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09章 初次賭石【1】
-
-
-

“這晶體,肯定有很大的潛能可挖,試想,若是達到了金色晶體十環金色的地步,我會有多強?這,確實很讓人期待!不過這一切,會不會順利也很難說!畢竟生活也不是小說,我也不是主角!所以,我不能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是我會向著這條路,無怨無悔的行走下去!

我本就是個無能的宅男,松果體沒有覺醒的話,這一輩子或許就是再按照母親的想法,找個女孩子相親過日子,然後一輩子也就這麼樣了。既然我有了這個改變自己的機會,我就要牢牢的把握住!

這晶體里面呈現的空間,以後便稱謂‘晶體空間’,那松果體,也就是眉心晶體,以後便稱為‘天眼’,那修煉方法,便稱為‘天衍功法’,而那眉心晶體散發出的能量,便稱為‘晶力’!如此一來,這些東西,有了固定稱謂之後,就會塵埃落地,找到歸宿!”

張無風輕輕的呢喃著,然後收拾了一番心情,開始今夜的恢復性修煉。

完整性的吞噬,使得晶力基本損耗完全,強行使用的後果,就是白色的晶體第二層光環大小變小,可以想象的到,這絕對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收攝心境,觀想宇宙星空,這個時候,張無風開始進入那種入定之中,然後開始了再次的修煉!

每天九次的修煉,固定不變!這種修煉,已經融入靈魂和骨髓之中,成為了身體的本能!而如今的修煉、呼吸等,都可以不發聲而直接以呼吸頻率波動解決,這使得這種修煉,變成了普通的呼吸,不是這種修煉模式之人,永遠都不會產生懷疑!

所以,這種修煉,張無風永遠都不擔心會自己在修煉的秘密,甚至,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他依然可以通過說話、呼吸以及控制身體皮膚的微微收縮來完成修煉!不過此刻,因為損耗嚴重,這個時候的修煉,只是恢復性的修煉。

……

第二天一早,張無風整理了部分必備的生活用品,又帶了一些比較喜歡的書籍放在了晶體空間之中,接著又整理了幾件衣物等,放在一個大皮箱里。

大皮箱只是用來存放衣服之類的東西的,無非就是做個表面工作,以免母親彭厚芳不放心。

“風兒,你在外面安頓下來之後,記得打電話回家,這一千塊錢,你拿著,在外面要用錢的地方很多。不要急著到處找工作,你寫書的事情,其實還是不錯的,一般和你年紀差不多的,基本上是都比不上你的。別太有壓力。”

溫和的語氣,帶著濃厚的關心與呵護之情,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兒行千里母擔憂,這種感覺,或許只有在人最失落的時候,才可以感覺的到。

“媽,錢就不用了!您放心吧!你看你兒子這麼精神,就知道你兒子不是一個普通人了!你兒子也這麼大了,哪里能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放心好了!安頓下來,我就給你打電話報平安!”張無風微笑著說道,卻沒有拿那一千元錢。而對于母親的嘮叨,他沒有像是以往那麼不耐煩,反而心中感觸很深。

告別了母親之後,拉著皮箱走出了村里的範圍,到了一個無人的角落,晶力微微運轉到手上,接著包裹了大皮箱後,大皮箱頓時也消失了。

一身輕松的張無風,在小鎮上取出了兩千二百元錢後,乘車來到了大武漢。

先在郵局將小說《天空之城》的合同郵寄了過去,然後重新買了一張中國移動的手機卡。處理好這些事情後,張無風看了看還剩下的一千八百元,微微沉吟之下,最先準備去賭石!

賭石也稱賭貨,它是指翡翠在開采出來時,有一層風化皮包裹著,無法知道其內的好壞,須切割後方能知道質量的翡翠,這就稱為‘賭石’。老廠產的翡翠都有皮,但產在河床中的水石翡翠也為老廠玉,皮很薄或無皮。新廠產翡翠大多無皮,但產在坡積層內的有皮。皮的厚與薄主要取決于風化程度的高低,風化程度高皮就厚。一塊翡翠原料表皮有色,表面很好,在切第一刀時見了綠,但可能切第二刀時綠就沒有了,這也是常有的事。離開翡翠礦山的地方,賭漲的只佔萬分之一指色料,在翡翠礦山賭漲的機會率要高得多。

賭漲一玉,便可一夜暴富!

雖然說賭石基本上都是十賭九輸,但是這是無法看見那些原石毛料里面的情況的原因,以現如今的科技,依然沒有任何辦法可以通過那些原石的表面看出那些原石毛料是不是真的含有翡翠!

而張無風有自信的是,現在的晶力雖然孱弱,但是一些小塊的原石里面的情況,他還是可以感覺的一清二楚的,如果晶力感應人的話,控制力不強,晶力會直接的被對方的身體吸收掉,但是用來感應石頭,卻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張無風並不好賭,但是這種基本上算是撿漏的事情,他也不會客氣。

想了想,張無風直接乘車來到了武漢最大的原石毛料市場。

這樣的市場,幾乎任何時候,都是比較熱鬧的,當然最為熱鬧的要算下午這一段時間。

當然,懷揣不到兩千元來賭石,這基本上是很可笑的,因為但凡賭石,動輒上萬上十萬不在話下,千元左右的賭石,那也只能是一些規模不大的小店。

張無風一路看著,這里的小規模的店也不少,還有很多黑胡子大眼楮的商人直接的擺個小攤,攤上放著紅的綠的白花的大小不一的石頭。

張無風一路走過,那些小店並沒有配備解石的機器,但是在不遠處的規模大點的店里,也有專門配備這些東西,所以張無風也不擔心。

這里的人流量非常大,而且常來這里混的多數都是些有錢人,因此賭漲了的話,也不用擔心被人黑掉或者是被人打劫。

“小哥,要不要買毛料,這塊可是從緬甸烏龍河老坑的原石里精選出來的,而且你看這上面的綠紋,像是皮帶一樣,如果里面比這個還要綠的話,很可能會出極品的啊!說不定就出祖母綠了!”

一個滿頭汗水的大胡子朝著張無風嚷嚷,這些人都精的跟鬼似的,盡管張無風一身衣服都是地攤貨,但是張無風那種自信與沉穩的氣質,卻是不凡!

正是如此,那大胡子便趕緊推銷起他的石頭來。

這塊毛料,確實是來自緬甸烏龍河老坑,但是卻並不只有這一小塊,而是有至少兩噸!那些原石毛料,也並不是這漢子所有,他自己是花了三十萬,從一個大老板手里買來的,當時一共買了三塊,兩塊解出來都虧了,這一塊,賣相比那兩塊還不如,而且一旦再賭輸了,那可就真是虧大了。所以,他估摸著,將這塊按照十五萬左右的價格賣出去,讓自己不至于太虧。

“呵呵,這個既然這麼極品,那麼這位大哥怎麼不自己解了?”張無風的目光掃了這石頭一眼,隨即晶力跟隨著一掃,頓時,里面偏右的地方出現了一小團透明的玻璃似的綠團,這綠團,中間部位綠的有些發亮!張無風的晶力運轉其中,都有一種清涼而舒適的回家一般的感覺。

這個綠團並不是太大,大概就雞蛋大小,不過,張無風的心還是微微一凜。

不過他臉色淡然自若,沒有絲毫慌亂,而是默默的將驛動的心平靜了下來。

“小兄弟,說句實話,這原石也是大哥我從別人那買來的,跟這一個批次的一起買了三塊,花了近四十二萬,這一塊算是三塊之中中規中矩的一塊,最好的和最差的那塊被大哥我解了,卻只撈了個本錢,還虧了十多萬塊!我本就是做這個生意的,這樣賭自然不好,因此就不賭了。你要是想要,大哥算你個實在價,十四萬!”

那大胡子看起來很是掏心裂肺似的,語氣真誠的讓人感動。

“十四萬……大哥你說笑了,兄弟我也就只有千把塊錢,來買點便宜貨踫踫運氣而已,又哪里買的起……”張無風露出苦笑道。

對于這塊石頭,其實他也比較動心,這一路走來,張無風走的不快,那些小攤上的原石,他的晶力觀察,大多都是些灰沙地,沒什麼翡翠。

而這次遇見這個,卻買不起,張無風也只能感慨無語,不過他也不會表現出來。

“一千塊的?”大胡子一愣,隨即仔細的打量了張無風一眼,見他不是開玩笑,隨即笑著搖了搖頭道︰“這就沒辦法了,一千塊的還真是沒,你要想要一千塊的,去前面那家解石店吧,那里被解開的小塊原石毛料,或者是被選出來的白灰原石毛料,大多也就幾百塊。”

大胡子輕嘆一聲,還是笑了笑給張無風指了個去處!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