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5章 楊曉蘭的訂婚儀式【2】
-
-
-

從高速路走是近很多,不過如果沒有自己的車的話,這里是沒法乘車的,而從一般的公路上走,要彎很遠的距離,而且至少要花四個多小時才能到,不僅如此,因為那些鄉下的公路都被一些合伙的司機把持著,價格被拉的老高,原本不到八十元的車費,這幾年愣是漲到了三百多塊!這也是為何高速只要40分鐘跑的路程、車費卻那麼夸張的原因。

一路狂飆,不到三十分鐘,張無風就將車開到了華雲酒店,此刻,這里確實很熱鬧,遠遠看去,好幾個在外地上班的同學,也都回來了。

那個說花了十七萬開店的在深圳騰訊上班的濤子,這會兒也到了這里,看樣子,也是來祝賀的了。

看到這一幕,張無風也只是冷笑了一聲,不就是這黃遠升的大舅是縣水利局的局長嘛,這就都回來了啊?老子當初結婚都說工作忙脫不開身,這群勢利的小人,當初虧我還站在他們的立場一直在楊曉蘭面前為他們說好話!

透過車窗門向外看去,張無風臉色雖然有些不忿,卻也沒有太多的感慨。

只不過這樣的事實,讓他瞬間有些憤怒而已,這些人,以後都不想也不會和他們有交集了。

“哇,這是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版的車啊,光是售價就69萬9,全部盤下來,至少得90萬啊,豪車啊!升哥你可真是有面子啊,這樣的大人物都能請的來!”酒店門口,所有人都被這輛嶄新的豪華車所吸引了,很顯然,這車確實很牛!也很奢華!畢竟這里只是一個農村的小鎮,90萬的車,說不豪華都說不過去!

黃遠升有些疑惑的看了這車一眼,雖然不知道這車主人是誰,但是頗有實力的何永濤這樣夸贊,他還是很享受的。

他大舅雖然是水利局的局長,但是車卻不敢坐的太豪華,也就是輛三十多萬的豐田的車,這還算是偏高的,這不是說他大舅沒錢,關鍵是這錢是貪污來的,開的車太好,現在網絡發達,一不小心成了名人官運就到頭了。

“呵呵,那是,我大舅可是水利局的局長啊!給他面子不也有很多有名的大老板來捧場!”

剛說到這里,他忽然愣了一下,因為此刻他身邊的人,都似乎傻了一樣!

楊曉蘭,楊曉蘭身邊不遠的劉玲玲、徐芳、韓雯以及那葉翔、迪仔等一群人,都陷入了呆滯狀態!

這些人,很奇妙的,都是不借錢給張無風的人,雖然有幾個當初沒在線,但是此刻,看樣子,也都陷入了震驚之中。

很好,很給力,很打臉。

張無風在華雲酒店的廣場停下了車,然後朝著呆愣的眾人微微一笑,一身得體的阿瑪尼,腳下是愛馬仕的高端皮鞋,腰身系著的價值萬元的鱷魚皮皮帶,再加上眼眶上的鉑金絲邊商務眼鏡,一種貴族的特有的氣質與成熟男人的無比魅力頓時爆發一般的展現了出來,竟是讓所有人都陷入了呆滯!

“呵呵,大家好啊,升哥的訂婚儀式,我也來湊個熱鬧!嗯,升哥,楊曉蘭,恭喜了啊!我最近比較窮,前天還到處借錢來混生活費來著,也沒啥錢,就不送禮了,剛好升哥還欠我八千五百塊,那五百塊的零頭就不用還了,算是給你們的禮金吧!五百塊,對我和大家來說,都是很大一筆數字呢!呵呵!”張無風笑眯眯的溫和的說道。

此刻,華雲酒店的廣場上還很安靜,因為這一群人都在等待著黃遠升的大舅,也就是那個水利局局長的到來,因此張無風這麼一說,所有人都朝著黃遠升看了過去。

黃遠升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一陣紅的,不過他微微尷尬,隨即哈哈一笑道︰“都是當年的一些臭事兒,風仔你可真是不厚道,這會兒拿出來說讓我丟丑,兄弟我不是搞忘記了嘛!來就好,就是給我面子,送什麼禮啊!倒是你,真是讓人吃驚啊,這一身阿瑪尼,再配合愛馬仕的皮鞋,這一身行頭,不低于十萬啊!發財了嘛!”

“呵呵,這不是兄弟開玩笑嘛,我這一身,都是地攤貨來著,不值什麼錢,比不得兄弟你月收入一萬八啊,哈哈。”張無風哈哈大笑說道。

楊曉蘭在一邊卻是心中五味塵雜,這會兒,看向張無風的目光,也變得有些狂熱了起來。

“沒有發現,他打扮起來,這麼英俊帥氣、這麼氣質卓絕、這麼有男人的陽剛魅力啊,我真是昏了頭了!他這還買了奧迪A6L3.0T-quattro 豪華版的車,還一身正品的阿瑪尼……”楊曉蘭心中想著,臉上卻是露出了喜色,不過介于黃遠升的大舅的地位,這會兒她可不敢真的翻臉。

反正訂婚也不是結婚,而且他媽還這麼吝嗇和刻薄,剛好有吵架的理由!

這個張無風呢,只要哄一哄,要拿下他還不是十拿九穩!

至于張無風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有錢,楊曉蘭覺得,這個人一定是被大老板賞識了、或者是小說賣出了什麼游戲版權之類的賺了大錢,因為對張無風的了解使得她明白,張無風絕對不會借衣服借車去撐面子,再說如果真是借的話,誰肯借?

這樣一想,楊曉蘭便已經完全明白,張無風是真賺錢了!

楊曉蘭算計著的同時,韓雯和劉玲玲等人,卻是有些坐不住了,就要過來套近乎,似乎之前借500元的尷尬完全不存在似的。

“大作家,是不是出版了小說啊,現在賺錢了嘛,前天還和我們開玩笑借錢,真是有夠無聊的哦!”

“是啊是啊,我就說了,你應該是不差錢的嘛。”

“呵呵,好久不見,無風你變得這麼帥氣了啊!”

“啊,風哥,你賺錢買了豪車,可是要請客的喲!”

“哇,無風同學,你還是這麼英俊瀟灑和豪氣啊,果然是我們心中的才子……”

……

頓時,鶯鶯燕燕的聲音環繞在張無風身邊,而張無風只是面帶微笑,很是陽光的應付著這些人,語氣和態度,卻沒有半點兒不耐煩之意,只是他言語雖然溫和陽光,但是卻自有一股子拒人千里之外的無形氣質。

這些女人大多都還沒有結婚,此刻張無風又已經離婚,她們都恨不能立馬倒貼過來就好!要知道,擁有100萬和買的起100萬的豪車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的!

前者只是比較有錢,後者則是實力、魄力和魅力的集合!特別是此刻的張無風,鋒芒顯露的時候,光是那種男人的穩重和成熟帥氣,就足以讓這些女人找不著北了!

“呵呵,大家安靜一下,我大舅馬上就來了,嗯,風仔,等會兒我介紹我大舅你認識下,你年紀不大,現在卻賺了些錢,前途肯定是不差的了!能結識下我大舅,以後這個縣城,誰還敢不拿你當回事兒哦!”

黃遠升哈哈笑著說道,看起來是真心幫朋友,實際上不就是利用他大舅的身份來炫耀,同時也有利用他大舅的身份來壓張無風的味道。

----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