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10章 初次賭石【2】
-
-
-

“呵

“呵呵,大哥,就憑你這做生意的態度,以後會做大的!如果你這塊石頭兩個小時沒賣出去,那麼我過來買。”張無風笑著說道,這話看似很隨意,實際上張無風還真有這心思。

這塊石頭,張無風雖然不怎麼懂,但是真要賣出四五百萬,問題應該不大,如果那玻璃水種顏色純而且綠的話,很有可能真是祖母綠!要知道,祖母綠可是翡翠中的極品,那雞蛋大小的話,價值只怕有上千萬!

張無風對于這方面了解的並不多,但是就他了解的那些,配合著晶力的探查能力,也足以改善生活了!他賭的也不大,賺起錢來也快!十來萬,只要出手一次,或許就賺來了,再搞掉這塊,然後再賺一次,這錢來的就會很快!

“哈哈,承小兄弟吉言啊,咱做生意,態度那也是必須的啊,現在的顧客,可不就是上帝。”大胡子哈哈笑著,有著北方人的豪爽。

張無風按照這大胡子說的,朝著前方的那家中型原石店走去,那里賣的翡翠原石,價格可是要高的很多,張無風還沒有走近,就听見有人大呼︰“我出一百三十五萬!”

“一百四十萬,我要了!”這回,竟然是一個女子清麗的聲音。

張無風有些詫異的走進了這家店,這家店的店面大小,大概有一百八十個平方,感覺還挺大的,不過當這個地方的四周的合金架子上擺滿了綠紋相間的大小不一的石頭毛料的時候,這個比較大的空間,反而顯得有些狹窄。

再加上旁邊的小型中型切割機以及密密麻麻的人群,這個地方,可真是夠擁擠的。

“一百四十萬,孫小姐,那麼這塊石頭,便讓給你了,我不繼續解了。”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傳來,頓時吸引了張無風的注意力。

“張老板,你想直接轉賬呢還是要現金支票?”那個清麗的聲音帶著笑容說道。

“呵呵,孫小姐也是老熟人,這一點還是信得過的,就支票吧。”那中年男人帶著討好的語氣笑著說道。

張無風這才注意到這兩個人,那個男人挺著啤酒肚,腦袋上的頭發油光水亮,右手腋窩里夾了個黑色的公文包。一身白色的襯衣後背明顯的可以看到粘糊糊的汗水。

顯然,之前的解石過程,很是刺激人心,這個男人的承受力,還是有些差的。

不過話說回來,一百萬以上的賭石,一般人,還真玩不起。

“呵呵,行,這是一百四十萬的支票,任何銀行都可以直接轉賬或者提現。”孫小姐微微露出幾分笑容說道。

這個女子,一身黑色的緊身裙,下身是長長的絲襪,腳上尖辣椒形狀的黑水晶皮鞋,整體的配合起來凸顯出她很是驚人的身材!而她的臉上,戴著一雙大號的墨鏡,頭發束在頭頂上方,看起來時尚而高傲。

“好的好的,多謝孫小姐抬愛,希望孫小姐繼續好運連連!”那張老板點頭哈腰的,看樣子這種卑躬屈膝的模樣已經成了本能了。

那女子不知可否的一笑,道︰“大師傅,接著解吧!”

張無風聞言,臉色稍微露出一絲淡然的笑容,因為在感應了那塊籃球大小的石頭之後,除了那一抹還算純粹的綠之外,里面的綠並不是太純粹,不僅如此,里面大多都是灰白色夾雜的雜質,這賭石,看樣子這孫小姐應該是要虧了。

但是這事情他了解,卻不會去說。

果然,當解石的師傅再次按照經驗從旁邊擦開的時候,孫小姐滿是期待的笑臉稍微凝固了一下。

張無風也沒有再注意這個孫小姐,這種裝清高扮高傲的女子,他甚至都不想和其有任何的接觸,當然,他同樣也明白,這樣的人,更是不會在意他這種升斗小民的感受的。

他的目光在最外面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小塊的灰色、白色的垃圾原石毛料上逡巡著,同時晶力繼續的開始運轉起來,一塊塊的掃描。

這外面的小塊灰白色的帶綠紋的石頭,足足有數百快,但是掃描完之後,張無風也只能苦笑,因為里面沒有那種喜人的綠,也沒有比較純淨的綠,其中有兩塊里面倒是有綠,但是也並不喜人,不過這兩塊其中的一塊,倒是還算不錯,比不上張無風之前看過的幾塊,但是其純淨程度,卻也不比那孫小姐買下的石頭中央的綠要差!

“老板,這塊石頭多少錢啊?”張無風指著一塊沒有綠的灰白色的原石問道。

“這里的,都是五百一塊。”一個年輕的帶著近視眼鏡的女子說道。

這女子一身黑色的職業套裝,看起來頗有精英氣質,只是一雙金絲眼鏡下的雙眼有些細小,整個臉又有些偏瘦,因此看起來有些奸商的味道。

“五百塊?之前不還是賣三四百塊嗎?”張無風隨口忽悠到,要是他二話不說立馬掏錢買,反而會引人關注,要知道買便宜貨的人,大多都是小賭而已,而小賭的人,大多手頭並不寬整,講價這才合情合理。

如果張無風臉上狂喜,當即指著那有綠的原石道,我要了我要了,這鐵定談不成,這里的人,一個個精的跟鬼似的,豈是那麼好忽悠的。

“三四百塊的那是比較次一點的原石毛料,這些毛料雖然都是灰沙地白殺地的賣相,但是都是買老猴子那搞來的烏龍河老坑的品種,不是廢料也不是一些湊數的垃圾,雖然看起來出翡翠的概率不大,但是畢竟都是賭,說不定你五百塊買了,轉手就是上百萬!這也難說,小兄弟你說是不是?五百一塊都算是便宜的了!你要呢就趕緊,現在這里人也多。”

那女子臉上帶著幾分不情願的表情,似乎懶得多說,意思就是那樣,你要就要,不要我要去招呼別人了。

張無風臉上露出幾分猶豫之色,然後微微沉吟道︰“那我買兩塊試試手氣!”

說著,他的手伸進牛仔褲的褲兜,然後摸出一千元,付了兩塊原石毛料的錢。

接著,他仔細的思考著,先隨便拿了一塊小的和一塊看起來有些綠紋模樣的,想了想,又將兩塊放棄了又拿了另外兩塊。只不過拿了之後,又陷入思索之中。

那女子眼中閃過一絲嘲弄之色,這種灰沙地的原石,一看就不會有翡翠,這小子還這麼挑過來挑過去的,看樣子是完全的不懂啊!不過這話她也不會說,只是語氣不耐煩的道︰“快點吧,這石頭都差不多,不用那麼仔細的挑,真是希望賭漲的話,反而會大失所望,抱著一顆平常心好了,這樣說不定就賭漲了!”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