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七章 主魂

  一道道巨大的裂縫出現在地面上,無數岩漿噴湧而出。只見齊無真雙手虛抓,千百萬符文如暴雨般落下。眾人聽到隱隱一聲轟鳴,緊接著大地劇烈顫動,不遠處的城市也抖動起來。幸好城市裡面大都是金屬建築,這種程度的抖動還無法將其摧毀,即使這樣,整個城市裡也亂作一團。

  僅僅幾十秒鐘時間,岩漿流就匯聚成湖。齊無真身形微微晃動,就到了岩漿湖的中央位置。她剛一出現,身下的岩漿就開始緩慢地轉動,眨眼間就形成了一個漩渦,速度也越來越快,隨後,整個岩漿湖開始急速膨脹。

  王大陽等人都是第一次見識齊無真如此驚人的手段,瑟希琳佩服得五體投地。枯木讚歎道:「有意思,一個火字元竟然可以運用到如此程度,了不起的女人!」他是真心佩服,能夠將一個字元運用到極致,引動世間的一切火焰,這女人在符咒世界也是最了不起的存在。

  郭十二和李然都知道齊無真的厲害,尤其是郭十二,他曾經親眼見過齊無真毀滅一座城市,那時候齊無真還沒有現在的實力,就已經無法抵擋,現在更是厲害到了極點。

  如此大的動靜,讓整個城市的人都知道了對方的厲害,那些埋伏的秘族高手,不得不出城來阻擋。還有一支精銳的部隊,大約有一千多人,都穿著最先進的星空武裝,有著強大的攻擊力。他們是來協助這群秘族高手的,原本就不需要參與作戰,而是作為警戒部隊,這時候也不得不跟著出來。

  其實,岩漿本身的威力並不大,可是這裡的岩漿卻不同。當地下岩漿流出來的時候,被齊無真打入了大量的符文,岩漿的威力頓時增長了十倍以上,金屬建築遇上就迅速熔化,任何物品遇上岩漿,就開始激烈燃燒。所以岩漿流剛剛接觸到城市邊緣的建築,就逼得那些秘族高手不得不出現,因為他們很清楚,隨著時間的推移,岩漿流會越來越兇猛。

  看到那些秘族的人快速飛來,李然長笑一聲,說道:「好了,他們的人被我們逼出來了,隨我來!」他瞬間消失在原地,轉眼間出現在那群人的側邊,立即開始發起攻擊。

  枯木和莫妮兒對視一眼,兩人也消失在原地,瞬間就出現在那群秘族高手的另一側。王大陽嘿嘿一笑,說道:「我去後面!」

  郭十二說道:「瑟希琳,我們正面對敵!」月刃已經重新祭煉過,他想試試效果如何,也想試試解百納珠祭寶的攻擊力。那玩意兒重新祭煉過後,其威力強得不可思議。當然這是聽帥老頭吹噓的,他還沒有試驗過。

  月刃瘋狂劈斬,暴雨狂風般的攻擊,把秘族的高手全打懵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對方一言不發就大打出手,瞬間就劈死了五六個人。

  這下秘族的高手也瘋了。還沒有說話就死了五六個人,輕傷重傷十來人,他們總共才百十來人,一個個心裡驚怒交加,瘋狂發起反擊。

  可是讓他們恐懼的是,對方七人簡直就不是人,一波攻擊還沒有結束,緊接著又死了兩個高手。他們不禁駭然,剛才也許還有點大意,可這次是硬碰硬的交手,他們心裡立即明白,這七人全是超級高手,沒有一個弱小的人。

  李然也發了狠,既然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程度,那就盡一切可能殺怕他們。他狠狠地撞入到人群中。

  齊無真控制的岩漿流,撲向了那些精銳的部隊。那一千多人,原本還在瘋狂射擊,忽然發現無數道岩漿形成的火流衝擊過來。先進星空武裝的防禦,完全可以擋住普通的岩漿,哪怕把他們扔進岩漿中,憑藉星空武裝的防禦,他們也可以自由活動。可是這種岩漿不是普通意義上的岩漿,而是被符文加持過的,性質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其威力也變得極大。

  當岩漿流撞擊到身上時,那些戰士才驚恐地發現,星空武裝內的報警裝置瘋狂叫囂,嚇得他們試圖逃離,可是已經遲了。瞬息間,幾十個戰士身上的武裝就燃起熊熊大火,幾息間就燒穿了星空武裝,裡面的戰士被迅速燒成灰燼。

  其他的戰士頓時嚇呆了,指揮官立即下令後退。開玩笑,這種白白送死的戰鬥,只有撤退才比較理智。

  有十幾個戰士紅著眼睛,飛到高空中,試圖攻擊齊無真。可讓他們絕望的是,岩漿湖中突然跳起幾十道岩漿,彷彿活著的火蛇一般,直接飛起,筆直地衝擊上去,速度奇快無比,即使他們開啟了最大的速度也沒有用,被一個個打落下來,掉入岩漿湖中,稍稍掙扎就化為灰燼。

  王大陽也撞入人群中,他和李然縱橫來去。枯木和莫妮兒在外圍不停地瞬移,任何敢於逃竄的秘族高手,都被兩人聯手擊殺。犀利之極的攻擊,打得秘族高手暈頭轉向。他們現在才知道,聯合靈王國惹上了真正了不得的頂級高手。以他們這些人的能力,對付一兩個頂級高手,還是有希望的,可是他們再也想不到,這七人這麼厲害,已經不是用頂級高手可以形容的,實力太過強悍了。

  郭十二隻發出兩波攻擊,對方就已經徹底崩潰,百十人被迅速殺掉三十多個,其他的都受到重創。這時候再不逃,就一個也別想逃掉了。所以,在一個人狂喝一聲「撤」之後,所有的秘族高手都向外逃竄。

  李然冷笑一聲道:「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都他媽的留下吧!」

  齊無真指揮著岩漿流追逐那些戰士,沿途所有的建築都化為火流,幾分鐘時間,那支精銳部隊就大致上完蛋,燒死了一大半,只有少部分人逃掉。

  七人配合非常默契,那群秘族高手卻是臨時拼湊起來的,各自都有各自的家族,所以各種醜態全都顯露出來,甚至還有幾個人為了躲避攻擊,開始相互陷害。

  幾分鐘後,秘族中幾個最強的高手勉強逃了出去,其他人根本就逃不掉,雙方實力相差太多。

  到了這時候,李然和郭十二都反應過來,兩人同時大叫道:「抓幾個活的!」

  這句話還是喊遲了,最後一個活口,已經被齊無真的岩漿流吞沒。齊無真很無辜地說道:「早說啊……」

  眾人都很無語。

  郭十二說道:「沒事,還有三個……不對,還有五個……逃掉了,我去抓過來。」

  李然說道:「不好找了,他們逃入城市中,這裡範圍太大,只要找到一個隱秘的地方,或者混入人群中……」

  郭十二笑道:「我在一個人身上下了追蹤的符文,其他人……你們有沒有下追蹤符文?」

  李然說道:「沒有,光想著殺了,呵呵,沒想到他們這麼弱。」

  齊無真說道:「不是他們弱,而是我們的實力增長太快,若是我們剛剛出來,這些人還是可以和我們周旋的,即使勝不了我們,也不會這麼快就被殺得落花流水。」

  枯木點頭道:「沒錯,而且這次他們……並沒有完全發揮,嘿嘿,他們似乎不是一夥的,只是臨時湊起來的烏合之眾,剛才我追殺的時候,一個傢伙就被他的同伴給坑了。」

  眾人想了想剛才戰鬥時的情景,頓時明白了。郭十二笑道:「也不知道他們是哪些秘族的人,不過,這個仇我們算是結下了,估計這些人也是秘族中的好手,雖然比行雲子差些,但是地位未必會差到哪裡去。」

  郭十二雖然只用了月刃,沒有使用解百納珠祭寶,但是他心裡明白,月刃重新祭煉後,自己的實力至少上升了幾倍,加上從通道中出來後,自己的實力和在祭祀星辰的時候相比,無疑提高了很多。若是再遇上行雲子,他相信自己不但可以和對方對抗,甚至有打贏的把握。

  李然說道:「岩漿就不用了,把這座城市燒掉……我們也得不到東西了。」

  齊無真點頭道:「我知道,不用你提醒,不然我會在城市中央形成岩漿湖,直接就可以毀滅這座城市。」

  郭十二說道:「那人已經竄入一座大廈中,我們追過去!」

  李然點頭道:「走,我們過去,希望能夠找到聯合靈王國的高層,雖然我覺得希望不大,但還是要去找。」

  郭十二說道:「如果能夠找到,也許還能談判,若是找不到的話,那我們就有得打了,大家跟我來!」說著就向城中飛去。

  地面上一些簡易的堡壘立即向他們噴射出彈雨,其實這是阻擋闖入飛車的。王大陽連續幾刀,將那些堡壘打成一堆碎片。


  七人衝到城市上空,李然問道:「在哪裡?」

  郭十二指著一座高達幾百米的金屬大廈,說道:「就是那座大廈。」

  李然說道:「好,要抓活的,可比殺死他難多了,四面各由一個人守著,上面也留下一個人,十二,你和我過去抓!」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 「也好。」他對瑟希琳說道:「你選擇一個方位,如果那人衝著你過來,你不要硬拚,只要拖住他幾秒鐘就行,其他人會立即趕到的。」幾人中,瑟希琳的實力最弱,若是真的遇上那人,估計她會比較吃力。

  瑟希琳點頭道:「沒問題,我應該可以拼一下的。」

  李然和郭十二直接在大廈上打出一個大洞,撞了進去。郭十二根本就不找路,用月刃開道,向著那人追蹤而去。

  那個秘族高手停在一個房間中,拚命喘著粗氣,他被嚇得不輕,再也想不到那七人如此強悍,極度後悔接了這個任務,心裡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側邊的金屬牆壁突然無聲無息地碎裂開來,只見兩人從外面走了進來,他心裡頓時一寒,知道跑不掉了。

  那人也很乾脆,說道:「好吧,我認輸!」他根本沒有打算繼續打鬥,或者繼續逃跑。對方共有七個人,只來了兩人,即使兩人他也打不過,更別提外面還有五個。他心裡明白,無論怎樣應對,自己都沒有希望,所以乾脆就決定投降。

  李然和郭十二對視一眼,兩人立即就明白那人為什麼要投降。郭十二點頭道:「很好,既然投降,我們也不願意多殺,只是問你幾個問題,嗯,跟我們走吧。」

  那人垂頭喪氣道:「是。」不過他心裡暗暗放鬆下來,知道自己算是保住了一條命。

  帶著那人,三人來到大廈的頂端,郭十二呼哨一聲,眾人重新聚集在一起。瑟希琳忍不住抱怨道:「怎麼這麼快啊,我還以為要打一架……」

  郭十二問道:「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家族的人?」

  那人苦笑一聲道:「我是特隆家族的人,我叫特納維希,叫我特納就行了……這次行動,不是家族的行動,是我個人的決定,希望你們不要遷怒於我的家族,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李然不禁笑道:「呵呵,你負責?若是我們殺了你,你的家族會不管不問嗎?」

  特納臉色一白,說道:「若是不殺我,我……我們家族一定會置身事外,這次行動,我們家族……只有我一個人加入。」

  郭十二問道:「你對這裡熟悉嗎?」

  特納說道:「不是很熟悉,我……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

  郭十二忍不住咒罵了一聲,他原先還指望這人給他們帶路,找到聯合靈王國的高層。想了想他又問道:「你們有集齤合點嗎?」

  特納問道:「什麼集齤合點?」

  郭十二耐著性子,說道:「就是戰鬥完畢後,你們集齤合的地方,有沒有這樣的地方?」他的眼神已經有點不善。

  李然的身體突然一僵,他抬頭遠望,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齊無真問道:「怎麼了?」緊接著,她的臉色也變了。

  郭十二驚訝道:「是誰?這麼厲害?」他迅速瞬移到空中。李然,齊無真和枯木也都瞬移到高空中,四人盯著遠方,眼裡閃爍著驚訝的神情。半晌,李然說道:「見鬼了,這人是誰?我……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齊無真沉吟了一下,說道:「難道是聯合靈王國請來的高手?這次有點麻煩了。」她的臉色非常凝重,這股壓力和威勢,是她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的。僅僅是一點點感受,就讓她驚懼不已,這讓她很不理解,想不通什麼人能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威勢。

  郭十二說道:「似乎是一個人……不對,是兩個人,還有一個要弱得多。」

  李然說道:「距離很遠……不過,過來的話應該很快,不知道是不是來對付我們的!」此時此刻,誰也沒有心情審問特納。半晌,李然皺眉道:「見鬼了,我……」他心裡忽然感到極度不安,這是他進入符咒世界晉級到高級祭壇職業者後,從來也沒有過的感覺。

  郭十二說道:「過來了,是對著我們來的!」

  瑟希琳好奇地問道:「你怎麼知道他們是對著我們來的?」

  郭十二說道:「從他們出現,到向我們飛來,一點也沒有耽擱,直接就向著我們所在的方向,我只能判斷……他們是對著我們來的。」

  李然點頭道:「不是衝著你們,而是衝著我來的!」他心裡忽然就有了這樣的明悟。隨著兩人的接近,他更加確定,他們是針對自己而來的,心裡不禁有點慌亂,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郭十二奇道:「為什麼?不懂……」

  李然思索了片刻,嘆了一口氣道:「我明白了……呵呵,沒想到,我進步,他也進步了……呵呵,呵呵呵。」那笑聲中的苦澀,誰都能聽得出來。

  齊無真問道:「什麼意思?」

  郭十二猜測道:「難道是前世的仇敵?不對……」剎那間,他突然明白了,說道:「主魂!」

  李然緩慢地點了點頭,神情凝重地說道:「我原來以為主魂已經隕落了,沒想到他的改變如此之大,我……我竟然無法察覺,直到他親自趕來……呵呵,厲害啊……」

  齊無真也曾聽說過主魂和分魂之說,她說道:「如此說來,他是來收拾你的?」

  李然苦笑一聲,說道:「不是來收拾我的,而是來徹底毀滅我的。只要能夠融合我的靈魂,他就能夠得到我所有的一切,連我的人格也會徹底消失不見……」

  所有人都呆住了,這意味著什麼,已經非常明確。儘管李然的知識體系還會存在,甚至他的祭壇也不會毀滅,然而他卻不再是他,而是由主魂主掌一切。換句話說,一旦李然的靈魂被主魂吞噬,那麼他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就會徹底消失,徹底死亡。

  郭十二堅決地說道:「不行,這樣不行!」

  齊無真問道:「有沒有辦法……贏?」

  李然說道:「我不知道,我第一次有不確定的感覺,他……他太強了!」

  郭十二說道:「比我們七個人加起來還強嗎?我不信!」

  李然苦笑道:「這是我的事情,你們不用參與……」

  郭十二笑了,他說道:「我們是一體的,難道不是嗎?」他看向大家。

  齊無真說道:「我管他是誰,他敢動手,我就不放過他!」

  枯木和莫妮兒對視一眼,很乾脆地說道:「算上我們兩人。」

  王大陽笑道:「反正我也活不久了,也算上我吧。」

  瑟希琳最後一個說道:「十二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李然愣了半晌,心裡翻騰不已,彷彿油澆火燒一般熟辣。他說道:「你們……好,我也不說一聲謝了,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郭十二笑道:「我們七人合力,我就不信,他能幹掉我們七人!」他又道:「特納,你可以走了。」

  特納聽得目瞪口呆,他看著四人飛上天去,然後又落下來,七人說著他聽不懂的話,接著就放了自己。不過到了這個地步,不走才是傻瓜。他點頭道:「好,我領情了!」他和七人沒有刻骨的仇恨,而且他的家族只來了他一個人,沒有其他人參加戰鬥,所以,他只要活著就和七人沒有仇恨。

  郭十二揮手道:「希望你別再與我們為敵,下次可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了。」

  特納點頭道:「是。」他不再停留,立即向著遠方飛去。

  齊無真說道:「我們結陣吧。」她也不敢大意,既然要爭鬥,就要用最強的手段來應對。七人結陣起來,實力能夠增長很多,防禦力也會大大增強。

  李然點頭道:「好,我在最前。」

  眾人快速結成五星陣。這個陣法不是最好的,卻是大家最熟悉的。

  李然說道:「他要過來還有一點點時間,趁著這個機會,我先說說……他的一些特點,雖然他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但是實質上應該沒有太大的改變。」

  眾人不敢大意,一個個聚精會神地聽李然講述。

  李然的主魂,可以說非常厲害,能夠擁有分魂,本身就已經說明很多東西。據李然的講述,他的主魂曾經擁有不少分魂,其中大部分都湮滅了,只有少部分存活下來,並且一點點壯大。不過,每個分魂在壯大到足以威脅到主魂前,就被主魂強行吞噬了,主魂也因此變得越來越強。

  李然之所以能夠壯大到這種地步,是因為他進入了符咒世界。主魂再厲害,也沒法進入到小世界中去。而李然進入符咒世界後,成長為靈魂大宗師,其靈魂的實力瘋狂增長,也就不甘心再被主魂吞噬。

  聽了李然的解說,眾人都皺起了眉頭,主魂這傢伙真的很強。

  齊無真說道:「不過,按照你的說法,我們七人即使打不過他,也不一定會輸……我們有兩大優勢,一是我們都是靈魂大宗師級的職業者,二是我們的手段,你的主魂根本就不理解,符咒的威力在這個世界……獨樹一幟,呵呵,只要你不被吞噬,我們就有機會。」

  李然點頭道:「是啊,正因為我對靈魂有足夠的理解和掌控,才有抵抗的心,不然還真是很難辦。」

  郭十二說道:「放心,我就不信有天下無敵的人存在,我們七人合力,能把一個七級星國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我就不相信他能打敗……我們七人合力。」

  枯木說道:「他要敢動手,我們就打。」

  郭十二忽然笑道:

  「李然大哥,打他……應該不算是打你吧?呵呵。」

  李然也不禁笑了,說道:「那不算是我,你這傢伙。」他知道郭十二是想讓大家放鬆一點,又道:「儘管打,不要給我留面子,打死才好!」

  郭十二笑道:「好,好,那我就放心了。」

  齊無真說道:「來了!」

  在他們前方不遠處,冒出兩個人來,其中一個人淡淡地說道:「丁寧子,就是他們嗎?」他身邊的那人一副畢恭畢敬的模樣,說道:「是……就是他們七人!」

  那人冷冷地說道:「很好……嗯?不對……」他的目光陡然一變,死死地盯著李然,半晌,突然露出狂喜的神情,大笑道:「哈哈,哈哈哈,運氣太好了,竟然遇上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瘋狂地大笑起來。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