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5章 殺!【1】
-
-
-

這會兒,晶霧已經完全融入了張無風的身體之中,張無風也感覺到了血液的火熱之外,多了一份特殊的爆發力,似乎就像是可以曝氣一般,整個人可以瞬間變得強大。

這感覺,有些詭異,但是更多的還是美妙。

不過,這次吞噬之後,晶環沒有出現任何變化,不過通過晶霧的感受,張無風再次的獲得了類似傳承的記憶知識,這些霍然頓悟的知識,讓張無風明白到,如今達到第三環後,這種吞噬,只需要三天就可以完成,同時也完成基因重組之後對身體的完整優化!

而螞蟻的力量天賦,也可以在三天後,完全消化吸收掉!

得到這些信息,張無風已經明白,白色晶體三環,應該是天眼的開啟的入門標準!他心中松了口氣,這會兒算是跨入了真正的門檻了。

達到這個程度之後,張無風也隱約的有些感覺,人類,或許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存在!

不過,這些東西,他並不會太深入的去思考,此刻,從吞噬之後的感悟和體會之中甦醒過來,靠著車座位,張無風閉著眼楮輕輕的感受著身體的變化,同時,也這樣的默默的修煉著。

這個晶體三環境界,看樣子需要大量的鞏固,而鞏固的基礎,就是不斷的讓晶霧融入晶體本身之中,然後再讓晶霧自然衍生出來,再繼續的融入晶體之中。

這個過程,可以無限循環!

而修煉‘天衍功法’,則可以衍生出晶霧來,盡管效果不怎麼明顯,但是隨著吞噬之後身體素質的變化,這個產生的晶霧的效率,就要高出不少。

……

“茲——茲——”

手機的震動,讓張無風從觀想宇宙的意象之中清醒了過來,掏出手機看了看,張無風臉色微微有些怪異。

隨即,他目光落在了睡熟的甦茹的側臉上,隨即按下了拒絕按鍵。

“唔——不好意思,你來電話了嗎?你接吧,不好意思,太累了睡著了,讓你看笑話了。”甦茹醒了過來,剛好看到張無風的動作,不由歉意的道。

說著,她伸了個慵懶的腰,黑色的以純外套頓時因為伸懶腰而朝著上面跑去,頓時一大截白嫩細膩的嫩肉便延伸到了上方,張無風目光一滯,他看到了一點紅色的內衣蕾絲花邊——

收回目光,張無風一派君子風範的正經危坐,掩飾掉心中貓抓一樣的想多看幾眼的沖動。這時,手機再次的震動了起來。

“喂,請問你是?你找誰?”張無風語氣平靜的道,此刻,他平靜的臉上,帶著幾分凌厲的味道,冷酷的模樣,像極了一位鐵血而冷酷的殺手。

他當然知道這個人是誰,但是心中有了想法,他故作不知。

“找誰?你不是張無風那小子嗎?你還拒絕我的電話!哼哼,果然是發財了的人啊!听說你賭石賺錢了?運氣倒是不錯,呵呵,不過我告訴你,就憑你那點小心思,以為哄上了孫小姐,就可以讓我爸高看一眼,我看你趁早絕了這心思吧!我告訴你,是你娘老子自己沒能耐,死了是活該,還怨恨到我爸頭上!為了這事,孫小姐可是沒給好臉色我爸看!

我爸不動你,但是你以為你是個什麼東西?還想和我爸叫板?我爸是張正良!隨便一句話弄死你跟玩似的,懂嗎?等孫小姐過了這興奮的幾天,你好日子就到頭了!”

電話里的囂張的聲音異常的清脆悅耳,這個人,是張無風的堂哥,張無昊,這是一個標準的富二代,囂張和飛揚跋扈,是他的特色。

“呵呵,原來是昊哥啊,這事可能是個誤會,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昊哥你能力強大,可以查查,看看我有沒有撒謊!能賺點錢,也是托大伯鴻運齊天的福啊,我這到武漢就發財肯定是沾了他的光啊!要不這樣,我請昊哥到你家的大酒店去吃餐飯,就當是賠禮道歉了,以後昊哥怎麼說,小弟我保證怎麼做,這賺的一千多萬,剛好小弟也打算孝敬大伯三百萬來著。”

張無風眼中殺機一閃,之前壓抑的嗜血沖動,這一刻有些爆發了!什麼親情之類的,統統滾蛋,敢威脅和咒罵自己的母親,找死!

張無風沒有什麼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想法,約出來,還不到見面的時候,直接以暗器手法射出一顆子彈干死他,這,活著也是禍害全世界!欺男霸女、逼良為娼不說,拿著他父親的錢投資個房地產盡做一下暴力拆遷的事情!

對這個人,張無風可謂是恨之入骨!

至于這麼小心翼翼的老老實實的說話,就是因為張正良太過于老奸巨猾,心機深沉的可怕!這通話記錄若是被調查的話,他的語氣一旦了什麼,反而會惹得對方的懷疑和報復!

張無風不怕死,但是很多事情沒有做完,而且他的母親還在老家,還沒有享福過!這些都是牽絆!

“你當初回老家的時候敢扇我媽的耳光,就因為找爸推了你一下,你就請小混混把我爸的雙骨折!現在有能力了,我第一個,就是殺你!”

張無風眼中恨意一閃即逝,隨即掏出一根煙,叼在嘴邊,接著拿出打火機點燃吸了起來。Zippo打火機上的銀狼頭像,在陽光下顯得有些孤傲和森然,而那只狼頭的雙眼之中的凶光,凶殘而冷厲。

“哼,小雜種,你能這麼懂事就好,以前見你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若非是我爸那邊有人虎視眈眈,我早就干掉你了!曉得不,上次那唐家墩的個養的,還以為他爸當個開發區的書記很牛,老子照樣把他搞殘廢了,到現在還在醫院躺著!你懂事就好,不過要請客就別在我家酒店了,干個女人不爽不說,還惹老頭子罵!就去凱悅大酒店,凱悅大酒店曉得不?另外告訴你,別惹我曉得不,跟著我混,讓你過的比我的寵物狗好!不識抬舉,讓你過的連流浪的野狗都不如,大便都沒的你吃!個養的!”

手機里依然傳出很是囂張的聲音。

“昊哥,那我們就去凱悅大酒店吧,昊哥說哪里就是哪里!我先請你玩玩,然後到五六點再吃個飯,飯後再來個桑拿之類的……”

張無風語氣有些僵硬,卻不失溫和的說道,同時,他的心中卻是狠狠的道︰“,你繼續囂張吧,等會兒就射爆你的腦袋!”

掛掉電話,將已經燃燒到手指旁的煙蒂丟進煙灰缸里,張無風輕吐出一團煙霧。

旁邊的甦茹有些奇怪的看了張無風一眼,微微抿了抿嘴,卻沒有發問。

張無風的表情一直很平靜,只是手機里的大部分聲音,還是傳了出來,甦茹不見得能听懂地道的武漢話,但是卻也不見得完全听不懂。

“無風,你現在很忙吧,要不我先休息一下,你先去忙?”甦茹小聲說道,她的聲音極為輕柔,似乎不想再讓煩心的張無風更添一絲煩惱。

“嗯,這里就是我家了,你就在家看稿子吧,稿子在電腦里。你也挺累的,我出去下就回來。”張無風平靜的臉上露出溫和的笑容說道。

“好的,你早些回來,別,太委屈了自己。”甦茹溫柔的說道,這種語氣,真的很像是一個妻子對待將要出遠門的丈夫的囑咐。

“呵呵,放心好了,畢竟是兄弟,他生活優越,性子是蠻橫一點,但是也不會太過分的!”張無風認真說道,隨即他又在心中自嘲的笑了笑,這人,簡直是萬死不能消其心中之恨!

記得當初他扇自己母親耳光的時候,當時他當真恨不能拿刀和他拼了,卻是被母親攔了下來。為什麼,就因為他有個開五星級酒店的好老子!就因為他有個當官的二叔!這些人,他家人得罪不起!

雖然,這兩個位高權重的人也是他父親的兄弟,但是他父親兄弟間的情分和仇怨,張無風並不了解。只是,以他父親老實巴交的性子,能在什麼地方狠狠得罪他們?惹出這麼大的仇恨?就算是有什麼不滿的,畢竟都是親兄弟不是?有必要做的這麼毒?

越想,張無風殺機就越是重!從小到大受過的屈辱,一點點回想過來,他身體里的血液都徹底的沸騰了起來!

……

將甦茹在家安頓好後,張無風將車停在了車庫,等下辦完事回來他還要去提車,所以這會兒只是乘出租車去凱悅大酒店!

而在這個路上,張無風就已經計算好了。通過提取了悍匪的神經元基因細胞,包括一些暗器、槍械的知識,都復制了過來,所以張無風現在對于槍械,有了比較深的認識!這種自我了解的東西,有些怪異,但是融合後就會習慣,習慣就成自然了。

子彈的平射距離,81式和m,7.62mm重機槍彈為4500m,12.7mm高射機槍平射為5000M、其以45度射擊時是7000M!這個距離所表現的瞬間能量爆破,張無風分析了一下,槍彈發射的原理,大致情況是槍彈受到擊發,底火引爆火藥,產生高壓氣體,迫使彈丸射出槍膛,瞬間由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動能,這個能量轉換的過程,就是發射。火藥燃燒後轉化成的氣體,容積驟然增加幾百倍至幾千倍,一般最大膛壓可達到 1200~3000kg/cm2以上,膛內溫度可達2500~3500℃,整個發射持續時間只有1~60毫秒。

而槍彈發射過程,則主要是擊針擊發底火後點燃發射藥,火藥開始燃燒,彈殼內壓增大,當壓力上升到250~500kg/cm2時,彈頭脫離彈殼,擠入線膛,開始起動。彈頭在高溫、高壓氣體作用下,迅速向前運動。彈頭尾離開槍口瞬間的膛壓約為400~600kg/cm2,即槍口壓力!

張無風的手指陡然爆發的力量,此刻已經接近2000KG,至于受力面積,由特殊的手法扣住鋼珠或者子彈,這瞬間爆發的彈力,足以超過81式和56式自動步槍的發射能量!

所以,這種選擇,在500米到1000米內,張無風有把握將鋼珠或者子彈瞬間射爆對方的腦袋!他之所以這樣自信,那是因為有一次軍隊在他鄉下的大河沙灘上實彈訓練演習的時候,一顆56的流彈打死了一個農婦,比較奇怪的是,這個農婦在河流上方3公里遠的一個菜地里!這麼遠,卻依然被打死了!這事在當時,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所以,對于500米到1000米之間,以鋼珠或者子彈當做暗器殺死張無昊,張無風覺得沒任何問題!

而且,他也正打算這樣做!當成為一個強者,如果連自己的母親都依然受到欺負,那一個強者的意義,還存在?再說,這張無昊欺負他家已經不止十次八次了,這種恨,已經深入靈魂與骨髓!

從變得強大開始,張無風面對悍匪尚且毫不猶豫將其一擊致命,更何談是這個時刻!他自然更是不允許這樣的存在!無論是誰,敢動他和他的家人,就要有死的覺悟!沒有任何理由和原因!

“你敢搞我,我就弄死你!我管你是干部、官員、富二代、官二代還是農民!”

這就是張無風的心態,可謂是從天眼開啟之後,再由親身經歷了一些打擊,他此刻已經完全的蛻變了!

--------------------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7:29 2024