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07章 超強力量!
-
-
-

張無風思量著,隨即打開了筆記本,開機準備查詢資料。

這個時候,張無風注意到他丟在床頭的多普達HTC-Touch-HD手機亮了,手機機身正在震動著,發出‘茲茲茲’的聲音。

張無風掃了一眼,見是一個已經被刪掉的QQ里的朋友打過來的,因此連接都懶的接,直接不予理會,將手機的SIM卡抽出來之後,直接捏爆!

除了母親、姐姐和甦茹的電話之外,其他任何人的電話,已經不再為張無風所在意。

坐到電腦邊,直接查詢了一下螞蟻的資料後,張無風了解到了螞蟻的顯著的特點!力量!

據力學家測定,一只螞蟻能夠舉起超過自身體重400倍的東西,還能夠拖運超過自身體重1700倍的物體。美國哈佛大學的昆蟲學家馬克莫費特,是一位對亞洲蟻頗有研究的學者。根據他的觀察,10多只團結一致的螞蟻,能夠搬走超過它們自身體重5000倍的蛆或者別的食物,這相當于10個平均體重70公斤的彪形大漢搬運3500噸的重物,即平均每人搬運350噸,從相對力氣這個角度來看,螞蟻是當之無愧的大力士。小小的螞蟻為什麼能有如此神力?科學家們作了大量的研究、分析,證明螞蟻是一座微型動物營養寶庫,每100克螞蟻能產生2929千焦700千卡的熱量。科學工作者發現,螞蟻腿部肌肉是一部高效率的“發動機”,這個“肌肉發動機”又由幾十億台微妙的“小發動機”組成。所以,螞蟻能產生如此非凡超常的力量……

看到這些,張無風的眼楮明顯的精光一閃!

是的,力量增長了,看樣子,這種吞噬,吸收了螞蟻的力量的特點!

“舉起超過自身400倍的東西!我的體重是70KG,如果按照這樣算,我豈不是能舉起28000KG的物體!也就是五萬六千斤的物體!這,似乎還有些不現實!我只是吞噬,而並不是螞蟻——咦?”

剛這麼想,忽然,張無風感覺到有些特殊的感覺環繞在腦海之中,于是,微微沉吟之下,他便再次的凝神進入眉心晶體空間之中。

此刻,這個空間已經沒有了灰白色的霧氣,看樣子,是因為吞噬螞蟻,灰白色的霧氣消耗完了。

張無風對于這一點倒是沒有太多驚訝,他感覺到詭異的是,這個感覺有三米長寬高的空間,此刻似乎再次的變大了那麼一點點,雖然不多,但是這個感覺,很是明顯。

不僅如此,這個空間,給張無風的感覺,似乎更加嚴實了幾分,而當張無風的感覺來到那白色晶體旁邊的時候,他的感覺微微一滯,隨即看到,那一層光環之外,有多了一個只有小半截白色光環的光環!

如此,很明顯的是,白色晶體外圍第二環,被點亮了,但是還沒有形成整道圓環!

感覺觸踫到這六分之一左右半截白色圓環,張無風的感覺頓時又是一滯,隨即一種本能的覺悟陡然生出,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本能的懂得吮吸一樣,似乎完全是潛意識的本能的領悟!

天眼吞噬!復制基因!優秀基因提取!基因重組!獲得生物優秀基因能力!開始基因進化!生命體開始融合成長!

這種莫名的忽然就了解的東西,就像是原本就存在的一般,絲毫沒有突兀的感覺。

而且,在這瞬間,張無風更是明白了,當達到了白晶第三環之後,就已經不需要再直接將生物抓捕到天眼空間來,而只需要精神力進入生物身掃描一圈,回來之後,天眼空間之中的特殊精氣,就會開始直接重組對方的優秀基因,並開始提取優秀基因,開始融合組合,向著完美生命體進化!

莫名的,張無風甚至看到了好幾道比較清晰的影像,這影像,是一種近乎本能的覺悟從而造成的一種感覺上的視覺沖擊!

在感覺上形成的視覺沖擊,這似乎很是詭異,但是這就好比是記憶傳承一樣!至少,張無風此刻感覺到,他自己莫名的就懂得了很多的東西,同時也將那種清晰的影像完全的吸收了。

那種影像包含的是一種吞噬能力的表現過程,而這個過程,並沒有文字的說明,但是張無風卻可以完整的理解並且感悟。

在這個感悟之中,張無風明悟了。這種理解,正是眉心晶體的進化造成的!而進化的前提,則正是吞噬和吸收!

“按照這種感受的本能來說,這種能力可以形成精氣,而精氣的運用,主體來說,有兩種方式,一種應該是基因優化模式,而另外一種,應該是天賦吸收模式!如果是這樣,當精氣的強度達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應該還可以直接進入他人的大腦,然後復制對方強大的特征以及被強化的基因。

這樣來理解的話,那麼螞蟻,可以不用將其運轉到眉心晶體空間,而直接的利用精氣在其轉一圈,掃描一下,然後精氣回轉到自己的眉心空間,完成基因組合以及融合和對自身的基因的修正重組,這樣,自己固然可以獲得螞蟻的特殊能力——力氣,也同時可以對螞蟻本身的身體狀況和結構有些了解!

如果這樣成立,根據這種精力的強大掃描能力,若是可以控制,那麼對于現代世界的眾人的身體檢查、對于賭博、對于賭石以及一些類似的事情,基本就可以無往而不利!不僅如此,因為記憶伴隨著身體的變化,若是精力足夠強大,那麼,甚至是對方的一種強大的本能能力——比如說特種部隊的精英,那種歷經了生死之後形成的生死的本能感應、那種戰斗的本能的經驗,只要其強大到了能形成身體本能性的變化,那麼這些能力,都足以可以復制過來!

同樣的,如果我要學習德國語言德語,那麼找一個德國語言大師,專門研究的那種,將其記憶在腦海深處的強力語言能力復制過來,這就相當于再次學習了一次一樣!當然這個過程,就是復制對方對于語言掌握的整個環節!人體大腦不是有語言神經中樞專門掌管語言能力的嗎?那麼,這樣說來,我應該很快就會變得非常強大了!”

張無風思量著,這瞬間,他便已經將莫名的傳承記憶弄明白了,但是明白了之後,他反而被自己震驚了!

因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等晶體足夠強大,那麼晶體產生的霧氣直接模擬他人的大腦發達區域的組成,豈不是他人有什麼能力,自己就可以有什麼能力?這就好比是一台電腦,一樣,就算是完全不懂電腦,但是可以復制出整個電腦,那麼這個電腦本身,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只要可以開啟,那麼電腦就和被復制的電腦,完全沒有區別!

如果把一種優秀能力比作一台電腦的話,那麼這些優秀能力……

這般回想起來,以張無風的冷靜,也不由倒吸一口涼氣!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2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