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19章 晶力的運用規則
-
-
-

“哦,我姓張,請問這位姑娘你是負責接待還是售樓呢?”張無風詢問道。

“尊敬的張先生您好,我只是負責接听電話的客服而已,當然如果您能指定讓我來售樓的話也是可行的,公司並沒有這樣的約束。張先生,如果明天來您要找我的話,您就要記住我的名字了哦,我叫王曉韻,您明天可以直接找我。”電話里傳出很是清甜溫柔的聲音。

“王曉韻?好,我記住你的名字了,明天,我來找你買房。嗯,說下我是全額付款,看了房子之後,好的話就會直接買下,所以剩下的那些手續,我沒時間去跑了,還需要你們來處理了,這件事,暫時你就留心下吧!嗯,其它的明天再說,你給我留個手機什麼的,我明天去的時候聯系你。”

張無風微笑著說道,這會兒他集中了精神感受了一下這個溫柔的聲音,從這個聲音之中,張無風感覺到了那種開心的喜悅,以及一些對于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就像是一個小女孩兒對于一件美麗的衣服的期待、就像是一個嘴饞的小男孩對于一顆香甜可口的糖果的期待,這種感覺,很特殊,也很溫馨。

“這房地產公司,一個接待,都可以搞到這樣清純可人的客服,也難怪這麼成功!確實,一個大的公司,每個小的細節,必定都會處理的很好的!”

張無風感嘆了一句,這幢別墅,連帶花園、車庫等等,大概價格也就六百萬左右,這個價錢,張無風完全可以接受!

錢,賺來就是這麼花的,除了生活,可不就是生活了?

掛掉手機之後,輕輕呼出一口濁氣,張無風心中有些感慨,昨天晚上,還在找人借錢,今天晚上,六百萬的別墅,眉頭都沒有眨一下,這個世界,有能力的人百萬如同兒戲,而沒有能力的人,一分錢都恨不能掰成兩半來花!

這種感慨,讓張無風的思想沉浸在特殊的感悟之中,源于生活的感悟,總是讓人會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不過這個時候,因為身體依然在優化來自于螞蟻的力量天賦,所以此刻,下意識的,張無風沉浸到了萬籟俱靜的意境修煉之中。

這種修煉,對于身體的洗筋伐髓的效果很是明顯,只一天,張無風全身的贅肉就已經消失不見,一米八三的身高和修長有型的身材,再加上大塊的堅硬的如同鋼鐵塊一般的肌肉,使得他更像是一個強壯的特種戰士!

感覺逐漸的進入眉心晶體空間之中,張無風微微詫異的發現,那只擺放在一邊的黑色大皮箱上,竟然有一只六毫米長的死螞蟻!

這一發現,是真讓張無風驚訝了一把,竟是從修煉之中停頓了下來。

“咦,怎麼回事?有生命的生物在這里面,不是會變得龐大麼?這是怎麼回事?”

想到這一點,張無風又是一陣本能的頓悟——這種頓悟,就是頭腦忽然的一痛,等疼痛過後,有些迷糊不解的東西,就會相應的具有答案。

這一次,也正是如此。

當頓悟之後,張無風已然明白,當吞噬開始的時候,被吞噬的生命,將被晶力覆蓋,生命體將會以一種晶力膨脹形勢布滿整個空間,看起來就像是充斥在整個空間一樣,實際上其大小並沒有發生變化!

當然,如果晶力的吞噬力度不夠,則不足以完成吞噬的過程,吞噬就會失效,晶力就會超常損耗,恢復難度將增大!這就好比是反噬一般!

越是強大的生命力,其吞噬難度越是困難!而一旦完成吞噬,獲得的完美基因所吸收轉化來的能量,將越加龐大!

而正是這種豁然頓悟、了解到的東西,張無風這才真正的明白了晶體空間的彪悍!

這麼說來,這晶體空間,完全可以當成須彌空間來使用啊!只不過,對于為什麼眉心之中會存在這樣龐大的空間,張無風想破了頭也無法想的明白。

開了天眼雖然智商提升了很多,但是卻不代表是天下無敵的,不懂的依然有很多還是不懂。

“如果,我把一只青蛙打的半死,使得其精神萎靡不振,然後再將其吞噬,這樣會不會獲得其彈跳能力的基因?應該有可能!不過對比青蛙和五毫米的螞蟻的大小,這事情,確實有夠郁悶,而且,一旦失敗,可能就是兩個星期晶力反噬,沒法動用晶力!算了,先消化掉強大的力量天賦再說,等一周後晶力恢復了完全,晶霧再次彌漫晶體空間的時候,再嘗試一下!”

張無風呢喃著,其實他更想找一只奄奄一息的壁虎,然後吞噬掉其優美基因,然後重組再給自己身體優化!這樣一來,斷肢重生就變得簡單無比了!這是一項極為強大的變態的能力啊!

想到這些,張無風都忍不住有些激動起來,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要努力沖擊白色晶體的第三環光圈,只要到了第三環光圈,那麼晶霧就可以離體吞噬了!

“我爸是李剛,撞了人我不用慌,李是李剛的李呀,剛是金剛的剛……”

正YY的爽快、看到前途博大輝煌的時候,手機頓時再次的響了。

張無風拿起多普達HTC-Touch-HD手機,當即按下了接听鍵。

“喂,請問您是張無風張先生吧,您好,我是寶澤4S展廳的業務經理常薇。”

“哦,常薇經理啊,我就是張無風,請問怎麼了?”

“嗯,張先生,是這樣的,您所訂購的2007款加長165型號的悍馬H2,目前這款汽車已經在被回收,美國旗下公司剛剛發言稱,該款汽車引擎蓋上的散熱百葉窗可能在行駛過程中松動甚至脫落,從而對駕車安全構成風險。所以暫時這款車是提不到了,如果您需要的話,您可以選擇2010款的悍馬H2加長版、6.2L、165英寸加長的這種,這種是6檔自動變速箱、5門SUV的車體結構,燃油為97號歐III型號,它的發動機是6.2L-293KW、車的長寬高為︰9360mm、2062mm、2012mm。如果您想買的話,這輛車的售價是248萬,全部盤下的價格是285萬,而這車,明天下午您就可以拿到了;如果您不滿意的話,那麼也可以選擇其它的車或者是全額退款。

這件事,實在是萬分抱歉,希望張先生您能原諒。”

手機里,常薇說話萬分小心,聲音還有幾分慚愧的忐忑不安,按說,一個經理應該不至于這樣的,不過,張無風卻本能的感應到,對方對他,似乎有點兒不好意思?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剛剛還拍著胸脯保證一定沒問題,三天能提到車,這會兒就說車出問題了,這真是湊巧啊!也難怪對方這麼不好意思!

“嗯,那就285萬的那種吧,沒事,剛好我打算再多買一輛,畢竟這9米長的悍馬,在城市開也太招搖了點,我明天中午先過來把錢都付清,然後買輛奧迪A6L的車吧,剛好這兩個牌子我都喜歡。那個奧迪A6L的就買你們昨天賣的比較火的那種69萬的那種,10款A6L3.0T-quattro豪華版,你就順便處理一下售後了,具體的明天再詳談,剛好上午可以把奧迪車開走,下午再開走悍馬。”

張無風想了想說道。奧迪只有五米長,而且最高能跑到251km/h,這一點悍馬是比不上的了。

“嗯,這一點完全沒有問題,多謝張先生您的寬容和體諒,我們會盡快為您辦好相關的一切手續的……”

和常薇聊了一會兒之後,張無風看了看時間,竟然已經晚上九點了。

見此,他不由微微輕嘆一聲,好在這酒店就在廣埠屯這邊,不然明天上班,還真是麻煩。

別墅六百萬左右,兩輛車全部盤下來大概也得三百八十萬,這樣一來,一千萬就這麼的花光,還剩下不到四百萬。

“這花錢的速度,看來得準備個四五千萬在手里,才覺得踏實啊,不然心里總還是沒底,不過武漢的翡翠毛料市場,卻是不好再去了。要賭石,可能得到專門的地方去了。”張無風沉吟著,想了想,他決定等吸收了力量天賦之後,就去瘋狂的賭一次,賺個七八千萬回來,然後再過著富翁該過的日子,上上班,找個清純可人的少女談談戀愛,生活還是挺美好的。當然在這其中,修煉自然也要跟上。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