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1章 吞噬悍匪【2】
-
-
-

在前往青山途中,張無風接到甦茹的電話,對方說是車晚點,大概要到三點才能到達,因此張無風剛好便將車開回了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

回到別墅,先洗了個澡,然後換下一身普通的夏日休閑裝,再將兩套阿瑪尼包了起來,準備出門的時候送到干洗店干洗。接著,張無風才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點燃一根煙,張無風一愣,想到了那煙蒂有落下留下了證據,不由有些無奈的嘆息了一聲百密一疏,不過那煙蒂被子彈擊中,怕是也留不下什麼東西了。

不過,張無風倒是也沒什麼擔心,國家的偵探能力,並沒有小說和電視上那麼夸張,再說就算是真追究起來,也算是正當防衛,對于這樣的要犯,打死了都還有獎勵!

之所以判斷此人是逃犯,也是因為張無風從這個人身上感覺到了真正的殺氣和悍匪氣息,那是一種純粹的感覺,就像是張無風很確定對方一定會開槍打爆他的腦袋一樣!

靜下心來,運轉晶力,剛準備進入眉心空間的時候,這個時候,一陣刺痛一般的感覺從眉心傳來,接著,那種刺痛的感覺陡然強烈了起來,這一會兒,張無風幾乎是瞬間栽倒在沙發上,身體抽搐顫抖起來。

如同夢境一般的感覺再次的來臨,同時,張無風的感覺再次的進入了眉心晶體之中,只是此刻,他外在的身體的刺痛,如同在夢中延續一樣,無法控制!

感覺感應了一下晶體,張無風恐怖和絕望的發現,那原本一環半的白環,竟然消失不見了!不僅如此原本三米長寬高的空間,縮小到了只有一米五左右的長寬高大小了!

張無風頓時忽然明白,之前他把晶力沖擊到那壯漢的手中的時候,晶力似乎無意開啟了吞噬,留在了對方!但是對方死後,這晶力回歸,卻是開始了復制優化基因!

這樣一來,因為能力不足以參與復制,而且晶霧甚至沒能恢復,因此復制優化失敗,遭到反噬,白環毀滅,倒退了!

心中一片苦澀,張無風有些無奈的嘆息了一聲,原本被那沉重的大黑包所吸引的好奇心,也徹底的消失了。

好在這個空間沒有消失,大不了過些平靜普通的日子,或許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就恢復了!

張無風的感覺有些疲憊和無力,之前晶力沒有崩潰的時候,雖然處在反噬,但是他並不知道、也感應不到,還一直使用晶力空間,這會兒,卻是完全沒有辦法使用了。

感覺如同無重量的幽靈,在這個狹小的空間飄蕩著,只是,當他的感覺再次觸踫到那個光禿禿的晶體的時候,張無風刺痛的身體,陡然猛烈的一震!

無數的影像閃爍飄過,人物的形象、名字等等,卻已經模糊,但是那種如同記憶傳承一般的東西,卻是紛至沓來!

而最為明顯的感知便是︰基因復制掃描,吞噬對方動感神經元細胞,吞噬後天組合記憶基因片段,吞噬成功!

基因重組,手部結構變化,本能傳承暗器精通手段以及槍械本能使用運用能力!

……

暗器可分為手擲、索擊、機射、藥噴四大類,每一大類中均包括若干種。手擲類暗器有標槍、金錢鏢、飛鏢、擲箭(甩手箭、飛叉、飛鐃、飛刺(包括三稜刺、峨眉刺、飛劍、飛刀、飛蝗石(鵝卵石、鐵橄欖(棗核箭、如意珠、乾坤圈、鐵鴛鴦、鐵蟾蜍、梅花針、鏢刀(三尖兩刃刀縮小版等;索擊類暗器有繩鏢、流星錘、狼牙錘、龍須鉤、飛爪、軟鞭、錦套索、鐵蓮花(鐵四指等;機射類暗器有袖箭、彈弓、弩箭、緊背花裝弩(背弩、踏弩、雷公鑽等;藥噴類暗器有袖炮、噴筒、鳥嘴銃等。

……

一般手擲類暗器的發射方式,便是將盡力灌注于手指之間,以絕對的信念,短時間以最大限度的爆發出手指的力量,其發力方式……

張無風沉浸在這種感悟之中,而這個時候,原本消失的白色光環,也在張無風的沉浸之中一點點的明亮了起來,不僅如此,這個眉心空間的大小,也在變化著,而一直沒有恢復的晶霧,也開始逸散了出來。

大約十余分鐘之後,張無風看了看自己變得更為有力量的左右手,那種強者的真正自信,頓時便呈現在了他的身上!

和一般暗器高手相比,他具有絕對的優勢,那就是力量!反應力,彈跳力和肌肉的絕對強度!

而此刻,莫名的吞噬了一個人的神經元細胞,傳承到了對方的強大暗器能力和使用槍械的能力,這使得張無風的實力,瞬間提升了數個台階!

之前,空有可以搬動汽車的力量,張無風卻沒有真正的戰斗經驗和實力,幾乎差點給人一槍爆頭!但是此刻,得以無意吞噬掉一個悍匪的優秀基因的時候,張無風,便已經真正的開始蛻變了!

就像是守著的一座金山,終于懂得開發了一樣!這,是真正的蛻變!

至于為什麼晶力能吞噬別人的優點,從而優化到自己身上,張無風一點也沒有懷疑!都說‘好的天賦是可以遺傳的’,‘高智商的家族傳承後代、大多必定都是高智商的’,這話其實不假!當一個人的能力從量的累積到了質的飛躍之後,這種能力,就已經深入靈魂與骨髓,從而變得具有遺傳力!這說明,這種改變,已經滲透到了基因之中!基因是什麼,基因就是具有遺傳效應的DNA的片段!

優化了基因,重組了基因,不就是優化了遺傳麼!

晶力的吞噬,就是吞噬基因,然後完成基因重組!一種能力,需要身體條件去配合,從而以身體的部位來完成!而晶力的內部基因調整重組,使得身體直接就具備了這種能力!甚至是本能的能力!而這種本能,再經過後天的開發,將會變得恐怖和可怕!

這就好比是張無風的力量一樣!如果是拳皇泰森開了天眼,吞噬了螞蟻的基因,其力量爆發,絕對堪稱恐怖到了極限!但是泰森的本來力量,是鍛煉出來的增幅!可能最初只有100磅的力量,經過鍛煉後,達到了500磅!

而張無風也是如此,他以最弱的狀態承受了強化!只要他自己不斷的後天鍛煉提升,他的力量在這個基礎上,還會瘋狂的提升!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