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6章 張少
-
-
-

而听到黃遠升這麼一說,眾人也都安靜了下來,華雲酒店雖然也是個酒店,不過也就是小鎮上的酒店而已,水利局局長要來,他們自然不敢怠慢,說不上鞍前馬後的效勞,但是對黃遠升這一行人,卻是給足了面子。

身家一千多萬的張無風確實不算很牛,但是張無風的天眼能力,要身家數億,又有何難?數億的身家的話,一個小縣城的水利局局長,比起來只能說是個渣!

“呵呵,那我還真是非常榮幸啊!”張無風嘿嘿笑了笑說道。

黃遠升臉上閃過得意之色,顯然他覺得打壓張無風的目的,應該達到了!

“你再牛,在我大舅面前,也就是個渣而已,等會兒還不是得卑躬屈膝的討好!”黃遠升如是想著。

……

片刻,一輛豐田和一輛奧迪A4開了過來,在廣場上,豐田和奧迪A4停車的時候,還似乎特意的看了那張無風的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車一眼。

“哈哈,歡迎許局長下榻華雲酒店……”

頓時,華雲酒店的老板便率先迎了出來,他的身後,跟隨著一大片的員工。

“呵呵,張老板客氣了!嗯,這位是來我們縣投資的葉秘書,這幾天他在新集鎮這里考察,就住在華雲酒店了!他的老板有意在我們縣城投資新農村的建設!張老板要多照顧照顧啊!”這許局長挺著大腹便便的啤酒肚,一身肥肉隨著他走動而不時顫抖著,胸前一對比之女人更為豐滿,走起路來上下搖晃,簡直讓女性同胞見到了慚愧不已。

“呵呵,葉總好!不是張某人自夸,我們華雲酒店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在接待上卻有獨到之處,再加上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靈,葉總定然會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覺的!葉總住在這里,衣食住行也會有專人伺候,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可以隨時提出來。”張老板帶著幾分自信和恭維的討好語氣說道。

“張老板客氣了,葉某也就是來考察一下,具體事宜還要我們老總來定奪——咦,張老板稍等片刻。”

那葉某說著,忽然看見了張無風,微微一愣之下,當即高興的跑了過來。

而此刻,張無風卻是有些奇怪了,自己和這人貌似不認識吧?這水利局局長都要討好的人,卻屁顛屁顛的跑我這里來,算怎麼回事?

他心中有些疑惑,卻沒有說出來,而那葉秘書,此刻卻是已經來到了張無風身旁。

“這位小哥,請問你是張無風張少吧?”葉秘書的態度,可真是恭敬的沒的說。

他這一表現,不僅黃遠升、楊曉蘭、何永濤、葉翔、迪仔等人傻眼了,就算是那華雲酒店的張老板以及水利局的局長許國華,也傻眼了。

這少年是誰?一身阿瑪尼,開著價值近百萬的豪車!這,這個小縣城里怎麼有這樣的貴氣的人?

許國華有些傻眼了,但是他卻是懂形勢,見此也立馬的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呃,葉秘書你好,似乎我們沒有見過吧?”張無風微微一愣,隨即掏出黃鶴樓秋品道這一百元一包的香煙,給葉秘書遞了一根,葉秘書趕緊恭敬的接了過來。

“張少不認識葉某也是正常的,葉某的老板姓張,昨天和孫小姐一起的。孫小姐得了祖母綠,昨晚在富業大酒店宴請大家吃飯,對張少推崇備至,說是讓大家以後多多照應你,以後得罪你就是和她孫小姐作對!孫小姐這話一出,那就是對張少絕對的青睞有加了,葉某要是沒看見也可以當沒這回事,但是看見了不來問個好,只怕葉某這秘書也做不長了啊!”葉秘書笑呵呵的說道,這件事孫小姐也鬧的上層人士眾所周知,可謂是一石激起千層浪,所以葉秘書也沒有撒謊,如實的說了起來。

而剛還準備來打聲招呼的許局長听到孫小姐對張無風青睞有加後,肥碩的胖臉上的肌肉頓時都抽搐了兩下,那種震驚簡直都沒法形容。

接著,他馬上變得卑躬屈膝起來,如同見到了最為偉大的領導一樣。

“呵呵,原來是張少,難怪如此年輕有為!張少能來華雲酒店,這是我們縣的榮耀,是我們眾多百姓的榮幸,也是我外甥遠升的福氣!嗯,葉秘書,張少,咱們也別都在這廣場上說了,哈哈,去酒店,酒店喝個痛快!”許國華額頭上已經布滿了汗水,卻努力的保持著熱情和恭敬的說道。

這會兒張無風倒是沒什麼想法,只是那孫菲菲的表現,未免也有些小題大做了吧?

就算是那祖母綠的翡翠價值一千八百萬,然後制作成首飾能賣近三千萬,也不至于這樣吧?這樣的女人會在乎錢?還刻意到處說她罩著他張無風了,這是什麼意思?真看是自己了?還不至于吧?

張無風卻不知道,孫菲菲本身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得到了這樣天大的好處之後,再聯想張無風之前無意表現出來的自信和鎮定,頓時就明白他是有意一千二百萬將翡翠賣給她的,不是賺錢,而是有意低價賣她。

這點,孫菲菲在這種豪門和權勢的中心見的太多,所以也就不奇怪,而能得到一套頂級的祖母綠首飾,這是她開心的原因,這種祖母綠,本來就極為稀少,更何況喜歡賭石的她自己賭出來這東西,那當然開心!

至于宴會這事情,卻是因為張無風之前的落魄和富業大酒店老總張正良的奢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因此一查之下,張無風的家底什麼就都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孫菲菲雖然生在豪門,集富二代和官二代于一身,卻也很少見到這些負面的情況,可謂是溫室之中的花朵,因此了解到張家家族兄弟姐妹的冷酷無情以及當初張無風家庭的貧苦,因此也就動了惻隱之心,同時這樣大張旗鼓的說,也是對張正良的狠狠的警告!要不然,她又何必選擇在富業大酒店以及在那張正良在場的時候刻意這樣說?!

這些原因,才造成了張無風現在地位飆升,但是張無風卻並不知道這些原因,而葉秘書又怎麼可能懂這其中的這麼多原因,只是將孫小姐維護他的話說了出來,這才讓張無風處在怪異的猜疑之中。

不過,張無風很理智,他並不認為孫菲菲是看上了他,而事實上,孫菲菲雖然美麗,他卻根本沒什麼想法,也沒什麼好感和非分之想的沖動,這種溫室的花朵,注定是無法扛起一個賢妻良母的責任的,所以,對于這個女人,張無風壓根不想和她有任何關聯!

“呵呵,喝酒就算了……是這樣的,下午我還要到青山去接一個朋友,飯就不吃了,葉大哥,還有許局長,實在是抱歉了!”張無風語氣比較誠懇的說道。

雖然不知道那孫菲菲玩什麼名堂,但是他自己卻也不會表現的很高傲,這葉秘書和許國華,暫時還與他張無風沒有什麼仇可言,所以就談不上去得罪。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