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7章 葉秘書的問好!
-
-
-

“哦,那是應該的,現在也都十二點多了,去青山也有些路程,開著車確實也不宜喝酒,嗯,完全可以理解!張少不必客氣!只是張少來一場,連個飯也沒吃,倒是我們招待不周啊!”許國華自然能听出張無風並非推托之詞,因此也就很是慷慨的說道,事實上吃不吃飯都無所謂,吃飯他甚至可以多攀點交情,而這樣的人物,又怎麼可能在這小地方吃飯!因此他沒有絲毫不悅。

“張少有事就去忙吧,不要緊,也別和我客氣,呵呵!”葉秘書也哈哈笑著說道,態度確實很不錯,至少沒有那種在華雲酒店老板和許國華局長面前端架子的氣勢。

“那就這樣吧,兩位有時間去武漢保利十二橡樹莊園8號別墅去坐坐,我一般都在那里。”張無風笑著,又給兩人以及滿臉微笑趕過來的華雲酒店老板發了一根煙,然後朝著還處在呆愣之中的黃遠升楊曉蘭等人揮了揮手,微笑著轉身進入了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車里,接著開車遠去。

許久,這里再次的熱鬧了起來,不過黃遠升訂婚的風頭,已經消失了,眾人的聲音,多圍繞在張無風這個青年貴族帥氣男身上。

而當葉秘書無意說道張無風賭石豪賺一千二百萬,並且刻意將價值近兩千萬的石頭轉讓給孫小姐的時候,整個酒店都徹底的轟動了!

一千二百萬……

千萬富翁啊!難怪開得起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版的豪車!

此刻,最後悔的,要算是楊曉蘭了,鑒于張無風已經強大到讓許國華都忌憚,所以這訂婚儀式,很好處理。

她打算,飯後,她就先回張無風的老家,把婆婆哄好再說,只要婆婆再認可了她,那麼張無風還能有什麼屁放!這個老實巴交的一巴掌憋不出一個屁的男人,自己想怎麼揉捏還不是怎麼揉捏來著!

打定好注意,楊曉蘭又變得很開心了。

……

張無風開著奧迪A6L回到了家的時候,被家鄉的垃圾路給震撼了一把,車子開回來基本就是找虐來著。

小村里的村民早已經不再那麼樸實,國家下撥的修路的錢被干部們貪污光,而家鄉里幾個在外做生意的老板賺了錢,回來修路,那些村民卻在計較著路不該擋了他們家的田、地,就算是沒有擋到這些,他們也會借口那地方不能挖,實際上就是要地皮錢。

本來在農村山疙瘩,地皮錢是不值錢的,一萬塊能買上百個平方,只不過他們要價比拆遷戶還狠,不到十個平方的面積,愣是三五萬不讓修路!

這樣一搞,沒人修這破路了,一下雨,村里的路都有一尺多深的泥巴。

此刻張無風開車回來的時候,正是夏天又是晴天,所以倒是對車子傷害不大,不過他也不像是那些個愛車到發狂的人那樣擦了一點皮就心痛到肉痛的地步,對于這幾十萬的車,砸了他可能會肉痛一下,不過下一刻就會想辦法買更好的。

車開回來,村里人不多,眾人大多都是遠遠的冷眼旁觀、指指點點的,沒人說什麼話,不過那些狂熱的眼神,總還是有的。

“媽,我回來了!”

“你這孩子,不是在上班嗎?怎麼就回來了?”剛準備出門的彭厚芳忽然看見兒子回來,頓時極為高興,卻又有些埋怨的道。

“今天黃遠升和楊曉蘭訂婚呢,怎麼說以前也是夫妻,就回來祝賀一下了!”張無風笑著說道,接著又解釋了一下到周三才上班的事情。

“哦,她呀,訂婚了也好!你去下確實應該,就是委屈我的兒子了!以前愛她,也不就是愛風兒你,現在她這樣對你,我也再不會理她了!嗯,不說這個,風兒,你怎麼開了輛車回來,這是借誰的車啊,看起來光亮的晃眼,要好幾十萬塊吧。”彭厚芳走到車前摸了摸,光滑 亮的車身如同鏡子一樣,可以照射出她的倒影,她不由有些唏噓不已,連車身被太陽曬的滾燙的火熱都沒有在意。

“媽,這是兒子我買的車,至于錢怎麼來的您就別操心了,您兒子賺錢從來都不含糊的。”張無風微笑著說道。

“哦,是你說的那種什麼小說的改變版權費吧,你之前總在嘮叨羨慕別人的小說改變什麼版權賣了幾百萬來著。”彭厚芳有些驚喜的說道。

“呵呵,媽,你就這樣想吧。反正你兒子的錢光明正大,你不用擔心!不僅如此,你兒子還在武漢買了房子了,很大的房子,而且都已經過戶了哦!”張無風知道,他的母親最希望就是他可以在城市里買到房子,然後才不會被找的對象所瞧不起。

“啊!那感情好啊!好啊,我兒子終于有本事了!那個沒眼光的楊曉蘭,活該她去後悔!這麼糟踐我兒子,我都好幾次都看不過眼了!他爸那最後的希望,她都不考慮我們的感受就拿掉了,想起這個我就生氣!兒子,媽知道你很寵她,但是你現在賺錢了,她要是再來找你你可別回頭!我們對她已經仁至義盡了!”

顯然,因為賺了錢,彭厚芳又擔心張無風再去找那個楊曉蘭,這樣的女人,縱然家有千萬,又能經得起她幾下糟蹋?彭厚芳不在乎錢,不在乎媳婦孝順與否,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的兒子,而這從戀愛到結婚這幾年,這楊曉蘭是怎麼對待張無風的!佣人都要比張無風有地位的多!

“媽,你放心,你兒子又不是腦袋被驢踢了,還怎麼會原諒她!其它事情也就罷了,爸的遺願和孩子,被她給抹掉了,再加上她對您的態度,以前不是為了家庭安定,爸又不能受到刺激,我早就離了!”張無風語氣堅決的道。

說起這個兒媳婦,彭厚芳看樣子果然是一肚子怨氣,可是在家里,她當時卻沒有半點怨言,或許這就是對兒子的包容的愛,使得作為母親的她可以承受無止盡的委屈吧。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