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16章 強者的開始
-
-
-

張無風眼光很毒,早就一眼看出這只是個年齡不大的女孩子,雖然打扮的時尚成熟,不過看樣子也就二十四歲左右,她隨口稱呼‘小兄弟’不是因為她年齡大,而只是一種地位高的表現而已。

“呃,孫小姐,這個就不必了,這會兒我也有點兒困了,想休息了呢,今天的事情做夢一樣,有些不真實的很,到現在腦袋一片混亂,如果美麗的孫小姐再請在下吃飯,在下只怕是今天都找不著北了。”

張無風笑著憨厚的說道,這樣的女子,他確實不想有什麼聯系。

示弱也罷,藏拙也罷,他都表現的很是狼狽,這不是不在乎尊嚴,實際上,一個農村的孩子,就算是再有尊嚴再有氣質,別人看不起還是一樣的看不起。

張無風結過婚又離過婚,再加上一系列的感觸,對于別人的看法,已經完全不再在意,所以他不需要別人看的起和看不起,只想自己過自己的。

他不需要得罪孫菲菲,但是也不需要刻意的去交結她哄著她,一個楊曉蘭已經告訴他,女人,根本不需要去哄!

所以,隨意的貶低一下自己,然後做足一個農家小子中大獎後的正常表現,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如果他鎮定,自信,睿智,風趣,瀟灑的面對這一切,或許,他這太平的日子,就將徹底的遠去。

“呵呵,你知道嗎,我想一套祖母綠的首飾好久了,這次有機會實現,很讓人開心。沒關系,雖然我第一次約小男孩去吃飯被拒絕,不過,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孫菲菲笑著說道,還朝著張無風露出一個溫柔的迷人的微笑。

張無風的目光微微一頓,因為可以透過墨鏡看到孫菲菲的大大的眼楮,因此知道她美麗的容貌,所以這一笑,確實很讓人心動難耐,但是張無風依然只是片刻就恢復了平靜。

不過他有些憨厚的撓了撓頭,然後歉意的笑了笑。

……

再次來到銀行,存錢,那負責存錢的女工作員的態度,當真是熱情的不得了。

帳號金額超過千萬,自然成為了貴賓,而那女工作員如狼一般的眼神,更是讓張無風有些心髒爆裂的感覺。

“我靠,大姐,你都為人母親了,還這麼彪悍,我算是服了你了!”

張無風心中不由郁悶的道。他的眼光極為毒辣,自然看出這女工作員現在處于產褥期,還在給小孩子喂奶,這應該是生小孩有至少七八個月了,竟然還用這種饑渴的眼光看著他,讓他也不由一陣無語。

存了一千二百萬進去之後,剩余的九萬,都放在了晶體空間之中。接著,張無風直接轉了一萬元到甦茹的賬戶里。

接著,找了個小飯館吃了飯,張無風便到處閑逛了起來。

多普達HTC-Touch-HD的手機還算很新,而且是去年花了近五千買的,這東西就不用換了,不過那台碼字的ThinkpadT61,確實有些老了,是該換換了。

張無風想了想,找了個無人的小巷子,然後掃了四周一眼,沒有感覺到監視器之類的東西後,手指一勾,頓時一個黑色的包包就出現在他的手中。

當即,走出小巷子,找了個出租車,張無風直接朝著武漢廣埠屯的電腦城行去。

約莫半個小時之後,四千元賣掉了這個當初頂級配置的筆記本,又花了兩萬二千元,買了個頂級配置的ThinkpadT400,張無風帶著筆記本,在數碼廣場附近找了一家酒店,租了一個三百多元一天的單人房間。

這樣的單間並不是太寬闊,但是有網線、有沙發,有電腦,有液晶電視,也有熱水器和空調等等,基本上該有的也都有了。

張無風測試了一下筆記本的性能,這種酷睿雙核T9500的2.6G的處理器,配備1G的獨立顯卡和500G的硬盤以及4G的內存,這個配置,確實已經很好了,無論是制圖還是做什麼,其實都已經沒的說了。

原本張無風是想買個小巧的X400系列的,不過想了想有晶體空間的存在,這東西也就已經不在乎大小了,因此就買了個高配置的。

合同發過去之後,張無風將復制下來的硬盤里的資料,通過U盤都復制到了電腦里,然後又安裝了搜狗輸入法等實用軟件,便開始上網起來。

登錄了QQ,頓時便再次的收到了編輯紅茶的消息。

“合同要是郵寄過來了,就可以發書了,今天剛好是周末,先裸奔幾天,然後再安排推薦,下周就可以廣泛宣傳了。”

編輯紅茶的消息實在下午三點左右發來的,而現在已經五點左右了。

張無風微微一笑,發了個消息過去道︰“好的老大。”

說著,便打開作者專區,然後便以‘殘劍’的筆名,創建了又一部的小說,這是一部科幻小說,書名《天空之城》剛好也沒有被佔用。

上傳好後,就是等待審核的時間了。

張無風先給家里打了個電話,說了一下公司的名字和工資情況,頓時電話里,母親彭厚芳自然又是高興又是激動又是欣慰的,又嘮叨了一堆安慰和鼓勵的話,這才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後,審核就已經通過了,張無風開了photoshop的Adobe-ImageReady-CS2,然後制作了一個以宇宙為背景、以天眼為模型的玄幻色彩很濃的科幻性的圖片為封面,大小為120150像素的封面圖片,一眼看去,就給人一種特殊的心靈震撼的感覺,特別是這個封面配合華文琥珀文字所附帶的那種裂紋一樣的色彩,給人的厚實凝重與熱血的感覺就已經很是明顯了。

將封面圖片上傳後,依然需要審核,這也是國家的和諧能力大為進步的後遺癥了,張無風也不在意。

如今,不再是為了錢寫書,可謂是完全沒有壓力,也不需要去湊些不必要的字數,因此這八十萬字,張無風以他如今的反應和大腦,再次的修改了一番,同時又做出了一個環環相扣的精彩大綱。

“這書,如果真出來了,絕對可以大賣了,說不定出版簡體繁體、改變游戲、制作成電視劇電影,都完全不成問題!”張無風自信的呢喃著,看樣子,光是這本書,應該都可以徹底的出名了!

不過,張無風也沒有太在意,既然這本書向著高要求路線走的,他自然會加大力度去投入,然後認真的去修改。

原本,因為修煉了天眼之後才開始寫這本書,此刻張無風無論是大腦的反應力還是本身的精神和聰慧程度,都有顯著的提升,所以一些復雜的情節,現在寫來明顯的游刃有余,因此對于這本書的布局之精妙,張無風可以將其操控到一個讓人拍案叫絕的微妙的地步!

張無風這本書既然不是為了錢而去,也就不存在2K黨和3K黨可言。

第一天上傳,他就上傳了六章,五千字一章,一共三萬字!

三萬字,懸念、迭起,雖然同樣是小人物的奮斗歷程,但是一個聰明而狡猾的天才、又略帶猥瑣的形象,讓人拍案叫絕。

便是張無風自己,每每從頭開始觀看,都不免深深的被吸引了。

看完之後,他不由笑了,難怪編輯紅茶老大急著要稿子,感情也是被吸引了呢!

哈哈,不過,我喜歡!

張無風滿意的笑了笑,將被吸引的注意力從‘天空之城’的稿子上轉移了過來。

“誰說就一定沒有出路?只要能寫出每一分真正的感情,讓人可歌可泣讓人心中感觸極大,就是成功的!無論是侍女的感情還是被毀滅的婚姻,那個猥瑣的張無風,一樣的可以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難以忘懷!這本書,算是真正的寫出了自己的水平啊!”

張無風感嘆著,小說審核通過後不到兩個小時,從0點擊就已經變成了2000多的點擊,而這2000多的點擊之中,又有三十多條評論,而收藏,在兩個小時,直接上漲了超過300個!

“這本書,果然魅力很足!”張無風笑著,他自己也是有四個VIP帳號的,但是他卻沒有用自己的號去投票,這本書已經不再追求這種虛擬的成績,所以,他也不再追求推薦票的多少。

心態變了,境界也變了,用心的去投入了,寫出來的東西,才算是真正的有血有肉的東西。

如果一味是為了掙錢,寫出來的東西,充滿了銅臭,這就變得沒有什麼意思了。

不過,這也是站著說話不腰痛而已,如果沒有賭石賺來的錢,如果依然在為生活而奔波勞苦,這本書,依然不會有這樣的魅力!

張無風坐在電腦前,冷靜的思考著。

今天的修煉,到這個時候,已經完成。

每一次的修煉,不到兩個小時,九次完成,也不足十八小時,但是這種修煉效果,很好!

今天賭石過程的晶力損耗,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不僅如此,白色的光環,又多漲了幾分。

看了看書友的評論,張無風選擇了一個叫做‘龍游天翔’的忠實書友設為副版主管理書評,然後不再管這件事,直接繼續開始刪除起好友來。

這一番連續的刪除,接近五百人的好友,已經不足五十了,除了親戚的那些孩子,一些還算不錯的同學和書友之外,也就剩下幾個編輯了。

而好友之中,也就只有九個說得來的朋友了。

這九個人當中,作者朋友佔據了四個,讀者朋友佔據了兩個,現實的朋友,包括甦茹在內,一共三人!

不過,刪除整理了一番之後,張無風的心已經完全的平靜了。

T400的筆記本,確實非常好,張無風玩了一會兒游戲,精神力提升之後,一切的事情變得很是簡單,就算是玩個CSonline,也被人罵是外掛,因此玩了幾局張無風就覺得沒意思了。

別人玩的,他玩的木訥,都是瞄準了腦袋好幾次然後開槍,別人都沒法反應過來,看樣子已經確實不是一個檔次了。

想了想,趁著時間還早,張無風準備拿著這一千多萬買房買車,不過這事情卻是急不來的。房子的話還好說,車子的購買意向,在奧迪和悍馬之中思量。

奧迪是比較好看,悍馬是越野性能好,而且還比較彪悍。

想了想,張無風決定購買一輛兩百萬左右的悍馬,這錢來的不難,而在大學期間雖然只讀了兩年,但是駕照卻是早就考好了,因此也沒這方面的顧慮。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