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9章 我後悔了!
-
-
-

不過,張無風此刻不僅不心動,反而在看到那故作清純的表現之後,有些惡心的感覺。

“別叫的這麼親熱,現在你不是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嗎?”張無風淡然說道,聲音冰冷而沒有感情。

“呃,這不是才訂婚嗎?我還不是希望你可以悔改,來哄哄我,這樣我們就還可以在一起啊,非要人家給你道歉你才樂意!好吧,你成功了!”楊曉蘭撒嬌一般的說道。

“慢著,你別說的這麼冠冕堂皇,都離婚了,現在我們沒有任何關系,OK?你也別再多說了,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我告訴你,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原諒,但是之前是兩件事,你觸踫到我的底線了!而現在,應該是三件觸踫到我底線的事情了!”

張無風淡然一笑,道,“所以,我已經不可能再原諒你,你走吧,別讓我瞧不起你!”

“無風,你為什麼就這麼絕情?我承認錯誤還不行嗎?當初我還不是初吻和第一次都給了你,你現在就這麼狠心不管我嗎?黃遠升對我一點都不好!我知道你是看我笑話呢,現在你滿意了,我來給你道歉了啊,我後悔了,你都不接受我了嗎?我不在乎你的錢你的本事,我想明白了,我需要你的依靠,需要你溫暖的懷抱!”

楊曉蘭也有些感慨的說道,眼淚兮兮的,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可憐,她這話感觸是有的,那是遭遇了黃遠升母親的虐待才有的感慨,只是這些話,也有著虛偽的成分在內,什麼不在乎錢財,沒錢財她會回來?

張無風看透了,冷冷的掃了她一眼道︰“如果不是念在當年你那麼溫柔嫻淑、而且處女之身給了我的話,我甚至都不會和你結婚!現在,就不要再拿這個事情說事了,這些年,我對你還不夠好麼?!這件事先放下不說!第一,你一直不尊重我母親,我忍你很久了,當你罵我母親的時候,這是第一條底線!第二,孩子總是無辜的,這是我們愛的結晶啊,我縱有千萬不是,再沒能力讓你住別墅開豪車,你也不能就這樣不聲不響的拿掉孩子不是?何況,這是我爸最後的一點遺願!你這一點,做的太狠了!這是我最無法原諒的!還有第三點,你告訴我,是和黃遠升了吧?!”

在張無風冷厲的目光下,原本還想撒謊應付的楊曉蘭,卻有些慌亂的低下了頭。

“這個,就一次,就昨晚……之前我一直都沒背叛你,真的……”楊曉蘭聲音有些弱了。

“你還在經期吧。這就做了?呵呵!”張無風看了看她有些蒼白的氣血不足的臉色,冷笑一聲道,“你走吧,別回來了,你拿掉孩子,拿掉了我爸媽的希望,我媽現在更是生氣!所以你也別指望去哄著我媽了!大家好聚好散,你有自己的選擇和追求,我也不多說你了,祝你幸福吧,好了,再見!”

張無風聲音冷漠的說道,任憑此刻楊曉蘭真正的淚流滿面,卻依然沒有再回頭看一眼。

奧迪A6L的速度瞬間跑上了七十碼,然後跑向了前方。

公路上,只有一路風塵在空中環繞。

此刻,站在路上,楊曉蘭淚流滿面,她以為她不在意,不在乎,只是當真正的被狠狠的拒絕的時候,心碎的感覺,忽然明顯了起來。

是啊,當初那個容易感動和滿足的滿臉雀斑的農家小姑娘,已經走向了哪里呢,現在這個看起來美麗妖嬈,卻已經被利益和蒙蔽了雙眼的人,又到底是誰呢?

楊曉蘭流著淚,哭了,這會兒她也沒有回到張無風的老家,也沒有回到黃遠升的家,而是一個人,默默的向著她自己的家,她的爸媽的家里走去。

……

“楊曉蘭,希望你醒悟吧!你這樣下去,你的一生,注定是坎坷和波折的!”張無風拿出香煙深深的抽了一口,心中始終有些不是滋味。

確實,對她的愛,在她的蠻橫和瘋狂之下,已經消磨殆盡,但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張無風不是無情之人,楊曉蘭的墮落,讓他失望的同時,也讓他有些無奈。

但是,他卻已經不可能再去理會這個女人,他的生活,絕對無法容忍背叛!自己的女人,哪怕是和別的男人牽手,他都會有芥蒂!要背叛,就要付出足夠的代價!

車轉彎上了高速,張無風一直沉默著,此刻,他卻是沒有那種類似報復之後的快感,只是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信仰的年代,真的是太過于悲哀!一個原本樸實厚道的賢惠女孩子,變成了一個被利益和虛榮燻心的瘋狂女人,特別是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身旁,這給張無風造成了很強的精神沖擊!

深吸一口氣,張無風知道,這是他最後的一次為了楊曉蘭的事情而感嘆了。

將煙丟出窗外,吐出一口濃濃的煙霧之後,再修煉了一次天衍功法,張無風的心也就徹底的平靜了下來。

奧迪A6L穿過高速外環,進入了一條偏僻的山丘公路,張無風便將車速降了下來,這里是山丘公路,地勢有些險要,公路雖然有六米寬,卻沒有分出左右車道,旁邊雖然有護欄,但是那種大腿粗的護欄基本上不頂用。

車開了好一會兒,張無風奇怪的發現,周圍竟然奇怪的沒有一輛車經過,也沒有一輛車迎面而來!車外的山林的知了瘋狂的叫著,使得這條公路更顯得安靜的可怕!

張無風點燃了一根煙,剛凝神看向前方,頓時心中猛的一驚,幾乎是下意識的猛的一剎車!

而與此同時,一塊大石頭狠狠的砸在車前方三米左右的路面上,只听得“喀嚓”一聲,那花崗岩的石頭,竟然瞬間碎成好幾塊!

張無風目光一凜,頓時便感覺全身汗毛已經豎起!

“小雜種,下車,快!”

忽然,一個身影猛的落在張無風的車前,接著一把黑乎乎的手槍便透過車窗,指向了張無風的腦袋。

張無風的心也是一顫,臉色在這一刻刻意的變得有些慌亂和恐懼,但是心底卻反而非常的鎮定,在這種情況下,他知道,要麼就是遇見歹徒,要麼就是遇見逃犯了,要不然,這個地方絕對不會開了這麼長時間的車沒有見到其它的車輛!

-------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