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二卷 八門金鎖 第三十一章 破罡箭第三十二章百日醉

第三十一章 破罡箭

*山和悲青絲在領域不斷飛行之中,中途也遇見了一些**狼,但是,很少有上次狼將一般,單獨一個狼出現,或許因為修為高,狼也慢慢脫離群居的習慣了吧.

就像眼前,二人在天空穿梭,忽然,一個大火球沖天而上,好似要將二人打下來一般. 二人對下望去,卻是有著二十幾頭高有二十米的大狼正紅著眼睛看向上方.

二十米高的大狼,也就是有六層樓那麼高,一個個狼爪踏地,好似給予上面的人警告一般,讓他們下來,否則就不客氣了.

的確,在這狼的天車-,兩個人類這麼飛行太招搖了.

鍾山和悲青 絲對視一眼,輕歎口氣,緩緩落了下去.這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到了下方,悲青絲迅速取出狼令,狼令之上特有的氣息馬上讓二十幾頭大狼一陣騷動.相互繞著自己打了幾圈後,就看向了鍾山.

但是,如之前狼將一般."嗅~ ~ ~ ~ ~嗅~ ~ ~ ~ ~嗅~ ~ ~ ~ ~ ~

眾狼紛紛嗅嗅鼻子,有些意外的看看鍾山,繼而就非常識趣般的讓開了.

鍾山和悲青絲都是一陣疑惑,之前面對狼椅,二人為了早點離開所以沒問,至于這些二十米高大狼,卻又不能開口說話.

二人對視一眼,就准備繼續上路,但鍾山還是時四方仔細看了看.

這也是一個狼群生存區,周圍百座大山,都是狼的勢力,而且有著很多強大的狼,像剛才那二十米高的大狼,這里就不下百頭.

微微看了看四方,鍾山禦刀和悲青絲一起緩緩飛起,繼續向著東北方上路.狼域之中,凶險異常,鍾山自己特殊,而悲青絲是因為有著狼令,若無狼令,進入其中真的步步驚心.

而在這一片狼區的東北方,此刻還有著一群來者不善之人.

為首一個紅衣男子,一副書生打扮,但是, 看上去卻有著一種陰狠的感覺,在這男子四周,正有著上菁個紅衣男子,與之前男子打扮有些不同,但都統一制服,扶著各自腰間的長劍.恭敬的看著那書生打扮的男子.

書生打扮男子眼中泛著絲絲寒氣,看著面前跪著的一個下屬.

"大人,最多不到半柱香的時間,悲家余孽就要過來."跪在地上的人恭敬的說道.

"好,所有人注意,這次,一定要滅清悲家余孽,若是余孽不

死,你們一個也別想活."書生男子眼中閃過一股狠戾道.

"是"眾人馬上應道.並且一個個身形一顫,顯然書生男子的積威太甚.

鍾山和悲青絲雖然知道有人追著,但是,想不到這一群人居然這麼神通廣大,即便無數強狼布滿的這片狼域,居然也有百人追上了二人,並且還分析出他們的路線,在他們前面攔路等著.

半柱香後.

鍾山和悲青絲還不清楚狀況,不停的向著東北之方飛行之中.

在鍾山和悲青絲交談之際,忽然,悲青絲神情一變,腳下飛劍一轉.

"當 ~ ~ ~ ~ ~ ~ ~ ~ ~ ~ ~ ~ ~ ~ ~ ~

即便悲青絲發現不妙了,但還是稍微遲了一步,一股巨力驟然撞擊在了飛劍之上,隨著一聲巨響,悲青絲身形向前一竄,差點掉下去.

就在剛才的瞬間,鍾山看見了,一道火紅色的流光,轉瞬出現在了悲青絲劍下. 而鍾山的感覺,卻是那紅色流光之內,卻有著一支箭,一支刻滿符文,被紅光包裹在內部的箭.

一箭之威居然強至如此,悲青絲,那可是金丹期.憲峰啊,而且有著血脈傳承,其實力,不弱于元嬰初期之人.

但就這樣的實 力,在這一箭亡下,差點被撞翻,箭的威力太強了 !

"破罡箭,快,落地."悲青絲身形一轉,快速向著地面射去.

鍾山毫不遲疑,緊隨其後.而就在這時.

"咻 ~ ~ ~

"咻 ~ ~ ~ ~ ~

"咻 ~ ~ ~ ~ ~ ~ ~ ~ ~ ~ ~ ~ ~ ~ ~ ~ ~ ~

又是六支紅色的箭,急速射來,那速度太快了,轉瞬就到了悲青

絲面前,悲青絲輕輕一揮. 四周皺時出現了大量厚冰擋住自己.

但,六支箭的威力太強了,太強了,即便厚冰阻攔,也短瞬破冰,厚冰驟然炸碎而來.不過這樣一來,紅箭微微有些偏轉,威力也弱了很多.

即便如此,悲青 絲也是堪堪躲過,而劍柄之處,再度受到一箭重擊.

"嘭 ~ ~ ~

悲青絲險之又險的逃了.

鍾山卻是滿身*那箭太快了,若是自己絕對躲不過,絕對躲不了這些人走專門針對悲青絲的,若有一箭射向自己,那 自己十條命都不夠射的.

破罡箭?這就是破昱箭的威力?連罡氣形成的護罩都能破開的箭?

"嘭"

悲青絲瞬間落于山谷林中.瀵起了身形.而鍾山還在急速向下沖去,奮下沖途中,鍾山忽然看到,從四方眾多高山之上,忽然跳出八十名紅衣之人,衣服式樣,和前不久悲青絲斬殺之人一模一樣.

看到這一幕,鍾山心中豁然一驚,這些人一直埋伏在這?

轉瞬,鍾山也沖入林中,心中無比焦急,因為鍾山忽然想到了一件事,這些人的埋伏太完美 了.

四方,四方,從鍾山所在的四方跳來,那不是說這山谷中心地帶,也在眾紅衣人的算計之內?那山谷之中不是非常危險?想到這里,鍾山快速檢查四周.

悲青絲正在執劍小心戒備之中,不過還好,並不是如鍾山所想,下方並沒有什麼埋伏,可是鍾山還是無比擔心.

"你快走,他們是找我妁."悲青絲馬上說道.

"不,快,往回走,向之前的眾狼區退,到了那里,就會好些."鍾山馬上說道.

看到鍾山不是,悲青絲心中一暖,點點頭,在樹木茂盛格林中,和鍾山一起,快速向著之前來的地方奔逃而去.

破罡箭,這一刻悲青絲可不敢再飛了,林中奔逃,最容易隱身.

二人急竄而去,但是,眾圍捕悲青絲之人,也不是易于之輩.

"申位"一個最先發現鍾山和悲青絲之人,馬上大叫了起來.

一叫之下,剩下之人個個腳步變換,快速的向著山谷申位沖去要拴殺悲青絲一般.勢夭魔粹體大法! 第二重 !

鍾山實力暴漲,這一刻,一點也不能遲疑,八十多強者,有著很多是在林中追捕,但,還有二十幾個卻是飛在空中,飛在上方巡查.

"坤位"上方巡視之人忽然叫道.下方追捕之人方向驟變.

遠處,出了那個山谷口,就可以回到之前的狼區,但是,當悲青絲帶著 速度暴漲的鍾山出現在不遠處時,卻驟然一停.

一個書生模樣的男子,雙眼泛著陰寒,好似守候很久了一般,身旁山石之後,更是有著十八人個個抓著一柄紅色的大弓,紅色的破罡箭早已甚在 了弦上.

"放 ~ ~ ~ ~ ~ ~ ~ ~ ~. ~

書生模樣的男子驟然叫道."呼~ ~ ~ ~ ~ ~ ~ ~ ~ ~ ~ ~幕

一連竄的箭響,十八支破罡箭急速射來,來的太快了,看到這一鍾山心中一涼,這次 怎麼多? 根本不說話,直接見面就殺?

"嘭 ~ ~ ~ ~ ~ ~ ~ ~ ~ ~ ~ ~ ~ ~ ~ ~ ^ ~ ~ ~

悲青絲白劍皺時插入地下,一時間,大地之上忽然卷起滔天巨浪,好似將地下的所有水分都瞬時抽了出來,沖天而起,並且瞬時化為無盡堅冰,擋在 了四周,這一瞬間的大浪大冰太多了,轉瞬之間,就將悲青絲和鍾山遮在了堅冰內部.

但是,這破罡翥太強了,還是快速的刺破了大量堅冰,最後深入堅冰內部,銜在了內部.

在外面僅僅能看到一個影子,看到悲青絲被十八支硇『罡箭刺穿身子,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悲青絲沒事,否則,這堅冰也不可能一直存在.

的確,堅冰內部的悲青絲和鍾山站在堅冰內的另一處,只是悲青絲用光線將自己的投影投在某處而已.

"放~ ~ ~ ~ ~ ~ ~ ~ ~ ~ ~ ~ ~ ~ ~書生男子再度叫道.

"嘭●嘭●嘭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十八支破罡箭再度射入內部悲青絲身體,但是,悲青絲依舊沒有事.

"停" 書生男 子一聲喝止道.

而四方,那八十名紅衣人,也圍 了過來.

鍾山感覺,這八十人的實力,最少也是金丹期,百名金丹期?好大的手筆,這到底什麼樣的組織?

大地之上,水分還在被悲青絲抽取之中.失去水分,四處的 巨木開始枯萎了,大地也慢慢沙化了.

水,沒有大河,那只有樹木之水,地下之水,地下之水抽的越多,四周越干.

但悲青絲沒有它法,只有抽了.

冰越來越厚,鍾山被悲青絲也越來越安全,但是,這安全只是短暫的,只要一出去,必定大量破罡箭射來.

第三十二章百日醉

心甘男子.雙眼泛寒的看著巨型堅冰.並未急躁,因般口"有的是時間消磨這個堅冰.

輕輕搓了搓手掌,書生男子嘴角溢出一絲冷笑.

找到了,困住了,那就慢慢磨吧.

悲青絲不斷抽取四方大池水分,巨大堅冰牆在擴大,對于悲青絲來說,只要有時間,自己就能逃出去.

因為,堅冰任由自己控制,自己慢就慢一點,只要控制堅冰區域,向著山谷外不斷擴張,然後人在堅冰之中,一點一點向外移動即可.

雖然慢了一點,但,絕對能退入之前狼區.

的確,悲青絲策略成功了,鍾山和悲青絲,正一點一點向著山谷外移動之中,不斷移動,堅冰也向外擴展,當然,為了省冰,那後方的冰迅速融化,快速填充到前面來,再度造就一座冰城,將鍾山和悲青絲護在中心.

鍾山一直皺著眉頭,無比凝重之中,鍾山感受到了不妥,外界書生男子居然沒有絲毫緊張,沒有攻擊冰城,也沒有再讓箭手射破罡箭,而是就這麼任由鍾山和悲青絲向外移動之中?

怎麼回事?哪怕就要走出山谷了,書生男子都沒有絲毫阻攔.

不合理,絕對的不合理.

鍾山心中充滿了緊張,悲青絲眼中也閃過凝重,不知道哪里出了問題.但,總感覺有種不好的情緒壓迫在心中一般.

"嗯?"悲青絲忽然一聲輕嗯,神情變得無比緊張.

"百日醉?"悲青絲驚叫道.

"哈哈哈,不錯,正是百日醉,能用上百日醉,你該感到榮幸了."書生男子終于露出了一副得勝的笑容道.

聽到外界書生男子的話,悲青絲眼中盡是沮喪,一種希望後的絕望瞬間湧入心頭.

諸位要殺的是我,希望能夠放我身邊之人."悲青絲馬上開口說道.

聽到悲青絲所說,鍾山心中一冷,悲青集妥協了?百日醉?什麼是百日醉?到底怎麼回事?

"我的作風,就是斬草除根,哪怕是一根雜草."書生男子語氣陰寒道.

很顯然,對于鍾山也不准備放過,殺,殺,殺!

看著只有一點路程的狼區,悲青絲眼中閃過一股悲哀.

"什麼是百日醉?"鍾山終于忍不住了,馬上對著悲青絲叫道.

"你沒聞到四周的迷香嗎?百日醉,這就是百日醉,聞上一口,香睡百日."悲青絲臉色有些慘淡道.

"迷香?"鍾山皺皺眉頭.沒有聞到.

眼中閃過一絲疑惑,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沒有聞到?不過鍾山忽然發現,在自己眉心之處,紅鸞火焰跳動的卻有些許異常?

紅鸞火焰?紅鸞迷霧?難道是它讓自己感覺不到?它克制了百日醉?

百日醉?若真如悲青絲所說.那不是悲青絲馬上要睡了?一旦睡下,那還打個屁?死定了.

怎麼辦?鍾山一摸儲物手鐲,內部最強的也只是那兩塊玉符,天星子當初給自己的冰鳳凰玉符和火鳳凰玉符.

但,這兩塊玉符最多只能對付金丹初期啊,這里百個金丹期強者,怎麼可能全部對付?鍾山雙眼眯起,在這個時刻,鍾山異常的冷靜,翻手取出兩塊玉符,不管如何,先取出來再說.

"哼,看你還能堅持多久."書生男子冷聲道.

果然,也就這一會,鍾山身旁的悲青絲忽然身形一晃,好似喝醉了一般,走步有些不穩了.

遭!

隨著悲青絲變得微微醉了,整個冰城的移動,也好似變得慢了很多一般,並且厚厚的冰城,也略微有些變薄了.

外面書生男子微微冷笑.

"弓手准備."書生男子冷冷的說道.准備激射冰城.

巨大的冰城,在悲青絲忽醒忽醉之間,變得一會厚一會薄.

原先悲青絲的投影,驟然間變成了幾十個在不同方向的投影,對于投影控制,悲青絲也越來越艱難了一般.

鍾山深吸口氣,心中無比緊張,怎麼辦?怎麼辦?慢慢的,看向手頭捏著的兩個玉符,只能這樣了.

"放"

書生男子驟然間叫道.

十八支破罡箭,瞬間射破那忽然變得薄弱的冰牆,分為十八份,驟然射到悲青絲十八個投影之處.

咻!大量破罡箭射入內部,而有著一支,卻非常巧合的射到了悲青絲面前,鍾山想要喊的,但來不及了,太快了,太快了.一瞬間就到了悲青絲面前.

也許危險皺降,悲青絲被瞬間驚醒,雙眼暴瞪,身外驟然形成一層厚厚的罡罩.

"呲

僅僅微微一阻,破罡箭直接破開了悲青絲的罡罩,並且瞬間射入悲青絲左胸上方,驟然洞開,箭頭從後背射出,鮮血直綻.

悲青絲雙眼暴瞪,好似一瞬間清醒很多一般,四周冰牆再度變厚很多.眼中閃過一股強烈的絕望.

完了.完了.

悲青絲身中破雖箭,拖不了多久了.死定了.

"鍾山,對不起."悲青絲有些悔恨的看看鍾山道.

鮮血染紅了悲青絲的白衣,悲青絲用長劍掛著地,剛剛有些清醒的雙眼,再度變得疲憊不堪,百日醉,百日醉?香睡百日?

鍾山終于知道這百日醉的變態了,悲青絲這是重傷了,如此重傷之下,都不能改變她想睡覺的念頭?而且悲青絲還是金丹後期啊,這樣都能迷醉.

鍾山一把上前抱住悲青絲.

燼全力,炸開冰城.炸向四方."鍾山對著悲青絲叫道.

悲青絲被鍾山抱住,沒有一點反抗,有的僅僅是一絲慘笑.

完了!真的完了,也許下一刻自己就睡著了,死定了.只是連累鍾山了.

在鍾山吩咐完了以後.悲青絲點點頭,不管如何,完成鍾山這最後一個願望.

胸口還插著破罡箭,只見悲青絲翻手豎起白色長步"雙眼一瞪,長劍一揮,整個冰城轟然炸開,炸向四面八方,大量冰刺,如一支支利箭直射眾紅衣人.

但悲青絲知道,絕對不行的,自己重傷,又醉了,肯定傷不了他們.一旦他們緩過氣來.那鍾山也還是死,鍾山只有先天期啊.

"妾"

冰城向著四方轟然炸開,堅冰直射書生男子,書生男子沒有惱,反而露出一絲勝利的笑容.

冰城一炸,你們什麼也沒有了.

大量厚冰炸來,眾紅衣人紛紛躲避,就是十八個弓手,也快速躲開,畢竟悲青絲雖然中了百日醉,但那實力還是無比駭人的,若不躲避,巨大沖擊肯定要深受重傷,以前追殺悲青絲的紅衣人,都是這樣死,的.

眾人跳開的一瞬間.

嶺"

嶺"

兩聲鳳鳴之聲驟然響起.玉符鍾山的玉符終于捏碎了.

但是,這兩塊玉符並未攻擊任何人,而上在冰城炸開的瞬間,飛在半空之中,驟然間相互對撞了起來.

"轟"

冰鳳凰和火鳳凰同歸于盡了?

極熱極冷,巨大的相撞,驟然間產生浩瀚的強光,暴強的強光.

強光之強,好似一個巨大太陽出現在眾人面前一般.哪怕眾人都是金丹期高手,這一刻,居然都是一陣眼盲,眼中盡是光亮,看不見一切,什麼也看不見了.

"不好"書生男子忽然怒叫道.

翻手一柄飛劍,也不管山谷口有沒有東西,揮出二十丈的劍罡,劍氣狂瀉的斬了過去.

"啊"

一聲慘叫隨著書生男子揮劍叫了起來.

而也就這一會功夫,眾人恢複了視力,能看到四周景色了.

書生男子的一劍,斬在了一個紅衣人的身上,那人手臂被書生男子一劍斬斷.而原先的鍾山和悲青絲,卻是忽然沒了蹤影,沒了,就這麼沒了,逃走了?

書生男子看著鍾山和悲青絲消失的地方,怒氣沖沖,根本不管那個.被自己斬斷手臂的下屬,而是眼中泛寒的看著山谷之處.

"大人,要進去嗎?"一個下屬有些恐懼的對著書生男子說道.

瞪著眼睛,書生男子深吸口氣:"圍,給我將這批區域圍起來,給我等,等他們出來"

顯然,書生男子並不敢踏入這批區域.

"大人,我們快走吧,剛才巨響,或許馬上就有狼來了."又一個下屬叫道.

"走"書生男子毫不眷念,調頭率著眾人離去.果然,在眾人離開沒有一會,這里慢慢有著各種狼來觀看了.

鍾山跑了,強光照耀之下,鍾山根據之前就想好的路線,略微偏轉,快速離開了.跑向了狼區之中,進入其中,躲避眾紅衣人,不過,悲青絲算是徹底昏迷了,破罡箭還插在胸口,鮮血已經染紅大半身體,鍾山極需找個僻靜安全之所.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