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1章 楊曉蘭的邀請
-
-
-

張無風嘿嘿一笑,這個結果好啊,至少和甦茹的關系又進了一步,事實上,張無風本性還是比較的,搞點兒曖昧,他還是很喜歡的。

而甦茹這個人吧,無論是身材還是皮膚,其實都完全沒的說,只是面上的那道觸目驚心的疤痕,確實有些讓人震撼。

不過,這些對于張無風而言,其實並不是問題。

至于說他本人,這段時間之所以表現的比較嚴肅,一是修煉的氣氛和對于那種修煉的懵懂無知,才使得他有些緊張,另外一個就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了,畢竟自己的女人嫌棄自己沒能力賺錢從而離婚了,這也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和嘻哈的事情。

而此刻,和甦茹一番閑聊之後,心情放松之下,他頓時也就恢復了往日的隨意的本性。

先上網傳了兩章《天空之城》的小說,張無風有些愕然的發現,他的書竟然在不到一天的時間,突破了1500收藏,不僅如此,會員點擊和推薦票的成績,都很是不錯。

這個成績,確實是非常讓人高興的,而書評區,此刻更是頗為熱鬧,原本只有30多貼的書評區,此刻竟然已經有一百五十多張帖子。

點開起點中文網的首頁,張無風看了看新書榜,果然,他的書,直接上升到第二名了,而第一名的作者,也是一位資深的老牌作者,不過兩者的差距並不大。

“呵呵,其實我要是爆發一下,拿個第一十拿九穩,剛好現在這幾張迭起、情節激蕩人心,呵呵,那些家伙看了還不的追!”張無風笑眯眯的想到,這會兒他確實有種真正的成就感,這是一種付出和心血被承認的感覺,這和賭石得到一千多萬的感覺,完全的不同!

相比較而言,張無風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又看了看書評,回答了幾個讀者比較關心的問題,張無風看了看時間,竟然都快到十點了,不由隨手關掉網頁,準備休息,不過,便在此刻,手機再次傳來網友的‘我爸是李剛’的手機鈴聲。

拿起手機,看到那個熟悉的號,張無風微微皺眉,想了想,還是按下了接听鍵。

“呵呵,我以為你會躲避著不接電話的說,反正我就只打一次,你不接是你的損失!”手機里,依然是那個很咄咄逼人的聲音。

“躲避?別自戀了,我只是不想再和你們這種人再有任何瓜葛,僅此而已!至于其它的,我想,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自甘墮落和頹廢,讓你失望了!”張無風冷笑著說道。

“哦,那你很了不起了!雖然看你的小說現在好像成績不錯,不過就算是再能賺錢,也就賺個幾萬塊而已,你還不是個窮小子,別裝什麼清高,我最討厭你這自以為是的性子了!”電話里的聲音依然很刻薄,但語氣卻是軟了幾分。

“那你就看到底是賺幾萬塊吧!”張無風輕哼了一聲,本來是不打算靠這小說賺錢的,但是就這本書本身而言,這本書的前途自然是沒的說,這麼強大的情節與構架,不狂火都難!就算是真火不了,到時候自己搞錢投資改編電影電視劇,紅了要想賣網游版權,還不是輕松之極!

“不說這些無聊的了,免得你自尊心作祟,嗯,這個電話是告訴你,明天,也就是8月8號,我和升哥哥訂婚了,在新集鎮上的華雲酒店請客,你要不要來參加啊?雖然說我們分了,以前也算是夫妻,過去的就不多說了,你有你遠大的志氣,我也有我的追求,我說,你來不來?”電話里,楊曉蘭的聲音變得低沉了幾分,或許,這會兒她應該是想到了張無風以前的溫柔和呵護,從而心軟了幾分。

有些東西,總是需要對比,才可以顯示出價值來,當兩個男人形成了對比的時候,這個價值,就體現的很明顯了。

而這些天在黃家的經歷,讓她覺得她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

張無風聞言,盡管可以感受到楊曉蘭的一絲悔意,但是心中已經沒什麼感覺,想了想,自己確實犯不著為這樣的人生氣,明天,要去,當然要去!不僅如此,如果悍馬可以提走的話,還開悍馬去!

人嘛,該拽的時候,就該拽下!

“去啊,既然如此,我肯定是要去的。”張無風微笑著說道,這會兒,他的心情完全的平靜了下來。

“好,那就這樣了,嗯,再見!”楊曉蘭似乎沒有想到張無風會這麼豪爽的答應,微微一怔之下,隨即沉默了片刻,然後便掛了電話。

……

“哈哈,怎麼樣,那小子不會來的吧,估計他也沒這個臉來,以前說混的怎麼好,昨天還不是像狗一樣到處借錢,哈哈。早就看這小子不順眼了,寫個垃圾小說還真當自己是作家!”黃遠升叼著煙,很是囂張的道。

楊曉蘭有些詫異的看了黃遠升一眼,輕聲道︰“他明天說來參加我們的訂婚儀式。”

“來?這小子這會兒應該在外面發呆的吧?能趕的來麼?”黃遠升有些不屑的道。

“听他說的,應該不假,畢竟他說的話,都還是算數的。”楊曉蘭笑道。

“來更好,多送點禮金正好!這小子對朋友出手總是很大方,這點倒是很好很強大!嗯,不說這個了,明天還得辦事,今兒早點睡。親愛的,去洗澡,咱們今晚做點情趣事兒。”黃遠升狠狠的掐滅煙頭,丟地上踩了一腳道。

“今天那還沒干淨,等幾天吧。這樣弄了對身體不好。”楊曉蘭還可以感覺到下面有些潮濕的粘稠的感覺,因此小聲的道。

“沒事,又不射進去怕什麼,我洗澡洗的很干淨,不會感染的。”黃遠升蠻橫的說道。

“那,你要溫柔些,我先再去洗一下。”楊曉蘭心中有些不滿,不過想到兩人才相處沒幾天,因此也不好拒絕。

想到曾經因為大姨媽來臨的時候,張無風即便是忍的很幸苦也不會去侵犯她,甚至嚴格的讓她禁忌著生冷等,那種仔細的呵護,這和眼前這個粗枝大葉、只懂得個人的人比起來,似乎,以前的那個人,確實要好一些啊。

不過,作出決定後,楊曉蘭不想後悔,所以她努力的去想張無風的無能,也努力的去想黃遠升的大男子主義的勇猛氣概。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