她根本感受不到封印球的存在,只有當她死去時,才會知道這玩意兒的珍貴,這玩意兒可以保證她的靈魂轉世重生。

  七人中,只有李然沒有祭煉,不過這對他很有啟發,他祭煉了另外一件靈魂祭寶。這是專門針對靈魂的祭寶,是一件很奇特的祭寶。在這之前,他從來沒有想過,祭寶還可以這樣祭煉。他的實力超強,還有一些特別的手段,因此這件祭寶他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祭煉成功。

  這天,那個俘虜的軍官報告道︰“前面就是太空防禦堡壘,一共有三座……還有一支小型的驅逐艦隊。”

  郭十二問道︰“若是擊破這道防線……”

  那個軍官苦笑了一聲,說道︰“那後面就是首都星,這是最後一道防禦線。”其實他心裡明白,這七人擊毀了大艦隊後,整個首都星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他們,這些太空堡壘,對於這幾個變態高手而言,根本不具備阻擋的能力。

  果然,當飛船經過太空堡壘時,竟然沒有遇到任何阻擋,也沒有遠程攻擊,也沒有阻擊艦隊。大艦隊的毀滅,已經傳遍了整個聯合靈王國,太空堡壘的部隊長直接就當了縮頭烏龜,他們根本不敢發起攻擊,只希望這些殺神早點離開,任何經過太空堡壘的小型飛船,他們都不會阻擋。

  眼看著飛船劃過天際,遠處的太空堡壘逐漸消失,指揮艙裡的幾個軍官全都目瞪口呆,他們再也想不到,太空防禦堡壘中的人竟然毫無回應,連例行的詢問也沒有。

  李然淡淡一笑,說道︰“很聰明的部隊長。”

  郭十二說道︰“是啊,他們竟然不理我們,呵呵,有意思。”

  枯木說道︰“他們要是發起攻擊,那才是真正的笨蛋。”

  王大陽問道︰“前面那顆星……就是首都星嗎?”

  那個軍官答道︰“是的,從這裡過去,只要兩天時間就能抵達,很快就可以看到首都星的大型空港,我們該如何進入?”

  郭十二說道︰“別管什麼太空港,直接向首都星去,這艘飛船可以進入大氣層嗎?”

  那個軍官答道︰“可以的,不過,若是直接進入大氣層,我們一定會被攻擊的﹗”

  郭十二說道︰“那就別管了,沖進去﹗”

  那個軍官面如土色,他心裡很清楚,若是直接沖進去,眼前七人肯定沒事,但是他們幾人肯定活不了。他愣怔了半晌︰說道︰“直接沖進去……我們就死定了﹗”

  郭十二說道︰“這艘飛船上一定有救生艙吧?等進入大氣層,你們就進入救生艙發射出去,這樣還有問題嗎?”

  那幾個軍官頓時露出欣喜的神情,這是最好的辦法,救生艙的目標很小,他們有極大的可能逃出生天。那個軍官連聲道︰“是,沒問題了。”

  很快,巨大的太空港就出現下前方。不用靈魂波動察看,就能看到太空港一片混亂,大量的民用飛船在向外飛,其中還有不少飛船飄浮在太空中,一看就知道,這是混亂中飛船相互碰撞的結果。郭十二他們乘坐的飛船,悄無聲息地劃過太空港的邊緣,直接飛向首都星,一路上,看到很多小型飛船從大氣層中飛出來,那是從首都星逃出來的人。

  郭十二笑道︰“好像我們還在太中空吧,首都星怎么如此混亂?”

  幾個軍官暗自腹誹,若是首都星一片寧靜那才奇怪。那麼一支龐大的艦隊被人毀減,放在任何星國,都是一件極其恐怖的事情。

  李然說道︰“不知道聯合靈王國的高層,還有多少留在首都星,希望能夠找到他們。”

  郭十二說道︰“估計跑得差不多了吧,他們有足夠的時間逃跑,尤其是那些真正的大人物。”

  李然說道︰“太空港那麼混亂,估計就是高層逃跑後引起的混亂。”
郭十二說道︰“希望他們能夠留下幾個有份量的人物,哼哼,這群混 蛋,不把他們揍得屁滾尿流,就不知道我們的厲害……死纏著不放,當真我們好欺負嗎?”

  李然心裡暗暗苦笑,他明白七級星國的厲害,到了這一步,自己這幾人也很難脫身,除非徹底滅掉對方的高層,或者讓對方的高層屈服。可是這個世界太大,七級星國佔據的星域非常廣闊,對方的高層若是有心逃遁,他們也很難抓住,因為他們的人數太少,即使實力強悍到無敵,要對付一個七級星國還是非常困難。

  那個軍官報告道︰“我們即將進入首都星的環球軌道﹗”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別管什麼軌道不軌道,直接進入首都星的大氣層﹗”

  那個軍官說道︰“是﹗”接著又小聲問道︰“我們是不是可以……可以進入救生艙了?”

  郭十二揮手道︰“設定好自動導航後,你們就可以離開了。”

  幾個軍官頓時喜出望外,他們原以為郭十二不會同意,沒想到他如此干脆,幾人立即忙碌起來。幾分鐘之後,幾人就向門外跑去,很快就進入救生艙。這時候,飛船已經進入大氣層。

  “砰砰”幾聲,救生艙被彈出飛船。飛船也劇烈波動起來,因為飛船是強行進入大氣層的,對於飛船的損傷極大,不過誰也不在乎。李然說道︰“走,別留在飛船上。”

  幾人迅速離開飛船,看著飛船向首都星沖去。只見飛船前端逐漸閃亮,發出耀眼的紅芒。那幾個軍官乘坐的救生艙,也在大氣層中劃出一道紅芒,就像是隕石墜落一般沖向首都星。

  李然等人懸停在空中,目視著飛船遠去。

  緊接著他們就看到從地面上射出無數道光束,將飛船打得滿天火花,連那個救生艙也沒有逃脫,彷彿煙花一般,轟然炸開。

  郭十二嘆道︰“夠狠﹗”

  王大陽說道︰“地面上有大量的軍隊,奇怪,難道他們不知道,普通軍隊對我們沒有任何用嗎?”

  李然說道︰“那是他們唯一的依仗,即使沒有用,他們也不甘心。”

  王大陽搖頭道︰“夠蠢的。”

  郭十二說道︰“他們也不想這樣,可是騎虎難下,嘿嘿,到了這一步,我們已經掌握了主控權,就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高端的戰力,若是有的話,他們還能拼一下,若是沒有……那就等著被我們蹂躪吧。”

  瑟希琳冷不丁冒出一句︰“搶光他們﹗”

  眾人聽得一愣,接著就大笑起來。搶劫的習慣,已經深入小隊人心,連瑟希琳也被感染,她第一個念頭就是搶劫。

  其實搶劫並不是目的,小隊的目的是為了打擊聯合靈王國,不管是擊潰大艦隊,還是去搶劫首都星,都是為了讓對方屈服。等到對方受不了的時候,要嘛就是出來談判,要嘛就是當縮頭烏龜,到那時候,他們幾人就可以順利地離開。

  聯合靈王國走到這一步,已經完全失去方寸,他們的高層也大都逃走,只有幾個高層留在首都星,指揮軍隊和維持秩序,不然整個首都星就要徹底亂套。他們也邀請了大量的秘族高手,開出了巨額酬勞,目前只有少部分秘族高手趕到。其中有幾個高手跑到太空戰場上,當他們看到李然等人竟然毀滅了一支大型艦隊,嚇得立即逃回了首都星。

  戰場影像傳回首都星,整個高層都慌了神,對手實在太過強悍,連秘族高手也不禁膽寒,人少了根本就不敢去,都在等待其他高手趕來。

  李然說道︰“我們下去。”幾人重新組合成五星陣,向著地面撲去。

  幾息間,七人就落在地面上。

  這是一片丘陵地區,樹木茂盛,環境保持得極好,看不到人跡,只是時而可以看到空中劃過的白痕,那是類似飛船留下的痕跡。地面上溪水潺潺,野草林木中不時有些小動物出沒,鳥鳴聲啾啾,給人一種極其寧靜的感覺。

  郭十二長長吸了一口氣,說道︰“地面上的感覺真好。”

  長時間待在太空中,一旦落地,各種新鮮感全都回來了,畢竟他們習慣地面上的生活。而且在太空中,他們要消耗一部分祭壇力量,等回到地面上,不但不用消耗祭壇力量,還能積蓄力量。所以七人幾次在太空飛行後,都喜歡到星球上去活動一下,那比在太空中舒服多了。
李然拿出首都星的地圖,這些都是早就準備好了的,他首先給自己定位,說道︰“呵呵,我們距離首府……大約兩千公里,很近,幾分鐘的路,我們是直接殺人,還是先從周邊城市開始……首都星有七百座城市,大城市有六十多座,最大的就是首府所在的城市──靈城。”

  齊無真笑嘻嘻道︰“當然是去靈城,別的地方……去了也沒有意義。”

  郭十二說道︰“我沒有意見,作為一個七級星國的首府,我相信,油水一定很大,足夠我們搶的了。”他還念念不忘要搶劫,瑟希琳就是受他影響,現下也很樂意搶劫。

  李然說道︰“別那麼樂觀,我估計那裡應該已經布好了陷阱。”

  郭十二不以為然道︰“即使有陷阱,我們也要進去,唔,考慮一下,直接闖入……不劃算,誰知道那些秘族高手有什麼奇怪的手段。”

  齊無真說道︰“很簡單,我放一把火,什麼陷阱都完蛋了。”

  眾人聽得冷汗直流,這女人的火可不是普通的火,而是祭煉過的符火,一旦放出去,就能直接勾動地下的岩漿,引發岩漿噴射,那才叫真正的變態。

  李然點頭道︰“這樣也行,不過,這把火要稍微控制一下,不能燒光整個城市,我們還要搶點東西。”這一路過來消耗的材料,也讓他心疼不已,若是不找一點補充,他自己也沒法接受。

  郭十二笑嘻嘻道︰“一個七級星國,一定有不少好東西吧?”

  枯木搖頭道︰“未必,真正的好東西,應該已經轉移了,就看他們轉移了多少。”

  郭十二說道︰“我們去了就知道了,先在城外觀察一下,不然什麼也搞不清。”

  李然點頭道︰“好。”眾人結成陣法,連續幾個瞬移,就來到首都星的外圍。

  這是一個真正的大城市,占地面積達到幾千平方公里。這是一個立體的城市,不但有高樓大廈,也有大量的懸浮平台,各種交通工具,看得人眼花撩亂。這也是一個金屬的城市,整個城市大部分建築都是用金屬建造而成,只有少量使用岩石和木材的建築,那是最進階的居住區域。

  城市裡只有少量的士兵和防禦堡壘,這裡幾乎不設防。郭十二稍稍思索就明白了原因,若是敵人打到這裡來,即使有再多的防禦也是白搭,且不說太空中有星艦的遠程攻擊,就是地面部隊和穿著各種地面武裝的戰士,也足以摧毀這座城市的防禦。所以這裡干脆就不設防,敵人能夠打到這裡來,要嘛就是轉移,要嘛就是認輸。

  李然說道︰“整個城市,有一億以上的居民,我估計……至少要跑掉千萬以上,即使如此,這個城市也夠大了。”

  懸停在距離地面公丈左右的空中,七人無比醒目。按照郭十二的說法,若是有秘族的高手看到,就應該會有人過來,所以七人只是在城外指指點點,察看著這座巨大的城市。

  這座城市,給郭十二很大的震撼,這是他這輩子見過的最大的城市,也是最先進的城市,整個城市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有一種金屬的美﹗”郭十二感慨了一句。

  枯木奇道︰“竟然沒有人出來,也沒有人過來詢問,這裡真夠怪異的,這么重要的城市,難道沒有守衛嗎?”

  李然說道︰“是有一點古怪,竟然沒有守軍……”

  其實這裡有守軍,只是距離這裡還有幾百公里,根本就沒有在靈城設防。在靈城,有一批秘族高手聚集,他們設下了埋伏,也看到了李然小隊,正在準備阻擊。

  這些秘族高手大約有百十來人,其中有幾個頂級高手,當然和行雲子相比要差不少,但這已經是聯合靈王國能夠邀請到的極限。聯合靈王國即使再有錢,也請不來真正的頂級高手,那是八級星國才有的權利。

  郭十二笑道:“真姐,要靠你了。”

  齊無真笑嘻嘻道︰“你的意思,是讓我引發地火岩漿,逼迫他們出來嗎?”

  郭十二鼓掌笑道︰“沒錯啊,嘿嘿,若是地火岩漿噴發出來,我相信……對方一定忍不住會出頭的。”

  齊無真很干脆地說道︰“好,等著。”說著打出無數咒訣,只見無數符文落入地下,地面開始劇烈顫動。漸漸地,地面上裂開一道平交道子,片刻後,就有一股岩漿突然噴射出來。

  瞬息間,無數岩漿噴射而出,瘋狂涌動。在齊無真的指揮下,岩漿流洶涌澎湃地向著城市涌去。

  郭十二贊道︰“我靠,真姐,你真的很變態啊﹗”

  齊無真秀眉一皺,說道︰“十二,你說什麼?”

  嚇得郭十二急忙道︰“呃,真姐,我什麼也沒有說啊……呵呵,呵呵呵呵……”

  瑟希琳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聲來,她很難得看到強勢的郭十二會有這副面孔。說實在的,郭十二真的有點害怕齊無真,從最初看到齊無真厲害到變態的實力起,他心裡就一直都有陰影。

  齊無真微微一笑,她當然知道郭十二心裡的恐懼,笑嘻嘻地問道︰“十二,你怕什麼啊?”

  郭十二暗自腹誹︰這女人就是一個變態,還要問我怕什麼嗎?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