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06章 吞噬、吸收螞蟻的力量天賦!
-
-
-

這說起來有些詭異,但是那眉心晶體那個地方存在一個長寬高都在三米左右的空間這是事實!這是真真實實存在的,而那東西弄到那個空間,應該會有效!

第一種是吞到肚子里,他之前吞過植物和活著的肉食等等,都沒有效果!此刻,他等待著,因為甜食的影響,半個小時之後,一只渾身土的小螞蟻緩緩的爬了過來,張無風等待了片刻之後,伸出手指,輕輕的將其捏起,然後直接扔進了口中……

半天後,沒有任何變化。

“看來,不是吞食的方法……”

微微無奈的搖了搖頭,一只不到四毫米的小螞蟻,扔口里什麼感覺都沒,塞牙縫都確實不夠。

遠處,又有一只稍微大點兒的土的小螞蟻爬了過來,速度有點兒快,頭上的細小的觸角還不時摩擦著。

這只小螞蟻,有大概五毫米長,看起來應該很是健碩。

想了想,張無風又看了看遠處,那里,還有兩只四毫米長短的小黃螞蟻。

他留下了那只五十毫米長的小螞蟻,將另外一只小螞蟻捏在了手中,然後放在了眉心處,往里面按壓了一下,卻依然沒有任何效果。

捉住另外一只,捏在手中,然後以精神嘗試吸引,同樣沒有任何效果!

想了想,微微沉思,張無風恢復了平靜,然後開始觀想宇宙為背景,開始了修煉,同時,潛意識的捕捉到那剩下的一只五毫米長的小螞蟻的位置,在精神力涌動的時候,張無風陡然睜開眼,目光一凜,射向那只正趴在紅糖顆粒旁邊的小螞蟻。

“咻——”

很明顯的,空間似乎一顫,頓時那只螞蟻竟然不翼而飛。

而此刻,張無風眼楮也是一黑,這精神陡然爆發,他的大腦幾乎瞬間如同被門狠狠的擠壓了一下一般,痛的都幾乎要爆炸了。

不過下一刻,這感覺消失了,而他同時感覺到,眉心之中,似乎在顫栗!

幾乎是瞬間,張無風迅速的來到了浴室的鏡子前,將浴室的燈打開後,仔細的觀察著眉心。

從外面看,眉心沒有任何變化,如此一來,張無風立即將感覺沉浸在眉心,思想瞬間進入夢境一樣的世界!

那種深入夢境深處的感覺,再一次的出現,而這一次,感覺到這個晶體空間之中之後,張無風微微一愣,那只有五毫米的螞蟻,竟然龐大的如同一只擎天巨獸一般,長寬高均為三米的空間,幾乎都無法容納這只螞蟻的身體!

巨大的腦袋如同被壓扁了的皮球一般,和那種帶著皮囊的隨意一個視頻網站都可以看到的外星人視頻里面的外星人的腦袋近乎完全相同,兩只圓圓的大眼框,里面的眼楮一片模糊,但眼瞳卻漆黑的如同寶石!眼楮上方的兩對巨大的觸角,如同兩道掛滿了鋸齒的長鞭,不僅不對稱,反而一大一小,顯得詭異莫名!

那嘴角的兩只巨大的如同鍘刀一般的巨大牙齒,看起來有些森然!

這哪里是螞蟻,簡直像是星際怪獸!好在,這怪獸被卡在這個空間之中,此刻根本無法動彈!

而那些灰蒙蒙的雲霧,此刻正完全的彌漫在這只螞蟻的身體四周,並且不斷的滲透進去!

“嗯,成功了!看來,是要吞噬這只螞蟻了!不過這麼小的螞蟻,在這里這麼大,螞蟻應該沒有變大,那麼說,這感覺的二十七立方米的空間,應該很垃圾,只有五毫米的長寬高大小……我靠,這點兒空間,算是指望不上了。”

面對這種情況,張無風的心情多少有些失望,不過也只是一點點的失望而已,更多的還是興奮,至少,不管怎麼說,這螞蟻,似乎被這白霧開始吞噬了。

吞噬的過程並不慢,以白霧那形同怪獸和黑洞一般的吞噬力,不足五分鐘,那螞蟻就停止了掙扎!然後,在五分鐘之後,螞蟻徹底的消失了,然後,無數的升騰的灰白色的霧氣,迅速的組成了一種雙螺旋結構的復制鏈條,並且陡然消失在了這個空間。

這個時候,張無風的感覺變得有些不由自主的惶恐了起來,同時,他的感覺無法控制的脫離了這個空間。

同時,外界的身體,忽然間顫栗了起來,身體的骨骼和皮膚,似乎忽然間變得堅硬了起來,的鮮血更是如同要燃燒起來一般,這種感覺,讓他大為驚恐!

幾乎是本能的,張無風迅速的以宇宙為無色的背景作為觀想,然後迅速的入定,心無雜念,開始瘋狂的修煉‘天衍’。

天衍,其實就是第三只眼的修煉方法,也就是得到天空之城之後的附帶的說明方法,這東西,被張無風稱之為‘天衍’功法,其實就是‘天眼’,這功法從頭到尾就那幾個步驟,而張無風的修煉就是不斷地重復這幾個步驟。

終于,三個小時過去了,張無風出了一身臭汗,當即便又去洗了個冷水澡。

出了浴室之後,仔細的感受著自己的身體,很明顯,張無風感覺到了身體強壯了很多,同時,力量似乎變得非常龐大了!

這是一種無法忽視的錯覺,也更是一種近乎本能的自信!

想了想,張無風微微凝神,走向了房間的那張巨大的紐約印象美式婚床。這張床,不計算床頭的沙發靠墊,長兩米,寬一米八,計算上靠墊之類的,足足長兩米四!不僅如此,因為是那種細木工板打造的,品質十分過硬,因此質量很沉,約莫估計,其重量在兩百斤以上。

之前,張無風是根本搬不動這床的,此刻,他伸出了一向力氣不大的左手,輕輕握在床下方的床腳側,隨即微微用力,頓時,床直接被抬起來了一部分。

心中微微一凜,隨即張無風從床頭的立櫃里面找到說明書,查詢了一下這張床的重量,發現其重量為122.000kg,再加上的竹片涼席,這樣算起來,這張床的重量,至少在250斤左右!而床的一腳大半被直接抬起,其受力應該在180斤、也就是90KG左右!

微微沉吟,張無風頓時便已經明白到,這,或許就是吞噬了螞蟻之後,身體產生了某些變化而帶來的好處。

不過,此刻張無風又有些擔心,繼續這樣吞噬下去,會不會使得自己長出尾巴或者是觸角之類的,變成一個人不人、蟲不蟲的怪物?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