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18章 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
-
-
-

“這橋上自從安裝的監控,都沒人搞超速了,這點倒是搞的不錯,少了很多事故!要是以前,直接打個110碼,再超速個20%,跑130都不算違規。”司機似乎對于加了監控的長江二橋很是滿意。

“嗯,估計也就是事故出多了才這樣。”張無風對這方面確實不懂,也就附和著說了句。

這個時候,下了橋後就到了頭道街的十字路口,在這個地方,因為是紅燈,出租車只能停下來等待。

“呦,勒個車蠻牛逼的,別克的越野車,三十多萬啊!牛逼牛逼!”

胖子盯著窗外的一輛賣相和面包車差不多的嶄新的別克越野車,差點都流出口水了,一口武漢的方言忍不住就出來了。

張無風看了看外面的車,一眼掃過去,光是車尾標記著奧迪A6L字樣的車就見到了兩輛,而寶馬5系列的車,前面也有一輛,再加上一輛價值百萬的路虎和幾輛昂貴的邁巴赫,其它的車都算不上有價值。

張無風就不懂了,這標志著三顆子彈豎立斜向上排列的別克越野車很牛?不過他思考的時候,倒是看到了一輛有些破舊的三菱汽車,這車很破舊,但是張無風卻透過車玻璃看到,里面坐著一個他見過的人,這個人正是那天不時討好孫菲菲的那個張老板。

張無風注意的不是張老板這個人,而是這個破舊的三菱汽車,車尾的車牌號,讓張無風微微有些心驚。

軍A‧00107!

這個車牌,確實夠讓人心驚的!

要知道,之前見到那個張老板的時候,他在解石之時,為了一百多萬,都可以讓冷汗濕透後背,這樣的人縱然有錢有權,但是張無風感覺,他應該不是什麼牛人,但是此刻,這個人,竟然坐在這樣一輛車里?

車子確實不怎麼樣,但是這個車牌也並非是假車牌,冒充這樣的假車牌到處跑的話,十個腦袋也不夠花的,這一點,張無風心中算是極為明白。

如果這張老板真是大有來頭的話,那個孫菲菲,到底什麼來路?還有,這孫老板此刻看起來很急切似的,到底是要干嘛去?

“這個車,就是模樣兒看起來比較牛,我其實還是更喜歡悍馬,那種加長的那種!”張無風笑著接過話題。

“加長的悍馬?那個一般長七八米,好倒是好,卻不好開啊!像是這種擁擠的城市,開出來受罪來著。”胖子司機顯然對于這種加長的悍馬沒有什麼興趣,當然,悍馬的價格可能是沒興趣的最根本的原因。

“呃,加長的七八米?確實!”張無風微微一愣,這加長的悍馬他見過一次是80厘米加長的,車身也就五六米,並不是很夸張的說,此刻想到這165加長的,應該不是很長吧?要真是這樣的話,這車確實只能回家的時候開開了。

“算了,反正現在有錢,平時沒的開就再買一輛得了,反正準備買別墅,多買輛車也算不得什麼。”

張無風這麼一想也就釋然了,不過這樣一來的話,再買好點的別墅,以及再購買一輛車的話,錢,有可能是不夠了!

買車買房,也一直是張無風的父母的心願,因為整個張家大家族,目前就數張無風家無車無房了!不僅如此,因為無車無房,連楊曉蘭這樣的女人都會瞧不起張無風,更何談其它!

所以買別墅買車,嚴格說來,其實還是為了自己父母爭那一口氣!至于母親那邊,她手里還有近萬塊錢,在農村用動也少,因此張無風也就沒有立即送錢回家。

張無風微微沉吟,心中計較了一番,便開始繼續的修煉起來。

不一會兒,回到酒店之後,張無風查詢了一下武漢的別墅的資料,約莫半個小時之後,張無風皺著的眉頭舒展了開來,雖然說今年來房價上漲的極為厲害,但是武漢的別墅的價格,也不是太貴,當然,那種數千萬的頂級豪華別墅,張無風暫時還是買不起的,不過先買個一般的別墅,錢還是足足有余的。

張無風在一番查詢之後選中了正在加推的保利十二橡樹莊園“花海墅”,這正滯銷的別墅群價格並不是很高,沒有兩三萬那麼夸張,均價只在15500元每平。

保利十二橡樹莊園位于湯遜湖畔,武昌東湖開發區民族大道與中環線交匯處,總佔地面積756畝,是目前武漢市唯一的臨湖獨棟別墅區。十二橡樹莊園源于《飄》,象征北美經典的莊園生活,是作者瑪格麗特心目中的理想家園,也是保利地產“十二橡樹莊園”品牌項目在武漢的延伸。武漢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建築風格吸取了北美別墅的精髓,注重簡約和現代的符號,外立面大面積采用古樸文化石、掛板進行裝飾,建築立面造型簡潔大方,同時注重細部雕鑿,色彩的變化盡顯高貴、優雅,與湯遜湖原生態綠地與湖泊完全相融,風格自然、質樸。十二橡樹莊園交通便捷,中環線入口僅一分鐘車程。同時,緊鄰項目的湯遜湖北路直接連通湯遜湖區域與市中心。以保利十二橡樹莊園為中心,10分鐘的輻射區域囊括了魯巷廣場、光谷書城、規劃中的商業步行街、銀行等各大商業領域!

不僅如此,這里毗鄰華師一附中、而楓葉國際學校、武漢外國語學校美加分校、華中科技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大學分校等高校環繞周邊,絕對是談情說愛泡妞以及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最主要的一點是,張無風上班的地方,也就在魯巷廣場附近,離著這里也不遠!

這個地方,目前來說,算是還在持續開發,未來的前途可謂是不可限量,現在這個別墅,張無風只要購買下來,是絕對不會貶值的!

而且,這種歐式風格的別墅,張無風確實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因此在了解到相關的資料後,張無風已經完全沒有什麼不滿了。

張無風便直接聯系了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相關負責人。

電話接通後,里面傳來一個非常清麗可人的聲音︰“尊敬的顧客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嗎?”

很標準的普通話,帶著點兒童音的味道,那種清純可人的感覺,簡直可以從聲音里發揮到極限。

“哦,是這樣的,我對于你們出售的保利十二橡樹莊園的360平的‘花海墅’有購買意向,嗯,最好是靠近會館的,獨墅帶500平的花園和獨立大型車庫的那種。請問還有出售的嗎?”

“嗯,尊敬的先生您好,這樣的別墅正是這幾天我們公司的主打別墅,售價為15500元每平,符合先生您要求的別墅有三套,請問您什麼時候可以過來看看,如果您滿意的話,隨時都可以購買。”

手機那邊再次的傳來了非常清悅而動听的聲音。

“嗯,那明天吧,明天中午十一點三十左右,我打你的電話。”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我在這邊為您記錄一下,明天,公司可以派出專車去接您過來看。”那邊的聲音,依然甜美之極。

張無風听著這聲音,幾乎可以判斷出,這應該是一個十歲的少女,而並非是二十三四歲以上的參加了工作的女子,畢竟這種清純的語氣以及說話的氣質,並不是想裝就可以裝的出來的,這種自然,讓張無風都有些心癢。

“這個少女,除非是長的極丑,不然光憑這聲音,確實很讓人有好感啊!”張無風唏噓著,對于自己光听個聲音竟然隱約的有些心動而自己鄙視自己。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